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30 01:50:44瀏覽3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總想送給她一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借以表達做兒女的一片感恩之情。首先,我想親手給媽媽做一頓美味佳肴改善生活,因為她忙里忙外一刻不得閑,節衣縮食導致有點營養不良。其次,我還想送給媽媽一只八音盒,因為媽媽喜歡音樂,每次遇到煩心事,她就要哼上幾嗓子調節情緒。最后,我甚至想送給媽媽一枚金戒指,因為別人的媽媽都穿金戴銀的,而她跟爸爸結婚十幾年來,身上沒有一件值錢的裝飾品。 可我還是一名在校學生,并沒有能力實現這些愿望,怎么辦呢?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事先我特地查看了戶口薄和萬年歷,發現媽媽的生日正好在周末。這天上午,我趁著爸爸、媽媽外出幫人蓋房子的機會,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個跟媽媽的手指頭一般大小的銅箍,經過一番細細的打磨、修飾,改造成了一枚簡直可以以假亂真的“金戒指”。下午,我又帶著妹妹和弟弟截斷村頭的一條小溪,抓到了滿滿一茶缸的泥鰍,回家試著做了一鍋泥鰍煮粉干。只可惜手藝不到家,竟把泥鰍燒焦了,粉干也煮糊了。 傍晚時分,爸爸、媽媽灰頭土臉地回到家里,看見飯桌上的泥鰍煮粉干不由得一愣。爸爸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骨鑿:“狐貍妮子,你這樣鵝手鴨腳的飯都不會做,將來誰娶你啊?” 媽媽如釋重負般地一聲長嘆:“我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自食其力了。” 我拉著媽媽的手,故作神秘地說:“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我要送給你一件貴重禮物。”說著,掏出“金戒指”小心翼翼地給她戴上,然后招呼妹妹和弟弟圍著她又唱又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又是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骨鑿:“狐貍妮子,你想搞這個名堂羞辱我無能啊?” “別鬧了,別鬧了,咱們鄉下人不興這個洋玩意兒。”媽媽連忙擺手叫停,她把妹妹、弟弟和我牽到一塊,不勝傷感地說:“孩子,你們只有發奮讀書,將來做個有本事、干大事的人,才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可別像你們的爺爺、奶奶和老爸、老媽,祖宗三代吃虧就吃在沒有文化上面,一輩子只會做苦工、累死牛。” 媽媽的一席話,直說得我鼻子酸酸的,喉嚨澀澀的,只是一個勁地朝她點頭……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想念一道菜,就是想念一段時光。念念不忘的通常是和那道菜相關的點滴過往。 我喜歡番茄土豆片炒肉,由來已久,究其源頭,當然是因為大學時光里這是我在食堂打菜時的首選。即使我更愛蒜苔炒肉,但是蒜苔如果不是大地蒜苔,便沒有那么芳香誘人,買蒜苔炒肉有風險。而番茄土豆片炒肉便不同了,每天都是一樣的味道,地久天長,是一種穩定的幸福滋味。 這道菜簡單易學,隨便做做就可以了,適合我這樣沒有什么廚藝的人。番茄以它天然的酸甜遮住了其他味道,所以總是這么清淡而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每次吃到它,就回想起年少時光里,在偌大的食堂里逡巡,舉目四望,徘徊之際,一眼看見番茄土豆片炒肉,千挑萬選,還是選它作午餐。 食堂里的飯菜幾乎沒什么油水,而番茄土豆片炒肉里面其實也沒幾片肉,大概會有兩片沾點肥的瘦肉片,在土豆片堆起的小山上一覽無余。即使如此,它還是在以后的歲月里綿延成一段思念。 那時每逢假日返家,便常常炫耀,學校里的番茄土豆片炒肉很好吃。母親說,那我們炒土豆片時也放個番茄吧。至此,番茄土豆片炒肉的舞臺從學校食堂,跨越長長的路途,終于來到我的身旁。這樣的菜式簡潔明了,即看即會,一點就透。每次品味,都會在歲月的河流里追溯我的年少時光,那時的晴朗陽光照著高大的食堂,我們在打飯的路上,邊走邊笑。 人生里最好吃的往往不是山珍海味,而是那些尋常味道。藏在不起眼的日復一日里,滋養著我們的生活。這些時間段落,零零碎碎,閃閃發光。 美好時光有簡單的滿足,比如一道家常菜。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愛情,它在我們的青春期出現,就像在一個奇異的早晨,我聽見了一陣陌生的敲門聲,由此我打開了門。門外站著的貨郎,臉上堆滿了微笑,一定要我買下他手中的那只萬花筒。我禁不住誘惑,便買下了那只神奇的萬花筒。是的,它的確是新奇的,只要我用手晃動它,就會帶來斑斕的世界,里面有超越我們現實的,像星空一樣邈遠的星際,有亮晶晶的泉水……愛情從一開始就是我們禁不住誘惑而探險的區域之一,從一開始它就是一個無法講清楚的問題和陷阱,在我生活的那種小縣城,當我正值青春年華時,我和同時代的少男少女們經歷著愛情這個詞匯的熔煉。它也許是突如其來的,年輕時的愛情更多的是飛蛾撲火…… 人們需要愛情,因為它的區域是陌生的,就像初學自行車時的左右擺動,盡管如此,當你已經跨上自行車時,你會在左右擺動的身體中尋找平衡度,并沿著一條道路將自行車繼續騎下去。 愛情,來自男女的區域。這是一個廣大而窄小的地區,有時候愛情會從沙漠進入綠洲,有時候愛情又會從綠洲走入沙漠——那種閃電似的灼熱迅速冷卻成冰。 愛情的關系,是另外一個社會意識形態,它里面有王和奴仆,也有信仰和數字。所以我以為愛情是一種探險的區域。 愛情可以在人生的不同時期發生,因為人生探險的區域永無盡頭。到了中年以后,人們大多已經體驗了閃電似的愛情,這時候愛情已經成為一種幻覺,人們需要它是因為生命的太多無常使生命顯得脆弱,這時候,人們從山下仰起頭來往高山看去,或者身置迷霧正往前走……愛情在這一時刻成了一種烏有,盡管如此,太多的人都是一邊喝茶一邊品嘗著酸甜苦辣,一邊泅游在苦海,一邊尋找著彼岸。 所有的問題來自彼岸的距離,難以割舍和無法抵達——使個體遭遇著一生的囚禁,哪怕用其一生的力量,彼岸依然像天空與大地,黑暗與光明的距離。 愛情原本是一種最虛無的毒藥,但仍然有許多人愿意咽下。在這條路上,布滿了兩性之間的沙漠和綠洲,當然,途中幸運的話也同樣能喝到甘泉。所謂理想,在更多時辰是守候著一座孤寂的洞穴,在經歷了漫長的自我熔煉后,在變成灰的平靜中,看見了自我的再生!而愛情同樣如此,在無數水深火熱后獲得了再生。 每一次探測愛情的區域都是迥異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就像野獸群體保持著各自的低訴和嚎叫,它是一種無法徹底劃清界限的立場,也是將人送往未境之旅的遠航。 愛情之所以成為人們樂此不疲的探險區域,是因為里面有古堡幽靈,有王和仙女,也有君子或小人之謂稱,它是一個小世界,以層出不窮的魔力消耗著我們的心力和時間。 每一場愛情的揭幕之前,窗外是新一輪的太陽升起,打開窗,人們會舒展著一雙雙探險的翅膀,在翅膀飛行之下是人類的沼澤和峽谷,也是碧藍之海的彼岸和陸地。愛情帶著它的本性開始歷險,黃沙彌漫之外是綠色的盆地,人們吹著口哨,像風謠一樣感知著愛情的升降…… 當愛情已經謝幕,帷幕在半空中合攏。我們需要好好睡上一覺,在深度的閉眸以后,愛情的探險區域猶如白茫茫的雪川無際無涯……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9h333539&aid=17609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