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動土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北辣妹活力舞蹈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北展場ShowGirl公關公司比較
2022/07/07 07:38:38瀏覽23|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尾牙線上直播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企劃公司評比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LIVE樂團表演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上樑廣告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收了工,我照例拐到街上買了一張晚報,然后折回來沿著鐵路線回工棚。初降的夜幕中兩個男人迎面走過來。走近了,我看見兩個男人都背著簡單的行李,他們身邊還跟著個孩子。擦肩而過后,大約走了十多步,兩個男人突然喊住了我:小兄弟,小兄弟。 我站住并回過身來,其中一個男人走到我跟前說,小兄弟,這孩子是我們路上撿的,我們來了半個多月也沒找到合適的活,要回去了,孩子帶在身邊不方便,麻煩你能不能送到民政部門?孤兒院什么的也行。另一個男人說。 孩子四五歲的樣子,黑溜溜的眼珠可憐巴巴地看著我。我遲疑地說,我和你們一樣只是一個打工的,知道民政部門在哪?聽我這樣說,孩子立即跑到我跟前,拉住我的手叫了聲叔叔。兩個男人說,麻煩你了小兄弟,天都這么晚了,我們還沒吃飯,今天夜里也不知道睡在什么地方,大人還好說,孩子跟著我們太可憐了。 孩子冰涼的小手讓我心里一動,我決定把孩子帶回工棚,先吃頓熱乎飯,明天向工頭打聽打聽民政部門在什么地方再說。好吧,我說。 我話音未落,兩個男人逃跑一樣飛奔而去。 我拉著孩子的手繼續向前走去。剛走出十多米,其中一個男人又跑回來說,不行,我們又不認識你,把孩子交給你不放心,還是我們帶著吧。說著男人把孩子從我手中搶過去,拉著快步隱入了黑暗。 既然說是路邊撿的讓我送民政局,為什么又突然變卦了呢?天已經這么晚了,他們要帶著孩子去哪里?孩子是自己走失的還是……如果孩子是自己走失的,被這兩個男人帶走,將離家越來越遠。我想追上去問個明白,但又覺得這事與己無關,就在我遲疑的工夫,兩個男人和孩子已經消失在夜色里了。 肚子里咕咕叫喚著,我加快步伐向工棚走去。一分鐘,也許是兩分鐘,我突然聽見身后傳來一聲尖叫,尖叫聲劃破夜的寧靜,不停地向四周擴散。我停住腳步,回頭張望著,前面只有望不穿的夜色,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早已沒了蹤影。尖叫聲消失后,黑夜又恢復了平靜。 我覺得可能發生了什么,心里不安起來,向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消失的方向跑過去,想一看究竟。跑了幾分鐘,我有些上氣不接下氣,前面是一個鐵路橋,現在夜色深了許多,那兩個男人和孩子仍然不見蹤影。也許不會有事吧,我安慰著自己,在黑夜中站了一會轉過身,快步回到了駐地。 開始我心里還忐忑著,但很快就平復下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當我吃過晚飯,坐在工棚里打開當天的晚報時,一個觸目驚心的標題把我的心撞擊了一下:人販子販賣不成將5歲男孩扔下鐵路橋。 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順著標題往下看。本報訊:兩個外地人販子帶著一個拐來的5歲男孩來本地販賣,因男孩聰明過人,能詳細說出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無人敢買,兩個人販子擔心事情敗露,竟殺人滅口,殘忍地將男孩拋下十多米高的鐵路橋,男孩當場摔死。這一幕恰好被一個撿廢品的老人看到,報了警,警方接報后,立即采取行動,將兩名人販子捉拿歸案…… 我一下子癱坐在地鋪上,報紙也從手里滑落下來,男孩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睛再次浮現眼前,那一聲叔叔,還有那一聲劃破夜色的尖叫縈繞耳畔,久久不散。 從此我像患上了耳鳴,而耳鳴的聲音就是那個男孩的尖叫。白天、夜晚都不得安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知青是誰 五十年后 這個名字仿佛就未曾來到過這個世界 其實、 每個春天、都有自己的故事 1972年3月28日、乍暖還寒 山上的天還冷得叫人害怕 想必那兒一定是一個異常凄冷的夜晚 留在了早春三月凜洌的風中 而我,離開了故鄉踏入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原因、僅僅是年齡屆滿了十六歲 還是那個暮合多霧的下午 青澀與懵懂看到了平生未見的貧瘠和荒涼 那一刻、懂得了人生的害怕和艱難 我一整天躲在茅草房里蒙著被子抽泣 又因為怕被人聽見,不敢放聲痛哭 直到第二天,身子才欠著起來仰望故鄉的方向 聽母親、鄰居伙伴熟悉的聲響 思想已經懸掛在東山峰上 一瞬間、讓所的夢想都失去了重量 內心啊,怎么變得如此的脆弱 脆弱得無處伸張 而在那段年代里,還有幾種選項 可以裝病,也可以依附權勢,還可以卑賤 總之,都找得到逃避下鄉的理由 而我們偏偏只能選擇最難的一種 那就是,到廣闊天地里用青春去吶喊 這里是高聳入云的山峰 在云遮霧罩的視線里 我們、滿懷疑云、深深憂慮 獨自在黑暗中探索答案 撅鋤、茅鐮刀和纖擔磨起了手上的老繭 蓑衣也抵不住霧和雨的浸染而漂成了黧黑的皮膚 饑餓和無油的鹽水湯折磨著充滿青春氣息的臉龐 知青的臉呵,怎么變得那樣蒼白 蒼白得像廢紙一樣 所以、知青是誰 說出來、靈魂都會讓顫抖 他們、應該是不堪回首年代里的稱謂 應該是留下醒世的蒼涼 是共和國一段特殊歷史的縮影 還應該是一段痛苦沉重的祭奠 落盞沉思、暮年的時候 那一份獨有的意蘊和驕青,依然美得無可匹敵 我、總是會情不自禁涌出對知青歲月的追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活動企劃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氣球會場布置廣告公司推薦 高雄花藝佈置辦活動公司評比高雄校園演唱會公關活動收費 高雄授證典禮公關公司收費 高雄活動派對氣球布置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 在地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5r934727&aid=17561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