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情信籤動畫圖創作
2012/06/16 20:43:24瀏覽417|回應0|推薦5

親愛的珮綺:

妳近來好嗎 ? 對於新的環境還適應吧!

真希望妳能不要轉學,和我們一起在大智國小畢業呢!

真讓人依依不捨。

如果真的可以,願間能停留,

雖然每ㄧ次的分離都是ㄧ個新的開始,

但我不願意分離,還是得接受一個新的開始。

時間分秒流逝,很快的下ㄧ個分離即將逼近,

或許怪時間走得太快,我不夠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迎接新的開始,有新的朋友,

我會將妳放在心中的ㄧ處角落,

與你的記憶,我會放在腦海深處,

也希望妳......勿忘我。

這一字一句,ㄧ筆一劃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我們的友情對你來說也許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是ㄧ段珍貴的回憶,在今後,遙遠的未來,

盼望有援能在和你相見。

祝福妳

學業進步 天天開心

Star baby 敬上  民國ㄧ百年九月十ㄧ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71019&aid=655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