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日本小橘子小太郎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新年禮遇:為您的節慶增添色彩
2024/01/30 23:24:38瀏覽10|回應0|推薦0

臺南日本高級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東京買生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中山形縣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高雄日本水梨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嘉義日本臺灣新年水果禮盒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員林臺灣水果日本推薦

朋友圈落日余暉的文案 日子甜甜的,像夢里的大海,像初春的落日,像第一次遇見你。 我閉上雙眼,睜開雙眼都是你;我迎著朝陽,守著落日也是你。 我聞過普羅旺斯的花,淋過亞馬遜的雨,看過北海道的落日,經歷過非洲廣袤的四季,我就是最愛在我身邊的你。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那年你燦爛在落日的余輝里,明媚回眸的瞬間,留下最美的容顏。 有時候,我看著落日發呆,我想,我觸摸過的這縷余光,是否會碰到你的臉頰? 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落日后賒購給你的愛,日升后將不復存在。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然而,當初有多快樂,如今就有多受傷。 我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不是坐在落地窗前看云彩看落日你寫句子我修改,不是在山頂上看從未見過的星空,不是在瀑布下擁吻,而是吃完飯我站在那里洗碗,你站在我身后,一只手攬著我的腰,另一只手輕輕拿起我的手,把洗好的杯子放回頭頂上的壁櫥。只是,你未必還記得。 昏黃落日寒街影,幾處閑客等霓紅。明媚的誓言,冷落了風和日月。如果可以忽略,我不帶一絲虧欠,如果可以想起,我愿將自由擱淺。最后的留念,是一根拉扯的紅線,沉默的相片,抵不過赤裸裸的怨言,惹怒了流年,落日哭紅了臉? 我們還將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一路看花開花落,觀云展云舒,聽高山流水,吟漁舟唱晚。到野外散步。讓逝去的落日將天邊染成淡淡的粉色,透過云帶四散、蔓延著。然后撫摸著你的長發,拖起你的下顎,深深的吻下去。 落日的余暉下,你踏上未知旅程的列車,這既是相離,又是相逢。我們都是時光的旅人,匆匆走過,成為他人的風景。懷著對遠方的期許與迷惘,走向不可預知的未來,離別的時刻即將來臨,不去悲傷,不去難過,將思念的心寄向遠方。不去回想,不去思測,只感謝你曾那么美麗地走過我的身旁。 喜歡雨后的彩虹,喜歡山間輕柔的風,喜歡落日后的余暉,更喜歡你。 那些轉瞬即逝的事物,我們能去譴責嗎?橘色的落日余暉給一切都帶上一絲懷舊的溫情,哪怕是斷頭臺。 有一天你終于鍛煉出不喜不悲的表情,剛鐵般的自制力,也終于摒棄了你的單純和靈性,沒有叫聲如鈴的鳥兒敢落在你的肩頭,沒有心如明溪的少女敢愛你,你就像地平線上黑色的落日。 純凈的是天空,但是那片在純凈的天空下面寬廣的海洋,比天空更純。翻滾的是海水,但是那些用白色大理石建筑的雅典神廟,比海水更易碎。最美的是落日,但是那些在落日余暉中相愛的人們,比那落日更美。 看落日,西沉,西下,幾曾回憶,幾曾孤獨? 想與你,一起到大漠長河,并肩看孤煙落日。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手握句子的人,腳步比落日重,在走向落日的途中,句子先于他著了火。 落日斜暉,落不盡散在佛前的焚香,清墨素筆,繪不出我予你的思念悠長。距離那么遠,心卻那么近,望你身在天涯,想你心在咫尺,絲絲情愫化作點點相思淚,滴落在知音的弦上,一夢天堂,一愛天荒,從此三生石上,只等你來。 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趕海踐雪徑,也未絕望。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一定要好好愛下去,見落日朝陽,晚霞明月,一路順遂,一路平安。 想捕捉微風、余光與飛蟲,在落日的時候寫封信,用難以言喻的句子,寄給下一個清晰、執著的清晨。 窗邊的少女,悠然的望著窗外的世界,那山尖飄過的彩云,帶著落日的余暉,載著少女漫長的思念,蕩漾空中,不知漾入誰的心中。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憂郁的事是一條追逐落日的河流,突如其來的春天,和再也不會相見的人。 最好是嫻靜地招呼那熹微的晨光,不必忙亂地奔向前去,也不要對落日忘記感謝,那曾為晨光之垂死的光明。 風正好翻到那頁,是我喜歡的句子,杯子注滿又見底,循環往復。夕陽和落日都繞著走,床頭的書都躺著月光。 在世人入夢,你卻出發的時候,夜空是被落日拆開的書信,你眼中的星星是詩,是道別的句子。我等待著它們一遍遍閃耀,注視著我的愿望和祝福,一同離港。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當藍色的夜落在這世界,我從窗口見過,遠方落日的盛會。有時像枚燃燒的金幣,一小片夕陽落在我手里。 我獨守在別橋離渡,看盡風花雪月,等待落日歸舟。 落日之后必定見星辰,明月佩戴著閃耀的光環,又還是會被黎明摘去。 假如你不能如期歸來,我只會看著天邊的落日想你,手捧你的詩卷夢你,那些夢的碎片,就是你詩詞中的句子,怎樣都難以粘合成完整的詩;但我會告訴你,有你在身邊的這段時間,才最珍貴,才最深情;猶如,西風吹夢,深山秋雨;更似,萬里浮云一眼看開,千種風情一場幽夢。 寫幾行關于別離的句子,開頭是你名字,后來,時間像落日,我看著它,等黑暗淹沒自己。 今天的落日很好看,我想拍給你看,卻想到我們很久不聯系了,突然覺得,其實落日沒那么好看。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我給你瘦落的街道、絕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我給你一個久久地望著孤月的人的悲哀。 一江秋水,隔開兩兩相望的糾纏的目光,揮手間,那映著落日霞光的癡望的目光,閃爍著多少眷戀與不舍,你的眼睛藏著萬家燈火,可卻容不下一個我。 落日找晚霞談情,晚霞說,情之一字過于俗氣,我只在有你的地方出現,我只與你,交相輝映。當你離開時,我會等待你,如同每一個等待黃昏美景的人們。 我喜歡落日,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明天照樣會升起。 我人生所希冀的最美好的畫面不過如此,一只貓,一雙人,一幕橙色落日,一世就是天荒,就像一場美夢。 看日落的心情文案 1、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2、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3、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4、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5、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云流霧。 6、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7、三千發落,白了少年頭。落寞夕陽,一曲莫瀾滄。惆悵眼,看繁華落盡。滄桑情,曦秋風蕭條。 8、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9、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0、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里,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凄涼意。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3、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14、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15、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6、天邊,夕陽斜下,暮靄沉沉,燕雀南歸,我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想到這,我的眉心便舒展許多,心也就靜了下來。 17、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 18、不管是春夏秋冬,也不管是晨曦微露還是夕陽西下,總有他們的影子,這就叫“相濡以沫”,這就叫“不離不棄”,人生最完美的事,就是天天有人陪著看夕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近來街頭水果店里,柿子很多,一個個紅彤彤的,吹彈可破,逗人食欲。 我從小喜歡吃柿子,宋朝的張澄說它“甘似醍醐成蜜汁,寒于瑪瑙貯冰漿”,真是貼切。印象中每到冬天,一家老小就圍著一個很小的電爐,吃柿子說閑話。電爐的碳絲通紅,加上手里紅艷艷的柿子,每個人的臉都被映紅了,這才叫過冬。 有個朋友抱怨說柿子稀稀糊糊的,總是吃得一手一臉,我說他真不會吃。挑熟透了的柿子,把蒂拔去,那極薄極薄的一層柿衣揭開,里面的果肉依然完整,可以一口吞下,一點也不臟手。 賈平凹寫村女吃柿子更有水平,俏皮得很:“熟透的柿子還掛在樹梢,女子騎著牲口路過,用嘴咬破一點尖,吸溜一下,整個柿子就落到肚內了。再吹一口氣,又是一個完整的柿子掛在枝頭,女子坐在牲口上扭著腰肢走了。”這樣的鄉野爛漫把幼時的我都看呆了。 洛陽土話里把柿子分為烘柿和漤柿,烘柿甜而軟,吸溜著吃;漤柿脆而爽,嚼著吃。漤柿比較少見,物以稀為貴,更是佳品。小時候一直以為漤柿自樹上長來就如此脆甜,后來才聽我姥姥講,是人工“漤”出來的——“可麻煩!柿子將黃,摘下來泡在熱水里,小火保溫,不敢熱也不敢涼,一天一夜就中了,脆甜!”姥姥講完,我們倆一起咂了一下嘴。 當然還有柿餅。柿餅太甜,吃一個柿餅就可能牙疼,所以現在吃的人少了,以前過年可少不了它。明末清初著名文學家、文學批評家金圣嘆臨刑前傳給兒子一個秘方——豆腐干與花生米同嚼,有火腿味。我以為柿餅跟花生米(要烤熟的)同嚼,更勝一籌。 柿子原產中國,古代就是人民群眾喜聞樂“吃”的零食。前幾天看《宋朝人的吃食》,發現《韓熙載夜宴圖》中的“大菜”里居然有一道是柿子,不禁感慨,達官貴人無非也就吃點這個。既然有柿子,那么彼時一定已是深秋初冬時節。在畫中,韓熙載府上歌舞升平,高朋滿座,他卻始終眉頭緊鎖,心事重重,滿懷惆悵。當時南唐小朝廷大勢已去,統治集團內部卻依然斗爭激烈,用不了多久,后主李煜就將感慨“落花流水春去也,天上人間”了。韓熙載官居高位,一定是從那一枚枚尚且火紅的柿子,看到了寒冬將至的現實。 上大學時有一年秋游,去了一個什么山,山上有棵柿子樹。男同學爬上去摘了一些還很硬很青的柿子,非常小,狀如乒乓球,我帶回來就擺在書架上。不知過了多久,一日看書,居然聞到了一股柿子香。抬頭一看,那幾枚小小的帶著樹枝的柿子已經紅透了,干黑的枝和火紅的柿子竟有著濃墨與朱砂的寫意,實在是一幅好看得不得了的秋景。 我想,從春到夏,由秋到冬,我們每個人都在忙忙碌碌,不敢停歇,深恐錯過生命的季節。幸而大自然在凜冬到來之前賞賜給我們這紅火喜慶、甜美圓滿的蜜果,好到只需看一眼,就能給人片刻“淺啜低吟”的沉酣,這就夠了。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霸氣高冷非主流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二、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她媽可愛死了呢。 三、討厭我的不是一個兩個,說我壞話的也有很多,問我為什么可以毫不在意嗎?因為獅子不會因為犬吠而回頭。 四、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五、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六、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七、我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因為我想贏,所以你必須輸。 八、你不用管我照片和本人多大差距,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九、可以一杯開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 十一、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十二、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十三、我不會說對不起,不會說抱歉,但請你理解我的沉默。 十四、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所以把你那套看人的標準收回去吧,老子做人真的是,全看心情。 十七、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拿我的過去,來衡量我的未來。 十八、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九、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二十、不要為了取悅誰,而迷失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超拽的非主流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我想努力拼未來,以后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后悔藥吃。 四、慢慢覺得,那些沒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五、做個江湖人,不予人好感,也不予人難堪。 六、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墨跡,好看的時光并不長,奢侈一點又何妨。 七、分手后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想念都是賤。 八、你,除了丑一無所有;我,除了丑什么都有。 九、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十、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懶得理你。 十一、那些愛耍心眼的人,麻煩離我遠點,我們不是一路人。 十二、垃圾食品特別好吃,人渣也特別有魅力,你驕傲什么,我不要的東西你才剛開始著迷。 十三、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十四、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十五、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六、你有你的詩和遠方,我有我的懶和囂張。 十七、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八、既往不咎這個詞真是太裝逼了,祝你幸福更是虛偽惡心,失去我之后的你最好一敗涂地,眾叛親離。 十九、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二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搞笑經典非主流文案 一、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四、小時候,看到墻上爸媽的結婚照里沒有我,總以為是因為我太小,爬不上去那么高的墻! 五、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六、剛去買藥,突然忘記藥名了,藥店老板說,我買藥30年了,只要你說出藥里的兩個字,我就知道啥藥了,我想了半天,說:我只知道最后兩字,老板說,啥字?我說:膠囊…… 七、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八、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竟然還能如影隨形,我簡直十無敵了! 十、男人最怕什么?女人呀!那女人最怕什么?除了男人啥都怕! 十一、我:“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換你男朋友,你會怎樣想?”閨蜜:“我去,雙喜臨門啊!” 十二、其實我挺喜歡數學的,它沒有語文的迂回,沒有英語的語法,沒有歷史政治的復雜和信息量,它有的只是不會做、不會做和不會做! 十三、為什么長的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四、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五、看電視劇里面的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十六、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七、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八、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十九、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二十、“每天都吃那么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愛情非主流文案 一、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二、戴上耳機,世界是音符。拿起筆,世界是詩坯。閉上眼,世界是你。 三、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四、珍惜那個能讓你忘掉過去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忘記那個無法給你未來的人,你才能擁抱未來。 五、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六、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是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一段感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換來的,不要為了愛,而卑微到塵埃中。愛應該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失去自我。 九、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十、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十一、愛情最卑微的部分大概就是,用盡心機、用盡真心、用盡桃花、卻依然暖不了你的心。 十二、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三、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四、喜歡是跟優點談戀愛,愛是跟缺點過日子,愿你的喜歡與愛都來自于同一個人。 十五、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十六、一百個“我愛你”難換一句“我愛過你”。前者讓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讓人哭,但是真情。 十七、你塞滿了我的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久缺席。 十八、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后,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十九、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二十、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非主流文案情話 一、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年復一年的喜歡。 二、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我想我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不然怎么會連做夢夢中全都是你。 五、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六、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九、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的手。 十、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十一、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二、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三、如果要用一句簡短的話來描述愛情,我想我一定會寫下你的名字。 十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五、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六、我的缺點很多,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十七、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點。 十八、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九、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二十、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FRT118CEFE15EFE5


桃園和歌山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日本水蜜桃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春節禮盒:新年新氣象的完美開始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ye746310&aid=18030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