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之音4
2005/05/28 00:46:20瀏覽266|回應0|推薦7

為了第一天發生的事還在生氣的帕羅爾,一路上還是連一句話都沒對伊休斯弗說。這已經是第二天的早晨了,一樣是那樣的安靜...

最後伊休斯弗受不了,直接了當的就開口「羅倫斯,我都跟你道歉了。你幹麻要氣到現在啊?這樣下去我們以後的契約要怎麼定啊?」

帕羅爾聽了,卻只對"契約"兩字豎起了耳朵「契約...」

「是啊!你難道不知道要訂契約的嗎?不會吧?!」伊休斯弗瞇起了眼看了看他

「...」又是以沉默作為回答

「羅倫斯,你不要像個啞巴好不好。起初的氣魄哪去了,你這樣我只會覺得我跟一個人沒兩樣耶!」伊休斯弗沒好氣的說著

「你乾脆一個人好了,我也沒說要跟你跟著。」帕羅爾淡淡的說

「呃...別這樣嘛!我不說話總行了吧!等你氣消,我在找你講話好了。」

聽到帕羅爾這樣一講,連忙改語氣。畢竟是自己錯在先,開始無奈的嘆著氣。

伊休斯弗心想「只是,眞沒想到羅倫斯家的人竟然那麼會記仇吶!唉...」

走著走著,他們前面的奇怪吼聲劃破了原本的寧靜...

「嗚喔...嗚喔...」他們眼前這時出現了黑色奇怪生物

長了兩對犄角在怪物的頭上,加上渾身都是毛...

看上去怪物的臉上又其醜無比,看了只讓人反胃。

帕羅爾跟伊休斯弗也不例外,此時看到眼前的東西,也超級想吐,更何況那傢伙身上還發出腐爛的惡臭,這讓原本還能忍受得人都真的會吐了。

這時帕羅爾傳了密語給伊休斯弗「這是練習的好機會,我們兩人應該可以解決牠。」看了伊休斯弗向他點點頭

伊休斯弗又驚又喜,開心的對羅倫斯說「呵呵...你終於肯跟我講話囉!你說要怎麼辦就怎麼辦吧!一切聽你的指揮。」

這時伊休斯弗繞到怪物的後方,而怪物也知道有一人已經來到他的後方。

可是怪物因為身體的龐大而顯得笨重許多,無法容易轉身。

看到怪物開始驚慌,帕羅爾又快速的傳了密語給伊休斯弗「一起上,你從後方。」

他們的前後夾攻果然有效,一下讓怪物頓時無法招架。

怪物因為被傷到而咆嘯了起來「嗚喔...吼...」

這聲音更是難聽無比,加上分貝又大,讓他們兩人有點受不了。

要是普通的人類,肯定必死無疑。

一閃一躲、一進一退,這樣連續讓怪物支撐不了多久。

最後伊休斯弗看到好時機,拿出衣服裡的武器─破斯曼尼神鞭

嘴裡輕聲的說出「炎鷹之歌」,鞭子就像著了火一樣燃燒了起來。

伊休斯弗以龍捲風般的旋轉速度轉了起來,轉向怪物的方向

帕羅爾看到了,愣住了。心想「好強的威力,那...那是什麼,燃燒的老鷹嗎?」

原來帕羅爾看到的是伊休斯弗把神鞭打往怪物的方向去,而出現的老鷹姿態。

這時怪物逃也來不及了,已變成了灰燼。

「哇!好...好強」帕羅爾心中自嘆不如

但也不想想自己其實也是個威力強大的"非人類"啊!

解決了怪物,伊休斯弗走向他的同伴,對他微微笑。

帕羅爾則皺著眉,問他「你笑什麼?有什好笑的?」

「沒,我們趕快趕路吧!否則我們都沒資格當神的使者呢?!」

伊休斯弗表面說沒事,但心裡想的卻不一樣「看來他氣消了?還是別提的好,以免他又不跟我講話,那我可就要當個自閉兒了,我可不要。」

但伊休斯弗還是很高興,就算沒問,至少他想要的契約對象終於跟他說話了。

他們打完已經是黃昏了,走了一會兒,也看到下一個小鎮的光點了。

小鎮名為─修恩鎮

他們在鎮上晃了一圈,這是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城鎮了。

這個鎮只有一家旅店,他們也就住了下來。

中間還發生了他們為了要住一間房還是兩間房而吵起來的小插曲。

這樣的感情,讓旁人都為他們的未來而擔憂呢!

就這樣他們各自回房等待明天早晨的出發,前往那光明之地。

此時有一群人也開始出動準備就緒,只等待深夜得到來好讓他們有動手的機會。能夠去暗殺他們的敵人,一些人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裝備,正在暗中分配他們所要去暗殺的對象神之使者,只等著月亮為他們洗禮,好讓他們能用光的血以及月光來獻給他們所崇拜的王啊!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0042&aid=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