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訂做 高雄小港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3/01/26 10:32:15瀏覽3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皮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9歲那年秋天,我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因此,隨著打工的隊伍去了廣東惠州。那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獨自離開家鄉和親人,去外地賺錢養活自己。 到惠州后第二天,我通過一個遠房親戚的引薦,很順利的進入一家塑膠模具廠做QC檢驗員。 在廠里,我認識了蘭,她比我早進廠一個月,蘭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比我小一歲,身材苗條,皮膚白皙,特別是那張圓圓的小臉蛋上,長了一對靈動有神的大眼睛,忽閃著長長的睫毛,仿佛一個洋娃娃,可愛極了。身處異地,能夠遇到這樣一位惹人憐愛的女孩子,而且又是同鄉,感覺好親近,仿佛見到了親人。很快,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每天一起上班、吃飯、聊天、逛街。 春節時,我們戀愛了,那年我們都沒有回家過年,幸福地沉浸在戀愛的快樂中。 22歲那年冬天,我感覺我和蘭戀愛三年來,相處的很好,無論從性格、愛好及各自的人生觀,都很相投。我們的愛情,升華的很快,每天下班后,就迫不及待的相擁在一起。甚至,感覺只緊緊的抱在一起都不夠。仿佛,唯有化作一縷青煙或一泓清水融入彼此的身體里,才感到滿足,我們已經情深意切,離不開彼此。所以,我決定,娶蘭做我的妻子。于是,我求蘭嫁給我,蘭也滿心歡喜的答應嫁給我。 之后,我們便把要結婚的想法告訴了兩家父母。父母們聽到我們要結婚的想法后,高興的不得了。他們馬上為我們選好了結婚的好日子:臘月十六日。因為在我們北方農村,冬天是農閑季節,大家都閑在家中。選擇冬天辦喜事,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到,比較熱鬧。 我們于農歷的十一月底就辭了工,回到家中準備結婚。 倆家人緊鑼密鼓的做起了結婚前的準備工作。很快,距離結婚還剩三天時間,媽媽讓我給蘭送衣服。我們老家有個習俗,就是結婚前三天,新郎要把給新娘買好的婚服送過去,叫“送衣服”。 蘭家距我家有二十里路。自從回家后,我們倆十幾天沒見面了,彼此都想很快見到對方。我騎著摩托車,一到村口,就看到蘭,早早站在馬路邊等我,那么冷的天,凍的她臉紅紅的,邊跺腳邊向我去的方向張望。 看到我的身影后,她不顧一切地朝我跑了過來。我也興奮而擔心地朝蘭喊:“別動,站在那別動,我過…”,突然,我看到她的身后,一輛大卡車怪獸般鳴叫著疾馳而來。我急忙喊道:“停!別跑,有車!” “哧…哧…碰!”我的愛人,蘭被那輛卡車撞飛了好幾米遠。 我吃驚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我的心仿佛被人掏空了。“完了,一切都完了!”我像一個白癡一樣自言自語的傻站在哪里。 突然,我把摩托車往路邊一丟,飛奔過去,抱起蘭三步兩腳就上了已經停在路邊的卡車上,準備送蘭去醫院。蘭吃力地對我說:“要…好好活…下去……!”,接著蘭就昏迷了。 看到卡車司機,我真想一刀捅了他。但是,為了救蘭,我還是忍了下來。 醫生搶救了兩個多小時,蘭始終沒有醒過來,她從此與我陰陽相隔。她走了,同時,也把我的靈魂帶走了。此后好多天,我便成了一俱行尸走肉,我甚至想到隨她而去。要不是媽媽,我可能早已命赴黃泉。 當時,我感覺命運一下子把我從天堂打入了萬丈深淵,眼前漆黑一片,沒有一點光亮,似乎邁出一步,都會粉身碎骨,從而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沒了蘭的陪伴,我感覺自己已經沒有一點勇氣再在這條曲折而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前行。我對生活完全喪失了信心,似乎找不到一絲活下去的理由,盡管蘭昏迷前,用盡所有的力氣,囑咐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之后的幾天里,我完全把自已置身在對蘭的回憶里,似乎,只有那樣才感覺我的愛人還在我身邊。每天渾渾噩噩,眼光呆滯、面無表情,不吃、不喝,心里、眼里全是蘭的影子,在那里一坐就是幾小時。 媽媽看到我完全把自己封閉起來了,不哭、不鬧,不與人交流。她心疼的流著淚對我說:“兒子,你就痛快的哭出來吧,把所有的悲傷都哭出來,心里會好受些。” 媽媽一天,好幾遍把飯熱好端到我的面前,勸我吃飯,陪我說話,央求我看在她和爸爸的份上,一定要好好吃飯,活下去!她邊抹眼淚邊勸我:“你難道忘了蘭臨終前對你說的那句話了嗎?她如果在天有靈的話,看到你這樣作踐自己,她會生氣的。” 對于媽媽的勸告,我完全充耳不聞,依舊呆坐著,兩天時間,粒米不進,打算這樣自生自滅了事。 媽媽百般的勸說,甚至跪在地上給我磕頭求我,都無法喚起我求生的欲望。忍無可忍的媽媽氣憤的一把掌,火辣辣地甩在我的臉上,沖我吼道:“蘭突遭劫難,我們大家都傷心。但這已經是事實,人死不能復生,無法改變。可是我們活著的人還要活下去,不是嗎?難道你要隨她而去,不管我和你爸爸了嗎?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人常說,養兒防老,你現在都不管我和你爸的死活了,一心只想著隨蘭去。去吧,我也不活了,眼不見,心不煩,我們大家都死了,一了百了。” 媽媽一陣風似的沖進房間,咣當一聲將自己關在里面,嚎啕大哭起來。任憑妹妹怎么叫門,都叫不開。可憐爸爸只是默默地蹲在一邊,把臉深深地埋進兩只手掌里,一句話也不說。 媽媽的哭聲慢慢小了下來,之后甚至沒了聲息。 突然,妹妹瘋了一般撲到我面前:“哥哥,快…快救媽媽,媽媽上吊了。” 我猶如當頭澆了一盆冰水,突然醒轉過來,同父親不約而同地奔向媽媽的房間,可房門被媽媽從里面關上了,怎么也打不開,透過門縫,看到媽媽風箏一般飄蕩在空中的身體,我心如刀絞,如鯁在喉,終于意識到我的自私行為對媽媽的傷害有多大,我從心里發誓,一定要救回媽媽,否則我就是殺害至親的元兇。 現在想來都奇怪,兩天時間,沒吃一口飯的我,當時不知哪來的力氣。我只記得,我發了瘋似的,掄起鐵榔頭,砸壞了一扇窗子,鉆進去,飛快的把媽媽抱下來放到床上。幸虧搶救及時,媽媽不久就蘇醒過來了。 當我看到媽媽睜開眼轉過頭來看我的那一刻,我突然情緒失控的撲倒在媽媽的懷里,“媽媽!”一聲呼喚,如同潰壩的洪水一般,把我所有的傷心和悲痛通通都宣泄了出來。 媽媽虛弱的撫摸著我的頭:“別哭了兒子,打起精神來,以后的日子還長著呢,我們一家人一起好好的活。我和你爸這輩子,就你一個男孩子,你若去了,我們還活個什么勁?” 我痛哭流涕的點點頭:“媽,之前的我,太自私了,只在乎我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您和爸爸的感受。我終于明白了,我的生命是您二老給的,我不能這樣自私的說不活就不活了。即便是蘭不在了,我也要為您二老活下去;為我自己活下去。我向您保證:以后就是再難,我也絕對不會產生輕生的念頭,您和我爸也不許,從此,我們一家人一起好好的活!” 2014年12月13日

遠處的人,在江對岸,距離三千八百米;遠處的人,在唐朝,隔了一千二百年;遠處的人,在畫里,隔了紙頁泛黃的距離。 遠處有多遠?眼睛看不到的地方,你尚未抵達的地方。紙頁泛黃,有多遠?一堆光陰,摞一堆光陰,摞不住了,光陰轟然倒塌。泛黃的紙頁,如果展開,會被一陣大風吹碎。 《清明上河圖》里的那些人,是遠處的人。他們在遠處撐船、牽駱駝,扛旗、打傘、賣東西,還在遠處吵架、吹牛、娶妻生子。 人與人之間,有地理和心理距離。你看他很遠,其實很近;你看他很近,其實又很遠。 有個人,是個武林高手,每年夏天,總有幾個月的時間,回到老家,在深山里閉關修煉。幾個人,去尋他,跋山涉水,雞聲犬吠遠,進了那個小山村,問了路上一個放羊的、兩個荷鋤下地的、三個站著閑聊的,都把頭搖得撥浪鼓,說,不知道村子里還有個打拳的。 不熟悉,意味著遠。 認識的人,你看他很普通,并無特別之處,倒是有幾個遠處的人,跑過來拜訪他。 遠處的人,站在高處,水墨山巒間,像宣紙上的一粒小黑點。 遠處的人,是個寫毛筆字的老先生,從前住在古城的老巷子里。不長的巷子,連通其他巷子,兩邊是幽幽的深宅厚墻,我看不清楚老先生。 遠處的人,夜晚坐火車趕路,待我一覺從睡夢中醒來,他已在另一個千里之外。 我知道的一個遠處的人,在群山環抱的小縣城。從他博客斷斷續續的日記,可以看到他住在草木茂盛的城池,逍遙得像條蟲子。 他在博客里說,“今晚,涼月,張二打電話邀聚,小飲,微醉,一個人閉著眼睛,摸著樹,走路回家。” 又記:“晨起,見路邊,淡綠色的蘭花小螳螂夭折于地,忙手刨抔土,壘一小蟲冢。” 我羨慕那個遠處的人,山中小城,欲望很少的安靜生活。 人們往往崇拜遠處的人,而忽略近處的人。近處的人,你看他,衣裳皺巴,貌不驚人,表情平靜,不悲也不喜……即便是他很有才華,也有故事,但旁邊的人,看他一身的平淡,談不上佩服,并不好奇。 熟人之間,不一定有崇拜。某個朋友,詩寫得很高,生活中卻無法與周圍的環境,找到同一個節拍,別人都以為他不合群。正因為相處過,彼此的氣質不相熨帖。因而,即便是遠處的人對他佩服得很,離得近的人,也并不欣賞,甚至瞧不起他,覺得他從來不咋的,處世不老到,人情不練達,在周圍的小圈子,缺少氣場,也就看不到他身上光亮的一面。 這讓我想起兩位囯學大師,離得近,在心理距離上,并不接近。 離得遠,沒有利益沖突,天各一方,相安無事。仰慕的是你的才華,是在紙上、文字中,領略高妙,看到的全是優點。 離得近,不一定就看得清,彼此面面相覷。他們活在庸常的空間,雞零狗碎,也就淡得像一杯白開水。如有欣賞,頂多是一杯果汁。 遠處的人,如酒。就像我們崇拜唐代偉大的詩人那樣,離得那么遠,隔著一千年,幾個朝代,讀他們的文字和詩歌,你會無聲無息地崇拜和喜歡他,越遠越有崇拜。 越近越沒有崇拜。魯迅和周作人,近到手足兄弟,但最后兩人形同陌路,也就談不上彼此的崇拜和尊重。 一個人,偉大不偉大?有多了不起?要等到他百年之后,由那些沒有見過面的人,不認識的人,遠處的人,去崇拜他。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居住在高層住宅小區,樓下卻有一方平整翠綠的水田,給了我身居城市卻能感受自然的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現代都市的繁華景致和生機盎然的水田里散發出的恬淡氣息和諧融洽,每每讓我神清目爽,陶醉怡然。 今年初夏,整日于辦公室和住宅間兩點一線的我,一日不經意間,在家中臨窗小眺,忽而發現近鄰的農科所院內,出現了一方長方形的碩大水田,那剛剛插下的秧苗兒還沒蘇醒,一棵棵嬌小苗條,黃黃綠綠,株行稀疏而齊整,最搶眼的還是田邊路旁高高低低、形態優美的許多松柏,倒映水田間,似在鋼筋混凝土的間隙里鑲上了一面偌大的明鏡。走近水田邊,俯瞰“鏡”中倒影,兩棟粉紅色的高樓和前面的低樓排列錯落有致,背景是藍天白云,一樹樹火紅的石榴花、橘紅的鳳凰花、玫瑰紅的紫薇花點綴在樓宇之間,小蝌蚪自由自在水里躥動起小浪花,五彩斑斕的小蜻蜓在低空輕盈快樂地掠過……好一幅濃墨重彩水乳交融的城鄉風景畫! 盛夏,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地是熱的,風是熱的,空氣也是熱的,正是在這樣一個熱烈的季節里,一切生物都在蓬蓬勃勃地生長著。水田里的小秧苗也由黃巴巴的“丑小鴨”出落成翠生生的“美少女”,她們身著長長的墨綠色連衣裙,正在微風中“嘩啦啦”地上演一場大型團體舞。工余,徜徉田埂小憩,清粼粼的水波,綠茵茵的秧苗會慷慨地送你一股清涼,一縷清香,讓你在大自然綠色的洗禮中接受呵護,消除疲憊,拋卻煩惱,調整身心。而在水田邊樹蔭下跑步、打拳、舞扇的健身族們更有一番美妙的心境和樂趣。 夜幕降臨,倒影在水田中的千百扇窗格格次第亮起,把銀色的光輝悠悠地瀉進水田。于是,城市便睜開了無數只神奇的眼睛,遙遙地,與綴掛在藍寶石般的天幕上的星星、月牙輝映成趣,田邊的樹木和花兒則把自己的剪影定格在水田,給這片柔柔的亮色營造出些許異樣的色調和神秘的氛圍。此時,那些蝌蚪們已長成青蛙,鼓起白肚,充滿激情地展亮歌喉:有悠揚的“呱呱”獨唱,有深沉的男低音“咕咕”,入夜,蛙聲落滿枕邊,親切而熟悉的蛙鳴讓我返回童年,眼前似又浮現出身披蓑衣、頭戴斗笠的父母鄉鄰們在煙雨蒙蒙的綠色土地上蒔秧勞作的身影,而我們,赤足走在秧田邊的水渠里,那份適意,那份歡樂,自不必說。“三兒”“狗狗”“荷香” ……各自的乳名在蛙雨中,和著葦笛,蹦蹦跳跳,溫馨香甜。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櫃訂製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布沙發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高雄燕巢閱讀區家具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新竹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台南東區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w8p29077&aid=17816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