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台中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商機 新竹發發牧場創業資訊
2023/04/20 19:08:53瀏覽19|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沒錢,是因為沒準備好有錢  有財富是好事情,但是擁有賺取和駕馭巨額財富的能力才是真正的關鍵。  前兩天陪朋友去足療,電視里面放新聞,講到了彩民。其中說到了一些有意思的內容,彩民的大部分人為社會收入的中下階層,中獎彩民的破產率居然也達到了30%多。  這個新聞咋聽有點讓人詫異,按照人之常理推度,收入中下階層的人通過彩票獲得了一筆款,自然會好好利用,好好過日子才對,為何還有這么高的比例把老本都賠進去了?  于是我開始琢磨這事兒,我問旁邊的朋友,你對自己的未來有啥想法?  朋友想了想,買房買車,一年家庭收入30、40萬吧。  我又問,如果你中了一注5000萬的彩票呢?  朋友說,那換個房子,換輛車。給爸媽也換個好房子。  我問,還有其他想法嗎?  朋友說,暫時沒有了。  我和朋友背景類似,家境雖然并不貧寒,但是也并沒有寬裕到能夠揮霍的地步。父母都是節儉的人,在他們的腦海中,踏踏實實做人,積攢收入才是過日子的正道。應當說我們受到這種傳統且保守的思想影響很大。一個好證據便是我們眼睜睜看著北京的房地產這么多年從幾千飆到了幾萬,卻總是覺得那些投機的人都是要遭報應的,總會有栽的時候。  很可惜現實中投機者未必失敗,相反,在中國的土壤上面很多投機者最后功成身退。這是題外話。  話題的應有之義是大部分社會中下層家庭的人群,包括我和朋友這樣有這樣家庭背景的人,其實一直沒準備好“富有”這種思維。  這就是那個笑話,一個老農一輩子只能吃高粱餑餑,村長吃得起白面饅頭,喝得起粥,老農恨得牙癢癢的:等我有錢了,我每天整兩碗粥,喝一碗,倒一碗。  人受環境的影響是至大的,在富裕家庭環境中成長起來的孩子,可能以為世界上有人挨餓不可思議。從節儉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恐怕總會把節約金錢作為習慣性動作。  人如果沒有想象過自己能擁有什么樣的財富,沒有仔細規劃和思考為了擁有這樣的財富所要付出的,沒有經歷過其中的歷練和磨難,沒有仔細盤算自己在財富的路上怎么一步步走下去,沒見過足夠多的大場面,當這筆財富突然落到他手上的時候,他心中難免興奮,覺得自己是上天的寵兒,是脫穎而出的屌絲。  但是,擁有和能不能掌控確實是兩個概念。(勵志文章 www.lz13.cn)打個簡單的比方,一個只會在服裝廠縫衣服的女工拿到了5000萬的心態,恐怕如同一個技術宅突然獲贈了一架航天飛機:東西是好東西,但是因為幸運而獲得了,并不意味著就可以掌控。有些時候事情恰恰走向反面,就是因為太好了,所以個人缺乏能力掌控而導致失控。  所以,擁有和配不配擁有是兩個概念。  以另一種方式去解釋:有財富是好事情,但是擁有賺取和駕馭巨額財富的能力才是真正的關鍵。  再以另一種方式來說,擁有巨額財富可以讓沒能力支配它的人變成它的奴隸和附庸,而讓早已為了它而歷經磨練、能力突出的人如虎添翼。  財富是魔戒,不應當屬于意志薄弱的人。  如果你有5000萬,你會怎么辦?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楊瑩:美麗的秋山  我喜歡在山里走,讀山。山和山,如,人與人,看似一樣,走近看卻大相徑庭。  最愛是秋山,特別是那些未被人污染的野山,充滿了野性,像個性化的人,可讓我真正進入到大自然當中,哪怕粗野草莽,卻有大美,讓最真實的美,打動自己。看萬物無限地消長,聽內心深處的感受和詮釋的聲音,像聽交響樂,豐富無比,妙不可言。  沿著某一個山道進去,能看到什么?天生的好奇心常常會發出這樣的詢問。我曾沿著路邊的山道走進過無數的山谷。不同的年齡里讀《紅樓夢》,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季節里讀變換莫測的大山,感受更是不同。這個秋天,我再次走入秦嶺腹地,走近一個風光獨特的“夏之春”山谷。  小車駛入山道。下雨了,雨很密。  多彎處,看不到前后的道路,四周的空間相對縮小,我被四面的山包圍。  下車,在細雨里走。向左走,向右走。  格子裙,白風衣,人影,在立體畫中行走。  看山,看樹,看各種認識不認識的植物。  少人走過的山路上,飄著梧葉、蘆花、蒲公英,它們都是可入我心的植物,不管在哪里看到它們,它們都給我一種很好的感覺,我喜歡看它們帶給我的那種明朗、大氣、浪漫、干凈的感覺,永恒的美麗與惆悵,永恒生命寂靜的詩意。它們的飄落,如同它們爛漫的春夏一般浪漫,離去時,也帶著一種飄逸的美感,灑脫的姿勢帶著一股力量。它們一直都這樣簡單。桐葉落下時,風總比我更早些撿走,可是,不管什么時候,桐葉即使和別的葉子混雜在一起,我也一眼找得到它們。它們身上的那種精神,在無境界的不清不楚的樹葉身上,是找不到的。  看誰比誰更豐富,看誰比誰更美麗,蘆葦昂著自己的頭,時而沉思,時而擺動蘆花,永當旁觀者,冷眼望秋山,把自己站成風景。我仿佛可以聽到它發出凄苦地鳴叫,可以感受到它的靜默,它的合群和它的不合群,它的高雅,它的孤傲,它的無奈,它的理想,它的浪漫。我仿佛聽它在說:別人,永遠是別人,我,永遠是我。  山路邊生著一叢蒲公英。它永遠會問:我的家鄉在哪里?我從哪里來,我要到哪里去?不由它的,終于歸結到對于身份的焦慮。注定在胡思亂想之后,浪漫地在太空中游蕩。不管飄落到哪里,蒲公英的種子都會在那里留下。隨時讀李白的詩,不用去想他的家鄉,于是,不再有人關心蒲公英的家鄉。  世俗的評判標準未必真能給梧桐、蘆葦和蒲公英一個好的評價,它們為植物的一種豐富精神內涵與外延,只有心和想象力才做得出精致的回答,在沒有內心和想象力的人眼里,它們是極普通而又簡單的葉草。  轉角遇到一株玉蘭。好象我剛剛睜開眼睛,她已成為背影。我們常常看到的,是它盛開時純潔而豐滿的樣子,那自然純凈樸實的性感是令人思無邪的。是的,任何燦爛的花朵,在孕育、授粉的時候,都悄然地安靜到被人忘記的角落。它的葉子枯得最早,卻在枯葉還未脫盡時,在枝尖含孕出花蕾,伸向冬日的天空。我們知道,無論它此時是多么安靜,春節一過,它就開了。  其實,春節過了,它也是在這山角里靜靜地開、靜靜落的呀。它的一生,比城市公園里的玉蘭要幸福得多。城里的玉蘭,難免會給一些臟眼穢語糟蹋。  誰,才能觸及這美麗的花朵?不去問,誰的深吻,在夢的深處走過。  就讓這些生命之花,落在歲月邊緣。  也許,你的愛情就開在這棵樹上,一直笑得那么漂亮,卻讓你神傷到無奈。  野山上授粉后的果樹上掛滿果實,成為無人走近的風景,任憑遠處路人指指點點,任憑與果子們有關的話在風里吹去又吹回,都與沉在自我世界里的果子們無關,它們就是爛成一片泥,也是干凈的。種籽,又撒在山坳里,來年,果樹會更繁,如用秋葉掩埋了的思念。  秋還不是很高,只要伸手,你可以觸摸到掛在樹梢的果香。吃一個落在地上的柿子,似乎吃了一樹柿子,吃了滿山的柿子。可是,那漫山遍野的老柿樹上的柿子還是在的呀,怎就不組人去摘采吶?山人答,摘來的柿價不夠付出的工錢呢,不如就由著它吧。好的,由著它,做景。據說,在美國等地,也是這樣的。  滿山印染得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葉樹,似柿樹一樣點綴著秋山,這種紅葉樹叫毛黃櫨,香山上的紅葉就是這一種。撿一片紅葉,夾進書里。以后的秋日賞紅葉,就不必去北京的香山了。  扔掉紅圍巾,布沿帽,色彩,在立體畫中晃動,人影,向山中奔跑。  似一場行為藝術。只要有心情,鮮活的生命,隨時可完成這樣的作品。  世界上的奇特景觀從未有相同者,這里規模宏大的山崩奇觀,令人嘆為觀止。山崩形成的自然風貌使人震撼、驚詫。周幽王二年的地震,唐天寶年間的地震,使這一代的天體崩落,巨石崩塌堆積的石林,在后來的暴雨、連陰雨浸潤里,與周圍的植物有機地融合在一起,形成千變萬化的奇妙境界。我一下子就被這眼前的生動打動,陶醉其中,我陷入一種欣賞自然風光的怡然情緒里,沉入一種回味無窮的遐想狀態。  忽然間看見有人在一堆巨石上面題滿了朱紅的大字,如經典音樂突被粗俗的噪音斷開,就影響了我的思緒,打斷我正愉快旅行著的思路,眼前變得不可思議而令人費解。我沒看清里面都是誰寫的字,一定不乏優秀的名人吧,我想,未必是優秀的你當時想這么做,事后被俗人利用也是常事。看到讓心里難受惡心的地方,讓眼睛很快離開那里就是。尋找看上去舒服的地方,就看到了山谷里一塊天然的“無字碑”。我想,要是有人也在這上面刻上血紅的大字,就大煞風景了。有限的文字和思想放在這變換莫測的大自然中,自然會影響人的思考和想象。《老子》是讀不盡的,老子畢生未讀盡終南山。然而,常態的欲望總有著燦爛的生命,無克制的非健康欲望,自會泛濫成災,其結果山將不山,成為病山,如可笑之人夢想在不能亂動的天然無字碑上流芳千古一樣,遲早會成為大自然的敗筆而被“愚公”移走。碰到讓自己不愉快的人,躲開是最好的辦法。  神奇的大山,無語,以它的多姿多彩,展示著與人一樣的欲望。那距今19億年前的變質巖和距今1.5億年前的花崗巖,可做地質學的大課堂、天然研究室。以老天的名義,打開一片飽受風霜的廢墟,讀綠苔絮語,掛在經年的雨水里,潮濕腐爛,如讀人的善良與罪惡,看人煙輕舞飛揚。隨時隨意隨地舉起相機對著周圍一個地方按下快門,令人沉醉的秋色,在鏡頭里都會變成動人的作品。  四周的空間相對縮小時,一幅幅巨幅畫面呈現在我眼前。  不知不覺地,進入到一大片山崩遺跡亂石之中。  在那里,那一刻,我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在那里,那一刻,我看到了俄羅斯油畫般的風光;  在那里,那一刻,我領略到了酷似中國國畫的大潑墨;  在那里,那一刻,我看到長滿綠苔的酷似巨型壁畫的完整石巖;  在那里,那一刻,我看到了巨輪“泰坦尼克號”的沉沒,在天然展廳里陳列的這幅巨作,色彩比藝術家的作品扎實,比羅丹那組浪漫的情人雕塑更能打動我的心。  這些巨作,本都是該站遠了看的,又如一些人,一些歷史事件。而我此時,卻站得是這樣的近。  在大自然面前,人,小到一片葉子,尤其是當人在山崩亂石間僅能擠進一人的縫隙間艱難地側身穿過時,仿佛人就是一根鉆在石縫中求生存的葉草。人,該低頭時就得低頭,如果你是站在巨石或巨人的面前。如果這些大石塊像積木一樣脫離山體,夾縫里的人,便會隨時粉身碎骨。  是塊材料,這棵樹就會往高里長,往粗里長。山上,遠遠望去,還有種自然生成的小樹,它們長不大,排在一起可成林,單獨拿出來,難以成景,難以成材,只能成為山里獵戶的柴火。它只有與同伴在身邊,沒有靠山,包括路過的小孩和路過的風。如果風,刮倒了身旁的那棵小樹,接著吹倒的就該是它那一棵。只有團結起來,才能使處于弱勢的生命形成一種力量,抵擋住山野里的狂風暴雨,使得在無情的歲月里能茁壯生長。  一陣山風刮過,我險些被它吹倒。哦,人在大自然里,弱得像沙子,對風無法選擇。災難會擦身而過或就在身邊。  眼睛所至秋山某處,如打開一本書。秋,就寫在這些樹影之間,葉子的上面,仔細讀,就讀得懂山里寫的“秋”字,以及它帶給我們的思考。有些思想,在這時收獲;有些思想,我們卻不得不看著它死去。因為我們不想折斷生活。  這是收獲的季節,這是生命枯萎老去的季節。在死去的過程里,我們被一種悲壯的不老精神深深感動。這時,經歷了春夏的秋山,具有豐富無比的內容。富有層次感的秋山,到處是無題的詩句,站在充滿詩意的秋山前,心,沒有春山前的不安和虛幻,幽靜的心里,(www.lz13.cn)滿是沉甸甸的回憶。揀一片紅葉,想起去年此時,抓一把金黃的秋葉,那心底不想攪動的思念哦。春天的思念是激烈的,秋天的思念已這般深沉,悲切、哀傷、優美而富于旋律化。一時又恍惚具體到德彪西小提琴奏鳴曲,從而進入到寂靜。音樂就是一切,一切都是音樂。  陌生的人慢慢走散。太陽光下去了。潮濕的山村里聽到鳥兒的囈語。炊煙散在淺淺的腳印上。槐樹的重重陰影里,狗叫的聲音,老牛低頭踩著碎步,似一些難言的苦澀,透著絲絲的寒意。一些美麗就生存在殘酷惡劣的環境里,要美麗,就要忍受殘酷,殘酷使生命更具生命力。然而,很多時候,美麗的東西就會被自然或被人撕毀給人看。是否,天下的美,都透著殘酷。  豐滿的大山,將在我的身后漸漸變荒,慢慢殘缺,進入漫長的冬季,似人的宿命。  大山,既是蒼老,仍是它的魅力。  秋山,將進入冬天的寂靜,等待下一個春天。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想念楊蕾 楊瑩:乾坤灣記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等等weiwei創業合約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南美式炸雞加盟專案推薦 台南玉駕清蒸加盟專案推薦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桃園食神滷味創業招募 高雄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招商會
( 時事評論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qu431786&aid=17898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