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之音9
2005/05/30 16:30:00瀏覽316|回應0|推薦9

「你們要不要跟我們去下一個城鎮呢?」帕羅爾開口問大家

「呃...不知吶?艾爾你覺得呢?要多待一天還是跟他們一起?」

「跟他們好了,這樣至少也多一分保障。」艾爾拿起行李說著

「那就出發吧!先去跟其他的使者們會合,這是第一個要完成的任務不是嗎?大家應該都沒異議吧?!」

「嗯...」異口同聲的說著

「...」

出發是出發了但這樣的寂靜,有人終於忍受不住。

當然這沉不住氣的也是伊休斯弗莫屬囉!

「嘿嘿...對了,艾爾你的監護人是男是女啊?」

「你問這個幹麻?」艾爾挑起眉看著他

「問一下嘛!大家反正以後都是同夥啊!」

帕羅爾一聽心理反而想著「誰要跟你這種人同夥啊!」

「呃...男的,你呢?!」

「我的監護人也是男的,那你老爸也跟你一樣美囉?!」

伊休斯弗嘻皮笑臉的說著,艾爾一聽臉冒青筋,臉上出現抽恤的表情,亞斯鳩在一旁偷笑,帕羅爾則是一臉疑惑樣。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亞斯鳩受不了大笑出來

「你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不准笑!」艾爾鐵青的臉憤怒的說

「眞的很好笑嘛!我也沒辦法...哈哈哈...哇!肚子笑的好痛。」

「你...你乾脆痛死算了,哼!」艾爾快氣炸了

帕羅爾則還是一副呆呆的樣子,完全進不了狀況。

看到這一幕的伊休斯弗也不懂他們是怎麼回事,是他說錯什麼了嗎?

「呃...艾爾,你還沒回答我呢?」

「抱歉,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怎麼了?他有長的那麼難以啟齒嗎?」

一聽到這,艾爾像火山爆發一樣快發瘋了

「你...算了我不想回答你。」

一直吵鬧的當中,帕羅爾聽到了聲音...

「是牠?」

「什麼?」吵鬧的三人順時把焦點轉移在羅倫斯身上

「羅倫斯,你發現敵人了嗎?」

「不...」搖著頭

「是我夢境的聲音...但我不確定」

艾爾跟亞斯鳩聽了什麼也聽不懂,就問「羅倫斯你再說什麼?我們聽不懂?」

伊休斯弗仔細去聽也了解,那是之前帕羅爾所說的,也是第一天他們碰到的東西。只是他們不知那東西是人還是怪物啊?

「沒錯...那應該就是你所說的夢境之音。要去看看嗎?」

「呃...我...」帕羅爾很猶豫

三人第一次看到帕羅爾俊美的臉上出現煩腦的表情,但還是很好看。

艾爾看不下去了「你想去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啊!雖然我沒搞清楚狀況。」

帕羅爾一陣沉默「...」

想了很久帕羅爾這才抬起頭來,看這眼前的三人,對他們微微笑。

這微笑很柔和,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或有心機的感覺,只有純潔。

「不了,謝謝!或許以後還會碰到,我不能讓你們現在陪我去冒這個險。」

「你...確定?」看著帕羅爾堅定的表情,還是忍不住再問。

帕羅爾微笑的點點頭。

「這樣吧!等我們繼承了神之使者我們在約好一起去好了。」伊休斯弗提議

「好啊!刺激的事一定要記得找我喔!」亞斯鳩認同

「怯!愛玩」艾爾一臉不屑

「哦!那有事就不找你。」亞斯鳩不甘示弱的說

「你們兩人別吵了,我都需要你們的幫忙。畢竟不知對方是一個怎樣的生物?!」

羅倫斯受不了他們一直吵,連忙說著。

但情況並沒有好轉的跡象

「羅倫斯,抱歉我可能沒辦法幫你,因為有人不歡迎啊!哼!」艾爾繼續砲轟

「哈...你就不要來」

「呃...」

就在羅倫斯快被口水淹沒的同時,伊休斯弗一臉無奈的把羅倫斯拉出戰火。

「我說你就放棄吧!那大概就是他們的相處之道吧?!沒打起來算慶幸的。」

羅倫斯為難的看看他們「這...可是...」

「相信我說的,難不成你也想被砲轟?」

「唉...好吧!」羅倫斯宣佈投降

#&@%...」吵了一天也就過去了

他們為了浪費時間這事又在怪罪對方,沒完沒了,旁人看了只能搖頭嘆息。

他們因為只走了一半只能露宿森林。

然而有一雙眼從他們出發就一直盯著他們不放,心理不知在盤算著什麼,那人冷笑了一下,讓人看了心都涼了一半了,這種恐怖的感覺,讓旁人都替他們四人擔憂,但他們與一般人不同,所以也大可放心。只希望途中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

這時一陣風吹來,那人也順時消失在黑暗中。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0042&aid=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