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老的寵妃-----好書介紹^ ^~~
2008/08/27 14:01:35瀏覽913|回應0|推薦10

埃及的眾神,請聽到我的祈求─ ─

歐西里斯神啊,請您庇祐我,讓我再次擁有來生。

赫拉斯神啊,請您賜予我勇氣和戰鬥力,讓我再次為保護我的疆土而戰。

阿蒙拉神啊,請您保護我的靈魂,飛渡到遙遠的來世。

哈比女神,請您再次眷顧我,把我帶到她的身旁。

尼羅河,我的母親,我願與她一同飲下這生命之水,

約定再會亦不忘卻往生.......

這是一部穿越小說,女主角--艾薇,因一只神秘鐲子(她哥贈與的,據說是盜墓者從埃及古墓偷來ㄉ...)而莫名穿越到3000年前ㄉ埃及,因而邂逅未來ㄉ偉大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男主ㄟ...> ///<)且我們調皮ㄉ女主自稱是--奈菲爾塔利(據說是歷史上拉美西斯最愛ㄉ妃子之名)SO...當然過程就是女主顛覆歷史,和男主瘋狂相愛,但後來女主因種種原因被迫和比非圖(拉美ㄉ綽號)分離(泣T T..),又有幸讓她重回孟斐斯與男主再續姻緣,but...因為亞曼拉(男主ㄉ親生妹妹,深戀比非圖卻得不到love,憤而在死前詛咒他們永遠無法相聚...我超討厭她ㄉ...)ㄉ詛咒靈驗and布卡(拉美ㄉ手下,愛著艾薇,憎恨男主)在卡疊石一戰背叛比非圖,害男主因無後援苦戰,最後不幸喪於敵方士兵ㄉ箭下...(再次痛哭失聲T0T ),艾薇悲傷ㄉ緊抱比非圖ㄉ屍首,下定決心利用黃金鐲回到現代,讓歷史回歸正傳...(可惜如此拉美ㄉ世界再無「艾薇」這ㄍ人ㄌ...)而後,比非圖復活(還活到90幾歲ㄟ~),女主在現代失魂落魄,但結尾是艾薇到埃及旅遊,竟巧遇比非圖ㄉ後代(相貌相似~)女主喜極而泣(可惜男主ㄉ後代根本不認得艾薇).......

故事就醬ENDㄌ...但聽說悠世(本書作者)會繼續撰寫續集--荷魯斯之眼(敬請期待~)

有FU時我會寫故事內淒美ㄉ情境,並加以渲染,嘿嘿嘿...

PS.我只是概述,還有many人物劇情沒寫到!!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7700&aid=216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