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8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竹竹東玄關家具行
休閒生活環保生態 2023/04/26 20:16:25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化妝臺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用我的青春去賭你的一個承諾,卻敵不過她的一個微笑。你的無語和沉默,我卻天真的以為是對我的認可,到頭來才發現,一切不過是我的自作多情而已。 如今,我已不再執著于追問有關你的一切。累了,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累了,我已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自導自演一出又一出鬧劇。

這天,我遞給張三一支煙,他連忙推了出去,態度很堅決。張三可是個老煙民,平時嗜煙如飯,今天咋不接煙了?莫非是生病了?我剛要開口問,張三就笑呵呵地說:“兄弟,我戒煙了。”張三戒煙,簡直是笑話!我滿臉不屑地沖他豎起大拇指:“兄弟,你戒煙,我戒飯!”張三搖搖頭:“我要二娃兒呢,真得戒煙。” 張三獲得書法大獎后,我們都嚷著讓他請客。張三拱手抱歉地說:“兄弟,我正要二娃兒,東道主喝不喝酒都不合適,這事以后再說吧。”同事們說:“是故意以要二娃為借口不請客吧?你太摳門了!”張三說:“兄弟們,我真的有了二娃了!”我們暗中觀察張三的老婆,肚子平平的,沒有懷孕的跡象。 兩年過去了,還是沒見張三抱二娃兒。“你們兩口子還是到市中心醫院查查吧,沒準兒誰有問題。”趁辦公室就我倆,我悄悄地跟他說,“我有個親戚在那當主任,可以給你行個方便。”張三嘴角往上一揚,眼睛彎成月牙:“謝謝兄弟關心,我們檢查過了,什么問題都沒有。”奇怪了,什么問題都沒有,那二娃兒呢?張三見我滿臉疑惑,笑呵呵地出去了。 一次,我去郵局辦事,正好碰見張三在柜臺前填單子。我瞟了一眼后,驚得我目瞪口呆。他匯款的地址是一個偏遠山區的希望小學。張三轉過頭看看我,“我在網上看見關于這個孩子的帖子,覺得他實在太難了,就決定戒煙戒酒,把省下來的錢都寄給他。” 原來這個孩子就是張三的二娃兒。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有一只小花貓,住在豪華的別墅里。它的主人每天都給它買最高檔的貓糧,它在這里幸福地度過每一天。小花貓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什么地方比這里更好玩了,更沒有什么東西比主人買回來的貓糧更美味了。 有一天,一只小翠鳥叼著一條小魚飛到別墅的窗戶上,它敲了敲玻璃窗后放下魚說:“小花貓,打開窗戶吧,我們一起來吃魚!”小花貓跳上桌子看了一眼那條還在活蹦亂跳的魚,驚詫地說:“天哪,魚?這是一個能吃的東西?太惡心了,我才不要。”小翠鳥又說:“魚是最美味的食物呀,貓們都很喜歡吃,你難道不想嘗嘗嗎?”小花貓搖搖頭說:“謝謝你,不過我真的不想品嘗,你自己吃吧。”說完,小花貓不屑地跳下桌子吃它的貓糧去了。小翠鳥搖了搖頭,叼起小魚飛走了。 那天夜里,月亮非常美,小花貓就在窗戶邊欣賞外面的夜景。突然,一只貓頭鷹叼著一只老鼠飛到了這里,它把老鼠放下來用腳踩住后啄了啄玻璃窗說:“小花貓,打開窗戶吧,我們一起來吃老鼠。”“什么?老鼠?你居然吃老鼠?我的天,我快要吐出來了。”小花貓把頭扭向一邊,還伸出一只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貓頭鷹見它實在不愿意打開窗戶,只能搖了搖頭叼起老鼠飛走了。 就這樣,小花貓因為不愿意打開它的窗戶,不愿意去嘗試和接受,甚至不愿意去了解魚兒和老鼠究竟是什么。而事實上,這些才是小花貓真正喜歡吃的,但它的拒絕使它錯過了這一切,所以它總是認為——天下最好吃的東西是主人從超市里買回來的貓糧。 是的,想要領略世界的另一種美妙,就必須要打開自己緊閉的窗戶。有時候,你拒絕的是別人,其實損失的卻是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新竹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推薦 新竹北區機能沙發工廠 高雄鹽埕軟裝布置評比

最新創作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竹竹東玄關家具行
2023/04/26 20:16:25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2023/04/26 19:58:19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2023/04/12 16:02:57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訂製 新竹竹東陽台家具推薦
2023/04/12 15:07:07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香山懶骨頭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評價
2023/04/04 14:04:22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