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尾牙贈品推薦 台北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尾牙贈品推薦 VIP客戶送什麼比較好
2022/03/27 10:04:52瀏覽26|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我有一個朋友,最近越來越感覺到和她聊天毫無營養。比如她總是一直在聊誰誰有對象了,誰誰竟然沒上大學還進了哪家大公司,家里真是有錢,誰誰在我實習的時候特別令人討厭,誰誰長得好看又或是丑爆了等等。聽起來是朋友之間沒事八卦的談論,但是他談論的這些不但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還都是我讓我覺得厭倦了的話題,可在他看來都好像是天大無比的事還就某個人或是反反復復說好一段時間。當然我不會說需要我們之間總是有些高談論闊,可我在我們之間的談話中找不到一件值得探討的有意義的話題。并不是之間不能交心而是他從不想討論任何有意義的事。 我有試過轉變一下我們的談論內容,但并沒有效果,最終的話題都會是以她想說的而我并不想聽的事結尾。有一次我認真的和她說希望我們能認真溝通,如果誰做了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或說了讓對方不開心的話對方要認真地指出來,然后我看到她在笑并且和我說你這么認真和我講話干嘛,好幾次我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都說不完整,只好尷尬的一笑了之,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不能再有什么深入的話題了。 她現在剛畢業,從實習到找工作沒費一點勁,個子高,找男朋友也不成問題,難道是因為沒有煩心事才讓她這么閑嗎?我和她說過看你現在的人生好像就差男朋友了,感覺沒什么愁心事了,多好。她說怎么可能,我工作后也要為了飯碗不斷學習,考證,而且去工作之前也學要考證等諸如此類的,我詫異那你為什么不學習?(還有時間關心那么多無聊的東西,這句我并沒有說)她也只是笑笑并沒多說。 聽過一個三濾鏡的說法,一個人和蘇格拉底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告訴他,蘇格拉底打斷他說回答我一個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是真實的嗎?那人說也許,說不準。蘇說那就不一定是真的了。蘇緊接著問,這是一件是好事嗎?那人回答這并不是,蘇又問了最后一個問題,那這件事和我有關嗎?那人語塞,并沒有關系。蘇格拉底反問,那你為什么告訴我? 看到這個故事我很想利用這個方法去反問我的朋友,你究竟為什么和我說那些無營養聽多了還給我添堵的事呢,但我也知道朋友之間這樣問了難免會傷感情。最終我只能采取冷漠的辦法,當你和我說這些毫無營養的話題時,我只有盡最大努力表現出我不感興趣的樣子。有人覺得這樣也傷感情,但是恰恰只有這個辦法能讓我們平等交流,才能真正讓她懂我的生活不需要這些,同時我會在行動一段時間后慢慢的引導他聊一些對方都感興趣的事,并且大家真正交流一些深入的想法,哪怕讓我聽到她在工作時有多么累,工作出了什么成果,我也會開心的奉獻出我的支持與贊美,這都會讓我覺得有意義,而不是單純的無營養對話。 生活中還有很多例子,比如你只是想和一個人單純聊點什么,但他就是對你冷嘲熱諷,句句譏諷,這個對話你就是進行不下去,這時候我就只能對他說悲哀的人只會將這種話,你去忙吧。 當彼此之間的聊天讓人感覺心很累時,我們只有選擇沉默作回應。 回頭反思自己,是你從一開始就為雙方之間的不平等交流埋下了伏筆,是你看似瀟灑的隨他而去加深了這種惡化,是你的幡然醒悟但為時已晚成就了最終的分道揚鑣,這一切都是你沒想徹底去改變她,最后變成了她的習以為常,你的糾結無力。 剛剛才寫完這篇文章就看到了老妖寫的《我們是如何漸漸疏遠的》,我的文章與之對比就像一個人的現在與未來,如果哪位讀者竟然將這兩篇文章讀完,那就是在有同感之后心存了釋懷。但無論最后怎樣,我的心依舊不悲觀,無論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相信自己會勇敢的走下去。 >>>更多美文:隨想

高情商表白文案 1.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2.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3.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4.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5.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6.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7.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8.若我化作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9.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10.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于千萬人中遇見你,該是多大的緣分。 11.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2.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自從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1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 14.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5.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16.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只要見到你,不論多糟,我都會笑。 1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18.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七夕情人節表白文案 1.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愿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2.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3.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4.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 5.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6.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 7.用思念做一盞盞燈,放在你回家必經的路旁;用微笑做一顆顆星,掛在你甜美走過的天空。 8.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9.你情我情,兩情相悅!你心我心,心心相印!從今往后與你牽手,漫步人生路 10.茫茫人海,過客匆匆,你絕不是我一瞬的風景,大千世界,蕓蕓眾生,你才是我一生的風情。愿我們相愛永恒。 11.喜歡記憶中,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記憶中,你體貼的話語。喜歡記憶中,你給我依靠的肩膀。 12.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13.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愛在你我之間。玫瑰花的燦爛,巧克力的香甜,火爐般的溫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節了,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14.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5.想你,是日思夜盼;念你,是真愛無暇;守你,是一心一意;懂你,是真情流淌;疼你,是真心實意;愛你,是發自肺腑。讓我們的愛情幸福到底,甜蜜到底! 16.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陽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17.三生石畔,寫下愛的誓言。相約海枯石爛,此心永不變。快樂著你的快樂,牽絆著你的牽絆。天涯路漫漫,天高愛久遠。 18.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愛在你我之間。玫瑰花的燦爛,巧克力的香甜,火爐般的溫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節了,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浪漫的表白文案 一、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六、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八、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九、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十一、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三、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十四、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五、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十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七、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八、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九、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二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情人節最浪漫的表白文案 1.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3.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4.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我的愛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7.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8.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9.我的手愿放在你手里,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愿看在你眼里,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10.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1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2.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紀末的預言,去夢游星際的邊緣。下一輩子,我還打算賴著你,一生一世輪回的重演。 13.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14.做不來好人,做不了壞人,我只想做你心上人。 15.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17.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18.木馬輕搖聽風拂過青草,子夜不眠的你心向何方,只得以你姓做引以名做尾,來訴說我的這入骨相思。 情人節表白最浪漫的文案 1.愛,是適應,無論溫馴還是任性,都云淡風輕;是習慣,無論遠近還是聚散,都不止思念;是時光,無論平淡還是輝煌,都共歷滄桑。情人節,愛你一生! 2.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3.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4.我的所有心事,所有想法,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一個語調,如果它響起來,只能是:我愛你。 5.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6.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7.你累不累呢?你已經在我心里跑了整整一天了。 8.無論天荒,無論地老,無論海枯,無論石欄,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直做你手心中的寶! 9.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10.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后永遠守護你。 11.我將用我一生的柔情,開啟你塵封的記憶。愿你心隨所想,事成所望。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歸,一生一世! 12.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13.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4.信任的花蕾在溫柔的輕風中綻放,體貼的溪水在理解的陽光下流淌,甜蜜的歌聲在燦爛的春光里飄蕩,纏綿的情思在真愛的花園里飛舞。情人節到了,愛你的心不變! 15.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1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7.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 18.有一種浪漫,叫彼此相伴;有一種甜蜜,叫時刻想念;有一種陪伴,叫至死不渝;有一種愛情,叫相濡以沫;有一種時間,叫一生一世。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年齡漸長,我的心不知不覺地萌發出對愛情的渴望…… 高考落榜,我毫無疑問地補習去了。但是我沒有想到我遇見了一個吸引我的女孩子。 我幻想了很多,我也考慮了很多。 我知道我好喜歡她,我應該努力追求她,我應該努力地學習,努力地提升自己。 我要大聲點對她說: “張紀璇,我愛你!我一定會好好愛你!我會努力愛你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 創作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uj216079&aid=17238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