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灌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
2022/11/03 11:03:25瀏覽28|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阿英:周作人詩紀  一  光緒甲辰(一九○四),先生二十歲,日俄戰爭開始。四  月,在雜志《女子世界》第五期,發表七律二首,署“會稽萍云女士”,題《偶感》:迅急風潮催大夢,主人沉醉兩昏昏。  三千年代文明國,  百萬同胞孟密魂。  黃鶴徒傳風鶴警,  黑奴猶是帝王孫。  凄涼讀盡興亡史,  東亞名邦有幾存?  亡國遺民劇可哀,  蘇門銅獲盡塵埃。  不堪故國歌禾黍,  莫向昆明話劫灰。  大地山河如夢里,  王孫芳草循天涯。  中原不少羅蘭輩,  忍把神州委草萊。  又有《題俠女奴原本》二律,載十二期,有“一誤何堪再誤來”,及“請君入甕已堪傷,灌頂醍醐那可當”,“多少神州冠帶客,負恩愧此女英雄”諸聯。兩題雖未盡激昂,然慷慨之情懷可見,此時之先生,固一愛國之志士也。  二  民國八年(一九一九),先生二十五歲。時已改作新詩,得數十首,輯為《過去的生命》一秩行世。《小河》一篇,尤為當時文壇推重,蓋完全反映五四期間新力量向舊社會沖決之精神也。有《兩個掃雪的人》,載雜志《新青年》六卷三期,有警句云:一面盡掃,一面盡下,掃盡了東邊,又下滿了西邊;掃開了高地,又填平了洼地。  粗麻布的外套上,已經積了一層雪,  他們兩人還只是掃個不歇。  完全反映著為社會改造努力者之堅決,能耐,忍受一切的苦。此亦為當時名作。  十五年后之先生,是已成為一有力之社會改造家,中國新文學運動之推動人矣。先生一生,此其黃金時代也。  三  民國二十三年(一九三四),先生五十歲。有名之五十自壽《偶作打油詩二首》,出現于文壇。用原稿制版,首揭之雜志《人間世》創刊號,并有劉復等和作。先生詩云:前世出家今在家,不將袍子換袈裟。  街頭終日聽談鬼,  窗下通年學畫蛇。  老年無端玩骨董,  閑來隨分種胡麻。  旁人若問其中意,  且到寒齋吃苦茶。  半是儒家半釋家,  光頭更不著袈裟。  中年意趣窗前草,  外道生涯洞里蛇,  徒羨低頭咬大蒜,  未妨拍桌拾芝麻。  談狐說鬼尋常事,  只欠工夫吃講茶。  按先生于民國二十年(一九三一),亦有一詩,不為人注意,題為《夢中得》,詩云:“偃息禪堂中,沐浴禪堂外,動止雖有殊,心閑故無礙”,證其前生為一“老僧”。《打油詩》之作,距《兩個掃雪的人》又十五年,由于種種客觀條件,先生原先之精神,變為“含悲淚”,不得已而談狐說鬼吃苦茶矣。  四  民國二十七年(一九三八),先生五十四歲。平津于昨年(一九三七)秋淪陷,先生報友人書,囑勿忘北方有蘇武。不意一年未屈,蛻變竟生,先生已舍棄其“袈裟”榮任“新貴”矣。既言論之俱在,復照片之赫然,余縱愛先生,然亦只能“痛割”。故略輯先生過去詩篇,成茲詩紀,以示先生一  生經過,兼示事變之來,決非偶然。并系以不講韻律之小詞曰:三十年前志士,五四而后名流。  如今靦顏竟事仇,  不顧萬年遺臭!  說鬼談狐何礙,  坐禪吃茶無妨。  奈何花樣(www.lz13.cn)可新翻,  落個漢奸下場?  一九三八年一月廿五日  原載1938年5月27日《文匯報》,(署名鷹隼) 阿英作品_阿英文章集 阿英:論文選 阿英:城隍廟的書市分頁:123

優秀是一種習慣:說一說你身邊在世界名校讀書的人  文/卡拉考拉  ta們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和別人最大的不同?  看評論主要分成了兩派  另一個世界黨:  1、一個好朋友,很聰明而且從小到大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本科在清華現在在普林斯頓讀博  2、普遍都很自律 有目標 父母都是很有教養的人  3、生活最大的不同,一、眼界和思維方式,很多東西考慮的很宏觀。二、情商高智商高,知識量驚人。三、不差錢,想做什么想買什么,不需要考慮錢。  4、非常自律,維能力極強,而且沒有書呆子,都是全才 。  5、特點就是智商高、拼命、有野心、抗壓能力極強,還tm不用睡覺!!!  同齡的,好多大半夜的打電話跟我哭訴學習壓力大社交壓力大。人家哭完該拿獎學金還是拿獎學金,該是sorority fraternity的風云人物人家還是各種趴體一個不落的參加。  那些比我年長的結了婚的,至少我認識的人里結了婚了即使都有小孩了的都沒有一對常年在一起生活的一對都沒有!!!要么就是常年出差把旅館當家的,要么就是在不同的地方追求自己學業和事業的。  6、-0-我自己是,但我身邊的人的學校更加牛逼。我覺得環境適應能力和抗壓能力是所有這些人的共同點吧。  其他的……學渣學霸高智商低智商天才勤奮……什么什么的都是不一定的。  7、親戚在港大,生活真的是不一樣,身邊的朋友也不是一個檔次的。經常去參加各種活動什么博鰲論壇啊什么的,每逢假期必出去玩上個暑假北京騰訊實習,UCLA summer school  8、我哥,親戚家的那種,保送清華,在清華讀完博士,公派去英國哪個學校來著我忘了,又五年在美國,康奈爾。今年才回來,結婚,工作,在國內某top10當博士生導師,三十六歲。  與前面大家說的最大不同應該在于他家境不好吧,也不是獨子,真的挺清貧的,小時候有陣子父母感情還不好,也是為了兩個孩子才過下去的,不過現在還挺好。而且我哥現在沒房沒車,穿得也不精英,但是談吐什么的都特別好,平易近人,也不會看不上這看不上那,反正我不羨慕那些腰纏萬貫位高權重的人,像我哥這樣的人我真的很羨慕。  9、我自己,算不算  最大的體會是讀,書不能改變命運,而是性格決定命運  10、學長,在mit,腦子一流脾氣好,特別自律。有一陣子說自己晚睡太影響健康,從此12點之后再也找不到此人。留言問問題都是次日回復,一開始還是:抱歉昨晚睡了。后來知道我了解情況也就不解釋了。  11、非常努力認真的同學,一個沃頓商學院的少年。情商智商都很高,身邊同學有什么問題找她,她都會盡力幫,也會介紹她的朋友幫你。學習很拼,可以到三四點才睡,績點滿績。網球打得很好,學校里兄弟會這種的成員,擅長國畫,而且很喜歡做志愿者。  其實我覺得她最獨特的一點是情商高,她能夠記住只見過一次面的人,并且能夠聊起來。而且是真得樂于幫別人,所以她的朋友都會覺得她是個超nice的人。  12、家里都很有錢,父母又重視孩子教育,直接接觸的感受就是父母都很會做人。  13、我自己。雖然什么都不精,但什么都學一些。因為天份稀少,靠后天努力和科學偷懶來彌補。最大成就是能與拖延癥戰平手。感謝大學給予的滋養和碾軋。  14、麻省理工兩個  永遠不知疲倦,對自己嚴格到苛刻  15、最大的不同大概是這種家里都挺有錢的。  16、很自律,EQ和IQ都很高,知識儲備量特別驚人,總之都是一些神一樣的存在啊  17、我本科是國內top名校所以,同學去美帝名校讀書的很多,但大家都知道這種名校里也分項目水不水,再加上學費生活費問題,  so,家里有錢聰明努力的 拿到哥大,斯坦福,一類的ad就都去了;  家境一般聰明努力的,拿了名校ad最后選的是top30全獎的也有倆;香港新加坡全獎幾個;  18、這些人共同的特點就是:節制,理性,對自己有規劃,不拖延  不是說他們不能玩,其實聰明的人相處起來更有趣。我比較幸運,大學這個宿舍里的姑娘都特別好,每個人都能保持自身的獨立性并且彼此尊重,不用擔心要和誰抱團,不喜歡不愿意的事情直接說出來大家都能理解。  去多大的那個女生,特別愛笑,親和力感染力一級棒,她是別的院和我們專業混住的,我們是工科她是文科,但我和她都對心理學感興趣,還都喜歡看恐怖電影哈哈哈!這個愛好在女生中特別難找,所以一見投緣了。她的知識面真的非常廣,廣東人,說粵語也好聽,我經常纏著她說給我聽,會寫繁體字,古漢語什么的都有研究。英語口語好,給我們學校的德國外教上漢語課,還會刻章子。總的來說就是特別愛生活,跟她在一起真的很愉快很愉快。  去杜克的是一個萌萌的姑娘,西安人,對自己要求高,說做到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除了減肥……不過以我的眼光她明明是恰到好處的豐滿,很嫉妒的好嗎。會跳拉丁舞,比較爭強好勝,但都是擺在明面上的那種,不會使陰招,和她在一起我有時會有點壓力。  去UCL的是浙江人,優點還是那些,自律,不管之前玩的多瘋,該收心的時候一秒收心,對工作/學習很投入,對細節不敷衍,而且不!!拖!!延!!  說實話,我覺得不拖延,專心,真的是所有厲害的人(不管聰不聰明)都有的品質。要有目標啦,不拖延有規劃啦,認真做好每件小事啦,從小聽長輩說到大,聽起來特別虛特別套話,但仔細想想都是真理啊  19、生活和學習平衡的很好。  20、我有一個同學,家里真的很普通,拿不出錢讀我們學校,但是人實在是很努力也很優秀,剛來的時候瞞著家里管同學借的錢并且靠他老公PHD每個月的一點工資生活,第二學期開始做intern,生活一點點好轉,現在已經拿到了年薪11wUSD的offer。所以,不要以為出國就是因為有錢,有很多優秀的人憑著自己的努力出來讀書,并且不問家里要一分錢。  21、閨蜜是杜克的本科,西北的研究生  人開朗性格好反正就是很棒!家境也不錯,都是搞科研什嘛的,會玩又會學。  clubbing時候clubbing 考證起來狂看書  22、ex 哥大讀博,什么好說的很努力,給他書能在一個房間里待一個禮拜的人。自己出去自駕,手機丟了第二天才知道。附:用腦過度容易脫發。  23、我有一個高中同學,當年在北大上的本科,沒念研究生,直接拿到劍橋PHD的offer。然后現在在劍橋搞學術,看他的微信朋友圈感覺每年都要飛好多國家城市參加學術會議。超級羨慕!公費旅游啊簡直!  然后今年八月的時候我媽媽來英國玩,劍橋也是計劃路線中的一個城市,所以當時找我同學當的導游,他很謙虛,一點不顯擺。名校優越感不嚴重相反他有的同學老曬自己學校他還挺反感。然后不僅學習好,當導游也很厲害。哪個教堂哪個學院哪個建筑,他都能講出來典故和歷史感覺超級專業的樣子,然后帶我們去吃東西的地方也超級美味,就是那種學習好能力好性格好的人!  對了,劍橋不是可以pungting么,他甚至還會劃船!  24、我有個好朋友在美國大牛校讀本科和研究生,我男票的哥哥也是在美國讀博。他們的家庭首先經濟條件就不錯,雙方父母都是很有涵養的人。而且他們看問題的角度和思考事情的方式都比較宏觀比較周全,知識面很廣,做事很穩妥,懂得為別人著想,同理心很強。對自己的人生有目標,上進心強,對自己有清楚的定位。總之就是很優秀的兩個人。  25、堅韌和毅力,不是普通人可以同日而語  26、不得不補充認識的三個北大的朋友。來我們學校交換認識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愧是全中國最高學府,而且他們都不是北京本地考上的,是各省狀元。會玩!天天LoL,也去逛街,一起聚會,上課卻可以給教授指出原理和公式上的問題,考試前看一通宵,考試基本滿分(其他人可是死命復習也就50——80分),唉,這就是智商的差距現在其中一個人男生去斯坦福讀石油工程PHD,一個北大保博了——  26、努力上進,特別proactive, work hard, play hard、&with $$$  27、有個中學同學去哈佛了。普通家庭的孩子,很自律很努力。  28、反正智商都很高是真的,非常聰明  29、我表姐,她家根本沒啥錢,所以她考的是獎學金。我記得她大學還只是專科,現在已經是牛津的博士了,天知道她有多么不容易呀,一個人吃了好多苦。  30、比較有錢,消費很高大上。  也沒什么不同黨:  1、男盆友,本科清華,碩士墨爾本大學。認識他之前覺得學霸們的世界一定很高冷,在一起后才發現一樣宅一樣懶一樣沒有節操。  2、自從來了紐約感覺身邊就沒了非名校的存在了。個個都是常青藤,都一樣在或者想進華爾街,反而覺得老大沒意思了。  3、學校教授,yale,ucla,ucBerkeley…一堆。也是普通人,老婆孩子然后正常工作。不用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4、我們這學校是歐洲最古老的幾所名校之一,這位爺還是上海某名校過來的,雙學位博士,國內過。讀書方法我就不點評了在國外呆過七八年的都懂。如果說南歐的學校普遍比北歐(比利時 法國都算南哈)在程度上有一年的差距,那么中國過來的80后這一代至少是兩年差距。這位爺也算他們故鄉農村飛出雞窩的鳳凰,長得有板有眼,帥也談得上,學文科的,口里吐出來的還是一套一套的似乎天南地北政治歷史都明白;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教育真的改變不了人的本質;出去在餐館吃個飯 那個形象把外國朋友嚇趴下了。上他家也吃過一次飯,一不小心腿就到了桌子上。  農村人就是農村人,博士也好,名校也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5、我爸死黨的兒子,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本科),立刻進入蘇格蘭銀行,月薪3萬英鎊。  我自己,美國綜合排名前五的大學博士畢業,家庭主婦一枚!  就像樓上說的,身邊名校畢業(主要是美國)一堆堆的,也是普通人。大家該干嘛就干嘛。  6、因為澳洲免申請費所以我周圍的同學包括我申請英國的時候都順便把澳洲大學填上了,然后offer秒來,是個本科都要。  7、現在名校水份很大。行不行還是要接觸下來看個人品質和才學。  8、我媽朋友的侄女,在哈佛讀的研,很牛逼的!各種牛逼!大家閨秀!今年32了貌似,還沒有結婚對象。這是她整個家族最頭疼的事情。  9、以前在國內身為學渣身邊也全是學渣,覺得沒什麼  現在在美國身為學渣身邊全是北大清華,ivy,mit,也覺得沒什麼。  10、朋友的姐姐在瑞典皇家理工,聽起來也沒什么感覺。當別人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時候什么感覺都沒有,真的  11、我的關注點比較奇怪==,我身邊也有帝國理工啊,UCLA之類的大學生,但是大家都很正常就是有理想的普通人而已啊!  大學時候有個室友,貌似家境很不錯,學習很好績點很高,但是為人很奇怪,她以后也一定會去很好的學校,我在想是我見識太短欣賞不了她的獨特,還是她就是情商有問題啊,畢竟能說出我生下來就是跟她(另一個室友)不一樣的人。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也不多啊。  12、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大學很不錯,但是確實是里面很水的項目,如果說申請金融或者其他熱門的根本申不上。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無奈身邊有好幾個這樣出去不是一般的愛得瑟啊,超級得瑟啊,我自己本科是top10的,可能低調優秀的見過不少,所以對這種我印象真心不是很好所以。  13、表姐 國內三本大學 大三轉學去了斯坦福學文學…當然花了蠻多錢買學術作品啥的  順帶說一句,她后來研究生也在斯坦福,今年畢業要回來了,結婚做家庭主婦,老公中專畢業…  14、你說的也對呢。我爸媽的朋友也有很早就把孩子送去新西蘭加拿大念書結果回來一事無成的,還有一個自己從英國偷偷跑回來的。但是還是要相信不斷努力上進肯定會有好的回報。  15、有兩個朋友在清華  沒什么不同的感覺,就挺樸素挺學術說白了挺書呆子的。  感覺有點廢  16、沒什么不同,也是愛吃喝玩樂一樣不缺,家里都不差吧爸媽也比較有文化,不過工作起來能力就有差異了  17、藍噴油就是,坐標美帝某名校,每天學的像狗,他說那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  學校好多ds,每次有公司去開宣講會有免費的T恤和free food,大家都會排長隊去哄搶。  好像木有什么特別的,除了有時候身旁一個其貌不揚的人可能就是某大牛。  18、英國大學確實比較好申……牛劍是top當然還是毫無疑問,但確實身邊并不是什么屈指可數人的才去了……所以我現在覺得仍然是牛逼的學校,但似乎不像小時候那般覺得特別的特別的遙不可及  19、沒惡意的…其實我覺得你們看東西有點片面啊。  只看排名也沒用啊,你看他在大學里面成績怎么樣啊,要是你在top10學校但是你fail了那到底是牛逼還是不牛逼嘛…  而且吧,我覺得其實很多出國留學的人也不是特別牛逼,一是銀子比一般人多,二是肯讀書,一般就很好了。  比如他們出國了還是會有花錢買學分的現象,比如他們在外國讀書但是他們可以花幾千塊去中國的孔子學院讀兩個月就能修到12學分,有些內幕隔壁家的父母不知道就拿來教育自己小孩說他們留學生多厲害。  所以厲不厲害只有自己知道,只有努力提升自己才知道別人牛不牛! 把任何一條作為習慣,你都會更優秀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分頁:123

你贏了工作,丟了生活,又如何?  文/謝可慧  和M小姐約在江南的梅雨季節,躲雨的人比外出的人多,連昔日熙熙攘攘的咖啡店,也沒有那么多人。她說,想和我聊聊。  M小姐是我十多年的朋友了,略白,小富,很美。過了30歲,卻比我們這些朝九晚五的年輕人都有干勁。她讀書的時候就是如此,目標明顯,和自己干死勁,高考的前一星期每天只睡兩個小時,叫囂著到考試結束后撕碎書本,要游遍全世界;結果是搬了一堆的書本去讀大學,因為要入學考試;沒有去旅行,因為打工能賺錢。  她這次找我,是幫她看一個文案——據說是個幾十萬的單子,她已經廢寢忘食好多天,她需要許多個人的創意,最好能幫她把把關。其實,這就是她的工作狀態,半夜兩點,常常給我打電話,早上開手機問候她,又說沒什么事,只是晚上回家的路上想說說話。干了五年就干到副總,副總干了五年,年薪已經讓我們望塵莫及,接下來她自然是覬覦要自立門戶的,所以,她需要許多事——錢、人脈、經驗。  于我們平凡人,對她是有敬意的,比如,我周圍的一些朋友知道M,都說,這姑娘可真是能干,十年就賺了別人一輩子都可能賺不到的錢;可我念念不忘的是她的食言——來自于一個朋友的愛,絕不帶一點酸澀。食言,她很少對別人,但對自己總是。她以一種格外苛刻的標準捆綁著自己,唯恐一旦松綁,自己就像一只脫韁的野馬,不知去向。她每隔一段時間的目標,讓她變得雞血異常。  2006年,我還在讀大學,她大學畢業,她說,如果我賺到20萬,就辭職,去開一家咖啡店,養貓、養花、養草,睡覺,曬太陽。我很篤定地覺得,嗜咖啡如命的我們,會過一種理想中的生活。  工作的第一年,她順利完成了一個新人到職場老手的轉變。那一年,我幾乎沒有機會見到她,見了三次面,一回是她的生日,一回是我的生日,還有一回是她應酬喝到掛點滴,她的同事給我打電話,我在醫院里看到了昏睡中的她。她后來說,沒有錢只能與工作妥協,如果有錢了,就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2008年,她的第一個夢想基本破產,不是因為沒有達到目標,而是她發現目標太小。她說,20萬真的不夠,賺夠100萬,她打算環球旅行,然后嫁人。她認真地和我說,那會,我是真信了,于一個女孩子,有了事業,完成了心愿,再結婚生子,從打拼到隱遁,是最理想的狀態。  可后來,我就明白,這不過是她假想的泡沫,在2011年,她進入公司的管理層,老板說,年薪+業績提成,翻一番。她在公司放了個舒服的躺椅,有時實在忙,就干脆睡在公司,最高的記錄是在單位睡了一星期。那一年,她沒有出去旅游,沒有參加她高中時代的同學會,沒有去外地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都是因為——太忙。太忙,這就是她的狀態吧!有一天,她手機關機了,她的母親著急地給我打電話問我她的去向,驀地,她自言自語:這孩子,成天工作,工作,工作,忘了我們無妨,估計是把自己都快忘了吧!我后來才知道,她為了趕一個設計,通宵了三天。  2012年,一次吃飯,我戲言:100萬還沒到嗎?她顯然沒有料到,她隨口說的話我還記得,她有點尷尬,然后想了想說,想買個房子,存個100萬,再考慮休息去玩,畢竟沒有房子,是一件多么難堪的事。我沒有說話,看到她吃飯間隙,還不斷地接到客戶的修改意見,她笑語盈盈又滿足的樣子,就知這話也不過是云煙而已。  這次是我今年第二次與她見面,我和她面對面坐著,桌子上的咖啡,不過是她的擺設而已。她的本子上,清清楚楚地記錄著近一個月約見的人的意見,而我的意見,她正一頓一頓地記著,唯恐落下。她說:今年的目標還沒完成,所以沒有時間休息,如果完成了,打算出門旅行一個月。她沒有抬頭看我,她好像是在與自己說,瘦削的臉上和緊鎖的眉頭,還一直顯示著“緊張地工作”中。我說,才過了半年,如何能完成一年的業績呢!她笑了笑,沒有說話。  幾乎在放下文案后的五分鐘后,她把咖啡喝完,走了,匆匆忙忙。她和我說“不好意思”,留下她的抱歉,我習以為常。  忽而,我想起一句話,多少人活在自己假設的生活中醉生夢死,多少人又在現實的目標中無法自拔。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努力到忘了家人、忘了朋友、忘了生活、忘了自己,等到暮年,才發現,自己錯過的是該留下的每一段記憶。當記憶干渴如沙漠,你贏了工作,丟了生活,又如何! 如果無法贏在起點,就想辦法贏在終點! 8個方法讓你成為人生贏家 別光想“贏在起跑點”,更要小心別“摔在終點線”分頁:123


Facebook衝觀看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g9n33414&aid=17737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