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2022/12/30 15:45:0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余秋雨:柳侯祠  客寓柳州,住合離柳侯祠僅一箭之遙。夜半失眠,迷迷頓頓,聽風聲雨聲,床邊似長出齊膝荒草,柳宗元跨過千年飄然孑立,青衫灰黯,神色孤傷。第二天一早,我便向祠中走去。  擋眼有石塑一尊,近似昨夜見到神貌。石塑底座鐫《荔子碑》《劍銘碑》,皆先生手跡。石塑背后不遠處是羅池,羅池東側有柑香亭,西側乃柳侯祠,祠北有衣冠墓。這些名目,只要粗知宗元行跡,皆耳熟能詳。  祠為粉墻灰瓦,回廊構架。中庭植松柏,東廂是碑廊。所立石碑,皆刻后人憑吊紀念文字,但康熙前的碑文,都已漫漶不可辨識。由此想到,宗元離去確已很遠,連通向他的祭祀甬道,也已截截枯朽。時值清晨,詞中寥無一人,只能靜聽自己的腳步聲,在回廊間回響,從漫漶走向清晰,又從清晰走向漫漶。  柳宗元到此地,是公元815年夏天。當時這里是遠未開化的南荒之地,朝廷貶放罪人的所在,一聽地名就叫人驚栗,就像后來俄國的西伯利亞。西伯利亞還有那份開闊和銀亮,這里卻整個被原始野林籠罩著,潮濕蒸郁,暗無天日,人煙稀少,瘴疫猖獗。去西伯利亞的罪人,還能讓雪橇劃下兩道長長的生命曲線,這里沒有,投下多少具文人的軀體,也消蝕得無影無蹤。面南而坐的帝王時不時陰慘一笑,御筆一劃、筆尖遙指這座宏大無比的天然監獄。  柳宗元是趕了長路來到這里的。他的被貶,還在10年之前,貶放地是湖南永州。他在永州呆了10年,日子過得孤寂而荒涼。親族朋友不來理睬,地方官員時時監視。災難使他十分狼狽,一度蓬頭垢面,喪魂落魄。但是,災難也給了他一份寧靜,使他有足夠的時間與自然相晤,與自我對話。于是,他進入了最佳寫作狀態,中國文化史擁有了《永州八記》和其他篇什,華夏文學又一次凝聚出了高峰性的構建。  照理,他可以心滿意足,不再顧慮仕途枯榮。但是,他是中國人,他是中國文人,他是封建時代的中國文人。他已實現了自己的價值,卻又迷惘著自己的價值。永州歸還給他一顆比較完整的靈魂,但靈魂的薄殼外還隱伏著無數誘惑。這年年初,一紙詔書命他返回長安,他還是按捺不住,欣喜萬狀,急急趕去。  當然會經過汨羅江,屈原的形貌立即與自己交疊起來。他隨口吟道:  南來不做楚臣悲,  重入修門自有期。  為報春風淚羅道,  莫將波浪枉明時。  《汨羅遇鳳》  這樣的詩句出自一位文化大師之手,讀著總讓人不舒服,他提到了屈原,有意無意地寫成了“楚臣”,倒也沒有大錯。同是汨羅江畔;當年悲悲戚戚的屈原與今天喜氣洋洋的柳宗元,心境不同,心態相仿。  個人是沒有意義的,只有王朝寵之貶之的臣吏,只有父親的兒子或兒子的父親,只有朋友間親疏網絡中的一點,只有戰栗在眾**鑠下的疲軟肉體,只有上下左右排行第幾的坐標,只有社會洪波中的一星波光,只有種種倫理觀念的組合和會聚。不應有生命實體,不應有個體靈魂。  到得長安,兜頭一盆冷水,朝廷厲聲宣告,他被貶到了更為邊遠的柳州。  朝廷像在給他做游戲,在大一統的版圖上挪來移去。不能讓你在一處滯留太久,以免對應著穩定的山水構建起獨立的人格。多讓你在長途上顛顛簸簸吧,讓你記住:你不是你。  柳宗元凄楚南回,同路有劉禹錫。劉禹錫被貶到廣東連州,不能讓這兩個文人呆在一起。到衡陽應該分手了,兩位文豪牽衣拱手,流了很多眼淚。宗元贈別禹錫的詩句是:“今朝不用臨河別,垂淚千行便濯纓。”到柳州時,淚跡未干。  嘴角也綻出一絲笑容,那是在嘲濾自己:“十年憔悴到秦京,誰料翻為嶺外行。”悲劇,上升到滑稽。  這年他43歲,正當盛年。但他預料,這個陌生的柳州會是他的喪葬之地。他四處打量,終于發現了這個羅池,池邊還有一座破損不堪的羅池廟。  他無法預料的是,這個羅池廟,將成為他的祭飼,被供奉千年。  不為什么,就為他破舊箱筐里那一札皺巴巴的詩文。  屈原自沒于汨羅江,而柳宗元則走過汨羅江回來了。幸好回來,柳州、永州無所謂,總比在長安強。什么也不怕,就怕文化人格的失落。中國,太寂寞。  在柳州的柳宗元;宛若一個魯濱遜。他有一個小小的貶滴官職,利用著,挖了井,辦了學,種了樹,修了寺廟,放了奴婢。畢竟勞累,在47歲上死去。  柳宗元晚年所干的這些事,一般被稱為政績。當然也對,但他的政績有點特別,每件事,都按著一個正直文人的心意,依照所遇所見的實情作出,并不考據何種政治規范;作了,又花筆墨加以闡釋,疏浚理義。文采輩然,成了一種文化現象。在這里,他已不是朝廷棋盤中一枚無生命的棋子,而是憑著自己的文化人格,營筑著一個可人的小天地。在當時的中國,這種有著濃郁文化氣息的小天地,如果多一些,該多好。  時間增益了柳宗元的想力。他死后,一代又一代,許多文人帶著崇敬和疑問仰望著這位客死南荒的文豪。重蹈他的覆轍的貶官,在南下的路途中,一想到柳宗元,心情就會平適一點。柳州的歷代官吏,也會因他而重新檢點自己的行止。這些,都可以從柳侯詞碑廊中看到。柳宗元成了一個獨特的形象,使無數文官或多或少地強化了文人意識,詢問自己存在的意義。如今柑香亭畔還有一石碑,為光緒十八年間柳州府事蔣兆奎立,這位長沙籍官員寫了洋洋灑灑一大篇碑文,說他從柳宗元身上看到了學識文章。自然游觀與政事的統一。“夫文章政事,不判兩途。侯固以文章而能政事者,而又以游觀為為政之具,俾亂慮滯志,無所容入,然后理達而事成,故其惠化至今。”為此,他下決心重修柑香亭,沒有錢,就想方設法,精打細算,在碑文中報了一筆籌款明細賬。亭建成后,他便常來這里思念柳宗元,所謂“每于公退之暇,登斯亭也,江山如是,蕉荔依然,見實間花,宛如當日”。不能不說,這位府事的文化意識和文化人格,因柳宗元而有所上升。  更多的是疑問。重重石碑發出了重重感嘆、重重疑問,柳宗元不斷地引發著后人苦苦思索:  文字由來重李唐,  如何萬里竟投荒?  池枯猶滴投荒淚,  邈古難傳去國神……  自昔才名天所扼,  文章公獨耀南荒……  舊澤尚能傳柳郡,  新亭誰為續柑香?  這些感嘆和疑問,始終也沒有一個澄明的歸結。舊石碑模糊了,新石碑又續上去。最新的石碑樹在衣冠墓前,郭沫若題,時間是1974年12月。當時,柳宗元變成了“法家”,衣冠基修得很漂亮。  倒是現任柳州市副市長的幾句話使我聽了眼睛一亮。他說;“這兩年柳州的開放和崛起,還得感謝柳宗元和其他南下貶官。他們從根子上使柳州開通。”這位副市長年歲尚輕,大學畢業,也是個文人。  我在排排石碑間踽踽獨行。中國文人的命運(www.lz13.cn),在這里裸裎。  但是,日近中天了,這里還是那樣寧靜。游人看是一個祠堂,不大愿意進來。幾個少年抬起頭看了一會石碑,他們讀不懂那些碑文。石碑固執地槍然肅立,少年們放輕腳步,離它們而去。  靜一點也好,從柳宗元開始,這里歷來寧靜。京都太嘈雜了,面壁十年的九州學子,都曾向往過這種嘈雜。結果,滿腹經綸被車輪馬蹄搗碎,脆亮的吆喝填滿了疏朗的胸襟。唯有在這里,文采華章才從朝報奏摺中抽出,重新凝入心靈,并蔚成方圓、它們突然變得清醒,渾然構成張力,生氣勃勃,與殿闕對峙,與史官爭辯,為普天皇土留下一脈異音。世代文人,由此而增添一成傲氣,三分自信。華復文明,才不至全然黯暗。朝廷萬萬未曾想到,正是發配南荒的御批,點化了民族的精靈。  好吧,你們就這么固執地肅立著吧。明天。或許后天,會有一些游人,一些少年,指指點點,來破讀這些碑文。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句分頁:123

勵志文章:苦難路上,輕聲吟唱    【編者按】在人生的道路上,苦難無常。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需要有一顆迎難而上的心。在苦難的邊緣,如果我們都擁有像作者那份熱愛生活,為生活而努力奮斗的精神,回頭看看,相信這所謂的苦難將不再是苦難。    在這個世界里,生活給予我們的不會一樣,有的人很富有,有的卻很貧窮,有的很幸運,有的卻霉運連連。我曾經也抱怨過上天的不公平,為何別人輕輕松松就能擁有的東西,而我卻要那么努力才能能到?    上大學前,我的生活里除了學習就是學習,因為生活物質上的貧乏,使我唯一能跟別人比的,只有學習。那時的我只有一個信念——我一定要上大學,闖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于如愿以償收到了重點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十八歲的我,第一次出遠門,一個人拎著重重的行李,擠上了到處都是人的火車,在火車的廁所門旁站了三十多個小時,晃蕩晃蕩著來到了南京城。    大學的生活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和充實,除了學習,我開始為生活忙碌著。    (一)社團活動讓我收獲快樂    大學里的社團很多,而我唯獨熱衷于愛德星火社,在那里我開始了義教之旅。那是一個很乖的小男孩,農民工的孩子,明亮的眼睛,眼里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求。每個周末,我都要騎著自行車飛奔到他家,開始給他輔導一周的難題。冬天的風總是那么刺骨,到他家的時候,我的手比冰塊還冷。小男孩總是將我拉到火爐旁,等我把手烤暖了再教他題目。此刻的我心里充滿了暖暖的幸福。朋友總是跟我說:“你看你學習那么忙,好不容易到周末還不能睡懶覺,何苦呢?”他們不會知道,當我看到小男孩期待我到來的那種眼神和我離去時的那種不舍;他們不會知道小男孩叫我一聲老師時我那一刻的自豪……只有我自己知道,付出的愛,收獲的比什么都要多!    也曾扛著《東方衛報》的報紙,炎炎烈日走在大街小巷義賣報紙。即使有些累,卻感覺到無比的快樂!    (二)兼職,讓我更加獨立    或許生活要考驗我的太多,又或許上天太偏愛于我!    我只知道,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父母過著面向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我沒有權利要求父母能給我多好的物質,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我的大學上得如此艱難,學費需要貸款,而生活費只能自己想辦法。辛苦了大半輩子的父母,為了圓我的大學夢,他們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拿到獎學金。曾拿過企業獎學金、國家三好學生獎學金。每次拿到獎學金,我都格外興奮,因為我可以將一部分寄給弟弟當生活費了,這樣父母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在學校里,我利用課余時間勤工儉學,多少能補補我的生活費。但是為了能掙到更多的生活費,我只能多做些兼職。    還記得寒假的時候為了省路費沒回家,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到學校附近的餐館里打工,那家餐館的生意很好,每次我們都很晚才能下班,宿舍里的大門晚上十一點就關了,有時候我們十點半才能走,幾個人一路狂跑著奔回宿舍,第二天還得早起去上班。還記得大年三十浴室只有上午才開放,我們幾個為了不遲到,一大早就去洗澡然后匆匆趕著去上班。晚上大家都吃著團圓飯,而我們看著萬家燈火,心里酸溜溜的。領工資回學校已是十一點多了,我打電話回家保平安,掛了電話,那一刻淚流不止。    家教,在我的大學生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四的時候,我弟弟也考上了大學,而父親卻患上了疾病,藥費也很貴。為了減輕他們的負擔,我又踏上了家教的旅途。我家教的那個小女孩特別任性,做作業也慢,等她寫完作業,時間已經嚴重超過了我家教工作的時間,而趕車回來就成了很大的問題。(名人名言  www.lz13.cn)基本上從她家出來我都一路小跑跑到站臺趕末班車,有時候來不及還得到新街口轉車。家教回來總是身心俱備!有時候我真的想放棄不干了,可是一想到父親的醫藥費和弟弟的生活費,我始終得堅持,不管怎樣,我都要堅持。在我的人生字典里,我絕對不允許有“放棄”這個詞。    也曾在超市里一整天地站著做促銷,也曾在寒冷的風中發過宣傳單,每次遭到拒絕或者碰到冷冷的目光,心里像被針扎著一樣的難受。但還是要笑著安慰自己:哪怕自信心被摧殘得灑落一地,我都要告訴自己抬起頭,堅持不放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委屈,為什么同樣是上大學,別人可以無憂無慮,在學校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卻得為生活費奔波。是的,生活顯現給我的是殘酷的一面。但我還是很感謝生活賦予我的一切。不管是它賦予我的是磨難還是挫折,它都是我人生的一筆財富。而兼職的經歷讓我知道,再苦再累,其實都不算什么,它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當一切過去,你會發現,它們都是人生路上一道道亮麗的點綴。    (三)追尋自己想要的夢想    奔波了幾年,終于來到大學的盡頭。這些年,學習與打工的生活讓我收獲的不僅僅是成績單上了一個個“A”和一次次兼職過后的那些工資,還有那背后的艱辛和自我磨煉。大學幾年,我在學生會和班級里都擔任過學生干部,美麗的校園里留著我忙碌的身影,雖然忙碌,卻很充實,同時我的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我很慶幸自己在打工的時候沒將學習落下,相反,我的成績達到了保研的資格,這一點多少讓我有些安慰。可是讀研,卻不是我想要的。曾經寫過一片文章《沉淀的夢,讓我如何追尋》在校征文比賽上獲過二等獎,那時的我很彷徨,不知道自己的夢在何方。經歷了這么多,我發現自己的夢想越來越清晰,經過一番掙扎和權衡思考,我毅然放棄了保研,選擇了先就業這條路。或許這其中有家庭條件的壓力,但更多的是自己命運的抉擇。不管做出哪種選擇,我想我都不會后悔,路選好了就要義無反顧地走下去,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夢想。    或許和我一樣的學生太多太多,我們都很平凡,我們都要為自己的學習而努力,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這個過程的艱辛和背后付出的汗水只有自己體會到。苦的時候,累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找個安靜的角落放聲大哭,可是經過這么多年,我發現我已經不會因為生活的種種苦難而流淚了。我總是安慰自己:當生活要玩你的時候,你要硬著頭皮去玩生活,看到最后誰會是贏家。    生活賦予我什么,我會用加倍的酬勞回報它。在苦難的邊緣,我會帶著笑容和堅強,輕聲吟唱著,上路……分頁:123

《時間》  作者:龍應臺  2007年最末一個晚上,十八歲的華飛去和朋友狂歡。我坐在旅店的窗邊,泰國北部冬季的天空潔凈,尤其當城市的燈火因貧窮而黯淡,星星就大膽放肆了,一顆一顆堂堂出現。但是星星雖亮,卻極度沉沒,下面的街頭人生鼎沸,樂鼓翻騰。剛從街上的人流里撤回,我知道,像河水般涌動的是情緒激越的觀光客,但是暗巷里的騎樓下,疲憊的女人正開始收攤,她們赤腳的幼兒蜷在一旁,用破毯子裹著,早睡著了。  然后煙花沖向天空轟然炸開,瞬間的璀璨,極致的炫美,人們歡呼雀躍。這是跨年之夜。可是,這不是神明的生日,不是英雄的誕辰,不是神話中某一個偉大的時刻,不是民族史上某一個壯烈的場面,那么,人們慶祝的究竟是什么呢?  想想看,你用什么東西量時間?  一個沙漏里的細沙流完是一段時間;一炷馨香裊裊燒完是一段時間;一盞清茶,從熱到涼是一段時間;鐘表的指針滴答行走一圈,是一段時間。  有時候,我們用眼睛看得見的“壞”去量時間。一棟每天路過的熟悉的房子,從圍墻到班駁剝落的門拄的腐蝕傾倒,然后看著它的房頂裂縫一寸寸擴大直至垮陷,有一天野樹爬藤從屋中昂然竄出,宣告完成需要多少時間?  有時候,我們用非常細微的“動”去量時間。星星的行走,潮水的漲落,日影的長短,不都是時間的量器?在香港的海濱,我看每天金星出現在海平線的點,冬天和夏天不同;在臺北的陽明山上,我看夕陽下沉時碰到觀音山脊的那一剎那,春天和秋天也不同。  你是否也用過別的量法?孩子小時,我在他們臥房的門沿掛上一個1.5米高的木板量尺。每一年孩子的生日,讓他們站在門沿背對著尺,把他們的高度用小刀刻下。于是刻度一節一節升高,時間也一節一節在走。  南美洲有一家人,夫妻倆加五個孩子,每一年的同一天,一家七口人拍一張大頭照,三十年不曾間斷。三十年中,紅顏夫妻變成老夫老妻,可愛純真的嬰兒變成心事重重的中年人。  還有那瘋狂的藝術家,突然決定寫數字。醒來一睜眼就寫,吃飯,坐車,走路,如廁,洗頭時不斷地寫;搭飛機出國時,在飛機的座位上寫;到醫院看病打針時,在病床上寫;到教堂做禮拜時,在教堂的長板凳上寫。每分每刻每時寫,每天每月每年寫,數字越寫越大,字符串越來越長,藝術家這個人,是的,越來越老。  寫“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時候,杜甫不是還記錄時間嗎?唱“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的人,不是在記錄時間嗎?(www.lz13.cn)倫勃朗一年一年畫自畫像,從年少輕狂畫到滿目蒼涼— 他不是在記錄時間嗎?  農業社會的人在認真地過春分秋分夏至冬至,難道不也是在一個看不見的門沿上,秘密地一刀一刀刻下時間的印記?  所以跨年的狂歡,聚焦,倒數,恐怕也是一種時間的集體儀式吧?都市里的人,燈火太亮,已經不再習慣看星星的移動和潮汐的漲落,他們只能抓住一個日期,在那一個晚上,用美酒,音樂和煙花,借著人群的吆喝彼此壯膽,在那看不見的門沿量尺上,刻下一刀。  凌晨4時,整個清邁小城在寧靜的沉睡中,2008年悄悄開始。我們行裝齊整,離開了旅店,在黑夜中上路,往泰國邊界出發。五個小時的蜿蜒山道,兩天的慢船河路,寒冷的空氣使人清醒。我在想,在古老的湄公河上啊,時間用什么衡量? 龍應臺:目送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 龍應臺經典語錄分頁:123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 創作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ge669044&aid=17799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