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之音7
2005/05/28 16:46:16瀏覽276|回應0|推薦9

兩人在打鬧的情況下終於進入了城鎮,但還是繼續的討論他們的話題。

也沒去注意週遭的狀況,他們的大聲喧嘩加上他們美麗的外表,引來不少愛慕跟羨慕的眼神,以及讚美的話語。

「你看,你看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就像一幅畫呢!」

「是啊!他們超帥的,也超美的...」

「不知他們是什麼人呢?看起來不像是本地人呢?!」

「誰知道啊?!你去問問他們嘛!」

「我...我才不要呢!你去啦!」

「...」

引來別人的閒言閒語他們就連注意都沒注意,繼續他們的話題。

「喂,你說我們要住哪呢?」

「羅倫斯,我不叫〝喂〞好不好!我可是有名字的,要住哪不是應該問你的嗎?」

「唉呀!你不是說都是同伴了?反正我愛叫你什麼就是什麼!還有為什麼是問我啊?!」

伊休斯弗不悦的說「哦!你還眞會挑時間說我們是同伴啊?!既然你嫌麻煩你就叫我小維好了,我就叫你小斯好了!」

「噁...不要,太噁心了。算了,叫你伊休斯弗總行了吧!」

「呵呵...這才對嘛!對了,上一個城鎮是我找的旅社,所以換你囉!」

「啥!哪有這樣的啊?!」

「羅倫斯,你別跟我說你忘了之前的約定,是你說輪流的喔!」

「唉!真是的,你記性幹麻這麼好啊?!」

「呵呵...那我就先到處去看看,先了解一下這裡囉!你好了在傳密語給我吧!」

「怯,眞是掃興。」帕羅爾一臉不情願的往別的方向走去。

「...」伊休斯弗看了他乾笑了一下,也開始隨處走走。

羅倫斯看到他正前方有一家旅店,就急忙衝進旅社,一進去就急忙問老闆有沒有房間,帕羅爾思考了一下,雖說有很多間房,但他卻還是挑了兩人一間的房。

他心想還是為了安全著想為優先吧!

帕羅爾坐下休息一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旅社,之前幾家都是客滿的。

這一找讓他可是累壞了,正要傳密語時,一股強大的壓迫感,讓帕羅爾這時才覺得不對勁「這...這是什麼力量...」他開始冒著冷汗。

「咻...」突然伊休斯弗出現在他面前,面容也很難看,也喘著氣,彷彿剛去運動回來一樣。

「走...快走...」一邊拉著帕羅爾一邊說著

帕羅爾一臉不解「怎...怎麼回事?」

就這樣他們快步走到了一個離旅店遠一點的地方,這才回過頭來。

兩人頓時愣住了,他們剛剛所在的地方...已經變成了焦黑的一地,什麼也沒留下,只留下地上的一個暗紅色的魔法陣。

他們兩走前一看,心理都有著同樣的答案,是黑魔法。

兩人就這樣看著眼前的陣型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怎...怎麼會這樣?」

兩人一臉慘白,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他們後來只好投宿另一家旅社,但也是千挑萬選的狀況才住下來。

隨之吃完晚餐,兩人也累的一起回房。

「可惡,這些暗黑之人我越想越氣。」帕羅爾難忍怒氣大罵出來

「...」伊休斯弗一臉黯然

眼裡充滿憤恨不平的兩人同時說了同樣的話「一定要消滅他們!」

「不管是多麼的危險!」伊休斯弗接了一句

「我們只要得到力量,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消滅他們!」

「嗯!」

就在此時的他們,做出他們未來的目標...打敗黑暗的所有勢力。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0042&aid=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