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2022/11/29 16:03:53瀏覽35|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4個早晨,4種職場,4類人生  每個人在一天里做的第一件事,成功與否將影響他一天的所有事情。所以有的人“倒霉”了一天,諸事不順;有的人開心地過一天,氣定神閑。  對于很多人來說,如何度過一個上午,決定了如何度過一天,長期的習慣與性格養成也決定了他的一生,下面4個故事,你猜猜他們的人生有多精彩?  01  viki總說自己沒見過清晨的上海,雖然在魔都已經生活了4年,但踩點起床是她一直以來的習慣。每天調了7:30的鬧鐘,她總會拖大概10分鐘再起床,無論設置的鬧鐘數是1個,還是4個。快速洗漱換衣化妝,望了望時間:8點,她快速拿起包包出了門,因為錯過一班公交,viki的上班時間顯得很趕,她一邊頂著焦慮望著表,一邊強忍睡意讓自己不打瞌睡。慶幸的是,最后她并沒有遲到,而是踩點,但似乎這樣的早晨讓她開始了匆忙的一天——她顧不得吃早餐,剛匆忙做完述職,又要幫同事做總結,回頭還得幫領導做報銷。  其實她只要早起10分鐘,趕上7:55的公交,她的步伐不會那么匆忙,也不用被時間追著跑,但她試過提早10分鐘,最后還是8點出門。  viki一直感慨大城市節奏太快了,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步履匆匆。  02  和周遭同學不一樣,畢業不久,amy就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結了婚,并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她的早晨很規律,因為寶寶的一切都需要規律,早起做早餐,收拾房間,再喚醒丈夫和寶寶,督促孩子吃早餐上學是個累活,但也很幸福,除了偶爾小孩的不聽話讓家里空氣變了顏色,amy的丈夫是某私企中層管理,家里教育孩子的擔子更多放在她身上,盡管爸媽也會幫忙照顧,她還是放心不下。她關注了很多幼兒公眾號與嬰兒頻道,每天上班地鐵上都會一篇一篇的翻閱,都說一孕傻三年,其實不過是注意力轉移罷了,她的早上,甚至一整天,都離不開家里那個寶寶。  都說職場女強人與好媽媽可以兼容,但對于amy來說,不存在的。  03  對于jack來說,沒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被計劃的,他習慣每件事情都給自己限定時間,從來不磨蹭。準時起床,洗簌時間10分鐘,著裝時間5分鐘,刷刷朋友圈5分鐘。提前5分鐘出門,地鐵上再看一些職場技能干貨,因為時間充足,路上也不用奔跑,心情自然愉悅,到公司樓下可以吃個早餐,有時甚至吃完早餐還可以在廣場溜達一圈。保持心情愉快讓他在一天工作中都游刃有余。  規律的生活讓jack特別有安全感,提前5分鐘出門也讓他有了充足的時間和錯過的機會。  04  mel的早晨是從6:15開始的,他習慣自然早起,有時間做做靜態運動,或者做做伸展運動,或者樓下跑跑,在mel看來,清晨的運動會讓自己越發沉靜,心緒更加祥和,因為有充足的時間,他的早餐都是在家吃的,但mel不吃冷食,也不吃太過油膩的,飯后若有時間,他會把一天的工作做一下羅列,并分輕重緩急,讓自己有心理準備,盡早切換為工作狀態。有時在車上也會聽聽一些優質音頻節目,讓自己開開眼界。  事實上,他們年齡相仿,對待早晨的方式不一樣,也有著不一樣的人生,viki是一個市場專員,amy做的是人事工作,jack是開發攻城獅,mel已經是一個企業高管。好的早晨是有公式的:自然醒的早起+靜態運動+早餐+愉悅的情緒。  你的人生屬于哪一種?而你的早晨公式,缺了哪個關鍵數據? 職場不懂六把斧,再混十年也枉然 職場上的“打工者心態”,正在悄悄毀掉你 三個技巧,快速提升職場影響力!分頁:123

史鐵生:“傻人”的希望  缺心眼兒的人怕別人說他缺心眼兒,就象心眼兒多的人怕別人說他心眼兒多一樣。這似乎是個規律。根據這規律,席二龍并不缺心眼兒似的。有一回,別人使勁拍他的后腦勺,說那無疑疙疙瘩瘩的象核桃,娶媳婦怕是困難了。二龍急了,說:“你要把我惹急了,我趁你不留神,一刀宰了你!”別人說:“那你也得挨槍斃。”二龍憤憤不平地喊。“我缺心眼兒!誰不知道?缺心眼兒的才不槍斃呢。”憑這一點判斷,席二龍不僅有自知之明,而且對客觀世界也頗有所知,即便算不得機靈,可也算不得傻。  可是二龍有時也真冒點傻氣。從六十年代過來的人都記得,中國有過一回更名改姓的競賽熱潮:姓衛的倘若嫌原名不好聽,女的就可以改作“衛紅”,男的就可以改作“衛革”或“衛東彪”;姓向的也可如法改革;復姓東方者尤其得天獨厚,除去“紅”這個好字眼不得擅用外,什么“赤”呀、“亮”呀、“春”呀、“盛”和“勝”呀,隨手拈來,無一不好。席二龍耳聞目睹,羨慕之余也動了改革之心。無奈姓席,“席紅”?“席革”?總都象是一張什么席,毫無氣派。要不就學某些姓“錢”姓“刁”的干脆連姓也改了?可一他那位盼子成龍的父親還在世,又不讓。這天他抱了一摞報紙坐在桌前,那上面好聽的字眼多啦,憑什么姓席的就不能叫得氣派點呢?老天長眼,報紙上的頭一行字里就有席,他樂得跳起來:“就叫‘席萬歲’吧!”然而他又坐下了,舉起巴掌在脖子上狠狠一擊,仿佛那兒落了只蚊子。前面說過,二龍對客觀世界頗有所知,很快就明白了叫“萬歲”絕不高明。他又往下看。功夫不負苦心人,第二行又有席字。席二龍改名為“席身體”了,他也想叫“席健康”,但那太俗。這都是往事了。揭人家的短總該適可而止。  林彪死后,席身體又叫席二龍了。只是在批孔老二的時候,別人又拿他開心,叫他作“席老二”。他拍拍厚實的胸脯喊:“他媽他是孔老二,他媽我是席二爺!”別人于是問:“席二奶奶身體可好?”他滿臉漲紅地笑了,兩手端起棉褲的褲腰往上提,裸露的粗腰在更粗的棉褲腰里直轉。唯男大當婚一事是二龍一塊難言的心病。  細論起來,席二龍到底是有點缺心少肺的,但除了后腦勺長得欠佳,其余各部分都稱得上粗壯、勻稱、絕非一輩子難于為姑娘所愛的那一種。至于穿戴邋遢,那是因為母親長年臥病,不能幫他料理之過。再者,他還要供養母親(哥哥不孝,結了婚就一分錢也不給媽了)。也顧不上講究穿戴,而且總得為日后結婚攢幾個錢吧?二龍就沒立轟轟烈烈的志向,圖清潔隊工資高點,當了掏糞工人。后來他覺得這實在是一大失算:豬肉少了,賣肉的有了可開的后門兒;一演外國電影,賣電影票的也有了資本;逢死人多的時候,火葬場都長了行市!唯獨掏大糞絕無私利可圖,誰缺那玩意兒?“雖說那玩意全是從后門兒來的!”二龍急了,管誰愛聽誰不愛聽呢,就這么說!二龍不傻,這筆帳算得過來——掙錢多點頂屁用?沒后門兒可開才不吃香呢!不吃香就難找對象,不吃香也沒臉找對象,何況后腦勺還像核桃呢?二龍想起來就窩囊。怎么辦呢?  二龍決計換個工作了。反正一時半會兒也找不著對象,他便把幾年勒褲腰帶勒下的二百塊錢全取了出來,活動活動路子,換個有后門可開的工作去。“別以為席二爺不懂這一套!”他咕噥著,一邊沾著唾沫嘎巴嘎巴地點鈔票。  及至二百塊錢只剩下一小把硬幣的時候,傻小子有點傻造化,二龍當上了建筑工人,專管蓋樓房的。他索性把剩下的硬幣全買了豬頭肉和二鍋頭,湊到母親的病床邊。人生難得幾回樂,喝侃一回!母親也高興,二龍更高興。  喝著喝著二龍想起了哥哥,說:“媽,哥和嫂的房子也夠小了,等趕明兒我給他們弄一套單元。”  母親就愿意看著倆兒子能親親熱熱的,說:“媽活一天算一天,將來還不是你們哥倆親?”她直勁給二龍夾豬頭肉。  吃著吃著,二龍又想起了叔叔,說:“媽,二叔家的房子也夠不方便的了,等趕明兒我給他們弄一套單元。”  “你爸死后,二叔待咱不錯。”母親給二龍斟酒。  吃著喝著,二龍又想起對門劉三嬸來,說:“媽、三嬸待咱也不錯,等趕明兒我給她們弄……”  “唉,先顧顧你自個兒吧,你都三十二啦!”  “媽,這回好辦了。我弄一套單元,您一人住一間,我們倆住一間。”  “你和誰?”母親眉開眼笑地看二龍,以為兒子真找著對象了呢。  二龍轉了轉脖子,在烏黑發亮的領子上蹭蹭癢,說:“不行,我得要三間一套的單元。”  “干嗎?”  “將來孩子要是長大了呢?”  母親在他后腦勺上拍了一巴掌,嘆了口氣。他嘿嘿地笑了,滿臉漲紅,兩手端起褲腰,裸露的粗腰又在里面轉了。  二龍獨自核計了好幾天,決定務必得讓媽抱上孫子再死(嫂子生了兩個全是丫頭,而母親的壽命看來不會很長),刻不容緩,他著手托人介紹對象了。他自知缺心眼兒,而且后腦勺出奇的難看,所以不打算找城里的姑娘。“我還看不上她們呢!一個個機靈鬼兒似的,往后欺侮我,我媽該難受了。”這是他的理由,似乎他自己難受與否倒還在其次。他對世界也了解,深信能弄到房子的人,弄到別的也不難;弄到什么都不難的人,托人給介紹個對象也就不必太難為情。他逢人便托、無論男女老少,見面沒三句話,就端端褲腰說:“咱條件也不高,找個農村的。模樣別太丑就行。我能弄到一套單元。”就這么一句,多了也想不出來。  過了一年多,他感到別人沒把他的大事放在心上,都說“行呵行呵,我給你留神”,可都是光說不練。常言道“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二龍則是“缺心少肺忽生一智”——何不顯顯能呢?他開始了外事活動,只要是說得上話的,處處吹噓:“等趕明兒我給你弄一套房子,我在建筑公司專管蓋樓房,我有路子。”然后再說那句“模樣別大丑就行”。一般熟知他的人都不信他的,可也不忍心潑他的冷水,打碎他的希望。卻偏偏有一天他碰上了一個不了解他而又認真的人。  “等趕明兒我給你弄一套房子。”二龍說。  “你能弄到房子?”那人來了興致。  “我在建筑公司專管蓋樓房,我有路子。”  “噢!黨委書記是你的親戚?”  “那倒不是。”  “噢!革委會主任是你父親的老戰友?”  “沒聽我爸說過有老戰友。”  “噢?”  “我跟領導說說就行,都是一個單位的,低頭不見抬頭見,誰和誰呢?”  那人象見了鬼似地蹦起來,立正了有一刻鐘,然后哈哈大笑了。  “……模樣別太丑就行。”二龍還在說。  “就憑你和領導說說?那我也會!”  “我們是內部,你算老幾?”二龍覺得那人真可笑。  “算了吧老兄,你是真傻還是跟我裝傻?”  二龍急了,因為總算有人認認真真地跟他商量終身大事了,機不可失!他站起來,抓住那人的胳膊:“你不信?”  那人嚇的一哆嗦:“嗯,不太信……”  二龍把那人揪到窗前,指著遠處,遠處有一架起重機的長臂懸在落日的紅光中。他說:“不信咱倆去看看,那座樓我們正蓋著呢。領導說了,那座樓是給本單位職工蓋的,”重點照顧歲數大了要結婚的。我席二龍缺心眼誰不知道?不會說瞎話!“那人聽了也覺著有些道理,便又問:“可只照顧你,又不照顧我呀?”  “憑什么不照顧?”二龍脖子一梗。  “不是說照顧本單位職工嗎?我又不是你們單位的?”  二龍提提褲子,心眼兒來得真快:“就說你是我弟弟!”  “霍!我姓啥?你姓啥?”  二龍撲通一聲坐在床上。是呀,這倒沒料到。他傻了一會眼。又傻了一會眼,心里盤算:“這可又難了。”愛情的力量據說可以很大,二龍再傻了一會眼后,一拍大腿:“豁了!你要給我說成了媳婦兒,我把房讓給你!”  “真的?”  “真的。”  “一言為定!”  “我席二龍不會說瞎話。”  從那人家出來,二龍不知不覺來到那幢尚未竣工的樓前。多好的一座樓呀!前面有陽臺,后面也有陽臺。二龍給它砌過磚,抹過灰,每一塊磚他都是那么拿雞蛋似地生怕碰壞一個角。那是自己的樓呀!二龍攀上腳手架,走到樓房里去。他記得砌這幾個窗口的時候他當過一回臨時小組長。他喊過一聲:“這回誰不賣力氣,讓他媽誰絕后!”哥幾個真給他爭氣——超額完成任務,受到了黨支部的表揚。二龍又走到他早已看中的那套單元里去,他每天都要來這兒看看的。記得在這兒他差點和一個工人打起來,因為人家砌歪了一塊磚,他罵人家是“丫頭養的。”可現在呢?這房子八成得讓給別人了……月光從沒有玻璃的窗框里灑進來;灑了一墻、一地。二龍摸摸地板,地板是鋼筋水泥的;又摸摸墻壁,墻壁砌得真結實。“我席二龍不能說瞎話。”他沖著墻說,淚珠子摔碎在地板上。  真不含糊,沒過三天那人家就給二龍介紹了一個模樣不大丑的農村姑娘。消息很快傳遍每一個知道席二龍的人的耳朵、“誰?就是那個席身體,嘖嘖嘖,傻小子有點傻福氣!”人們背后說。“二龍,聽說對象挺漂亮?”人們當面問。他嘿嘿一笑:“比咱強多了。”  二龍忘記房子的事帶來的悲酸,高興了,穿戴也干凈利落了,干活比以往更賣力氣;可是誰要讓他加班或者開會,就火冒三丈:“他媽席二爺沒掙那份兒開會的錢!就晚上有會兒功夫,我有約會!”管你是書記是主任呢,全這么說,而且說完就走。誰笑話?記住他!等結婚那天要給他喜糖吃才怪呢!  晚風中二龍和姑娘遛馬路,轉商場,逛公園。  湖波蕩漾,柳絲依依。長椅的這頭坐著姑娘,那頭坐著二龍,中間放著二龍給姑娘買的紅皮包。二龍想:“咱可不能那么樓摟抱抱的,讓人看了,有多流氓?”  “二龍,城里可真好。”姑娘說。  “可不!”二龍說。  “二龍,我還是頭一回逛這個公園呢。”  “可不!”  “二龍,那座樓房可真高。”  “可不!”  “二龍,聽說樓房里做飯不用煤,取暖不用火?”  “可不!”  “二龍,咱以后也住樓房嗎?”  “可……不……!”  “真的?”姑娘高興了。  “……”二龍可難受了。  “你說話呀!”姑娘焦急的大眼睛望著他呢。  二龍心想:“豁了!”一拍大腿:“可不!”  二龍歷來以“我席二龍不說瞎話”而自傲,這回可難壞了他。你說那房讓給那人不讓呢?不讓?那人會說他席二龍說瞎話;讓姑娘又會說他說瞎話,而且天哪!姑娘將來就是“孩子他媽”,會罵他一輩子的!這事實在是失算,可現在還有什么轍呢?  他獨自默默地遛達,想呵想的,居然給他想出轍來了:“我又沒說把一套房全讓給他,讓給他一間,媽住一間、我們倆住一間不就行了么?孩子?以后再說吧。”他朝那座樓跑去。自從腳手架拆掉以后,他就去蓋別的樓了,一個月沒來,喝!玻璃都安好了!二龍跑上樓梯,往左走有三個單元、往右走有三個單元,每個單“元有三間房、一個廚房和一個廁所。”真他媽蓋了!“二龍拍著陽臺上的欄桿自言自語著。  二龍又天天來看這樓房了。母親教他的:勤看著點,只要一能住人咱就先搬進去,占兩間、留一間給那個人,咱也不能坑害人家。  這天二龍跑進樓,發現有點古怪:左邊樓道口安了一扇新門,右邊樓道口也是;他又跑上二樓、三樓,全是。“管他的,多安個門還不好?”  這天二龍又跑到樓前,又有點稀奇:樓前砌起了高墻,樓后也砌起了高墻,樓左樓右全是。“管它的,多一道圍墻更安全!”  這天二龍再跑到樓前,簡直邪門兒:墻上拉起了電網。“管他的,現在賊多,不能不防。”  忽然有一天,建筑公司里到處傳說:“那座樓房不歸咱們啦!”二龍問了又問還是不信,沒下班就跑到樓前,門口添了巡邏的士兵。左面樓道口的門上寫著“1”,右面門上寫著“2”。很清楚:三套單元合為一套單元,每套單元里面有九間房,三個廚房和三個廁所。很清楚:兩個廚房已改成貯藏室,兩個廁所正在改成洗澡間。不太清楚的是:誰來住?  在那座樓房的每一個窗口都掛上了輕柔漂(www.lz13.cn)亮的紗簾的時候,建筑公司里到處傳說:“席二龍這陣子可真是傻了,結婚的雙人床都買好了。姑娘又不愿意了。”真是。二龍現在可是真傻了。人也瘦了。不信你就去那座樓前等著,每晚他都來,站在高墻外,癡呆呆地望著他早已選中的那個窗口。陽臺上有時出現幾個漂亮姑娘,二龍并不是看她們,二龍覺得她們并不比那個農村姑娘好看。他只是后悔自己不該說瞎話。他在高墻下站上二、三十分鐘,想起家里病重的母親,覺得不該站得太久,于是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誰讓我席二龍說瞎話來?說讓給人家一套,又只想讓給人家一間,天報應,活該!”  他端起褲腰往上提,裸露的腰在里面轉。  一九八O年三月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我與地壇 史鐵生:遺物分頁:123

致新人:先把事情做對,再把事情做好  文/張良計  今天的文章來自后臺一位讀者的提問:  我剛參加工作不久。當時面試進入這家公司很不容易,這家公司在行業內也蠻有名的。我被分配到一個項目組里,老大和同事人都不錯,每天也有開始教我一些東西。公司定期會有培訓,感覺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特別多。我漸漸覺得壓力很大,分配給我的工作我都盡量認真做好,想給大家留下一個好印象,但是總是不得要領,總犯低級錯誤。看到周圍跟我同時期進來的人已經開始能夠做一些小項目了,我還是原地踏步。我有時候覺得好急,可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不是太笨了?  首先我想說,你一心想把事情做好的這份心很值得贊賞。比起我見過的很多跟你差不多年齡卻已經開始每天想著怎么在工作上偷懶混日子的人強多了。  其次,我猜你可能還沒有掌握這份工作的要領,或者說,還沒有熟悉你真正的崗位職責。  我說的崗位職責可不僅僅是招聘面試上寫的那一段“崗位要求”的文字。  先說個身邊的例子。我有個朋友,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助理。她的老板是一個典型雷厲風行的女強人。初進入這家雜志公司的時候,她每天都提心吊膽,生怕自己做錯了什么事情。這個情景很像電影《穿Prada的惡魔》里的劇情。有一次老板的女兒過生日,安排她去訂一個生日蛋糕,她順手訂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結果好巧不巧老板的女兒什么口味都能吃,唯獨不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她在訂蛋糕之前并沒有詢問過口味的喜好,更不要說蛋糕尺寸的大小,蠟燭要幾根,是否要加特殊的食材等等。最后的結果是蛋糕已經訂好,生日Party也已經準備就緒,木已成舟只能“順”水推舟。  那家公司在招聘面試上寫的崗位職責,可絕不會寫“幫老板訂生日蛋糕”這種事情,但卻實實在在發生了。而她犯的錯誤其實很多職場新人都容易犯:做事會按照自己以往的風格習慣來,而不是適應職場上的“新習慣”。我猜提問的這位讀者,你在每天的實際工作中也經常碰到類似這樣的問題。  想把事情做好沒錯,但是在做好之前有個大前提,叫“先把事情做對”。剛開始工作的頭一兩年,更多是需要熟悉自己的崗位,公司和同事之間的規則。這個規則有人情世故,有職能劃分,有效果評定,有獎懲規章,還有公司文化等等。在完全掌握這些規則之前,盡量先讓自己把事情做“對”,做到六七十分,再去想怎么做到九十分一百分甚至一百二十分。  一步登天青云直上的人有,但這就跟摸彩票一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可模仿性很小。況且,人家背后所付出的艱辛也遠遠超過你的想象。  雖然我不知道你具體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是怎樣的困惑,但有一些“習慣”我覺得越早養成會越好。  1.把你過去不好的習慣全部清零  都說初入社會的新人是一張白紙,這個說法我覺得有待商權。如果說工作經驗,確實是一張白紙;但是在為人處事上,就絕不是白紙了。許多在讀書時期養成的習慣,會對以后工作和生活造成巨大影響。而有些不好的習慣,越早戒掉越好。  比如說,以前都是家長父母圍著自己轉,做事很少求過人。但在工作中,大家更多的還是憑實力說話,你過去的這些“優勢”很可能在你入職的第一天就蕩然無存。當你問旁邊同事一個簡單問題的時候,很可能對方鳥都不鳥你,這種落差帶來的挫敗感很可能讓你覺得周圍的環境和自己格格不入。  比如說,以前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年年都是獎學金小能手。但是在實際工作上,你卻發現連一份簡單的Excel表做了十遍都達不到要求,這個時候你很可能會覺得是老板看你不爽,故意給你找茬兒。  再比如說,老是給你安排一些打雜的工作。就我所在的廣告公司而言,很多剛來沒多久的實習生新人,日常工作基本上都是:訂一張機票,貼組里成員報銷的發票,訂一間會議室,發一封會議邀請通知,給到公司的客戶買10杯星巴克的外賣等等。這個時候你很可能覺得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覺得自己大好的才華和抱負都被埋沒了。  這些都是我曾經遇過或者聽到過的故事,我自己也或多或少經歷過。但是現在回頭再來看,當時如果早點避免以上這些想法我應該會成長地更快。  除非你有出類拔萃的本領,能夠解決大家都不能解決的問題,那么別人圍著你轉才說的過去;  一份Excel表格背后的學問大的很,它的用途,查看它的人群,背后的目的和用途,你是不是都了解清楚了,這可不只是糾結這一欄的數字應該放在左邊還是右邊,用紅色還是紫色;  如果連一份打雜的事情都做不好,沒有人敢把更重要的事情交給你。很多你現在仰望的大咖牛人,最初很可能都是從一份前臺的工作開始做起;  把姿態放低一點,才會有人愿意教你。多學會一點隱忍,才會有厚積薄發的可能。無論在學校多么厲害,剛工作的時候大家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喜歡和謙虛的人一起工作,尤其是新人。  2.養成多問問題的習慣,并且一定要記下來  很多時候沒人有義務主動去教你,但這不代表你就可以每天躺尸一樣坐在位置上無所事事。  新人可能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很白癡而不好意思去問,比如“這個發票應該怎么貼?”,“這個文件應該怎么保存?”,“這臺打印機應該怎么用?”。  但比起那些因為不知道怎么處理而造成工作中更多不必要的麻煩(比如我曾看見其他組的新人在公司重要會議上因為不知道怎么用打印機掃描文件而耽誤了所有人的時間),你還是越早弄清楚越好。  大多數職場中的同事,都是很友善的。只要你不是擺著一張“我是女王””我是明星”的傲嬌撲克臉,客氣地去請教,大家都是愿意教你的。  這時候我強烈建議你隨身帶一個小本子,把對方說的答案記下來。這樣做有兩個好處:  1.口頭的話語往往是零散不成系統的,當時說的東西很可能過一陣再想起來跟沒說一樣。拿一只筆按一二三點記下來,等對方說完之后再重新確認一遍,確保萬無一失。  2.好記性永遠不如爛筆頭,這么做避免了以后遇到同樣的問題再去詢問對方。雖然大家都很友善,但同一個問題沒有人喜歡一直回答。  我剛開始工作那陣,在辦公桌上一直有一個小本子,每次做錯事情都會記下來,做錯的原因,以后怎么避免,再遇到類似的事情怎么處理等等。這本子我用了兩年。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犯第二次。做到這一點,非常非常非常加分。  3.察言觀色不是世故,而是情商  職場中的溝通技巧非常重要。對于新人來說,懂得觀察和分析對方的言語,揣摩背后的情緒變化,是最先應該學會的。  我的一位同事,最近想招一個新人。面試的幾個人中,有一個小朋友非常有“熱情”。面試完畢后不斷在微信上詢問我同事覺得他怎么樣,并且一再表示非常仰慕這家公司,希望能夠將自己的青春“奉獻"給這里。  首先,他的誠意確實很足,任何公司都希望能有充滿活力的新人加入。  但是,招聘并不是今天面試明天就能確定的。任何招過人的人都知道,這其中有用人部門的評估,應聘者的篩選和對比,向更上級的匯報等等。那些大的公司,招聘流程走一兩個月是很正常的事情。這段時間,能夠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同時可以尋求其他的面試機會,多方對比。而不是隔三差五每天都在微信上“騷擾”招聘人。特別是在我同事已經三番五次明確表示“請耐心等待,公司流程會比較久一點”的時候,還一如既往地發大段的信息表明自己的“雄心壯志”,希望以此打動招聘人。  對不起,這樣打動不了任何人,只會讓人覺得厭煩。  如果最基本的察言觀色都做不到,你連把一件事情“做對”的機會都沒有。  最基本的察言觀色包括:  1.對對方回復文字的情緒判斷,如果每次都是簡短的幾個字回復,很有可能對方在忙。如果有比較復雜的事情要說,可以約個時間再聊,而不是噼里啪啦一段文字或者語音發過去。  2.當發現對方講話的語氣和平時有差別時,一定要多留心眼。很多人講話都會有特定的習慣,比如喜歡使用某些語氣助詞,喜歡使用某些標點符號甚至表情。當你發現有一天突然對方和你溝通的話術里這些習慣都蕩然無存的時候,一定要留心是發生了什么事情。無論和你有沒有關系,都不要像以前那樣隨隨便便說話。注意措辭,就事論事,不要妄加猜測和臆斷。  3.不要隨意打斷正在講話的人。即使你突然靈光一閃,即使你不同意對方的上一句話,也請等對方全部講完再一一回復。這是基本禮貌。  4.當對方的答復和你所期望的回答背道而馳時,不要強加自己的思想給對方。可以采用迂回的策略去探究對方拒絕你的原因,而不是糾結“你為什么拒絕我”或者“求求你答應我吧”。這么做只會激化矛盾。從原因入手,從下至上逐條分析,找到反駁或者突破的點,有理有據地說服對方。  以上三點是我個人經驗的一些分享。雖然不能幫助你馬上變成耀眼的新人明星,但起碼能夠幫助你少走很多彎路。還是那句話,只有把事情先做對了,你才有機會把事情做好。  踏實是最快的成功方法。 職場新人生存法則,多做多看必有收獲 職場新人,學會巧用劣勢 職場新人: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分頁:123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TikTok觀看人數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 在地生活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52a89710&aid=17761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