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2022/08/11 18:24:49瀏覽2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去桂林旅游,除了游山水、鉆溶洞,還有一大靚點就是探訪少數民族的古寨。桂林聚居著瑤、侗、壯、苗等28個少數民族,眾多的少數民族給桂林帶來了濃郁的民俗風情和不同的婚俗。前幾天去桂林旅游時,探訪了一個侗族古寨,聽一位侗族阿嫂講述了侗族婚俗。 侗族古寨,青磚青瓦,寨內古井老宅,仍是原生派的布局,進入侗族家中,一樓門口一側就是鍋灶,整個院子是一個大廳,二樓是臥室。 侗族人結婚實行的女娶男,因此在侗族山寨,生女孩是喜事,生男孩是賠本的事。誰家生了女孩,家人高興,全村高興,村里會馬上發給一千元獎金,還分給一塊地,生孩子第三天就舉行喜宴慶祝。如果哪家生了男孩,就自覺丟人,只好關上大門,不再聲張。 男女青年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時,如果女方看中了哪家男孩,就托媒婆去說親,雙方都同意時,男方就開始為女的準備嫁妝,她們的嫁妝不是樓房汽車,而是準新郎親自為新娘打制銀首飾。這些首飾是論斤計算的,經濟富裕的男方會給女方五斤或更多銀首飾,條件差的給一、二斤也行,這些價格不菲的銀首飾會給男孩家庭造成很大經濟負擔,因此說生男孩是賠本的。 男女結婚后,男孩要到女孩家居住,但男孩不必為家庭操心,只在家做家務、帶孩子、在家打制銀首飾,外面的事都有女的來辦,包括下地干活,買賣生活用品、砍柴擔水等。在我們這里,妻子稱丈夫為老公,但在侗族, 妻子稱丈夫為老乖,侗族阿嫂很幽默的說,是乖乖聽話的意思。 在他們的村寨沒有離婚的習俗。一旦結婚就要廝守一生,白頭到老。女的生孩子,沒有坐月子的習慣。一般生孩子后第三天就要下地干活,包括下水田插秧、擔土肥等累活。她們自信把銀腰帶扎在腰上,身體的毒素就會被銀腰帶吸收,不會生病的。所以沒有人會落下月子病。 侗族婦女崇拜和配戴銀首飾,不光為了漂亮好看、展示家庭的富有,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們相信銀首飾會包治百病。她們生了病不去看醫生,村里也從來沒有診所。平時可拿銀首飾煮水喝,生了病可用銀首飾按摩生病部位,配以祖傳中草藥秘方,很快就會好的。 看得出這里的人并不富裕,生產生活還處在原始狀態,但他們過得很快樂,又加自然環境好,沒有化肥農藥、工廠污染,人們都很健康,百歲老人居多,活到一百多歲的人很多,他們村寨還有一位長壽老人,今年已經121歲了。 聽侗族阿嫂講侗族婚俗,使我們大開眼界。桂林不僅山美水美,還有這么多我們從來不知道的新奇事。傳承了幾千年的侗族婚俗文化,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一部分,值得尊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初冬的田野是什么顏色呢?我想應該是金黃的,因為水稻、玉米、高粱都成熟了。今天我看到了初冬的田野,竟然是綠色的。田野里小麥剛長出來,遠遠望去,綠綠的小麥苗,就像綠色的海洋,一望無邊。麥苗有的深綠,有的淺綠,深綠是麥苗長得濃密,淺綠是麥苗稀疏短小,所以遠遠望去顏色就不同了。 我走進田野,仔細一看,麥苗一壟一壟的,排列整齊。聽姥姥說,那是用播種機種的,要是人工播種就不會那么整齊。一棵棵麥苗,嫩嫩的,綠綠的,真像我吃過的韭菜,好想摘一把吃呀! 我和小伙伴在田野里玩耍,一會走進麥田,一會走上田埂。歡笑聲飄過廣闊的田野,飄過光禿禿的大樹,飄向遙遠的天空…… 我愛田野!更愛初冬的田野! >>>更多美文:高興

很多時候的你們是不是覺得越來越愁嫁,你的另一半遙遙無期。時間如滾輪般追趕,而你卻原地不動毅然決然的選擇單身。大多數當代女人年近三十,甚至三十多了卻還嫁不出去。迎接你的不是親朋滿座的婚姻殿堂,而是父母親戚的詢問。每每到此你便倍感羞愧尷尬,為何好友閨蜜都能尋得郎君只有我剩下了。你思考未來的他長相身高,家境工作。你對他垂涎三尺嫵媚含羞,他卻對你視若無睹擦肩而過。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你郁悶舉牌高喊不將就,所以你出嫁難。 幾乎所有女人都想要嫁給愛情,她們不想每天一起床就看見,一張胡渣密布滿面油光的臉;她們不想那個屬于自己的男人中年發福,挺著大肚子好似三月顯懷;她們不想費力的教會男人懂事成熟,內外兼得。她們不想的太多太多,所以他們眼中看不見男人只看得見自己。但當她們對著鏡子描眉打鬢時,又只看得見自己。 面對出嫁難這種困境,更多時候一個問題顯露無遺:你究竟想找什么樣的?是啊,你究竟想找什么樣的?是小說里衣食無憂傲視群雄站在頂端的強者?聰明中帶著點下流叫情趣,男人一點帶著卑鄙叫智慧,能言善辯巧舌如簧,頂天立地獨寵嬌妻。左手萬里江山,右手佳人美眷。那不是小說嗎?為什么入戲了?或者是現實中集團高管霸道總裁,豪車別墅傭人成群。還得父母雙亡,沒人約束。在家你覺得自己最幸福,在外面你覺得自己最榮耀。那不是想象嗎?怎么就認真了? 你想象中的他完美無瑕,性格溫如碧玉。可你那?月月工資見底,打拼多年一無車二無房,不打厚厚的粉底不敢出門。在家里襪子內褲扔一周不洗,從不做飯全靠外賣。家務活縫補洗涮樣樣拿不起來,琴棋書畫偏偏又是啃豬蹄的手。出門和閨蜜喝個星巴克生活就小資了,身邊左右圍繞登徒浪子就女神了。三分長相兩分衣著開上美顏就十分有底氣了,一杯灼酒三餐不會做四季沒積蓄就驕傲了。憑什么啊?想要千里馬你得是伯樂,想艷冠群芳你得賽西施!當你的需求和你的資本不成比例,你該想的是降低需求,增加資本,而不是上來就砍價!當你的長相氣質才華不足以找到出色的異性,該想的是湊合忍讓或是如何變得優秀,而不是高喊單身我驕傲!不要沒有底氣的犟嘴窮喊,這樣容易挨罵,也容易人老珠黃越來越掉價。 只要是三十歲還不結婚的人,無論男女都有點問題,甭看,我也一樣,但這不是優點,也沒人夸你!做人先聽懂好賴話,分得清褒貶。只要是這個年紀還不結婚的人,只能證明他人都已經認識自己,并改正修飾,而你沒有。你還是我行我素,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攢錢。人家豪車寶馬,你依舊在路上邁開雙腿龜速奔馳;人家學修養學做人,你依舊是倔脾氣目中無人。今天要吃素便給你青菜,明天要吃葷便給你臘肉,后天你又問為什么前兩天不給我吃海鮮!今天給你體貼包容,明天給你甜言蜜語,后天你又問為什么你長得丑沒錢!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那?為什么就不能知足那。今天的太陽落下就是落下了,把握住夕陽的余暉。哪怕明天艷陽高照也不是今天的,落下了就是落下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你配不上暖陽余溫,也別怪日落西山。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這應該是大多數遭受過感情背叛的真實寫照。幾乎所有人都會在遭受背叛后喪失安全感,信任。殊不知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擔心他被哪個衣著光鮮的狐貍精勾走,擔心他在外找到心靈慰藉。擔心狐貍精做菜比你可口,擔心狐貍精撒嬌惹人憐愛。是啊,狐貍精這么好的確值得擔心。你為什么比不過狐貍精那?小三處處比你好,你貌似沒什么價值了。試想,若是你辛苦一天到家,沒有一口熱的飯菜,還聲聲呵斥自己的男人:你就知道在家里能耐,有本事你出去啊,怎么沒看你這么大脾氣!你這個窩囊廢,沒出息,你別回這個家!你把他推出去了,他又怎么愿意回來那?出軌這件事分為精神出軌肉體出軌,他人走了心還在你這問題不大,可心要是先走了,那人你也留不住了。歲月既無情又何必相比,這句話沒錯,很對!歲月是最無情的,即便你四十歲五十歲它也不會為你停留片刻;歲月也是最有情的,即便你只能寫信,也能找到另一半。歲月給了你機會握住另一半的手,你卻抓起了手中沙。 我從未說過要委屈將就下嫁婚配,我也從未說過要活在夢里。男女平等,而所謂的偽女權主義盛行,令太多人迷失雙目。男女平等了,男人養家糊口,女人相夫教子。偏偏有人不做大爺了,有人卻要當公主。無論什么身份地位, 先學會做人。別讓男人為你花錢都心驚膽顫,能用錢追到的女人少花點感情,能用感情追到的女人多為她花點錢。 出嫁難,真的難嗎?婚姻是座圍城,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進不來。這句話從開始就是偽命題,但這的的確確卻是當代婚姻的現狀。婚姻是幸福的歸宿,不是愛情的墳墓。城里城外面臨問題是相同的,找不到出口或是入口,也逐漸迷失了方向與自己。你不會做家務,不會討好家人,不會撒嬌哄人,這樣的你都有人愿意接受,這樣的你都要面臨出嫁難婚配難,那當時的你是不是特別差勁?女人像一道菜,酸甜苦辣咸自己搭配。好吃多吃幾口,不好吃少吃幾口;不需要漂亮,但是需要美,別做的讓人惡心。男人就像一朵花,風吹雨打酷暑嚴寒,好看多看幾眼,不好看少看幾眼;不需要嬌艷,但需要堅強,別活的讓人笑話。春暖花開,蝴蝶自來。可如果蝴蝶不來,還是要開的燦爛——因為花開從不是為了蝴蝶!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 興趣嗜好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vva30309&aid=17680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