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之音1
2005/05/28 00:32:45瀏覽514|回應0|推薦17

 

是誰...在我的夢裡,那樣柔和的聲音是誰的...

一直想去了解,但總是摸不到、看不到,薄紗般的夢霧...模糊我的視線

只有那魔幻又具有魅力的聲音還在...是誰....

一樣是一個寧靜溫暖的早晨,但卻是闇夜的結束  光明的開始

是一個使時間轉動的開始

一個還在熟睡的臉龐再陽光的照耀下,是如此的俊秀,烏黑亮麗的短髮,膚色帶點健康的巧克力色,還在夢中的他是如此美麗的畫面...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碰...」很大聲的開門聲

「帕羅爾‧羅倫斯你還睡...你...你給我起來」

「匡...咚...」又是一聲巨響

「哇...好痛...痛...老爸你幹麻啦!叫人也不用這樣吧!」

原來帕羅爾被他的老爸洛曼那從床上給一把拖了下來。

「你這個懶散的笨兒子,難道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你分明想氣死我啊!」

洛曼那雖然脾氣很暴躁的在罵著人,但他的臉孔跟自己的兒子一樣有著俊秀的臉龐,長長的灰黑色頭髮,膚色比帕羅爾白了許多,加上多了一分成熟的氣質,一樣是那樣的迷人。

「恩...我知道今天要幹麻啦!但老爸,你不要每次都把人家的好夢給破壞掉嘛!」

帕羅爾心理超不好受的想著「每次作的夢都被老爸打斷了,沒有一次有完整的夢。」又疑惑的低估著「只是...為什麼?我總是作著同樣的夢呢?」

「知道今天有重要的事要辦還賴床,你是不想升級位是嗎?!你現在給我趕快去梳洗跟我到後院作準備,聽到沒!」洛曼那看一下就嚴肅的命令起帕羅爾

「是是...我知道了」帕羅爾不耐的從地上爬起走往浴室的方向

心裡雖然不耐,但是對自己的父親是又敬又怕

洛曼那看著自己兒子的背影不得不搖搖頭,也朝庭院走去

心理想著「待會神之使者的幾天測驗...帕羅爾能通過嗎?

不由得微皺起他的眉,但依舊如此的俊秀

想著想著抬起頭來看到帕羅爾已經出現在他面前

心理想著「我對他要有信心!因為他是我兒子,是羅倫斯的後代啊!」

「都準備好了嗎?」看著自己的兒子

「恩!老爸可以開始了。」

「好!把我之前教你的在試驗給我看吧!」

帕羅爾閉上了眼,嘴裡開始念起了咒語「咿帕啦啡咻...影界雷鳴」兩手指向天空。這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從中間有一陣雷,分成好幾道打了下來,打重了洛曼那之前準備的大石塊,可是石塊卻沒有即時的粉碎,這時他老爸看了看,挑起了眉準備開罵時,所有的大石塊卻不見了,連一點粉末也沒留下,只留下地上焦黑的氣息。

洛曼那這時愣了一下,而旁人更不用說。

洛曼那心想「好小子,之前練習原來都保留實力啊!果然不會讓羅倫斯家族丟臉。」

洛曼那走向帕羅爾也順道拔起了劍遞給他說「兒子,下一個是劍法與魔法陣的測試,這是我們羅倫斯代代相傳的黎爾修斯神劍,你得好好保存繼續傳給下一代。」

帕羅爾接過劍看了一下說「老爸這不是你的劍嗎?我也有我的啊!」

「碰...」一記重拳就直接打過去,當然帕羅爾也倒地

「我的臉...好痛...老爸你幹麻打人啊!我又沒說錯什麼?!」

帕羅爾生氣的反應

「笨兒子,你要我以前說幾變你才會記得啊?!都這時候了你還...唉...真是氣死我了!我不管你了,到時你自己去找大祭司把神之使者的測驗給‧我‧通‧過‧了,我在去找你交接」沒好氣的對著帕羅爾說.

「老爸...你不來看我喔?」

雖然剛剛被打了,但還是期待老爸能多對自己注意一點。

「哼!」洛曼那生氣的頭也不回的往殿裡走去,心理不停的嘆氣.

「呃...老爸你還沒看我鍊完下一項目呢!」帕羅爾拼命的叫著自己的父親

洛曼那也不知是沒聽到還是裝沒聽到已經消失在庭院裡,丟下愣在那邊的帕羅爾

帕羅爾這時不知該做什麼,想了一想。

嘴裡輕聲說了一聲「ground demon」﹝註:地精靈﹞這時突然有一個小小的光點從地上冒了出來。精靈不停的圍繞再帕羅爾身旁不停的飛舞。

帕羅爾笑了一下,這一笑彷彿一幅畫。

其實精靈不是隨便的人所能召喚出來的,惟獨這個傳承下來的時代只有祭司能召喚他們。可是帕羅爾他...卻能召喚精靈...這又代表著什麼呢?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50042&aid=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