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山茶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2023/09/13 11:32:48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鮮奶茶推薦

老家那地方石頭多,院子圍墻大多是用石頭壘的,院子大門是用木棍、樹枝做成的柵欄門,柵欄門上拴一只大鐵鈴鐺,有人來了推柵欄門,大鐵鈴鐺叮叮鐺鐺地響,主人便急忙迎岀來。鄉里鄉親左鄰右舍有事你幫我我幫你,閑了沒事串個門兒嘮嘮嗑兒,家常話扯成串兒。家家觀世音,人人菩薩心…… 陽春三月,清風徐徐吹進農家,像羽毛撣子輕輕柔柔地拂過臉頰,小院沐浴著春風,凍土漸漸消融,泛著清新的泥土香。庒稼人被撩得渾身酥酥地癢,誰還能閑得住? 祖祖輩輩以勤儉為本的莊稼人都會精打細算,把院內這一方小小的地盤經營得井井有條,紅紅火火、熱熱鬧鬧——該修豬圈的地方修豬圏,該搭雞舍的地方搭雞舍,剩下大塊些的地方做菜畦種各種蔬菜。一天三頓飯,家家的飯桌上頓頓都是翠嫩水靈的時鮮菜,而且花樣不斷變換。誰家院子白白地閑了或種了青菜卻蒔弄不好,該上肥時不上肥,該澆水時不澆水,人們就把嘴撇得像擰了個兒的勺子,蚩笑這家的爺兒們是懶漢,娘兒們是懶婆,不像過日子樣兒…… 農家院里既要種菜,還要養豬,養雞、鴨、鵝、兔。肥豬拱門,公雞打鳴,鵝、鴨咯兒嘎叫,顯得有生氣,那才是莊戶人家的日子。過去,老家人養雞、鵝、鴨,養豬養狗,老鄉俗“雞犬沒有圈”,大多是散養。新生的豬娃也要散養,“豬離母,四十五”(天),一個半月長到十五六斤才能岀欄。早晨起來,那些豬娃和雞鴨鵝,亂跑亂飛,滿院子撒歡兒,一片喧鬧。雞公雞婆們四處刨土覓食,豬娃們喜歡拱泥土,眨眼間,院子里一片狼藉……為了防止畜禽們糟蹋菜畦,家家都用樹枝或高粱秸桿兒在院里的小菜園周圍夾一圈兒籬笆柵子。既可護菜園,又可以讓長大的扁豆秧、黃瓜秧、南瓜秧沿著籬笆柵子高攀遠爬,通風透光,瓜、豆結得多。秧苗長到尺把高,多施肥、勤澆水,幾天的工夫,那秧兒就開始伸蔓兒,刷刷地往上長。那秧蔓兒沿著籬笆柵子左右盤旋地爬上去,瓜藤上長長的“須”兒一圈兒一圏兒地把籬笆柵子緊緊地纏住,與籬笆牢牢地成為一體,風兒刮不倒。秧苗兒水足肥足,用不了十天半月那濃綠的葉子就將籬笆柵子遮住,青蔥蔥的仿佛一道綠色屏障。再過幾天,那綠色屏障就變成了色彩斑斕的“花山”!金黃色的南瓜花、黃瓜花、淡紅色的或紫色的扁豆花兒、蕓豆花,一朵朵一串串,五彩繽紛,引來了蝶兒、蜂兒,歌舞蹁躚,嗡嗡嚶嚶,一片歡騰…… 花事繁忙,疲勞了蜂、蝶,疲勞了姹紫嫣紅……突然有一天,主人便驚訝地發現那一個個嫩瓜“崽兒”鉆岀濃綠的籬笆窺人,那扁豆、蕓豆秧下一串串豆角在微風吹拂下像魚兒似的搖頭擺尾…… 瓜兒和豆角越長越水靈,越長越胖,今天這邊摘了一籃子,明天那邊的又長胖了,三兩天摘一茬,自家吃不完就擔到集市上去賣些零用錢。 小院里瓜兒蔬菜瘋瘋地長,從春忙到夏,忙到秋風起樹葉落,籬笆被壓得彎了腰。漸漸地花兒老了,秧兒老了,籬笆也老了。只剩下老藤蔓上一個個老得發黃的南瓜裸露著,凸兀著圓圓的大肚子。主人把黃亮亮的大南瓜扭下來,抱回屋里放到柁梁上,留待冬季做窩瓜粥吃。那窩瓜粥可是莊稼人的美味,小米或者高粱米下鍋后,把切成小塊的南瓜放進去,再放上些豇豆或綠豆、紅小豆。“窩瓜粥”做熟了端上桌,又甜又香,色、香、味俱佳,全家人都吃得咯兒咯兒打飽嗝兒…… 大南瓜肚里的紅瓤包裹著鼓脹脹的窩瓜籽兒,那窩瓜籽兒可是好東西,曬干后炒熟了吃,那瓜仁的味道比葵花籽要香得多呢! 冬天夜長,鄉下人有串門兒的習慣,誰家夜里串門兒人多說明那家人緣好。北方農村家家常年睡土坯炕。農家脫土坯有兩種模子,一種是窄長方形的,分兩個斗,把泥巴裝進兩個泥斗拍均勻,再用泥板刮平,然后端起來往已平整好的地上一扣,一次脫兩塊坯。。這種坯稱小坯,用來碼炕墩。另一種是大坯模,用木板做成正方形框,先放在平坦的地上,然后用鐵鍬鏟合好的泥巴往大坯模里填。這種脫大坯的泥巴和扣小坯的泥巴不同,小坯的泥巴只用黏土合泥,而大坯用的泥巴里要摻上鍘短的草屑合成草泥。草泥合勻了填到大坯模子里用泥板抹平,曬干后就成了大坯。這種大坯拉力強,堅固,用來鋪炕面。大方坯鋪好了炕面再填上一層草泥抹平炕面,點灶火燒干為止。炕上鋪的是蘆葦席,灶膛鍋臺搭在外屋,離灶臺近的地方叫炕頭,另一端就叫炕梢。家里來了客人或鄉里鄉親來串門兒,主人就說:“坐炕頭上,炕頭熱乎……” 晚飯后,柵欄門上的鐵鈴當叮叮咚咚地響起來,串門兒的人陸續來了,挨著坐熱炕頭上。主人把炒熟的窩瓜籽兒端來,大伙兒圍著火盆嗑瓜籽兒,聽老人們講“瞎話兒”(故事)。什么盤古開天,三皇五帝,南朝北國,唐、宋、元、明、清;什么關公過五關斬六將、楊六郎鎮守三關口、十二道金牌調岳飛;孫猴子大鬧天宮、神仙騰云駕霧、大鬼頭青臉紅發、狐貍精變成美女迷人,一套一套的!講的人抑揚頓挫,聲情并茂。你講一個,他講一個,一講就是大半宿,聽的人十分著迷,神思飄忽,那可真是莊稼人最美的享受呢! 如今,故鄉的茅草屋、石頭墻、籬笆柵子、叮叮咚咚的鐵鈴鐺、“繁榮”的小菜園都已成為陳年舊事,漫漫冬夜圍著火盆嗑瓜籽兒聽老人們講“瞎話兒”的場面也只是一種美好的記憶了,不變的是嵌在我靈魂深處的鄉風鄉韻……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自小跨進校門,便翻開書本讀書認字,一字一句朗朗誦讀,一撇一捺悉心學寫,在時光悄然流逝中,將一個個漢字儲存腦庫,潛心領悟博大深意,人生暢游在知識的海洋里。 曾聽人言:字是人的臉。看別人寫一手好字,頓生一種由衷的贊美,對其崇敬之心油然而生:這人定有良好的素養和高深莫測的學識。盡管可能出現認識上的偏差,但還是給人一個良好的初印象。 每到年味漸濃的臘月,喧囂如潮的鄉場上,鄉鄰們圍著賣春聯的小攤,看那人熟練研磨,以從容大方的姿態、豪邁瀟灑的風度,現場揮毫潑墨,寫出一幅幅紅紅彤彤的春聯。看著那飄逸俊秀的字體,捧著油墨馨香的紅春聯,鄉親們滿臉愉悅,對聯寄托著對新年的美好祝愿。 當我跨入軍營,方知威武雄壯的軍人,不僅軍事素質練得過硬,而且還練得一手好字。部隊學習氛圍濃厚,戰士們在訓練閑隙,練習寫字蔚然成風,在舊書報上練字,寫家書練字,一遍遍地謄寫,直至詞句達意,篇篇工整方止。連隊文書頗有文才,每天堅持練字不輟,一手行書如行云流水,整行貌似字字相連,又各得其所,筆畫搭配勻稱,字體瀟灑美觀,讓人平添幾分敬意。 連里辦有黑板報,每禮拜出一期。那黑板報精彩紛呈,用紅、白、黃、藍顏色的粉筆搭配而書,字體雋秀優美,整體排版得當,以黑板上黑亮底色作襯托,恰似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戰士們時常駐足觀看,不只是看墻報讀新聞,更是欣賞粉筆板書的美觀,這是一種美的享受。 退伍回地方工作,同事中不乏寫好字的人。有科級干部寫一手好字,從他參加工作伊始,一本本筆記都加了編號,整本筆記不見一處污跡,即便個別處記錯了,也用一小塊方格框住。那柳體碳素鋼筆字,一橫一豎盡顯風骨,一撇一捺頗見功底,長長的夸張的豎折,恰到好處的彎鉤,令人賞心悅目,羨慕不已,被人當作字帖范本練習。他那一摞厚厚的筆記本,便是他生命行走的軌跡、人生過往的詳實記錄。 教師教書育人,寫好字的比比皆是。他們每天與學生為伍,和一本本書籍相伴,育得桃李滿天下。批改作業留下的筆跡,黑板上一行行的板書,帶給學生們良好的書法引導。我認識一個教師,寫得一手好字。那一筆筆遒勁的字體,是他天長日久的意志磨礪,是一種堅毅精神的象征,更是他對教師事業的忠誠和執著。因他寫得一手好字,在校園里頗有聲望。 我敬仰寫好字的人,但自己就練不出好字,不時看到別人寫的字好,便偷偷臨摹其字體,也只是一時半會的興趣,常常是一曝十寒,練兩天便放下了,缺乏持之以恒的精神,一生終是沒有練出好字來。在閑暇自學,我摘錄了幾大本名言警句,因那一手字羞于見人,也只好束之高閣。 記得前些年,電腦尚未普及,我草擬一份工作匯報,還鬧出了不小的笑話。那天材料起草后,交由辦公室人員打印,我便去了城里開會。辦公室的人拿著我寫的初稿,那春蚓秋蛇的潦草字跡,將他們驚得目瞪口呆,猶如見到了讀不懂的天書,全篇不認得幾個字,喊我妻子來,或許她認得我的字跡。于是,三四個人連蒙帶猜,順著一句話讀下去,大半天總算敲打完我寫的匯報材料。 如今電腦普及了,都是在網上敲擊鍵盤打字,除了偶爾簽寫自己的名字,很少用筆寫字了。曾經拿筆的手變得僵硬而顫抖,那一手字也就越來越潦草了,心里時常泛起一種自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朋友圈結婚證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1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3.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4.如果你曾騙我,那就一直這樣騙下去,騙我一輩子。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27.重獲新生,買定離手,恕不退換,結婚證已撕。(不是真的撕) 28.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29.持證上崗,合法開車。 30.以后一起打呼呀! 31.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2.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3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34.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5.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3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7.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38.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39.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40.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41.較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4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3.我被豬拱走了。 44.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45.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4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47.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8.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49.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50.時間把你和我變成我們,因為有你,所以步履不停。 51、一片花瓣一封情書一句暖心旳話一雙妳牽著旳手。 52、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就像幸福一樣,只開一季。 53、寶·伱真漂亮! 54、最長情的陪伴就是早安和晚安,你都在我身旁。 55、我必須死在你前頭。 56、約定喔、我們下輩子一定在一起。 57、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58、愛情敗給了時間,時間敗給了我,我敗給了現實。 59、你是我的唯一。 60、無能力送你錦繡榮華,一同老去也算風雅。 61、當我緊緊擁抱著你時,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疼愛。 62、想做你一生的戀人,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63、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努力養家養老婆,讓老婆幸福一輩子! 64、戀愛續集即將上演,幸福的定義由自己來譜寫。 65、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66、那一刻,我很想對已有往事和陳舊經年說聲對不起。 67、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68、幸福就是開心的聽完一首歌,看完一場電影。 69、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 70.爸,你養的花,被人連盆帶花端走了。 71.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因為你們馬上要交份子錢了。 7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7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74.攜帶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75.愛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76.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77.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78.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79.人生較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80.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81.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82.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83.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84.不要讓別人喊我喊逗比,那是只屬于你的專屬。 85.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86.發了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88.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89.我被豬拱走了 90.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91.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92.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9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94.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5.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96.感激上天讓我遇到你,從此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我的世界全是你。 97.我一個人時,想到處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98.我是困不住的野馬,卻只想做你懷里的貓。 99.不求你驚艷我年少時光,只愿你溫暖我余生歲月。 100.落葉歸根…我……歸你。 101.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還是你。 102.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103.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104.心里還有點小鹿亂撞,你住進去小心點。 105.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06.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107.愛你,是我終生浪漫的開始。 108.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09.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10.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111.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112.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一顆唯一愛你的心。 113.從此以后,時時刻刻想的念的都是我們。 114.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115.帶男朋友出門,帶老公回家 116.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117.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118.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119.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120.X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設定新標準:吾乃王的手搖飲品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
( 時事評論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pv965764&aid=17986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