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家具設計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台南歸仁軟裝潢傢具行
2023/03/21 15:22:01瀏覽28|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獨立筒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西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有三件事不能等:  一、孝老。父母哺兒是春蠶抽絲,侍奉雙親自然理所當然。別的事可以不急,這個事要急。  二、行善。行善等不得發達之時,等不得日進百金之日,最窮的人也能行善。只要利他,凡事皆善。行善要及早。  三、健身。對身體的修補、建設統稱健身。使之健而非使之衰。健的方法很多,有時要飽一點,有時餓一點;有人泡腳,有人沐頭。愛護公家的一草一木那樣愛護自己的身體,讓身體覺得自從跟了你沒吃虧。  人生有三件事不能怕:  一、年齡。有人恐懼年齡,這是可笑的事。年齡大,說明你是贏家。人活著,比樹活著難度大得多。能順利地活下來,是萬幸之幸,怎么能恐懼年齡呢?恐懼年齡的人有一點點虛榮心,但他早晚會知道活著已是上帝的恩賜。對年齡,要變怕為愛。  二、孤獨。人是群居動物,看電視、打麻將、聊天都是為擺脫孤獨。然而孤獨可以清心,可以寧神。人總有孤獨的一刻,在茫茫人海中照樣孤獨。做大事更要適應孤獨。能孤獨而會交際。才是活力的象征。孤獨之獨,是獨立、獨有、獨享,要變怕為親。  三、未來。怕未來的人不在少數。怕未來是不知道應該怕什么,先怕一怕。在過去、現在、未來三樣東西中,能把握得只有現在。雖然“現在”也在轉瞬即逝,但畢竟在掌控中。內心強大的人好比過獨木橋的人,只要走好眼下這一步就可以了,別想下一步。未來無須怕,因為還未來。  人生有三件事不能悔:  一、工作。人之所以做當下這一種工作,乃是逢緣而成,在偶然之中包含鐵定的必然。工作是什么?是飯碗,是話語權,是躋身世間的位置,是報答社會的機會。在怨恨中工作比吸煙酗酒的毒性還大。努力工作而在工作中享受樂趣,是福分。居什么崗位都不必后悔。  二、機遇。如果沒有抓住機遇,相當于這個機遇并不存在,悔沒有用。有用的是,機遇變身再來時抓住它。諺語說: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打開一扇窗。沒有天天遭到機遇的人,也沒有一輩子遇不到機遇的人。另外,誰知道當年沒抓住的機遇是禍是福呢?沉實篤定的人,對什么事都不悔。  三、出身。出身所代表的不光是父母,還有童年與鄉土的一切。有些虛妄的人常常后悔自己沒有生于深宅大院。父母給予孩子生命,這已是萬分難得,其他的要靠自己闖。

朋友圈霸氣文案短句 一、成功并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么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二、讀書時沒什么錢,都是買打折的衣服,工作后就不一樣了,打折的你也買不起。 三、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斗過的自己。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四、我是不吃欲擒故縱這一套的,喜歡我就好好說,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五、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當你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奈,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助,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語,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能否挺過去,取決于對自己的信心。 六、在被遺忘的角落里,也要開出絕美的花兒,要知道你絕不是為了別人的贊美而存在。 七、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他是朋友,在他看來,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 八、等走遠了再回首,我們才發現,挫敗讓人堅強,別離令人珍惜,傷痛使人清醒。你只有從過去中轉身,幸福才會在明天迎接你。 九、你如果緩緩把手舉起來,舉到頂,再突然張開五指,那恭喜你,你剛剛給自己放了個煙花。 十、在這個世界上,你靠誰都靠不住,靠山山倒,靠水水流,只能靠自己,自己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如果明白這一切,你就不再感到孤獨,也不應該感到孤獨,也就不再感到痛苦和煩惱。 十一、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二、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十三、就算你用手機充電兩小時,也沒有人愿意跟你通話五分鐘。 十四、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十五、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六、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是勤勞的農夫,在或肥沃或貧瘠的土地上播種著愛心,他們付出的心血雖不盡相同,但目的都只有一個:收獲愛心。 十七、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十八、如果一個人告訴你,他手上有張光碟,里面記錄了你的一生,你會打開看你的余生如何嗎? 很霸氣的勵志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三、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四、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六、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七、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八、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九、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十、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四、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五、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六、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十七、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意義,唯有一往無前。 十八、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十九、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短句 一、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這樣的人,愿你成為這樣的人。 二、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三、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四、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 五、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地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真正能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六、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后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七、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游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八、人生處在最低谷的好處是,無論朝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如果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復而已。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九、每一次前進時,總以為會有許多障礙,一旦踏進去,卻發現那不過是生活的假想敵,也許人生最為欠缺的,永遠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以及不回頭的決心。 十、我們常會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堅持,努力,勇敢追求,那樣就有突然的驚喜到你的世界中來。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漫漫人生路中,那些能讓我們記住的日子,一定是勇敢追求心中所想的、并為之付出過汗水的日子。生命總會有風雨,但是保持著前行,加倍努力,人生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也沒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十三、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十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愿你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十五、請相信,在青春的可貴并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我們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十六、不必去太糾結于當下,也是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你的眼前的風景已是跟從前的那個不一樣了。去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去做他人所不能做的事,也就是能享受別人不能享受的所有。 十七、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卡耐基 十八、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小說里的神仙文案 一、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二、人活著,總會有很多意外,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撒野》 三、“知道有百分之一的可能還不去試試,以后過多少年都要耿耿于懷。”——漫漫何其多《AWM絕地求生》 四、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五、“愛上一個人,就如同滿身都變作了軟肋,一觸即死;又像是突然披上了戰甲,從此所向無敵。”——淮上《提燈映桃花》 六、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不好意思了。——《默讀》 七、祝你此生,夢想光芒,野蠻生長,永不彷徨——《經久》 八、人這一輩子,可能會放棄很多東西,很多人,但最可怕的,就是放棄自己——《撒野》 九、人生沒有什么會永遠不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地尋找,找一輩子。 十、有些堅持,經不起一點點希望。哪怕是一點光亮,也會讓人陷入痛苦。——《撒野》 十一、你以為你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見的墻,其實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悟空傳》 十二、很多事情一開始你無法接受,可一旦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盜墓筆記》 十三、神不會去救任何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死了,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但只要你活著,就可以改變一切。——《悟空傳》 十四、會向前走的會過去的,即使現在深陷囹圄,只要再使點勁兒,不行就再用點力,走著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會有的。——《偽裝學渣》 十五、城市太大,人潮擁擠,我有一萬個不喜歡這里的理由,可我愛的人在這里,我就在這里安了家。——喬一《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六、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星辰大海,因為在遇到你的那一剎,浩瀚眾星,皆降為塵。——《快穿之不死病人》 十七、“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有限的,你花了太多在同一個人身上,放到其他人身上時就少了。錯過了最喜歡的,之后的每個人都會被比較,這對他們不公,對我自己也不公。”——《我五行缺你》 十八、不是放得下,能釋然。而是從一開始,就很清醒地知道結局會如何,所以從來就沒有敢于拿起過。——《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唯美言情小說里的心情文案 1.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 3.人生路那么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后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4.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5.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6.就算想好了要一條道走到黑,一路上也可以分分段落,抬頭見見云影天光,再埋頭走自己的路。——陸蘇《小心輕放的光陰》 7.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總有一種愛情,會姍姍來遲。沒關系。走得慢、來得晚。我都會等。只要它是真的。---蘇芩《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9.人是那樣復雜的一種動物,想了解對方根本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沒有了解,又不能相處,倒不如獨身。 10.那些年少的愛情,萌發得不知不覺,成長得寂靜無聲,最后隕落得黯然神傷。記憶里那些似是而非的情愫,每個人心中都有,卻很少能長成參天大樹。---老千《后來的你,好不好》 11.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12.請讓我讓我對你先說再見,深呼吸,推開所有依戀,誰都不要為我可憐,只是愛的結束。 13.如果沒有你,我恐怕不知道怎么下臺。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狼狽不堪。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哭得站不穩。 14.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15.對錯只在自己心中,你認為我錯了,我又何嘗不是認為你錯。但是我想告訴你,你可以不相信情義,但最好不要藐視情義,否則,你終將被情義所敗。——海宴《瑯琊榜》 16.愛有多深,恨有多深,我們拿著自己的痛苦去衡量對方的幸福,終究不明了愛恨的深淺,我總是容易忘記你也會脆弱,就如同你從不會知道我如此悲傷。 17.她始終不愿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 18.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言情小說中的唯美文案 1.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郭敬明《夏至未至》 2.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3.你應該知道的,我喜歡你,想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沒關系,我不是想要你現在答復,就是想告訴你我的態度,反正表白這種事,本來就應該男人主動。——《一二三,木頭人》 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5.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就是為了靠近你。——《藝伎回憶錄》 6.我對你的情深,乃至挫骨揚灰萬劫不復,愿你給我陽光,燦爛一生。 7.我這樣愛著你,愛到秋天都過去,冬天都銷聲匿跡,世界都已被摧毀。——《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8.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9.如果這只是一場夢,他寧愿永生不醒。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果果《花千骨》 10.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11.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12.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顧漫 13.不是同情,也不是愧疚。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朝我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全都由我來走,可以嗎?——《為你打開時間的門》 1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校服的裙擺》 15.原來,我們都是無比強悍的女孩,我們可以為愛,忘卻自己。——《青藤之涼》 1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17.明白得太遲,而你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生命之中,總會有這么一個男子,會讓我們低到塵埃里去,卻開出了花。——《梧桐那么傷》 言情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 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2. 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 兩個人的才是愛情,一個人叫單戀,三個人是糾葛。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獲,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兩小有猜》 4.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5. 四海八荒,總是會有一個人,一定會有這么一個人,他會把你的名字叫得婉轉溫柔,蕩氣回腸。——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他寧愿永生不醒。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果果《花千骨》 7. 我跨越千山萬水,只為尋得最初的你。——酒壑盛人《芊澤花》 8. 如果我無法找到你,我會站在最顯眼的地方,讓你看到。 9. 驀然回首,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曾經滄海,而你的世界里,早已換了人間。——葉非夜《101次搶婚》 10. 世界上的確沒有“如果”,不過卻有很多“但是”。——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11. 如今我已不像年少那樣無知,漸漸地曉得了一個人若有心向你瞞著他的不好,你便看不出來他有什么不好。——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13. 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葉非夜《總裁深度索吻》 14. 誰愿意孤苦一生?誰愿意孤單度日?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柔腸百轉冷如霜。——《誅仙》 15.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若你肯回頭,我必以真心相待,寧負天下人,也絕不負你。——《白發皇妃》 18. 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中環中路客廳沙發傢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桌推薦 高雄鳳山客廳家具評價台中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臥室沙發評價
( 創作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wqq30134&aid=17866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