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 台中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2022/10/29 20:12:42瀏覽3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賣場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雙人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蟬的心事(寓言) 作者:徐東風           陰暗潮濕的空間使得蟬想尋找一個光明廣闊的地方,于是,它拼了命的往上攀援,它爬呀爬呀,它終于破土而出,來到了一心向往的地方。          爬出洞口,黑暗中聽到了各種昆蟲的聲音和林間的鳥鳴,聞到了花兒的香氣,“這里太美妙了!”丑陋的身軀在黑暗中尋找著,邊爬邊想:“我雖然爬出了洞口,獲得了自由,以后如何生存呢?”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它靈機一動:“要想出人頭地,必須盡快蛻變,否則我將是人類的盤中餐。”          它的目光在黑夜里掃射著,周圍有數不盡的大小樹木,它蹣跚著來到一棵春樹下面,仔細端詳了一番:“春樹不行,它身上難聞的味道不適和我生存!”它繼續往前爬,一棵槐樹正散發著香氣:“我也不能依靠它,雖然滿身香氣,但它干裂的皮膚讓我感到惡心,再說它不會長得太高,依靠它將來沒什么出息!”它繼續往前爬,一棵高大威武的楊樹直沖云霄,它頓時感到格外驚喜:“這不正是我要找的靠山嗎?楊樹不僅有光滑的皮膚,還有高大的身軀,再大的風雨也奈何不了它,選擇它做靠山我將來會平步青云的!”          于是它集聚全身的力量爬上了楊樹的軀干,它得意地,拼命的吸允楊樹的營養,經過一番努力它終于破殼,擁有了一雙漂亮的翅膀,和蝴蝶一樣美麗的身體,一掃往日的丑陋和猥瑣。          “光有一個帥氣的身體還不行,還要有一張伶牙俐齒。”于是,它開始學習唱歌和說話,它聽到了一陣動聽的鳥的和鳴,于是它來到了鳥語林“我想跟你們學習動聽的歌喉和語言。”鳥們說:“為什么教給你,你齷蹉的靈魂光想著攀高枝。”它被鳥們唾棄;它繼續往上攀爬,一只烏鴉撲楞著翅膀叫著從它身邊飛過,“我也不能交給你,你趨炎附勢的靈魂太卑鄙。”這時,遠處池塘里傳來一陣蛙鳴,“這個聲音還可以。”于是,它來到了池塘,青蛙說“做你的美夢去吧,沒有真才實學的東西。”它慚愧的離開了池塘。          經過一番努力,它利用自身的生理機能,獨創了一套自己的語言和歌唱的本領,這時,它的翅膀也硬朗了,“憑我這一身漂亮的外表和動聽的歌喉不愁找不到生存的地方。”          它開始到處炫耀,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撲扇翅膀,用它那自認為動聽的歌喉炫耀著。          啄木鳥聽說林子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便去拜會一下,說:“你是吸著楊樹的營養,攀著楊樹的身軀爬上來的,有什么可炫耀的”。蟬反駁說:“你不是也在這里嗎,和我有什么兩樣?”啄木鳥:“你還沒聽說過我吧,我是森林醫生,專門啄食樹木身上的害蟲和腐敗的地方,你看到沒有,凡是我醫治的樹木都枝繁葉茂,可我從來不索取報酬。”蟬無語了。         布谷鳥咕咕的叫著也過來湊熱鬧,“你的到來沒有任何好處,只會在你分娩的時候把你的幼崽扎在樹的枝椏上,樹枝會因你枯萎,掉落”。蟬:“你又有什么用呢?”布谷鳥:“我會在小麥成熟的時候到來,提醒人們趕快收割,暴風雨就要來臨。”蟬無語了。         它唱著歌兒又飛到另一棵樹上,一只大雁看到了蟬,戲虐的說:“你丑陋的身軀為何披上了漂亮的外衣,還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你太虛偽了,我們看不起你。”蟬:“你還不如我呢,你嘶啞的聲音只會帶來噪音!”大雁:“你哪里知道,我帶來的是春的信息!更可惡的是,你不管白天黑夜的吵叫,影響了人們的休息。”蟬又無語了。         一只白鴿看見了蟬,大聲指責:“你個可惡的東西,你只會蔑視弱小攀高結貴,一心想著出人頭地,你品質太惡劣了。”蟬說:“你又會干什么呢?”鴿子:“我是和平的使者,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會有歌舞升平,一片美好!”蟬自慚形穢。         一場大雨來臨,一場大風刮來,蟬掉落匍匐在地,有的撲棱翅膀掙扎著,最后在哀求聲里死掉,螞蟻也來打掃戰場,蠶食著它們的尸體;還有的蟬攀附在樹上,發出了最后的哀鳴,繼續夢想著尋找榮華富貴的地方。         秋天來了,天氣涼了,各種鳥兒在為莊稼捕食害蟲,慢慢的次第南飛,動物也開始勤奮的準備食物進入冬眠,而蟬僅憑那雙美麗的翅膀和猥瑣的身體是飛不很遠的,于是,在發出了凄切的叫聲之后葬身在深秋的寒冷里。

過年前一個星期忙回家,過年后上班第一個星期在回味。雖說節后上班已有一段時間,可過年的場景還是過電影一樣在眼前浮現,時不時泛起陣陣年味。“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看一看為自己牽念記掛的父母,釋放一下郁積已久的鄉愁,撫慰一番羈旅漂泊的心靈,個中滋味自然有得回味,且愈回味愈濃郁。更何況,還有零星響起的鞭炮聲、隔三岔五的聚會邀請,似乎也在提醒我們——— 還在“年”里。 回家過年,歸來回味,人之常情,無可厚非。可當我們沉浸在年味或對年味的回味中時,很多人早已開始新一輪的打拼。農田里,老鄉正揚鞭催牛;車站里,人們行色匆匆;大街小巷,快遞小哥忙著收送包裹……個人蠻拼的,國家也很忙。不久,全國“兩會”又將拉開帷幕……從生產第一線到最高決策層,從普通勞動者到國家領導人,都在忙、都在拼,干事業、謀發展的精氣神提點著我們要“在狀態”。 然而,人都是有點惰性的。神經徹底放松了,立馬繃緊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推杯換盞多了,誤把酒場作職場在所難免;熱熱鬧鬧慣了,一旦清靜下來總覺得少了點什么。你跟他談正事,他的眼神總游離;跟他講工作,他總是不著急;跟他說任務,他總是再等等。于是,一件事情、一個問題,從早上拖到下午,從初七推到十五。每年節后總有人抱怨不適應、缺精神、沒狀態。醫學專家、心理醫生支招走出“節日綜合征”,已是老生常談;每逢新年上班,媒體呼吁“收心”,更是多年的慣例。如果說年前“回家”是主要話題,剛上班“回味”是主要氛圍,那么如今“回歸(崗位)”無疑應成為首要任務。 狀態決定“存在”,關乎事業興衰。春節七天假,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走親訪友、推杯換盞有時難免,但這畢竟是過年狀態而不是工作常態,只是稍事休整而不是從此松懈。如果還沉浸在過年的氛圍里,或神龍見首不見尾,或人在崗位心在酒場,那可就有些角色錯位了。上班了,就要進入角色,開足馬力,清一清積壓的事務,理一理工作的思路。否則,既容易讓工作出現“空擋”,更會養成慵懶習慣。 心態決定狀態,“放飛的心”自然不肯落地落實。沉浸在過年狀態中太久,主要還是抱著過年心態。所謂過年心態,無非是覺得盤點過去一年的成果,覺得工作上去了、腰包變鼓了、日子也好過了,因此趁著過年好好歇一歇,手頭的工作暫時放一放,年前等過年,年后等過(元宵)節。一等二靠三緩,其實是一種小富即安、自得自滿的心態,不干不拼不搶,只會蹉跎歲月。 心態也好、狀態也罷,都取決于一個人的責任感。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拼闖改革進程中的難關、跨越前進路上的“險灘”,不僅需要智慧和技巧,更需要意志和勇氣,其背后都浸透著責任感。有了責任感,才會實打實,反之只會“耍花腔”;有了責任感,才敢硬碰硬,反之就會“耍滑頭”,遇到問題、矛盾不是一推六二五就是假裝沒看見。 說是三月新春,其實第一季度行將進入尾聲。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新時代是奮斗者的時代。只有奮斗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形勢逼人,當務之急是抓緊從過年狀態中解放出來、從過年心態中掙脫出來,肩負起責任,琢磨著工作。總之,快快歸心,進入狀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寒拱手揖臘八 甘苦抱著五谷雜糧把大寒相送 大風挺一挺腰桿 捋一捋楊柳胡須撒纏綿 盼柳枝產嫩崽 歲月攪拌粘稠臘八粥添喜訊 喜鵲跳躍梅枝 挑逗藏在臘梅花心里的春姑娘 寫于:2021-1-20 23:43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烏日軟裝潢家飾推薦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yvh24156&aid=17735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