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之音6
2005/05/28 16:36:40瀏覽312|回應0|推薦8

帕羅爾總是一睡著都會作夢,但他總是作著一成不變的夢。

又是那個聲音「你...到底是誰?為什麼總是在我的夢裡?你能告訴我嗎?」

朦朧中,「羅倫斯...羅倫斯...」

「咦?聲音怎麼不一樣了呢?是你嗎?你...在叫我嗎?」

伊休斯弗皺著眉「真是的,叫不醒就算了,還在說夢話哩!」

「喂,羅倫斯是我,別再神遊了,你快起來,在不快點,我們就要趕不上了。」

伊休斯弗受不了,邊搖邊叫。

「嗚...」帕羅爾終於醒了。

矓矇的臉上,還沒完全清醒...「我知道你很累,我也是啊!你別再睡了。」

這時帕羅爾看看眼前的人「你怎麼跟我老爸一樣啊?!」

伊休斯弗一臉不解的看著帕羅爾「嗄?」

帕羅爾更不耐的說「我說,你怎麼跟我老爸一樣喜歡破壞別人的美夢啊?」

伊休斯弗聽了只無奈的搖搖頭「我也不想啊!」

「是怎麼樣的夢啊?能告訴我嗎?」

看看伊休斯弗,擺出一臉不屑「誰要告訴你啊!想的美。」

「別這樣嘛!好歹我們是同伴啊!」伊休斯弗開始跟他苦苦哀求著

為了這件事,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準備離開城鎮。

「哼!早知道讓我多睡一點不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做完我的夢了。」

結果,帕羅爾被他纏的受不了,一五一十的招供了。

「呵呵,別這樣嘛!至少能分享別人的美夢也是件好事啊!」

滿足的笑容顯現在他的臉上。

「話說回來,你說你總是沒把夢做完?哪有這麼奇怪的事啊?」

聽到這裡,帕羅爾怒氣瞬間上來「你還敢說,不知是誰把我的夢破壞的喔?!」

伊休斯弗開始冒冷汗,不敢說下去

「你...你別生氣嘛!那我們聊別的...聊別的!」

「哼!沒什麼好聊的。」又是一副不屑

這樣的他們,不知是感情是好還是壞呢?!

吵著吵著,他們也走出修恩鎮,朝著下一個城鎮出發。

下一個城鎮,名為席德艾斯城,別名又稱為朝聖之城。

是一個凡是任何的黑暗事物都不敢接近的地方,因為那是一個屬光很強的城。

但近年黑暗勢力的作大,光的力量越來越縮減。

擁有神之能力的人,也知這事情的嚴重性。

許多人為了保護這個城鎮,不管是犧牲自己的性命,也不能讓這光被熄滅。

雖說是這樣,有著許多人的保護,黑勢力也開始盡所能的攻擊這裡,為的就是打垮光,讓黑勢力更加的強大茁壯。

現在的黑勢力,漸漸的強大,光卻漸漸的衰弱,但黑總是無法跨越過神之使者的能力,畢竟他們擁有神的祝福啊!

此時其他的神之使者呢?他們有碰到什麼驚人之事嗎?

這一界的神之子們能順利打倒惡勢力嗎?他們能夠同心協力嗎?

沒有人能知道他們的未來,只知道他們未來所碰到的敵人勢力在漸漸的茁壯。

一路上,終於讓人看到感動的一幕,他們終於有說有笑。

但還是有沉默的時候,想著自己的事。

伊休斯弗突然又提起令人刺耳的事「對了,你決定契約要跟我定了嗎?」

「喂,你急什麼!就算其他的神之使者不怎麼好,我也才不跟你定呢!」

「嗚...」伊休斯弗變成一臉受創的樣子

「反正再說,我在考慮啦!別一臉受傷的樣子,否則別人還以為我在欺負你勒!」

帕羅爾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到別人一臉無辜的樣子。

伊休斯弗故意嘟起嘴說「你本來就在欺負我嘛!」

「哼!我乾脆現在就欺負你,我也不管別人怎麼說了。」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饒命啊!」

「哼!你就給我別跑...站住!...」

就在兩人吵吵鬧鬧下,準備進入下一個城。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0042&aid=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