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評論】 愛你一生,等你一生,念你一生
2021/12/06 15:33:26瀏覽26|回應0|推薦0
 

↑點擊上方“”免費訂閱

來源:網絡

作者:胡楊映月

我想用我的一生來愛你,我知道你也是這樣渴望的。并且,我也知道,你也同樣在愛著我,因為我們心靈相通,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是交融在一起的。所以,我懂你的愛,你也懂我的深情。

我想用我的一生的生命時長來等你,只因為你消失在了我的生活里,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我不知道到哪里去找你。但是,我相信,你的離去絕對不是因為你不愛我,也不是因為你對我失望了,而是因為你有情非得已。所以,我要用我一生的時間來等你,不管你是否能夠在我的有生之年回到我身邊,也不管我對你的等待是不是一場空歡喜……

對你的思念,或許只有你回到我的身邊的時候才會停止。這樣的日子,或許我真的不知道在我的一生當中有沒有盡頭,因為我不知道你回到我身邊的歸期,甚至我也不知道在你回來的時候我還在不在這個人世上,但是我依然愿意這樣陪伴著孤獨和寂寞等你……

在當下這個唯金錢至上的時代,或許談一份純粹的愛情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因為絕大部分的人已經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更少有人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一成不變的愛情。

或許,只有心中對于愛情還有敬畏感的人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也或許只有心中對于愛情還有敬畏感的人才會癡癡地,傻傻的用一生的時間去愛一個人,去等一個人,去思念一個人——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愛你一生,等你一生,念你一生的癡癡傻傻的人……

愛你一生,等你一生,念你一生,或許我的這一生真的只是為了尋你而來;或許,我的這一生真的是為了前世今生的我們的緣分而才今生對你如此的愛戀;或許,我的這一生就是我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愛情的幸福而傷感的最好見證……

愛你一生,等你一生,念你一生,不論我對你的這份愛最后是一種絕望的空等待,還是最終有幸能夠等到你回到我的身邊來,我都不會抱怨,我都會等,因為等你的這個過程就是我在享受我們的愛情的過程——不論是等到你的狂歡,還是最終的一場空等待,于我而言,都是一場幸福的愛情……

愛你一生,等你一生,念你一生——只為了不辜負我們的這份深情……

本圖文均來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侵權請聯系刪除!

喜歡就點個“在看”轉發再走唄



【專家解說】 一只貓身上有這些“特征”,說明它被養得很好【專家解答】 職場媽媽做到這四點,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孩子【每日必讀】 彩色+劉海?明年MacBook Air要讓Pro無路可走
( 知識學習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g2nzkh81231&aid=17075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