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永全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網路證券開戶
2024/04/06 13:03:20瀏覽2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股票-胡連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chatgpt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元大高股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廣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創意

大道向前進, 兩邊綠樹迎。 隨時把門出, 便捷有車行。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8.17. >>>更多美文:格律詩

童年的夢想,或崇高遠大,或荒誕可笑。當我們長大之后,回顧那些形形色色的夢想,很多夢想蛻化為眼淚,很多夢想變為微笑,然而夢想最終蛻變為記憶。 當我和闊別多年的發小小虎相見的那天夜晚,我拾起了童年的夢想。 那是暮春的一天,小虎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已經坐火車到了我所在的城市,讓我去接他。我聽后一陣驚喜,慌慌忙忙趕到火車站,在攢動的人頭中望到了他,只見他肩上背著旅行包,脖子上掛著相機,右手拉著黑色行李箱,一副飽經滄桑的神情。 “哎,我餓死了!我可是午飯還沒有吃,特意留著肚子等你請我吃飯。”小虎嚷著說。 “那好,咱們去酒店吧。今晚你喝醉了,我背你回去。”我笑著說。 “你別破費了,去夜市的大排檔上吃。咱倆要幾罐啤酒,再要些桶子雞、黃燜魚和醬牛肉。這次我來找你,不是為了海吃海喝,主要是想和你談談童年的夢想。” “哎,咱們都老大不小的人了,還談童年的夢想,你去和幼兒園的小孩子們談好了!你童年的時候還有夢想嗎?我怎么沒聽你給我說過。”我一臉困惑,又感到好笑。 “我記得給你說過,你準是忘了。當時咱倆估摸才八九歲,放學后在小學的操場上摔三角玩,玩累了并肩坐在地上說話,你說你長大后想當個畫家。當時你常常呆在家里用鉛筆畫畫,畫得小鳥兒和花朵兒像模像樣。我一直覺得你長大后準會成為像齊白石、徐悲鴻那樣的大畫家……我說我想在賈魯河畔辦個養鴨場,天天喂鴨子、賣鴨蛋。” “唉,這都是陳谷子爛芝麻的事兒,我早忘掉了。” 夜市上燈火輝煌,人潮如涌。春夜的暖風吹散彌漫的油煙。我們一杯杯的啤酒下肚,敞開胸懷海說神聊。小虎說他在深圳打拼七八年十分疲憊,他這次回來絕對不再回去。我問他有什么打算,他俊朗的臉膛上綻露一片赤誠,說:“前段時間我加班到凌晨二點鐘開車回到住處,到停車場后我沒有下車,閉上眼睛去靜思。我突然想起自己童年的夢想,又想到現在自己在城市里奔波忙碌。盡管外表光鮮,內心卻千瘡百孔。這并非我想要的生活。人生短暫,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當一個人為自己的夢想去生活的時候,他已經真正成熟了,也真正成功了,于是,第二天上午我決然地向老板遞交了辭職書,我打算回老家去追尋童年的夢想。” 他說完拿起酒杯,豪爽地說:“ 兄弟,干杯!祝賀我吧!” “祝賀你成熟,也祝賀你成功!”我被他的睿智與魄力深深震撼。 燈光在酒杯里泛起一道道光影,倒映出我們微醺的笑臉。 那天晚上,我也想起了我童年的夢想。小時候我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將大地山川、花鳥蟲魚繪成錦繡畫卷。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在沉沉的醉意中入睡,頭腦陷入一片混沌。次日醒來之后,我又匆匆忙忙去上班,沖進工作的流程。我每天重復類似的工作。我好像是一個新鮮飽滿的橙子,工作像是一臺榨汁機,將我壓榨出甜美的橙汁。我只剩下一具干癟而疲倦的軀殼。我的人生仿佛沿著僵硬而呆板的軌跡向著渺茫的未來移動。 那年春節我回到故鄉,小虎的養鴨場已經辦了一段時間,他天天忙著喂鴨子。他盡管很忙碌,卻很快樂。很多人對他不理解,他根本不在乎那些瑣碎的目光與言論,始終保持“我熱愛、我開心”的姿態 一天傍晚我步行到村子的小學,絳紫色的余暉籠罩著寂靜的校園。我隔著破舊的玻璃窗望到了教室中整整齊齊的桌椅。我回想起自己坐在課桌前聽老師講課的情景。轉瞬間,二十多年的光陰已經流逝。 我呆呆地站在教室外,望到黑板上用粉筆寫著“大自然是天才的畫家,畫出了巍峨的高山,畫出了清清的溪水,畫出了姹紫嫣紅的花朵,畫出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低聲讀了出來,讀完以后想起自己童年時候一直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然而我長大后夢想成為了泡影,那一刻我熱淚盈眶,竟然像個孩子一樣哭了起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參加婚禮朋友圈文案 1.我家好姑娘 值得世界上最好的幸福 2.你長裙著地,我短裙相伴,送你出嫁、 3.愿你今后,能夠轟轟烈烈,刻骨銘心;也能平平淡淡,細水長流。 4.我的姑娘,祝你一生平安喜樂 5.你逆光而來 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美好 6.吳亦凡都娶不到的女人竟然被你娶到了。 7.有生之年 只訴溫暖不言殤 傾心相遇 安暖相陪 閨蜜 新婚快樂! 8.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9.愿愛情的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一直蔓延下去,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非常幸福。 10.為你祝福,為你高興,今天,我的內心和你一樣,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1.愿你們婚后的各種平常,都是生活中最真的美滿。 12.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 13.姐妹安好,便是晴天,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14.親愛的,祝福語你,愿你一輩子幸福。 15.今年,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好看的人。 16.親愛的閨蜜,我最幸福的時候是看著滿臉幸福的笑。 17.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里,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9.有一種幸福叫做“你們”。 20.看著你在最美好的年紀 嫁給最穩妥的人 21.我摯愛的閨蜜,祝你幸福一生。 22.閨蜜,放心吧結婚那天我當你伴娘。 23.你倆正如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2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愿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6.花好月圓,喜事連連,祝福你們婚姻堅不可摧,愛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描述婚禮的朋友圈文案 一、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二、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三、結婚是人生時間最長的一場交易,因為不出意外它將直到你閉上了雙眼才算結束。 四、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想說婚姻是愛的天堂。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真正對你好的人只有三個那就是你的父母和你的愛人。所以說,各位,如果愛到深處就結婚吧。我們的生命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時間去耗費青春。也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時間讓我們的愛人苦苦等待! 五、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六、一生只有一次,幸福只有一回,歡樂瀟灑一次,開懷歡歌一宿,從此一人簽上另一人的手,一起往下走,一起努力讓幸福永久。 七、"我們的愛情,已經好久了,結開的花朵,已經又快雕謝了,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并不難,只是,我在等你開口,開口跟我說我們結婚吧~!" 八、愿一個問候帶給你們一個新的心情,愿一個祝福帶給你們一個新的起點。真誠地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永浴愛河! 九、為幸福放歌,婚禮多多祝賀,為愛情快樂,生活多多琢磨,為人生感懷,攜手天涯渡過。婚禮一首歌,爛漫飛過,從此天涯共此生,幸福生活。 十、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十一、婚姻就像一縷清風,輕撫著你我的軀體,婚姻如一股清泉,滋養著你我的心靈,婚姻使你我合二為一,相親相愛,不再分離…… 十二、暫別了你笑我鬧的戀愛,把你放進花車迎回來,生活幸福要繼續,我會繼續溫暖你,甘苦不想棄,福禍不想離,成敗不想欺,生死在一起。來吧,共度婚姻的甜蜜。 十三、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十四、花車飛過紅塵,幸福似雨來襲,甜蜜的歌湊起,唱著你們過去。鞭炮炸開陰霾,快樂似風吹起,結婚的情誼銘記,愿你們萬事如意。 十五、自從走進婚姻殿堂,時刻猶如伴虎伴狼。昔日花顏完全不見,滿目猙獰隨時抓狂。不知世間婚姻何物,如今才知圍城高墻。 十六、如果說愛情可以是虛幻的,柏拉圖式的,那么婚姻則是現實的;在婚姻的世界里少了些許情調,多了幾分平淡,曾經的幻想也會慢慢淡忘,淡忘…… 十七、于千萬人之中/與你遇見,與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我們,剛巧遇上…… 十八、在黨的生日那天我們要結婚了,老婆讓我立下結婚的誓言:我倆自愿結成夫妻,擁護老婆的領導,遵守老婆的章程,履行夫妻相互義務,執行老婆英明的決定,嚴守老婆打是親罵是愛的紀律,對老婆忠誠,積極工作,為老婆的幸福奮斗終身,隨時準備為老婆和家犧牲自己,永不背叛老婆。 十九、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一場賭注,因為你押上了一生的幸福。 二十、聽說你們倆明天去酒店,找個中間人去換戒指。我心里那個高興呀,你也有今天,哈哈!你讓我說什么好呢?結婚了,你倆后半輩子幸福的過著去吧! 婚禮祝福朋友圈文案 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今天你們新婚大喜,此刻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后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我們的真心祝愿:愿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今天新婚之喜,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愿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愿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祝福語大全:www.glook.cn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花好月圓今夜好,洞房花燭度良宵;小弟一條短信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魚水之歡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報;三祝:夫妻恩愛似蜜糕,相伴終生直到老。 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群青年,皮膚黝黑、身體結實的青年,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穿梭。 他們迎面馳來,青春和急切,都寫在臉上。在樓道的拐角、電梯口,提著快餐袋,低頭看手機的他們差點與我撞個滿懷,他們匆匆的神色和雪白的牙齒一下子沖進眼簾。 他們曾被人稱為郵差、信使、物流員,現在,他們有一個公認的名稱:快遞小哥。 這是一個青春的群體,不但有著健康的膚色和發達的肌肉,也懷揣美好的夢想,洋溢著勇往直前的精神。他們的速度和效率以分秒計算,飛馳和奔跑是他們生活的常態。很多時候,人們對此已經熟視無睹、見怪不怪,他們來他們走,他們像風一樣,飄過后一切如常,不帶走一片云彩。 每天清晨上班,我都會在一處闃靜的街角遇到一群快遞小哥,他們冬天抱著頭盔,夏天戴著遮陽帽,齊刷刷地站著,很像一群即將出征的戰士。他們的身后,是一排整裝待發的電動自行車。與他們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在想,在接下來漫長的一天里,他們會去哪里,會遇見什么樣的人?他們在哪里吃飯、睡覺,他們車載電池的動力夠用嗎?他們一天會跑多遠的路,如果把他們的行動軌跡用線連起來,會不會就是一個“毛線團”? 每天,我們和他們抬頭不見低頭見,或者收件簽單,或者掃碼寄件,門鈴響時,貓眼里是他們拎著飯盒等你開門的急迫。匆匆忙忙,若即若離,司空見慣卻又保持神秘。他們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星期天的早上,迎面碰上一個快遞小哥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臉與紅色的朝陽混合成一個色彩,唇上細弱的絨毛在霞光里顯得生機勃勃。那一刻,竟有一種沖動:跟他一起上路,不問苦和累,不計得與失,在奔馳中體驗速度,在忙碌中感受充實,在收獲時品味快樂。 當“快遞”與“小哥”兩個詞組成固定搭配,變成人們口中的多頻詞語,說明這個詞已被廣泛接受和認可,并幻化成我們的時代表情。當今社會,效率與生活,便捷與舒適,已經成為普通人尤其是青年一代的自由選項,許多新生事物正風起云涌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快遞小哥,不正是這些新生代的一個代表符號? 二十多年前,我在鄭州的大街上看到一輛印著“宅急送”的面包車。流線的車身上那個靈動的猴子和具有奔馳感的傾斜的字體。那時候,大街上還跑著橫梁上和后座邊掛著綠色帆布兜的自行車,廣播里還時常能聽到笛子獨奏《快樂的郵遞員》,郵電局的門口還立著小水塔一樣的綠色郵筒,拍電報還是普通百姓最快最經濟的通信方式,異地戀的男女還需要借助信函傳情達意,等待飛鴻的日子,度日如年…… 三十年前的暑期開學,我在返校途中被告知隴海鐵路因泥石流而阻斷,滯留三門峽曠野的那天下午,我跑幾公里路,去鐵路附近的一個小鎮郵電局給學校拍電報請假。記得那個郵局簡陋得與茨威格筆下百年前的奧地利鄉鎮郵局有得一拼。等我第三天上午跑到系里注冊報到時,我拍給老師的電報竟和我同時到達。 而三十年后的今天,伴隨互聯網的快速發展,電子商務蓬勃興起,讓網購風靡天下,進而催生基于運輸與派送的物流業。作為物流鏈條的重要一環,快遞業如雨后春筍遍地生發。 春天的早上,一個從凌晨就開始送餐,在夜色中奔忙四個多小時的快遞小哥,在熹微的晨光中,仰躺在自己的車子上,酣然入夢。在他的側畔,蘇醒了的城市正開始新的一天,他的眼鏡片上,正映照著鳥兒飛翔的身影。他應該多睡一會兒。然而幾分鐘后,這個小伙子被手機鈴聲叫醒———有人點餐了…… 穿梭于城市街巷的他們的身影,不止一次地讓我感動。 六月的一個凌晨,在溫州市的一個街巷,一輛迷路的救護車遇見正準備去夜宵店取餐的快遞小哥盧湖成。他放棄送餐,騎著送餐電瓶車,一直把救護車領到救護地點,然后在夜色中默默離開。 幾天后,有媒體聯系上這位快遞小哥,他說:人命關天,我遲到大不了扣點錢;救護車是救人的,關乎生命! 快遞小哥的義舉感動了網友。有人留言:希望點了外賣的小哥哥小姐姐千萬不要給這位“遲到”的外賣小哥差評! 感動! 我很想對快遞小哥們說:請騎慢點;也想對大家說,請多包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每次都都沖在最前面,你扛著防御塔的傷害給隊友創造各種進攻的機會,而換來的卻是,他們的冷嘲熱諷,因為你的隊友們只注重殺人數,他們眼里除了殺人就是人頭,從來沒有說那個坦克爸爸或者輔助爸爸是因為我才犧牲的,你看,他們雖然死的次數比較多,殺人數幾乎木有,但是他們很有意思i他們參團率以及保護隊友生命安全的意識無人能敵,他們很勇敢,很鎮定每一次都能將我們的ADC從敵人的魔爪中拯救回來,于是便有了這樣的傳說,再垃圾的ADC,只要有一個神輔助,那他瞬間也變得神一樣。 此后,希望所有玩游戲的玩家們,能夠把每一場游戲都看成是一場冰與火較量,當你每次都很認真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不僅僅是游戲,他讓我們學會了團結,意識,操作和堅強、當你在游戲中游走的時候,請你看看小地圖,當你發現跟你對線的敵人消失時,第一時間通知其他路的隊友,當你打不過對面的敵人時,要學會猥瑣發育,穩住心態,而不是以卵擊石,當發生團戰的時候所有人都要勇敢機智,而不是無腦往上沖。各自清楚自己應該在什么位置,是輔助,還是兩個C位呢?現在可以總結一下,什么叫坑人?不會玩不算坑人,不會玩還不聽會玩的人話,那是最坑的了?明明知道那是錯的,非要那么做,這也是坑的不要不要的。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中銀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富邦越南 》2024一鍵證券開戶推薦1455集盛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dxr45013&aid=1804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