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稅務規劃 台中中區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營業人透過網路商店銷售貨物或勞務應開立統一發票
2022/12/27 05:58:15瀏覽18|回應0|推薦0

營業人透過網路商店銷售貨物或勞務應開立統一發票,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宅經濟盛行及網購商機多元化,透過網路銷售商品的營業人,生意興隆時請別忘了誠實開立統一發票,消費者也要記得索取統一發票。高雄國稅局說明,最近常接獲民眾檢舉網路商家銷售貨物漏開發票,該局在國稅局網站已加強宣導,個人以營利為目的透過網路銷售貨物或勞務,於當月銷售額達到營業稅起徵點(銷售貨物為新臺幣(以下同)8萬元、勞務為4萬元),應即向國稅局辦理稅籍登記。 該局進一步指出,未申請稅籍登記而營業,其每月銷售額若達使用統一發票標準(新臺幣20萬元)者,即有未依規定開立發票、漏報銷售額與未取得進項憑證之補稅及處罰。為掌握課稅資料,國稅局不定期函請網站業者提供相關網路交易明細查核。  該局再次提醒,基於愛心辦稅,籲請網站商家如有因一時疏忽或不諳法令,發生上述漏稅情事,在未經檢舉或查獲前應儘速向所在地國稅局所屬分局或稽徵所,自動補報並補繳所漏稅款,以免被罰。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林语堂:纪元旦  今天是廿四年二月四日,并非元旦,然我已于不知不觉中写下这“纪元旦”三字题目了。这似乎如康有为所说吾腕有鬼欤?我怒目看日历,明明是二月四日,但是—转眼,又似不敢相信,心中有一种说不出阳春佳节的意味,迫着人喜跃。眼睛一闭,就看见幼时过元旦放炮游山拜年吃橘的影子。科学的理智无法镇服心灵深底的荡漾。就是此时执笔,也觉得百无聊赖,骨胳松软,万分苦痛,因为元旦在我们中国向来应该是一年三百六十日最清闲的一天。只因发稿期到,不容拖延,只好带着硬干的精神,视死如归,执起笔来,但是心中因此已烦闷起来。早晨起来,一开眼火炉上还接着红灯笼,恍惚昨夜一顿除夕炉旁的情景犹在目前——因为昨夜我科学的理智已经打了一阵败仗。早晨四时半在床上,已听见断断续续的爆竹声,忽如野炮远攻,忽如机关枪袭击,一时闹忙,又一时凉寂,直至东方既白,布幔外已透进灰色的曙光。于是我起来,下楼,吃的又是桂圆条,鸡肉面,接着又是家人来拜年。然后理智忽然发现,说《我的话》还未写呢,理智与情感斗争,于是情感屈服,我硬着心肠走来案前若无其事地照样工作了。惟情感屈服是表面上的,内心仍在不安。此刻阿经端茶进来,我知道他心里在想“老爷真苦啊!”  因为向例,元旦是应该清闲的。我昨天就已感到这—层,这也可见环境之迫人。昨晨起床,我太太说“Y.T.你应该换礼服了!”我莫名其妙,因为礼服前天刚换的。“为什么?”我质问。“周妈今天要洗衣服,明天她不洗,后天也不洗,大后天也不洗。”我登时明白。元旦之神已经来临了,我早料到我要屈服的,因为一人总该近情,不近情就成书呆。我登时明白,今天家人是准备不洗,不扫,不泼水,不拿刀剪。这在迷信说法是有所禁忌,但是我明白这迷信之来源:一句话说,就是大家一年到头忙了三百六十天,也应该在这新年享一点点的清福。你看中国的老百姓—年的劳苦,你能吝他们这一点清福吗?这是我初次的失败。我再想到我儿时新年的快乐,因而想到春联、红烛、鞭炮、灯笼、走马灯等。在阳历新年,我想买,然而春联走马灯之类是买不到的。我有使小孩失了这种快乐的权利吗?我于是决定到城隍庙一走,我对理智说,我不预备过新年,我不过要买春联及走马灯而已。一到城隍庙不知怎的,一买走马灯也有了,兔灯也有了,国货玩具也有了,竟然在归途中发现梅(www.lz13.cn)花天竹也有了。好了,有就算有。梅花不是天天可以赏的吗?到了家才知道我水仙也有了,是同乡送来的,而碰巧上星期太太买来的一盆兰花也正开了一茎,味极芬芳,但是我还在坚持,我决不过除夕。“晚上我要出去看电影,”我说。“怎么?”我太太说。“今晚×君要来家里吃饭。”我恍然大悟,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我家有一位新订婚的新娘子,前几天已经当面约好新郎×君礼拜天晚上在家里用便饭。但是我并不准备吃年夜饭。我闻着水仙,由水仙之味,想到走马灯,由走马灯想到吾乡的萝卜果(年糕之类)。“今年家里没人寄萝卜果来,”我慨叹的说。“因为厦门没人来,不然他们一定会寄来,”我太太说。“武昌路广东店不是有吗?三四年前我就买过。”“不见得吧!”“一定有。”“我不相信。”“我买给你看。”三时半,我已手里提一篓萝卜果乘一路公共汽车回来。四时半肚子饿,炒萝卜果。但我还坚持我不是过除夕。五时半发现五岁的相如穿了一身红衣服。“怎么穿红衣服?”“黄妈给我穿的。”相如的红衣服已经使我的战线动摇了。六时发现火炉上点起一对大红蜡烛,上有金字是“三阳开泰”“五色文明”。“谁点红烛?”“周妈点的。”“谁买红烛?”“还不是早上先生自己在城隍庙买的吗?”“真有这回事吗?”我问。“真是有鬼!我自己还不知道呢!”我的战线已经动摇三分之二了。那时烛也点了,水仙正香,兔灯、走马灯都点起来,炉火又是融融照人颜色。一时炮声东南西北一齐起,震天响的炮声像向我灵魂深处进攻。我是应该做理智的动物呢,还是应该做近情的人呢?但是此时理智已经薄弱,她的声音是很低微的。这似乎已是所谓“心旌动摇”的时候了。我向来最喜鞭炮,抵抗不过这炮声。“阿经,你拿这一块钱买几门天地炮,余者买鞭炮。要好的,响的。”我赧颜的说。  我写不下去了。大约昨晚就是这样过去。此刻炮声又已四起。由野炮零散 林语堂作品_林语堂散文集 林语堂:说北平 林语堂苏东坡传读后感分页:123

别把别人的幸运扣自己脑袋上意淫  前几天在facebook上看到,五年前嫁到欧洲的师姐生了二胎,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师姐依然面容娇美,身材姣好,丈夫帅气有爱的带着大儿子站在一边一起合影。照片下面一堆人留言,不乏有很多很多人很酸溜溜大叹师姐命好。可是师姐真的是命好么?  我跟师姐接触的时候,我大三,师姐大四,我和师姐一起做一个项目。不和师姐一起做项目的时候,是师姐毕业投简历面试的时候。那时候项目忙,我总会收到师姐凌晨三点或者早晨五点的邮件,把我整崩溃了,老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后来我问她:“你到底几点睡觉?”师姐说:“其实不怎么睡,因为要投简历面试准备什么的,给你的东西都只能半夜写好。”我劝她项目可以交给我们,她放心去面试好了,师姐说:“大二大三每个学期都在一个国家做交换生,那时候更累都挺过来了,现在这点小事没理由因为一个面试就放弃,再说挺挺就过去了。” 是的,师姐大二和大三就在世界各地的学校里做交换生,经常一个国家刚适应就换了另一个国家,累得喘不过气来。表面上看好像无限风光,周游世界一样的洒脱,但只有师姐一个人知道,孤身一人进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里,每个夜里是多么的焦虑和难熬。虽然学校会负担交换的学费,但生活费依然是自己要出,为了给家里省点钱,还要去拼命打工。  那一年,师姐毕业拿到了XX公司年薪18W的offer,第一年外派美国培训,公司配车一部及30W股票,是当年在华招聘中唯一的女生唯一的本科。后来有一天,我朋友师姐的前男友,提起这个特别棒的offer,她前男友说:“她真是太勤奋了,offer都拿到了,还是每天五点起床读英文背英文,白天去练车,经常练车练的都睡着了。”  我还有一个高中同学,因为上学早,比我们都小两岁。姑娘从小就挺聪慧,家境优越,一直是班里成绩最好的,特别是英语高中就过了四六级。高三那年,姑娘的爸爸因为意外去世,家庭和个人情绪都陷入了低谷。尽管如此,小姑娘还是不负众望考上了重点大学,大学期间一直在外面各种兼职打工讲英语课,之后她又去了美国和加拿大交换和交流。我们联系不多,但偶尔那么几次,我记得她跟我说:“很多人都觉得我兼职赚钱很多,我是赚钱挺多的,但没人知道我在外面代课,一代就是是十几个小时,晚上一个人坐夜班公交车回到学校有多累。”毕业后的她在一家外资企业工作,从入职第一天起就轮流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全世界只要我们听过的国家她都去过了。有吃有喝有玩还都公款周游世界,毕业没几年就全款买了房子车,过上了高大上的生活。同学聚会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她命好,或者说从小学习就好现在有这些并不能说明她有多成功,只是没什么大意外而已。可是谁知道一个小女孩表面跟你一样开心的嘻嘻哈哈背后经历过的所有故事?  一年后的师姐,回到中国区工作,年薪翻倍,依然周游世界一般的全球轮岗,并在欧洲与一个中国男生结婚,现在儿女双全,过着安定幸福的生活。今天的高中同学,已经是行业里的青年领军人物,最小的年纪,不俗的业绩,她的妈妈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强不息,成为女儿的骄傲。她们彼此扶持与鼓励,过着优越而满足的生活。  我经常会写我身边那些激励人的例子,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们都环绕在我身边,肯定都是我瞎编的。其实他们都不在我身边,我们都只是在生命的某个时间里相遇,然后各自离开走向自己遥远的未来。只是他们的故事恰好让我知道,鼓励着我走向自己的下一段征程。(www.lz13.cn)她们可能都是大千世界里的小人物,但在这个看起来不公平的世界里用自己姿态骄傲而不懈的成长,我经常想起他们,心里有感动,更有自我鞭策。  也有很多人会问我,老说这些鸡汤有什么用啊,一点意义都没有,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人都一夜暴富,很多人都天生二代,很多人都吃啥都不胖,很多人都毕业就年薪20w,所以努力并不是万能的,很多人不努力一样有好的未来。当然是这样,但这些跟你有关系吗?如果你生来没有这个命,就别用别人的幸运扣自己脑袋上意淫。否则,世界对你就是不公平,而你也一辈子都命苦。 文章:越幸运,越努力 这世上有人帮你是幸运,没人帮你是正常 一个人幸运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分页:123

职场奋斗10年之辛酸教训    工作10年,有成就,有失败。成就在此不赘述,好汉不提当年勇。失败之处总结起来也很壮观,甚至几乎断了自己的前行之路。痛定之痛,简要总结,在不能走出这片黑暗之地时,必须冷静客观调整自己的做派,以求一舒心之处,同时也乐意与职场新人分享,希望大家比我清醒,早日出头!    大背景介绍一下,本人就职于一家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因此,单位风气混合着国企和机关的作风。如果您所在的是行为做事规范的外企,此贴恐怕让您见笑,不登大雅之堂,蝇营狗苟的现象会让您不足挂齿。总之,只为了自我总结,也供有类似情形的朋友参考。    错误观点1:我努力做好职责内的工作,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帮助同事协同完成工作,我就是好员工,会有被提拔机会,会被领导器重。    只会做好工作,充其量,就是个干活的人。首先领导不缺会干活的人,如果只是本分地做好手头工作,领导会派更多的活给你干,未必体恤你,对你工作的要求会更高。其实工作到底做得算好不算好,这样的单位本身就无业绩可言,不做错的,一直在忙碌,就可以算是做了大量工作。    碰上个不对路的领导,(机关单位不对路的上司比较多,基本是脚踩下属,手捧上属,踢开同级,求自己的生存和发展空间)你不要以为对照着岗位职责尽心做事即可。你应该做他对你一直有要求的事情,无论公事私事,都是“工作”,这样的“工作”完成才是有含金量的。    错误观点2:我对领导忠心耿耿,总有出头之日。    别忘了,你的直接上司就是你的天敌。他既要利用你,使唤你;也要诋毁你,抢你的功,守好他自己的地盘。你唯一的出路是:他有了出路,你只能干等。    可能不像正规的外企,你有才,你有为,你对上司效忠,那总有加薪制度、提拔制度回报给你,这里不会。这里从来是只上不下,他今天是你的顶头上司,即使是个人渣,再怎么着,他还是级别在你之上。你若只会对他效忠,他把你当一个棋子去布他的局,必要时候以牺牲你换取他的利益。    所以,你还必须眼观六路,找机会靠拢他的上级,多了解他的平级。有机会说些话、做些事,让其他人知道你是有个才有心的人,甚至找机会做他们的棋子,等到机会联合他们的力量,将你的顶头上司的军,你才可能化被动为主动。    错误观点3:我简单做人,认真做事,真心待同事,遵守基本的做人之道。    在职场上混,尤其是机关单位里混,最首要的就是,不能要脸!如果你太在乎你的品行,还在讲究什么表里如一、正直、善良。那么,基本上,你就只能在基层混混了,能混到中层,已经属于踩到狗屎运的级别了。    在这里,不要把自己当人,更不能对自己还要求做个高尚、有正义感的人,否则,你会死的很惨。当然,如果你的单位所谓的高层都是高尚、正直的人,那真是恭喜你,你进入了一个比国务院还圣洁的地方!    大家都说,职场上嘛,要想出色,必须会做事,懂做人。这里呢,“做人”是重中之重,而且这个做人,是在不把自己当人的前提下做的。然后你才能在说违心的话,做违心的事情时候,貌似真诚。    人啊,要学会在不同的立场转换角色,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你应该正直、善良。(经典语录  www.lz13.cn)在豺狼比狗还多的黑暗职场上,还是放弃恪守良民之道吧。如果你是个男性,你就一定要有为了革命牺牲胃,大口喝酒,大表忠诚的姿态。    如果你是个女性,恭喜你,你还有女性魅力可以施展。千万别对我说“职场上不是应该忽略性别么,忘记自己是女性,应该努力工作么”,你一定一定要经常在男性领导面前经常扭小腰,抛媚眼,但如何把持分寸你自己掌握了,不小心牺牲了你自己可别怪罪我,潜规则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再不行,你就认了,直接交易。说不定,就稳坐高层的椅子了。只要你觉得值得,不犯恶心,不会一睡觉就做噩梦。    基本总结以上3点曾经我犯的职场错误,争取能及时调整之前的心态,发挥斗智斗勇的精神,早日出头!    题外话:    事实上,一直很痛苦于生存在这样乌烟瘴气的环境,多次和朋友聊起是不是该换个地方,希望达到简单做事,努力工作挣我的薪水的状态。朋友基本都告诉我“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身处的不是多黑的,尽管我一再争辩,我所处的恐怕是数一数二混乱复杂黑暗的地方。    前两天,我的顶头上司找我谈话,用心良苦开导我,要学会利用女性优势,不要倔强,听他话,站好队,因为这里很复杂。末了,他称赞我那天的裙子很漂亮,咸猪手隔空从办公桌那头伸过来……    赶紧起身走人,很担心愤而拍桌子,回头收获小鞋一筐,毕竟还没找好下家,不可以如此冲动,即使在人格遭侮辱的情况下。生活,就是这样,残酷而现实。分页:123


台中潭子稅務行政救濟
台中豐原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其他公用事業產業節稅方式 捐贈及教育訓練費申報相關問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wpe92721&aid=17792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