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岡山縣晴王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2023/10/13 16:56:54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臺北高知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日本水果禮盒包裝,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岡山比歐內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中山形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

愛旅行的小豬 有一天小豬小山羊大象他們一起出去旅行,還有小兔,她也喜歡旅行。半路上小兔叫著,她發現了大灰狼,小豬,小兔沒有肌肉只好喊救命。大象說有什么怕的,我這么大,他這么小。大象用工具剪掉了大灰狼的爪子,啊,大灰狼怎么兇也兇不起來了。哎呀,怎么辦呢。小狼說,大王怎么就這么失蹤了,太沒搞頭了。大王,你怎么這么笨啊。大灰狼說,你還不是笨,還不是被打得蔫巴屁臭的。小豬說,怎么樣現在該認輸了吧。他們見打不敗大象,只好去告最大的大狼,這個大灰狼也很有本事,可是大象又學了更好的本事,他用鼻子卷起一朵蓮花,這朵蓮花有魔法,打敗了大灰狼。大象每天都帶著這朵蓮花去練武功。小豬覺得大象很奇怪就問大象,大象說這朵蓮花有魔法,不信你試試。小豬試了試,果然有魔法,小豬說你的運氣真好,揀到這朵花。大灰狼聽說了準備蓮花,大象說你怎么敢搶蓮花,你都沒有爪子了。這下可急壞了小狼們,吃不到小豬的肉,怎么辦呢?小狼們說,我們怎么這么倒霉呀。小狼們叫啊叫,大灰狼實在聽不懂小狼們在說什么,只好去給小豬道欠了。小豬說沒關系。最后大灰狼承認了錯誤,小狼們也承認了錯誤,也不再搶蓮花了。這些小小狼再也不敢傷害小動物! 小豬種瓜 有一天,小豬饞得直流口水,看見牛伯伯種瓜,它也想學牛伯伯。當它正在種種子的時候,大灰狼沖過來,把小豬抓走了。小羊用了隱身藥水,變成了一千把刀,和小牛、小兔們一起沖進狼堡,大灰狼看見嚇了一大跳,說啊怎么這么多刀啊。小豬看見他們在打,他就悄悄拿了剪刀,逃了出來。大灰狼去捆小豬的地方一看,啊怎么不見了呢?小豬和小兔們在一起,小兔說還沒打完呢,又沖進去再打,大象說我來,大象沖進狼堡,把大灰狼一卷,把它摔下來,然后踩扁,就變成個餅了。他們命令大灰狼不準再用繩子捆人,大灰狼說好,但是一些小狼說:大王,不能這樣放棄吧。大灰狼說,有錯誤就要承認。后來大灰狼給小豬道欠,小豬說,你能不能讓開啊,我要種瓜。大灰狼說,還沒種出來怎么踩嘛,小豬說踩到種子也算踩。大灰狼說,那我走了。小豬說,那我種好了你幫我選一個又甜又大的西瓜。大灰狼說好。小豬種好了就喊大灰狼來,大灰狼馬上就來了,拍了拍,噢,選出一個又甜又大的瓜啊,然后一拍,就爛了。小兔小羊們笑得直滾。大灰狼就道欠了,有個順口溜的哈,大灰狼說:對不起,敬個禮,明天殺豬先殺你。小豬說,你要殺哪個啊。大灰狼說殺你啊,因為你剛剛長好,又肥又嫩啊。小豬生氣了。大灰狼說,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嘛。小豬說,你這個大灰狼怎么當的啊,那我也要殺你咯。大灰狼說:那你這只小豬又怎么當的啊。他們爭了起來。后來大象小兔們就勸他們,他們就不吵了,講完咯! 小豬存錢罐 文/劉昇 過七歲生日時,好朋友送我一個小豬存錢罐,我高興極了。 這個存錢罐是用粉色塑料做成的,上面的小豬形象生動、憨態可掬。這頭小豬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大大的“福”字,背上背著兩個古銅幣,好像它很富有。小豬圓圓的小腦袋上鑲嵌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還略微往里擠了一點。一對突起的耳朵長在了“對眼”上面,好像在傾聽我們的談話。它大大的鼻子似乎成了我們嘲笑它的一個“把柄”,不開心時朝它看上一看,都快要笑翻了。它的嘴巴一直張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你快放一些硬幣讓我充饑吧!”這時,我總會把身上的硬幣拿出來讓它“吃”一頓。 這個小豬存錢罐讓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媽媽每個星期都會給我一些零花錢,以前我一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來,家里的玩具都擺了好幾箱。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每次媽媽給我錢時,我總會先喂“小豬”吃頓飽餐,再用剩下的。每當我把硬幣投進去時,“小豬”望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吃飽了。”過年時,我把壓歲錢也存了進去,“小豬”的肚子已經吃得非常飽了。 五年級時,我們小區為貧困山區孩子獻愛心,我回到家看到“小豬”,它張著嘴好像在說:“小主人,把我捐出去吧!”我把它肚里的40多元錢全部捐獻了出去。捐完后,它咧著嘴好像在夸獎我:“你做得真對!” 聽了我說的,你是不是也想買一個呢? 臟小豬生病了 文/朱盈睿 小豬一向不愛干凈,所以大家都叫它“臟小豬”。 一天,小豬在泥堆里滾來滾去,玩得可開心了。烈日當空,“臟小豬”餓了,它去找吃的。它找到了一盤草莓,小豬舔了一下嘴角說:“我可以飽餐一頓了!”小豬用臟手拿起一個草莓吃了下去,開心地說:“真好吃!”不一會兒,他把一盤草莓吃得干干凈凈,然后大搖大擺地走了。 不一會兒,小豬抱著肚子說:“哎呀!我肚子痛,痛得不得了,救命啊!”小猴聽到了,扶起小豬說:“你是怎么了?”小豬說:“我用臟手拿草莓吃!”小猴著急地說:“我想把你送到醫院去的,可是你太重了。”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說:“我來幫忙。”啊!是小牛。小牛把臟小豬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小鹿護士給小豬打了針,吃了藥。鹿護士說:“臟小豬,下次可要小心點了。”小豬不吭聲了。 自從小豬有了這一次教訓以后,變得愛干凈多了,大家都叫它“愛干凈的小豬”。 小豬的愛情 文/花葉果 從前有一只小豬,它叫陳小胖。它特別想有一個女朋友,于是,它帶著一朵鮮艷的四瓣花,踏上了它的尋覓愛情之旅。 它來到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看見一只長頸鹿正伸長脖子咀嚼著鮮嫩的樹葉,于是便走上前去,抬起頭來親切地問:“長頸鹿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們身高、體型、食物各不相同,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像不太合適吧。”長頸鹿很抱歉地說。 陳小胖第一次求愛沒有成功,可它并不灰心,繼續向前走。走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看見一頭大象正在低頭飲水,便跑到它跟前,像紳士一樣伸出一只手,說道:“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陪伴你終身。”“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大象滿懷歉意地說,“況且,我的體積比你大好多,讓你做我的男朋友有點別扭。” 陳小胖非常失望,沒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它決定去河里游泳,緩解一下情緒。它拿著游泳圈走在河邊,碰巧看見一條母魚正在不遠處。它心里想:既然要找女朋友,就要勇敢到底。于是,它游過去,向母魚發起了求愛:“求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為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不行啊,我生活在水中,而你生活在陸地上,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母魚有些不滿地說。 陳小胖絕望了,它回到自己的家園,準備休息了。不料,外面卻突然響起了敲門聲。陳小胖轉身回去開門,一看,是一只憨厚可愛的小母豬。它主動向陳小胖求婚道:“請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們將永伴一生。” 陳小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以前都做了錯誤決定,自己的同類才是最合適的人選。它立刻答應了母豬的請求,兩人相親相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豬種菜 文/張博琛 今天小豬來小猴家吃晚飯,小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問小猴:“小猴,小猴,你這蘿卜太好吃了,是在哪里買的呀?快告訴我。”小猴說:“這些蘿卜不是買的,是我種的,無毒藥無污染,最好的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小豬一聽,像是打了雞血似地跑回家種蘿卜。 小豬先把地耕好,再把種子灑到土里,最后澆水。就這樣,小豬天天來澆水,就當蘿卜快長出來的時候,小羊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蘿卜呢?應該種梨,你想想梨那么甜還有那么多的汁水,可好吃了。” 小豬一聽,想:對呀,蘿卜不甜,汁水又少,我要種梨。于是小豬就干了起來。 就當梨樹快要長花苞的時候,小馬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梨呢?應該種西紅柿,你想想西紅柿又大又紅,又酸又甜,汁水比梨多得多。”小豬一聽,又馬上換成了西紅柿。 就這樣,小豬換來換去,最后什么也沒有種成。 小豬吃糖記 文/姚懿玲 從前,有一只非常愛吃糖的小豬。 一天,豬媽媽有事要外出。走之前,豬媽媽親切地囑咐小豬少吃一點糖。 可是,豬媽媽一走,小豬便走到了客廳,一邊打開電視機,一邊把桌子上各種各樣的糖果捏在手中,正準備坐到沙發上的時候,他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小豬一想,害怕地自言自語起來:“如果多吃了糖,媽媽說會蛀牙的,還要變笨的,多不好呀!但糖這么好吃,反正媽媽不在,吃一點怕什么!”他就吃了一顆,又吃一顆,吃了一顆,又一顆……過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中,垃圾桶里已經有了一大堆的糖紙,小豬只能忍著不吃了。 過了幾天,小豬正和小伙伴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感覺牙疼得厲害,就請小伙伴們看看。“哎呀,一個黑色的大洞!”小羊吃驚地說道。小貓連忙說:“小豬,你蛀牙了!你要趕緊告訴你媽媽。”小豬想,怎么辦呀?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會不讓我吃糖的。可如果不告訴媽媽,天天牙疼,會很痛的。小豬的兩種念頭在拼命地打架,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后,小豬看見了心里的天平最終還是偏向了一方——不告訴媽媽。 又過了幾天,豬大嬸來家做客時,給小豬買來他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小豬馬上大吃特吃起來。突然小豬喊道:“我的蛀牙怎么不見了!不會是被大白兔奶糖黏住了,一起咽到肚子里了吧!”小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哦,不!早知道,我就要聽媽媽和伙伴們的話,可能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了。”從此以后,小豬再也不吃糖了。 小豬牙疼記 文/李悅涵 大森林里,住著小豬胖胖。它的腦袋大大的,身體肥肥的,非常可愛。 一次,小兔家辦酒宴,請了小豬胖胖。小豬胖胖吃完飯,得到了一大盒喜糖,心里樂開了花。這可是它最喜歡吃的水果糖呀!它迫不及待地剝開一粒粉紅色的草莓糖,快速地往嘴里塞。哇!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一級棒。小豬吃著,口水也嘩嘩地往下流。瞧這吃相,真無愧于“饞豬”的稱號。吃完一顆,小豬忍不住伸手又拿了一顆往嘴里送。一顆、一顆、又一顆,不知不覺,十幾顆糖果下了小豬的肚。小豬心滿意足地抹了抹嘴,揉了揉肚皮,挺著它那圓滾滾的將軍肚,來到床邊,倒頭就睡。呼嚕呼嚕……很快,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接下來的幾天里,小豬胖胖又像第一天那樣,只要看見糖,便一掃而光。 這天晚上,小豬胖胖感覺腮幫子鼓鼓的,隱隱有些脹痛。它不停地按著自己的腮幫。誰想,越按越痛,腮幫子更加腫大了。“哎喲!哎喲!痛死我啦!”小豬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大叫著。 正巧,狗醫生路過。狗醫生聽見了,關心地上前詢問:“小豬,你怎么啦?”小豬痛苦地托著腮幫說:“我這兒痛!”狗醫生叫小豬張開嘴巴,瞧了瞧說:“小豬,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需要馬上拔除。”小豬害怕極了,可是不拔不行,痛得受不了,還是下決心讓狗醫生拔。狗醫生動作嫻熟,三下五除二,就幫小豬把壞牙齒給拔了。狗醫生打趣地說道:“小豬,你這牙,肯定是你貪吃造成的吧。以后甜的食物要少吃。吃了以后,一定要記得刷牙。不然,牙齒拔了以后,就不方便吃東西了哦!”小豬胖胖點頭答應:“一定會,真的是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小豬“呼嚕” 文/權巴喬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爬山,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家禽家畜,諸如雞、鴨、鵝、羊、豬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又貪吃又貪睡的小豬崽“呼嚕”。它趴在地上的時候,身體就像一個被削尖了的橢圓,它的眼睛瞇瞇的,耳朵肥肥的,還有四條又短又胖的小腿。“呼嚕”的尾巴與眾不同,別的小豬的尾巴都是卷曲的,然而它的尾巴是直的,而且還有一撮兒白毛。莫非它是“早熟者”? 午飯時間到!“呼嚕”睡眼蒙眬地向外看了看,原來農場主提著大桶來給它們添飯了。它興奮極了,一個勁地向柵欄上撞,想讓農場主先給它送飯。可這并沒有讓農場主改變方向先來給它送飯,反倒把兄弟姐妹們吵醒了。它們可比“呼嚕”理智多了。它們在食盆邊站成一排,不給“呼嚕”留位置。“呼嚕”一看,急了,橫沖直撞到了食盆邊,把另一頭小豬擠到了自己后面。被擠的小豬一看,這可不成,總不能不讓我吃飯吧!便用鼻子拱著“呼嚕”的肚皮,讓“呼嚕”難受得吃不下飯。戰斗開始!“呼嚕”轉過頭,也用鼻子拱著它的右前腿。這才是真正的“拱豬”!你拱一下,我拱一下。可它倆拱著拱著都餓了,于是就暫時停止戰斗,挨著擠著大吃起來,連前腿也放進了食盆里。天哪!它們一頓飯平均能吃半桶食物,食量可真大得驚人! 半小時后,大豬小豬們終于吃得心滿意足了。“呼嚕”用鼻子拱拱柵欄,好像說:“我們吃飽了,放我們出去玩玩吧!”可農場主哪里理會它們呀!唉!算了,出不去就睡覺唄!它們睡起覺來可沉了!無論你怎么戳它,它也不起來,直到下一次,直到下一次吃飯。 “呼嚕”,你覺得這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嗎?我還能找到你這樣的好朋友嗎? 三只小豬 文/范嘉誠 自從上次想吃掉三只小豬的陰謀詭計失敗后,大灰狼很不甘心,天天絞盡腦汁地想:怎樣才能把三只小肥豬做成一頓美餐,美美地吃一頓呢? 一天大灰狼去森林里散步,聽到小動物們在聊天。小兔子說:“后天小豬弟弟生日了,我們送他什么禮物呢?”小猴子撓撓頭說:“對呀,我得回家準備了。”小狐貍眼珠一轉說:“我也回去準備了。”大灰狼一聽,這可是個好機會,嘴角向上一揚:“嘿嘿!我也得回家準備準備。” 這天,陽光明媚,三只小豬早早地就起來了。老大和老二為了豬小弟老三的生日,把家里打掃得干干凈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剛布置完,就聽到了小兔子、小猴子、小狐貍們有說有笑地到家門口了。他們一個個向豬小弟道生日快樂!好多好朋友們都到齊了,其中還有一只很特別的大灰狗,原來,那是大灰狼,他穿上了小灰狗的服裝,也混進了生日會場,不細看完全看不出是大灰狼。 生日會開始了,百靈鳥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歌聲優美動聽,在森林上空回蕩。所有的小動物們也都盡情地唱歌、跳舞,就連大灰狼也沉浸在快樂之中了。 生日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離開了生日會場。唯獨剩下了大灰狼,他東看看西瞅瞅。豬兄弟們以為大灰狗喝醉了,便請它住下來。大灰狼心想,我就裝醉,等找個機會吃掉你們。想到這里,大灰狼得意地笑出了聲。他的舉動被細心的豬老三識破了,老三不慌不忙地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兩個哥哥。豬兄弟們想好對策,給大灰狼遞上一杯滾燙的開水,由于大灰狼穿了層大灰狗的服裝感覺不出水的溫度,拿起杯子就喝。“哇哇哇,燙死了!”趁大灰狼手忙腳亂的時候,豬老大扒下了大灰狼身上的外包裝,天那,這哪是大灰狗,原來是狡猾的大灰狼!沒等大灰狼反應過來,機靈的豬老三已經一棍下去狠狠地打中了大灰狼的頭。 大灰狼火冒金星,血流滿面地痛苦嚎叫,雙手抱頭夾著尾巴逃出了門,嘴里還不停地喊著:“我還會回來的!”豬兄弟們歡呼著說:“我們等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眉須皆白,不是指年齡、老來的樣子,而是說一個人在大雪中,眉毛和發絲都沾上雪絮,是雪花讓他成為一個老頭兒的樣子。 看一個人老來的模樣,可以陪他在漫天大雪中走上半天。在大雪天眉須皆白,是描摹并想象他老來熟透的樣子。 這個人癡迷于某件東西,而不管眉須皆白。 同事高先生是個攝影記者,我和他站在窗口說話,忽見窗外飄起鵝毛大雪,他趕緊打電話通知另一個人,到天云湖去。我問這個時候去天云湖干嘛?他說是去拍殘荷。 他在雪中收光納影,大半天蹲在湖邊,拍殘荷,當然是眉須皆白。他說,殘荷代表節氣,在雪中枝敗葉衰有一種冷美,還有一種萌動,來年它又會是碧連天的荷葉。高先生還拍湖邊的雪中鳥,他看到有兩只鳥蹲在湖邊的一棵大柳樹上,一動不動。有一年,在壩上草原,他和幾個驢友去拍雪景,幾個人早起,各自分頭行動,后來在半道上碰著了,彼此都認不出對方,渾身全白,像個白胡子老者。 一個人在冬天有幾次眉須皆白,代表著他與自然、節氣、物候的親疏遠近。在雪中行走,他的眉毛、胡須掛白,而他渾然不知。或者說,是他在嚴寒中呼出的氣,遇冷后,在胡須眉梢上結冰。 下雪天,樓下賣菜的老周,早晨起來騎三輪車到市郊的批發市場進菜,回來時已是眉須皆白。 老周進青菜、白菜、水芹、韭黃……下雪了,他想多批些菜回來賣。老周四點半出門,雪不算大,零零星星,不一會兒,刮風了,雪就大了,打在老周的臉上,眼睛都睜不開,其實老周并不怕冷,他心里熱乎著呢,下雪天,菜好賣,老周使勁地蹬著三輪車,車輪在雪地留下兩道逶迤的印子。 農民工老林,有年除夕,他要從城里趕回鄉下老家過年。老林坐車到縣城,當時天已落雪,雪越下越大,他叫了一輛車去鄉下,那人因為雪大路滑不想去,老林只好提著買來的年貨,一跐一滑地往村里走。步行十多里,父母年紀大了,他也不方便打個電話讓他們來接。雪越下越大,待老林走到炊煙裊裊的村口時,已是眉須皆白。 眉須皆白,是風雪塑造一個人的樣子。雪落在植物上,掛白。雪落在人身上,顧不得拭去,眉毛和胡子變白了。人也是一棵行走在天地間的植物,有體溫的植物,只不過走累、走久了,頭頂冒著熱氣。 眉毛胡須白了,這個人須臾成老頭,或者說,有老者滄桑的模樣。它讓一個人內心感懷悲憫,也體驗生命的嚴寒,一把熱毛巾,抹去生活在臉上的凝結。 有趣的是,不止是人在風雪中逗留久了,眉須皆白,動物也白。有一次,在畫冊上看到一群猴子,它們也是眉須皆白。老猴子白了,小猴子也白。迷茫的雪中,老猴子蠕動嘴巴,瞪大眼睛,好奇地看著小猴子,似乎在問:沒見你吃過幾次苦,挨過幾次累,你這小東西怎么也變老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像小樹渴望燦爛的陽光 像小鳥期盼自由地飛翔 滿身的躁動 摻雜著憧憬 青春的血液在奔流 如火的熱情在流淌 這里有創業者奮斗的足跡 這里是川煤人錚錚的脊梁 那高高聳立的高爐 那綴滿群山的顆顆明珠 有礦工血與火的交織 有川煤拼搏奉獻精神的閃光 如今歷史的責任落到我們肩上 我們接過的不僅是礦燈 鎬鍬 采煤機的動力需要加注 程序化電腦正在暢想 搏擊市場再創佳績 我們續寫百億川煤的輝煌 如果說 我們的肩膀還很稚嫩 那就請用寶鼎精神這一巨人鈣 挺起我們新一代的胸膛 如果說我們只有一腔敢說敢闖的熱血 這正是自五四以來先輩們的追求 更需要在新時期加以發揚 我們是普羅米修斯的后裔 我們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 我們身正逢時 進軍的號角已經吹響 我們要在這片得天獨厚的土地 種植出川煤騰飛的希望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VER155EFE


桃園日本一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嘉義日本溫室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嘉義日本岡山晴王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新北日本水果專賣店推薦 》找尋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絕佳選擇:綠之果物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5wp94019&aid=17996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