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凍心炸冰淇淋會賺錢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加盟保駕護航
2024/08/28 17:30:32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旺萊鹽酥雞適合加盟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小豬很忙適合創業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紅茶巴士會賺錢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T4清茶達人好賺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紅運當頭麻辣燙會賺錢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鼎威維修一個月賺多少?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默沫手作飲品店好賺嗎?

古人云:三歲便可觀其小,七歲則可觀其大。圣人圣從始至終,惡人惡從始至終。幼兒圣則圣幼兒惡則惡。幼兒圣惡受之于父母,然則觀其兒女可窺其父母,觀其父母可窺其兒女。故父母人終身之師也! 子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現為父為母者,視兒女為明珠,每日倍加寵幸,食時追兒三里,寒時加衣三件,由此觀之今父無教。更甚者今父無教怪之于師,師嚴則恨之。乃曰:為父尚愛己子,為師者何以嚴于子。嗚呼!悲也!父不教,師不嚴,安能成龍化鳳。古人尚知父教師教今人卻明知不從實屬悲也! 為師者當學高身正。今之師者己身不正何以教書育人。今之師有趨炎附勢者眾多,清高自律者少得見;今師有視財如命者眾多,梳財如土者少得見。師術不正今之悲也! 為父為母為師者,齊力同心教則嚴。愛子一時,誤子一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感扎心文案 一、“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嗯,我知道你找到更好的了” 二、長大后,這個社會教會了我,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三、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四、誰都不傻,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誰也不笨,沒被看重,都要越來越淡。一旦攢夠了失望,就能離開。 五、都說人性本善,可是世界卻給了我重重一拳,告訴我別幼稚了。 六、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七、不得不說,時間真是個好東西,可以沖淡一切。以前拼命想要得到的,后來就發現也不是特別想要了。 八、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九、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接受一個人的孤獨和偶爾的無助。 十一、小時候,因為喜歡她,所以欺負他;長大了,喜歡一個人卻變得不知所措。 十二、最絕望的等待,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結果都與你無關。 十三、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轉身離開時帶來的苦澀讓我難過。 十四、我這一生,只渴望溫暖,卻又屢屢從熱鬧中逃離,熱鬧是你們的,我什么都沒有,無人共我。 十五、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十六、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啞口無言。 深夜發朋友圈的的扎心文案 一、說走就走的旅行可能還會有,說愛就愛的沖動卻再也沒有了。 二、驀然之時從不去回首,因為我知道燈火闌珊處,不會有我期待的風景。 三、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他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四、我放你走了,你就快走,別回頭,別管我多心痛,去找你自己的天空。 五、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消息。 六、離開的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七、不適應安靜甚至不喜歡安靜,不想停下來收拾難受的心哭喪著回憶過去。 八、離別時一定要像以往那樣離開教室,關好門窗,順路買根冰棍,假裝成還會再見的樣子。 九、過了這么久,我還是沒能處理好身邊的關系,我以為我委曲求全我就能換來圓滿的結局,但是我發現,別人要的,不一定是你想給的,別人給的,你也不一定想要。 十、我花光了所有的力氣來到你的面前說我愛你,可你只是禮貌的說句謝謝。 十一、后來我明白很多事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二、你離開我之后,我永遠不會再問你到底愛沒愛過我,只要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十三、我從來不看好重歸于好的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碎了的鏡子就算拼回去也會有裂痕的。 十四、我寧愿自己顛沛流離,無依無靠,也不愿勉強你在我身邊,過得不快樂。 十五、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為什么要偽裝的那么堅強,苦了自己,累了自己,傷了自己。 十六、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扎心的情感文案 一、那些讓我們哭的事情,總有一天我們會笑著說再見。那些讓我們歇斯底里的人,總會笑著告別。 二、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三、許多的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并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四、每一個轉發說說的人,都帶有某種心情想要傳達給某個人,可惜某個人不懂。 五、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六、當你變成了更好的你,就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七、你說你打開過無數次關于她的對話框,然后又默默關掉,因為你知道,你能給她最后的愛,就是不再打擾 八、我一個人越過四季,趟過渾水,面無表情,你可別怪我言語不夠動聽 九、我的確很想有一個人陪著,但是后來當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我才發現,我也沒那么想跟誰在一起了。 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一、你最好把那些欲言又止的難過,和涼白開水一起灌進喉嚨澆進心里。 十二、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我就是剩這么一點點倔。 十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離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就讓我們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四、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十五、不善表達的人真的很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一個人說你好。 十六、早點睡吧,不想給你道晚安的人,你是注定等不到的。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釣魚趣事 文/呂遠卓 爸爸非常非常喜歡釣魚。前幾天,他又和朋友們租船去釣魚,一釣就是兩天。 可爸爸說,這次釣魚因為他太專注,讓鄭伯伯蒙受了損失。 原來,鄭伯伯下竿后,想起有東西在船艙內沒拿,就讓爸爸幫忙看著他的釣竿,自己進艙里拿東西。爸爸嘴上答應了,可他全副心思都在釣魚上,哪有空去看鄭伯伯的釣竿?等他想起來回頭去看時,釣竿已沒了蹤影。 等鄭伯伯回來后,爸爸才知道,魚鉤上掛了魚食,“那肯定是魚來吃食時,順便把竿子也拖走了。”這釣竿可是鄭伯伯花了一千多塊錢新買的,沒想到就這樣被魚“打包”回家了。 愛釣魚的爸爸 文/龍滟竹 別看我的爸爸戴著一副眼鏡,以為他是文質彬彬的人。其實他特別喜歡運動,打籃球、釣魚是他的最愛。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像鬧鐘似的在我耳邊說:“寶貝,快起床,跟我去釣魚。”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天都沒亮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還是極不情愿地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一路驅車,我們來到了一座叫老屋灣的山坡上。寂靜的山野上空,偶爾一聲鳥叫劃破長空,更增添了黎明靜謐之感。 迎面走來一位打著電筒的爺爺,原來他是爸爸請來的船夫。我們跟著他劃著船來到了一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岸邊。爸爸下船后立刻拿出魚竿,勾上魚餌。只見他右手拿著魚竿,左手拉著魚線,捋了一下。緊接著猛揮右臂,奮力把魚線向河中央揮去,左手順勢放開魚線。只聽“嗖——”的一聲,魚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撲通”一聲落入河中。這時,爸爸才不慌不忙地坐下來,靜靜地等候。等了好一陣子,水面上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和媽媽在一旁等得不耐煩,直抱怨:“半天都釣不上一條魚,我看今天是白來這么早了。”爸爸卻不屑地瞟了我們,繼續氣定神和的“穩坐釣魚臺”。功夫不負有心人,魚兒終于上鉤了。爸爸興奮地拿起魚竿,時而收線,時而放線,不一會兒魚便乖乖地溜到了岸邊。爸爸趕緊拿起紗網把魚網了起來。“哇,好大的魚呀!”我們尖叫道。 就這樣,一上午爸爸釣了不少魚。看著時間不早了,我們哼著小曲,帶著滿載而歸的喜悅去準備享受魚兒的美味。 釣魚 文/周一刊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沃爾瑪底樓釣魚。我拿到魚竿和魚食后,先把魚食搓成一個個半粒米大小的魚食團,再把魚食團掛在魚鉤上,便開始釣魚了。 我把魚竿放到水池里,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魚食剛放到水里,就有一些魚游了過來,可惜,它們只是游過來看了看,就走了,估計是不餓,或者不喜歡我魚食的味道。這時,我看到一條大鯽魚在不遠處悠閑地游著,我想:大魚貪吃,一定會上鉤的。我就把魚食放到了大魚的面前,果然大魚上當了,一口咬住了魚鉤,我立馬將魚竿拉起,大魚在空中掙扎著,好像在說:“可惡,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哪肯聽它的,直接將它放入了水盆里。只見它烏黑的鱗片披滿全身,大大的頭,如同項羽的烏騅馬,在臉盆里生龍活虎地跳躍著,真是魚中之龍! 我繼續釣著魚,突然一條火紅的金魚飛也似地游了過來,如同一個火球在水中飛馳。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魚鉤,我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將它釣了上來,它在魚鉤上不情愿地扭著身子,仿佛在說:“放了我!放了我!”我把它放入盆中,可它居然在臉盆里一個鯉魚打挺,如同火箭一樣又跳進了水池里。我氣得火冒三丈,可那條金魚卻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混入水池的魚兒們中再也找不見了,真是一條頑皮的魚。 這次釣魚,我總共釣到了六條魚,真是滿載而歸,釣魚真快樂! 香山釣魚記 文/韓義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姨父、表弟貝貝興致勃勃地去香山釣金魚。魚塘邊綠樹成陰,景色宜人。我和阿姨找了一塊空地坐下,姨父和貝貝跟著坐在右邊的空地上。看到旁邊的叔叔釣到了一條金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釣魚了。 只見姨父熟練地把魚食穿上了魚鉤,再把釣魚線上面的六個浮子的距離調整好。我和阿姨也學著姨父做好了準備。阿姨把魚鉤甩到水里,頓時河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甩著尾巴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在水底嬉戲,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在水中說著悄悄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水面還是平靜如初。我早就等不及了,怎么還沒有魚呀?“阿姨你看,旁邊的叔叔又釣上一條。他們現在已經是戰果累累,而我們的桶卻是空空的。”我指著他們羨慕地說。真急人!“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不可急躁!”阿姨鼓勵我。 于是我聚精會神地站在岸邊,靜靜地等候。不久,一群小魚好像肚子餓了,歡快地向魚食游了過來。阿姨手突然往上一抬,使勁一拉,哈哈,一條金魚,真是太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魚嘴里的鉤子,再把它放進水桶里。我圍著它直轉,我們可為了這一刻等了太久了! 今天我們釣魚的成果雖然不大,但是我體會到了釣魚的樂趣,更懂得了:釣魚要有耐心,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只有執著地追求,才會有所收獲。 新編小貓釣魚 文/沈心 那只曾經與媽媽一起釣魚時三心二意的小貓,如今,在媽媽的教育下,它已經長大了,釣魚水平也已經很高了。可是最近,因為河水被污染,它一條魚也釣不到了,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 這天,它又來到了以前和媽媽一起釣魚的河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黑乎乎的,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旁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湛藍的天空也被煙囪里冒出的黑煙蒙住了,仿佛披了一層黑紗。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的小貓坐在河邊,耐心地釣魚。可是它從早上釣到了中午,又從中午釣到了晚上,一條魚都沒有釣到。它灰心了,收拾了漁具準備打道回府。正在這時,一條魚從河中跳了出來,自己落到了桶中。小貓滿臉驚訝地問:“你怎么啦?為什么自己到我的桶里來?”小魚吐了一口黑水說:“我……”小魚剛開口又吐了幾口黑水。它順了順氣,說:“快救命呀,我快要死了,我渾身無力,這樣的黑水快把我憋死了。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讓你吃了,早點解脫。”小貓很憂愁,它不知道怎么幫助小魚。小魚仿佛看出了小貓的擔憂,說:“我聽說有一種叫做‘綠色能源’的寶石,只要把它埋在地里,奇跡就會出現。”小貓一聽,急切地問:“在哪?我去取。”“在泰山的山頂上,有一棵最高的松樹,你見了就知道了。”魚說。小貓猶豫了一會兒,最后還是決定去。它丟下魚竿,往泰山的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它歷經了千辛萬苦。餓了,就采一些野果充饑;渴了,就捧幾口泉水解渴……它的爪子磨出了血泡,鉆心地疼,它覺得筋疲力盡了。可是,它一想到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青山綠水,還是堅持著一步一步繼續向上爬。終于,它找到了“綠色能源”,連忙把它埋在了地里。奇跡真的出現了,地球頓時變得山青水綠。 神奇的釣魚島 文/劉怡愷 小狗樂樂很喜歡釣魚,一天,他聽小熊維尼跟小伙伴們講故事:“在我國的最南端,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叫釣魚島……”小伙伴們聽得入了迷,樂樂想我一定要到神奇的釣魚島上去看一看、瞧一瞧。 他來到了我國的最南部,一眼望去只見一扇門上刻著“神奇的釣魚島”這六個字。 小狗樂樂打開這扇門,“哇喔!”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小草們漂浮在陸地上,一看見樂樂就頻頻招手點頭,表示歡迎;大樹媽媽們手拉著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鳥們上下翻飛,唱著悅耳動聽的歌曲。更神奇的是,這里沒有雷電交加,沒有大雨滂沱,沒有鵝毛大雪,沒有天寒地凍,永遠都是陽光明媚。 小狗樂樂把魚竿伸進清澈的海水中那一刻,所有的魚兒都“猛”地一下跳出水面,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正圍成一個圈,轉圈圈呢!小狗想:魚兒會飛?我不是在做夢吧。他拉了拉自己的臉皮,“啊!痛!”原來不是在做夢。小狗樂樂一把抓起一條帶魚,一把抓起一只螃蟹,一把抓起一只烏龜,一把抓起……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小狗樂樂拿起手中的畫筆,畫了一幅“樂樂垂釣圖”,寫下了“釣魚島是中國的”,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神奇的釣魚島。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想路中知很多車, 問小草走近百花。 泡茶讀報紙, 跟時間畫雞蛋。 >>>更多美文:自創詩

EF15VE55CCE15TSWDEF5


找光頭吃早餐適合加盟嗎?
1955阿義加盟金多少錢? 》吉食達餐飲集團:雲端廚房創業者的首選玉津咖啡好經營嗎? 》如何從眾多選擇中脫穎而出?加盟品牌怎麼挑?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加盟金多少錢? 》吉食達餐飲集團助您餐飲加盟創業成功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m8611278&aid=18096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