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火鍋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中茶水印海內外展店創業加盟合約 台北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
2023/03/29 16:16:22瀏覽22|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請記得帶上勇敢  文/湯小小  我曾經做過一段時間的保險推銷。為了激勵員工勇往直前,公司每天都會開早會,不但銷售達人可以做激情澎湃的演講,新人也可以上臺訴說心得體會。  盡管氛圍很好,新人還是有些靦腆,至少,我就一次也沒有上過臺。但是,和我同時入職的一個女孩卻總是想方設法找機會上臺。她普通話說得很差,常常讓人聽不清說的是什么,表達也不流利,總是磕磕絆絆。聽她講話,不是享受,而是一種刑罰。因此,每次只要她一站到臺上,下面就開始竊竊私語,有人抱怨,有人挑錯,有人鄙視。好在,經理總是豎起大拇指,不停地給她鼓勵,所以,她也就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站到臺上。  只是,這份工作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做,性格內向的我只得重新找了份適合的工作。  后來,聽說公司因發展需要,另設了一個分部,負責人居然就是當初那個連普通話都說不好的女孩。我大跌眼鏡,輾轉從同事那里打聽到,當初她確實沒文化沒背景,甚至連一口流利的普通話都說不好,但是她不顧眾人嘲笑,堅持上臺練膽,不但練就了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業績也直線上升。公司領導就是看中她的勇敢,所以任命她擔任分部經理。  因為勇敢,她快速地完成了從職場菜鳥到職場精英的轉變。  表妹1.55米的身高,長相也不甜美,既不是才女,也不是財女,可令人稱奇的是,她卻找了位一表人才的老公。  那個男人是表妹公司的部門主管,1.8米的身高,不僅英俊瀟灑,溫和親切,前途更是不可限量,每天還開著輛私家車上下班,最重要的是,此人單身,是個不折不扣的鉆石王老五。  公司里的女同事,芳心暗許的不在少數,其中有模特身材的,有明星臉龐的,也有家世頗好的,或者滿腹才華的。大家聚在一起,總是會有意無意地談起“男神”,甚至還暗暗較勁,希望博得“男神”的關注。  在這些女同事中,表妹是最不起眼的一個,但讓人沒想到的是,一年后,“男神”結婚,新娘居然就是毫無亮點的表妹。  原來,表妹也喜歡上了“男神”,她知道,憑借自己的條件,“男神”是不可能注意到她的。所以,她就主動出擊,請對方吃飯,邀對方一起旅游,最后又來了個深情表白。“男神”大為感動,說從來沒有見過像表妹這么勇敢的女孩子,情意也就慢慢地滋長了。  因為勇敢,表妹為自己爭取到了金玉良緣。  有位朋友,長得不漂亮,家境一般,也沒有炫目的學歷,甚至沒有一技之長,所以,當在婚姻里過得不如意,想要離婚時,遭到了大家一致的反對。“人到中年的女人,價值早就縮了水,男人不找小三已經謝天謝地了,還鬧離婚?”  但是,所有的反對都沒能讓她動搖半分,她迅速離了婚,帶著年幼的兒子搬出原來的家,在郊區租了一間房子,開始了單親媽媽的生活。  緊接著,她干出了更出格的事:辭掉工作,回家寫作。  父母氣得不輕,朋友也勸,旁人更是極盡挖苦,但是,她完全不為所動,堅持自己的選擇。  那段時間,收入確實很少,她甚至繳不起水電費,不敢到菜市場買菜,只能等到天黑時悄悄去撿些別人扔下的菜葉子,勉強維持著自己和兒子的生活。  就在周圍人等著看她被生活重重摔倒時,她的生活卻越過越好,稿費收入越來越多,出了第一本書,買了輛小汽車,交了許多知心的朋友,還有了嶄新的愛情,并很快披上婚紗,做了幸福的新娘。  因為勇敢,她的生活過得豐富多彩。  無論工作,愛情,還是生活,想要春風得意、美麗滋潤,總得有資本,要么貌美如花,要么才情逼人,要么家世顯赫。如果很不幸,這幾樣都沒有,那么,請記得一定要帶上勇敢,勇敢地說,勇敢地愛,勇敢地闖。不被別人的嘲笑打倒,不被自己的虛榮羈絆,就一定會闖出一片開闊美好的天地。 你若不勇敢,青春便老去 女孩獨立生活的正確方式,送給每個勇敢的女孩 安心做笨鳥,勇敢向前飛 改變心境,勇敢面對逆境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謝冰瑩:生日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渺孝太平凡的原故吧,我從來沒有把生日放在心頭,也從來沒有替自己做過生日。有好幾次生日過了半個月或二十天,突然接到父親或者哥哥的來信提及,才想起我又虛度了一年光陰。  我相信不論是誰,在兒童時代,都是喜歡過生日的,因為在那一天,媽媽一定給他吃好的東西.穿新的衣裳,我自然不能例外。每逢母親告訴我:“再過幾天小狗要長尾巴了”的時候,我便屈指計算我的生辰。到了陰歷九月初五這天,我清早起來便像皇帝登基似的那么高興,我知道在這一天,母親一定特別愛我,心疼我,不等我開口,她會把家里所有的好點心每樣分一點我吃;她會買魚買肉,有時也許還要殺雞;最靠得住的,在這一天一定不會挨罵,一定有兩個雞蛋下腹。  是的,小時候,常把生日當做快樂的日子,可是一到長大了,便把這天當做最痛苦的日子,眼看著年齡因時間的一分一秒消逝而長大,自己一事無成,時時都有“老大徒傷悲”之感。  不過,在我的生日里,有六次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在滿十歲的那天,家里來了許多客,來賓里面有親戚也有鄰居,他們提了雞蛋或掛面糖果一類的禮物來替我賀生,慶祝我居然長到了十歲。那天婆家也打發人挑了一擔禮物來,母親悄悄地告訴我:“你今天不能到客廳里陪客,因為怕你婆家的人看到了。你必須在房里躲藏起來,等下要姊姊陪你吃飯。”  “我不!我偏要到外面去吃,我什么人都不怕!”  我很堅決地回答母親,等她走開,又自言自語地說:“太不自由了,連生日也要受到婆家的限制,我非反對這包辦婚姻不可!”  結果呢,還是我勝利了!母親害怕我大哭大鬧,只好允許我和客人坐在一起吃飯,但心里還是很不高興。  第二次,滿二十歲的那年,正是我北伐歸來被母親關起來的時候。生日那天,大清早便聽得母親在隔壁房間里大聲罵道:“古人說,男子二十而冠,女子十六而笄。你今年二十歲了,不但沒有出嫁,還要提出來解除婚約,真是豈有此理!”  “今天是她的二十歲生辰,你少罵幾句,好好替她做個生日好不好?”  是爸爸懇求媽媽的聲音。  “哼!她的生日,也就是我的死日。記得生她的時候,我的生命幾乎為她犧牲,好容易辛辛苦苦地把她養大,送她讀書,如今卻革起父母的命來了,這還了得!”  我知道她又會嚕嚕蘇蘇地鬧一天,雖然她照常地買了肉來為我做生,但彼此的心情都只有痛苦,毫無愉快的感覺了。  第三次是由“家庭監獄”里逃出來,流亡在上海,過著生平未有過的窮困日子。一連餓了三天,連燒餅都買不起一個,恰好有一天趕上了生日,我忍受著饑餓的痛苦,用熱淚和著墨寫成了一篇散文《饑餓的生日》,這是用童話體裁寫的,有點像《賣火柴的女兒》。  第四次,也是在上海,亞子先生為我請了一桌朋友替我做生,吃了一頓最豐盛的晚餐。柳夫人把我當做她自己的孩子一般看待,還替我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無畏。從此我叫她做爸爸,叫亞子先生做媽媽,一直到現在,寫起來還是這么坤乾顛倒的稱呼。  第五次,民國二十六年的秋天,正趕上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悲壯最偉大的時代,全國的每一個角落里,都燃起了抗戰的烽火,那時我正率領著“湖南婦女戰地服務團”在第四軍吳奇偉將軍那里服務,我們的隊伍隨著軍部駐扎在嘉定的前線。因為恰遇著我那年滿三十,所以無意中把生日泄露了出來。那一群孩子們決定為我在戰地做一次熱鬧的生日,于是在先一天就買了雞蛋、魚來,每個人親自下廚,還打電話把吳軍長、吳參謀長、黃參議和上海戰地服務團的同志都請了來。吳軍長帶來四瓶很好的美國葡萄酒。于是大吃大喝,他們有的為我題字,有的為我題詩。正在狂歡的時候,敵人的大炮又響起來了,吳軍長連忙站起來,高舉著酒杯說:“你聽,敵人在放禮炮慶祝你的生辰,這是個多么有意義的日子,來!我們都干一杯!”  真的,這一天我們簡直像發狂似的痛飲,結果每個人都喝醉了。我想,即使我被敵人的大炮打死了,也是很光榮很痛快的。  第六次,也就是昨天,真的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平凡的生日,居然遇上了中華民國的生日,而且又是勝利后新生的第一個國慶,我是多么感到榮幸而驕傲呵!在慶祝大會上,在文委會的茶會上,我像喝醉了灑似的感到狂歡,我放肆地把生日告訴了許多朋友。我很奇怪,怎么這樣湊巧:抗戰開始那年,我在戰地過了一個值得永遠紀念的生日;建國開始的今年,又在光復區過這次值得永遠紀念的生日。照理,我應該特別高興,然而意外地我卻整晚失眠而且流下了許多熱淚。談笑的時候,我是很快樂的,可是當我滅了燈,躺下來靜靜地回憶著過去一切的時候,我只有傷感,只有慚愧!年紀已到了四十的邊緣,可是一無所成,白白地活了三十九個年頭。我對不起九泉下的父母,辜負了朋友們的厚望。我常常怨恨自己太低能,個性太強,不(www.lz13.cn)會應付環境。我從來沒有做過一件痛快的事情,也從來沒有在事業上有過半點絲毫的成就。算命的告訴我,在四十二歲那年,我將遭遇到一次大病,如果不死,還可活到五十。我并不迷信,但我知道自己的身體,近十年來已經被敵人(從二十五年的春天在日本監獄中受刑之后,我的健康便一天天的損壞了!)和生活的鞭子壓迫得透不過氣來。我知道衰弱的身軀不久于人世,所以愿意有一分熱,便發一分光,愿意跟在一般文化界先進和朋友們的后面做點于社會有益的工作。  我從黑夜想到天明,一顆心像受了重大打擊似的感到傷心。我可憐我的父母,沒有看到勝利,就悄悄地離開了人間;我更可憐我的妹妹、姊夫、侄兒,都因受了戰爭的影響而犧牲了生命。我想回家,但又不敢回家,我害怕看到雙親墳上的白楊蕭蕭,我害怕聽到子規的午夜悲鳴,我只有虔誠地祈禱,祈禱雙親在九泉之下安寧……冰瑩泣寫于十月十一黎明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謝冰瑩:我認識的亞子先生 謝冰瑩:雨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顏太煮奶茶加盟流程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桃園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收益分析 台中川牛木石亭創業流程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新竹Pizza Running創業資源 新竹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優勢
( 在地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ewz44972&aid=17873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