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12 15:09:47瀏覽1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我和老公奮斗多年,終于要搬入新居了。 打包行李那天,老公說那臺老式縫紉機送人吧,或者賣給收廢品的。我一聽就急了,那怎么行,別的什么都能放棄,它可是我的心頭“肉”。老公說它和新家的風格太不搭調了,歐式裝修的房子,怎么能放一臺老式縫紉機呢? 我自然有辦法解決,買一塊歐式風格的臺布,把縫紉機罩上,上面再放上一盆仿真花卉,漂亮又不失品位。 和它的感情如此深厚,是因為母親,它是母親用過的東西。自從母親離開我們后,再也沒聽過它“嘎達嘎達”的聲音,靜止得仿佛也失去了生命一樣。它的確老了,臺面掉了漆,機頭上的商標模糊不清,即使澆再多的機油,曾經歡快的聲音,也變得慢鈍了。 可是記憶卻不曾老去。母親在機前忙碌的身影,我在旁邊期盼的眼神。 小時候,在我看來這臺縫紉機充滿了神奇,而母親就像會魔法,“嘎達嘎達”中就輕松實現了我和妹妹的美夢。一條小碎花裙子,一件方格子襯衫,甚至在已經短了的褲腳上接上一條花邊,母親總能帶給我們驚喜和美麗,讓我們在那個粗糙的年代里,始終懷揣一份美麗的心情。 還記得那條粉色的裙子,已經有些舊了,母親買來一條淡紫色的紗巾,罩在外面,細碎的褶皺下似煙似霧,朦朧中美極了,讓我在同學中出盡了風頭。初中的時候,我有些保守,當母親把那條白色的、帶繡花的連衣裙做好后,我再也按捺不住一顆愛美的心,它清涼了我幾個夏日,直到短小之后給了妹妹接著穿。 母親從不丈量我們的身材,用眼睛一掃,就知道尺碼。那是愛的目光,愛的丈量。有了母親做的花衣裳,我變得自信;因為有了母親縫制的書包,我愛上了學習;有了母親幫我縫制的布口袋,我和伙伴玩得更快樂。 忙碌的母親,不是在灶臺就是在縫紉機前,年節時分更是忙。除了縫制自家的衣物,還要幫鄰居做新衣,因為這樣一臺縫紉機不是每家都能擁有的。進入臘月,家里人來人往,喜氣洋洋的,大人孩子拿著布料衣樣來找母親幫忙。母親心靈手巧,衣樣一看就會,剪裁得也合體,家里的尺子就好幾個,有直的有彎的。臨到年根底,母親就是忙到不睡也要把街坊的衣服做出來,母親說那個年月,誰家的孩子不盼望著過年穿新衣服啊! 日子總是向前的,那個年月終究要過去。我曾經枕著它的聲音入眠,慢慢地,縫紉機的聲音不再頻繁地響起,我和妹妹更多地是買成品衣服穿,而母親也逐漸地老了。當我們不再穿她做的衣服的時候,母親還是想法發揮縫紉機的作用,把一些舊衣服找出來,挑出一些好看的花色,裁剪、上漿后縫制成鞋墊,密密匝匝的針腳壓滿了母愛。母親去世幾年了,家里還有好多雙鞋墊,母親細心地寫上了鞋碼。撫摸著它們,仿佛在和母親對話,那些難忘的記憶,溫暖的情愫,“嘎達嘎達”的聲響,潮水般涌向眼前。 這樣一臺縫紉機,我怎能把它拋棄?看著它,仿佛看見母親在遙遠的天邊注視著我,并和我一同感受如今的美好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關于學習勵志的文案 1、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2、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3、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斗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4、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斗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5、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6、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7、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8、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跡,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愿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么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跡。最后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這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9、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梁。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10、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一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沖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11、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斗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12、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一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學習勵志經典文案 1.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煉價值。——赫胥黎 6.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7.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8.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0.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1.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2.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1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4.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15.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6.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鼓勵學習的經典文案 1、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3、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4、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我。 5、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7、多閱讀,便會使你真切感受到廣闊的天際和洶涌的波濤同狹窄的堤岸和有限的輕波之間的區別! 8、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9、能干的小姑娘,你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10、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于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11、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12、只要不放下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3、望遠鏡——能夠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1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5、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1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我的。 18、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19、拉著你的小手,看著你無瑕的面孔,我心里多么快樂! 20、平凡的腳步也能夠走完偉大的行程。 2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22、廣交良友,增長知識。 2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斗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4、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6、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7、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8、生命力的好處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努力做事要求自己,相信心里走遠路。改變新人生沒有苦日子,記住藍天想起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 休閒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ym453527&aid=17681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