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推薦
2022/12/23 03:41: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新竹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推薦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新竹家具行吧臺椅訂製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新竹竹北雙人沙發推薦。

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工廠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唯美的文案短句 一、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三、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四、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是把秘密藏起來,一步一步變強大。 六、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七、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八、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九、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復而已,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你還有什么資格不努力?愿你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十、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一、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十二、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三、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四、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五、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當夢想還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十七、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八、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充滿陽光的唯美文案短句 一、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二、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三、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四、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五、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六、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七、人生都是走著走著就開闊了,現在的你,不用著急。讓未來的,本就該屬于你的樹再長長,那些花再開開,等你遇見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候。 八、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九、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淀后,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十、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一、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眼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這個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你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十三、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看不到成果,請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四、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 十五、孤獨,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每個人都有一段獨行的時光,或長或短,都是無可回避的過程。孤獨的人,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上天總要你騰空雙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 十六、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十七、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十八、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唯美的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你總是把夢想留在未來,旅行留在下次,想做的事情留在以后,然后在本該是未來的那個時間點,你突然被“沒時間”打敗了,所說的未來還是變成了說說而已,所有的借口不過是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里有浪費時間這回事,你只能浪費自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二、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三、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四、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五、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六、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十、一個人素質的優劣,脾氣泄露了人的修養,沉默道出了人的品味。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 十一、永遠別去解釋,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不配要。 十二、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你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十三、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四、友不在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論久,重在有求必應。 十五、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六、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十七、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十八、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唯美走心的文案短句 一、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二、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五、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且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七、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八、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涌;每一個鮮艷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九、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一、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十二、別抱怨,因為抱怨就是無能;別依賴,因為沒有免費的肩膀;別退縮,因為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世界很大,無需鉆牛角尖,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換個角度,你會更有作為。 十三、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不是為了飛黃騰達,睥睨群雄,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十四、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十五、你今天的努力,決定你明天的樣子。不要一直遺憾已經失去的,整日里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這樣的你終會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周而復始,直到生命的終點。 十六、當你信心滿懷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當你沮喪失落時,別人看見的就是不值得托付的你;當你積極向上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值得信賴的你;當你滿懷希望之時,別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燦爛的你。你的生活,源于你的選擇。 十七、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遇到最痛。能闖過去,就是贏家;闖不過去,就只能乖乖退回去做一個普通的人。所謂成功,并不是看自己有多聰明,也不是需要出賣自己,而是看自己能否笑著渡過一些難關。 十八、遇到一點困難,就把自己變成軟弱無能的樣子,遇到一點迷茫,就把未來描摹為黯淡無光的模樣,只要有一點不快樂,就覺得自己過上了最黑暗的生活,任何不恰當的理由,都能成為阻擋你前行的荊棘,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把目光看遠一些,步伐要堅定一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老媽摔傷住院了,你抽空回來一趟啊! 沒容我插嘴,小妹爆豆般數落了我一通。 原來,母親走在路上突然想起當天是“雨水”節氣,慌忙拿出手機給我倆發紅包,不想卻摔了個跟頭,腳骨折了,慌亂中手機不見了。 母親十分沮喪,說里面還存了好幾百紅包,多可惜。 大姐笑母親,微信里的錢別人拿不走的。 我在鄰省工作,遠在千里之外的山區老家每年也只是回去一兩次。 好像例行公事,回去住幾晚,跟父母拉幾句家常,更多的是忙著跟同學朋友歡聚,然后吃完母親燉好的藥膳補品,留給她一個漸行漸遠的背影。 其實有時想想自己都覺得不孝順。 平常打個電話,翻來覆去就那幾句,吃過了嗎、天氣怎么樣、注意身子啊、多吃點補品啊……有一搭沒一搭閑扯幾句,幾分鐘之后大多是母親說沒事了那就先掛了。母親怕打長途費錢。 父母都沒上過學,靠編點竹器、賣點菜掙錢,好不容易供我們兄妹讀完大學。我在一家國企上班,妹妹在鄰縣一家事業單位工作。 妹妹回家一個小時,每月底和節假日有空都會回去一趟。 去年除夕,母親看我倆基本不看春節晚會,眼睛老是盯著滴滴響的手機,手指忙個不停,不時還嘻嘻哈哈把嘴巴湊近手機講話,很好奇。問了妹妹之后知道有微信這個東西,可以天南海北發紅包搶紅包,可以隨便說話,可以視頻聊天把對方看得清清楚楚。妹妹還現場演示了一段跟堂哥的視頻對話,兩歲小侄子虎頭虎腦口齒不清拜年把母親逗得哈哈大笑,末了妹妹還給他發了200元壓歲錢。 隔天,母親就跟妹妹說自己手機也要弄微信。小妹就笑母親,以前要給她買新手機還挨罵,現在也知道喜新厭舊了。 初三,我和妹妹給母親買了兩千多元的華為手機,謊稱一千元,不然母親又要數落我們大手大腳不會過日子。 妹妹給母親申請了微信賬號,建了三人群,手把手教了好幾遍,母親才算明白。 第二天一早,母親悄悄問妹妹昨晚發了半天紅包怎么沒動靜? 妹妹這才想起母親的微信“沒貨”,馬上給母親發了600元紅包。母親給我和妹妹各發了200元紅包,發成功后母親笑得跟小孩一樣,搞得父親一臉莫名其妙。 之后,母親迷上了發紅包。 我們的公歷、農歷生日,發紅包。清明、“五一”、端午、中秋等法定節日,發紅包。后來二十四節氣發,建軍節、“七一”發,圣誕、情人節也發。母親怎么曉得這么多節呢?后來才知道,母親叫妹妹把家里的掛歷上都圈花了。 每月我們都能收到母親發來的幾個表情和紅包,我們則回贈一個紅包,保證母親“不斷炊”。就像小時候,每隔幾天母親總要給我們買水果吃。 后來,我們也習慣了,到哪里玩了吃到好吃的都會在微信群里發一發,讓母親感受到我們的存在分享我們的快樂。 微信成了我們交流的重要紐帶。 只是,我隱約也感覺情感被微信束縛了。 今后的節日,我一定要爭取多回家。紅包再多,也抵不上我們兄妹在家多待一天,親人的陪伴才是最有溫度和持久的。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女兒生日文案朋友圈 1、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2、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后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我的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生日快樂! 3、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6、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里也跟你一樣的歡娛、喜悅。祝你快樂! 8、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9、不用等到起風的時候才問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時分才記起你,就算好久不見,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點,我依然時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0、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2、女兒,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3、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希望今后的日子都能幸福健康快樂! 14、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15、愿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6、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面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愿父親生日快樂! 1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18、熒熒的布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新聞,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0、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是忙,我的祝福永遠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2、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3、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歡愉了的反向和確務有方照產金告快我。!鄙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2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5、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7、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愿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28、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愿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29、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30、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女兒生日祝福文案 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5、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6、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9、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0、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1、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1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么愿?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1、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7、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9、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3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女兒生日的文案 1、女兒是塊寶,放在掌心怕摔倒,女兒貼心又孝順,常給家里帶溫馨;所以恭喜你生了一女兒,你的福到了,你的財運來了,祝福你。 2、女兒是媽媽的千金,是爸爸的萬金,媽媽疼女兒,爸爸更疼女兒;祝福你,接下去有比你老婆更疼的人了,你定會過得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3、小公主,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么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4、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7、女兒是媽媽的一塊冰,放在手心怕他化了,掉在地上怕他碎了,這就是大人眼中的女兒,是多么的珍貴,所以恭喜你得了一塊寶,好好疼他和愛他吧。 8、昨日財神爺到處發錢,一不小心他看上了你,于是給了你一千金,從此你大富大貴,財源滾滾,金山銀山隨你挑,金銀珠寶任你選,祝福你啊。 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0、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1、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在外你要懂得照顧自己,遇到任何事情要懂得冷靜處理,媽媽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12、女兒嬌小,可愛,深得媽媽的心;但人家說女兒可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恭喜你有了一個小情人,哈哈,好好養她吧,祝福你哦。 13、你的降臨,讓媽媽真正懂了什么是快樂,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母愛之情,謝謝寶貝,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4、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并快樂著,從此家里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于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5、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們倍感幸福!這一刻,有我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爸爸媽媽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女兒生日快樂! 19、女兒,今天是你十六歲生日,媽媽沒什么珍貴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微信送上微笑+祝福,祝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 20、女兒一支花,人人都愛她,女兒既是寶貝,又是花朵,在春天里開放,在歲月里成長,祝賀你得了一花朵,從此你的生活更加精彩與快樂。 2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2、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孩子,過了今天又長大一歲了,媽媽希望你懂得如何熱愛生活,熱愛上學,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事,祝寶貝生日快樂!快快樂樂成長!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昨日得了一喜訊,說你生了一千金,千金代表著順利,吉祥,幸福,快樂,更重要的是千金就是財富,你從此不在貧窮,你擁有了千金的財富,祝福你快樂平安幸福。 2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29、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30、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南歸仁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賣場訂做 台南中西區臥室家具行
( 知識學習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yvh24156&aid=17787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