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之音5
2005/05/28 00:55:19瀏覽435|回應0|推薦8

帕羅爾跟伊休斯弗吃完了晚餐就各自的回房休息了。

夜漸漸深了,可是有兩個人就是怎樣就是無法入眠。

一人想著是多麼期待能趕快見到其他的同伴,而另一人卻想著能趕快跟眼前的人訂下契約才行。

帕羅爾因為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他從床上跳了起來,走向窗前,看著窗外。

此時的天空是如此的皎潔清澈,月亮已升到高點,而月光透進了屋內,照在帕羅爾俊秀的臉上。這樣的他,看起來真是有著一股微美又神秘的感覺。

他呆呆的看著窗外,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突然,帕羅爾打開了窗戶,嘴裡輕聲的說「wind demon」﹝註:風精靈﹞

一陣微和的風就吹往帕羅爾的臉上...

這樣的他又更美了,任何人看到了都不會放過如此的畫面的。

不知帕羅爾是為的什麼才要吹風,是因為心煩?還是另有原因呢?

沒有人能知道?!而伊休斯弗這邊呢?

他也是睡不著,很想去找帕羅爾聊聊天,但很快的又打退堂鼓。

心理想著「不行啊...這樣去找他,他不只會把我踢出來,而且一定會更討厭我的。」邊想他就用兩手猛抓著自己的頭髮。

想著想著,伊休斯弗坐在床邊嘆著氣,想說還是睡覺好了。

此時,他的門外確有了敲門聲「叩...叩...」

伊休斯弗順著聲音往房門看去,問著「請問是哪一位?」

門外回應了他「我是帕羅爾啦!」

伊休斯弗一聽到是他一直想去找的人,沒想到卻跑來找他,當然樂的走上前去開門,迎接他原本想去找的人。一開門,就是滿臉笑臉迎人的樣子對他說「呵呵呵...其實我原本也要去找你呢?!沒想到你卻來找我,我眞高興呢!」還真是說了一大串話。

眼前的帕羅爾才淡淡的開口說「你不請我進去嗎?」

這時伊休斯弗才匆忙的對他說「啊...當然的囉!來請進,請進。」

帕羅爾環視了屋內一周,找了一個椅子坐了下來。

伊休斯弗關了門走向床邊也坐了下來,問到「你也睡不著嗎?」

帕羅爾沒有回答,只是以點頭作為回應。

伊休斯弗看著他,皺了皺眉,總覺得好像有一點不對勁,可是又說不上來。

「你...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還是其他的原因?」

帕羅爾依舊沒說話,只是搖了搖頭。

這時他感覺不太對勁,站起身就是往後一跳,大叫的對眼前的人說

「你不是羅倫斯,你到底是誰?不要再給我裝模作樣了,獻出你的原形來。」

這時眼前的帕羅爾,以奇怪的聲音笑了起來,身體也漸漸扭曲變形。

伊休斯弗看到眼前的這個人,這時驚訝的看著眼前得人,但也認出來。

「你是黑魔師,是我們神之使者的敵人。你來這裡做什麼?」

伊休斯弗既然知道來者是敵人後,就沒好氣瞪著眼前的黑衣人說著。

黑衣人冷笑了一下「哼!做什麼?當然是來殺掉你們,趁你們還沒擁有能量時殺掉你們是在好不過的了...哈哈哈」

這時伊休斯弗知道站在眼前的這個人,他是無法瞬間解決的。

他心想「看來只能硬撐了...」

這時一股很強的力量從門口踹了進來,他大叫的說「伊休斯弗,你沒事吧?」

原來這時出現站在門口的才是真正的帕羅爾。

黑衣人看到了他,愣了一下。

冷冷的說了一聲「你還活著啊!看來你比我想像中的強,還破壞了我們的結界。」

冷冷的微笑起來,這讓帕羅爾跟伊休斯弗兩人都打了個冷顫,但還是不畏懼的擺了戰鬥姿勢,準備好一戰。

黑衣人又冷冷說著「看來我今天更必須把你們這兩個小毛頭給解決了,免的對我們以後造成威脅,也好給我們的王有一些交代。」

伊休斯弗跟帕羅爾見狀不太對,擺好了戰鬥的姿勢,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兩人開始快速的互傳密語,以討論臨時的戰略好對付眼前的敵人。

他們以一瞬間的開始往前衝,黑衣人想要閃開時卻發現眼前的人少了一個?!正在尋找時,已經來不急的被從他後面衝出來的人一劍刺上。

「批啪...」幾滴血低了下來

「哼...你們還眞不是普通的強」冷冷的瞪著他們

呼吸急促的交錯,加上武器互擊的共鳴,這讓一向平靜的深夜,一下變的詭異吵雜。一時說不上來的感覺,頓時攏照著整個城鎮,而以正在戰鬥中的三人為中心。

看來長久的戰鬥是免不了的,深夜是如此的漫長,就像時間已經停止一樣。

「吭匡...」黑衣人的劍被打了下來。

正要拿起劍的同時,說時遲那時快,兩人同時說出了他們的絕招

「影界雷鳴」「炎鷹之歌」雷電交加,加上火焰的滲入,旁人更是覺得恐怖。

黑衣人只覺得眼前一片白,就什麼都沒有了。

結束了,如此激烈的戰鬥結束了。眼前的這個人已化為灰燼了。

兩人也累攤的倒在地上,伊休斯弗笑笑的說著「哈哈...合作無間啊!」

「怯,少來。」帕羅爾貪婪的回應著,但也笑了。

心想,或許他跟伊休斯弗的默契很不錯呢!

想著想著,兩人累的睡著了。

兩人漂亮的臉在月光照下,就像一對天使般的純潔無暇。

睡夢中的他們,大概有著好夢等著他們吧!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0042&aid=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