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雙人沙發訂製 新北臥室沙發工廠
2023/01/14 06:26:38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中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臺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臺中潭子家具展訂做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臺中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罩推薦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臺中北屯家具店推薦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臺中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

臺中潭子家具行薄墊客製化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周末早上打開電腦,看到本地論壇一位老師發帖,說她的一位學生,從萬源農村首次來到達城,坐出租車從鳳翎關到華陽,被司機宰了四十元。 市民對出租車詬病本來就多,此帖一出,如同火上澆油,很快發酵,短時間內點擊2萬多次,蓋樓一百多層,各種謾罵,各種詛咒鋪天蓋地,對達州出租車行業無疑是一次超級抹黑。 短暫激憤后,我冷靜下來,覺得此事疑點頗多,于情于理似乎說不過去。雖然出租車行業存在很多問題,個別出租車駕駛員也有一些不規范的行為,比如拉組合、拒載、搶道、隨意停車上客等等。但是,從常理上說,人皆有惻隱之心,面對一個初次進城的農村娃,司機作為一名成年人,如果不是喪心病狂,不太可能猛敲竹杠。我隱隱約約覺得,學生說謊可能性偏大。 部分網友也提出了質疑,有一位網友分析到:“娃兒是不是在撒謊?錢拿去上網了,拿去賭廳了,拿去買粑粑了,拿去泡妹子了。或者錢被偷了、弄掉了,才說司機宰了他。要小心騙你補課費喲,資料費喲。” 話多戲謔,卻也有理。 果然,中午時分,這位發帖的老師就在網上辟謠,貼出了致歉信,證明這名娃娃在說謊。說謊的唯一目的,是為了考驗老師關不關心他,出了狀況老師是否會上心。 一場鬧劇,如此而已,令網友眼鏡大跌。 通常,人們認為童言無欺,但這不是絕對的,很多時候童言有詐。 再說一件本人的事。大概五六歲時候,有一天我在街上看見一位女精神病人手舞足蹈,引起一群人圍觀。于是我跑到派出所告訴警察,說街上有一個女瘋子脫了衣服在跳裸體舞。一個領導模樣的警察馬上打電話安排處理,我清楚地記得他在電話中說,小孩子不會撒謊,這個事肯定是真的。當時覺得非常好玩,把警察都騙了。 雖然,誠實是孩子基本的特點,但是現代心理學研究證明,撒謊也是兒童的天性之一。心理學家證實,孩子從2歲開始,就會“試探性”撒謊,到12歲,撒謊達到峰值。認知能力強的兒童更會撒謊,因為撒謊首先需要牢記事實真相,然后再對其加工處理,然后說得一本正經。 所以當你看到古怪精靈,一臉天真的娃娃,言之鑿鑿而又違背常理時,要多打一個問號,多在腦袋里想一想,避免聽信一面之詞,帶來不良后果。 比如,我們常常看到這樣的報道,學生對老師的批評不滿,回家告訴家長說老師體罰了他甚至打了他,家長不問青紅皂白,跑到學校興師問罪,甚至對老師拳腳相向,這就是過分相信童言無欺的結果。 既然娃娃撒謊不可避免,我們就要積極面對,善于從細微末節中探究事實真相,使孩子的撒謊沒有市場。 而對于偏離了常態,十句話有八句撒謊的孩子,可能就是撒謊成性,人格和品質上出現了問題,需要的是教育和懲戒相結合,蘿卜與大棒一起上。家長不能溺愛,社會不能縱容,否則害人更害己。 面對紛繁的信息,我們不能過分執著于自己既有的認知,對于所見所聞需要分析思考,去偽存真。如此,就不會輕易傳謠信謠。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今天是立冬,雖然成都的冬天還沒到來,但是,如果你成天呆在屋子里,定會讓你領略到比隆冬還冷的感受。我們過慣了北方冬季房子里取暖的日子,今年在成都第一次過冬,這將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前幾天,我給來訪的一位老同學說,我們在成都過冬已作了充分好地準備,正嚴陣以待。她笑了,她說,沒有那么嚴重吧。的確,成都的房子里到了這個季節,真是可以給我們這些北方姥制造陰冷的恐懼,這幾天來,我的膝關節已經有了反應,晚上看電視,白天坐在電腦桌前,必須要蓋毛巾被之類的保暖被加暖了。 吃過中午飯,妻子提出去街上轉轉,如果妻子不提出,我也會到外面去轉,但不是街上,是在我們小區院子里的小廣場上繞圈子。繞累了,就坐在鐵制的凳子上歇歇,歇一會兒繼續繞。一個下午,我幾乎就在這個小廣告場打發時光,再累也不想回到房子里,實在不愿意在房子忍受那種可怕的陰冷。妻子說逛街,我也同意。雖然我是一個特別不喜歡逛街的人,我怕過馬路,恐懼卡車發出震耳欲聾的車鳴。但是,在這樣的天氣里逛街,盡管我不樂意去,但總比呆在房子要好受得多,也比在院子里的小廣場內繞圈子要豐富,在這小廣場呆一個下午,是要靠耐力的。 我們出門,穿過無序的車流,擠過小攤小賣的堵擠,然后順著天回鎮的海濱堰向南漫步,不到五十米來處,我們聽到一陣激昂優美的曲子,從東北邊的房子里傳出來,真沒想到此處還有這樣的曲子和音樂。我和妻子好奇,我們快步來到這音樂傳出的地點。這是一個老式院子,院子的前墻頭上寫著一個大大的“舞”字,我們方知這是一個歌舞廳了。盡管院子的破敗和環境不是我們預想有舞廳的地方,因為這是天回鎮,這是城鄉結合的地方,也是治安非常混亂和設施建筑破敗的地區。 (這里二十天前已經召開了動員大會,馬上要拆遷,政府要重新打造新的天回鎮)。 我們上前一看,果然是一個舞廳。妻子在我們原來的城市生活時,跳舞是她的第二職業。我們回到成都,住在天回鎮的三個月里,她的舞癮已經消磨得差不多了,今天總算找到了過把癮的地方了。于是我們買了兩張門票進了舞廳,一看,這舞廳好像是一個舊庫房改造的,窗子是半開的,地板是水磨石,頂篷兩只老舊旋轉燈,正墻有兩面壁鏡。舞廳的空間大約有百來平方米,可容納五十來個人跳舞。廳室是長方形,四周有四個音響,音響發出的聲音還像正規舞廳的旋律。這樣的環境里,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來跳舞的人,舞技也好不了哪里去。 我們進舞廳時,還沒有一個人。妻子聽到舞廳里的音樂,全身立即晃悠起來,狀態和感覺一起發作,她不由自主地隨著音樂旋轉起來。她舞步輕盈,節奏協調,一人獨舞在舞廳,仿佛是這個舞廳里的舞后。看得出來她很自信,也很興奮。一曲過后,就有陸續的人進來,先是幾個老嫗進來,后又就進來幾個中年人。 大家開始跳起來。其中一對中年人舞步飄然流暢,與音樂一齊在大廳里飛旋,緊接著其他的幾對舞伴也進入狀態,個個都舞步優美。在這樣的環境里,跳出這樣優美的舞步,真出乎我們的意料了。我的妻子正在和舞,看到他們的舞姿,我們心里立即發生了變化,特別是我,平時跳舞老是踩人的腳后跟,在這樣的場景里就越感心虛,一不留神,踩到了妻子的腳后跟,妻子嘟囔一陣,我怕別人看笑話,于是下了場。 我坐在靠窗子的凳子看大家跳舞,今天是星期天,有不少的年輕人進了舞廳,其中有兩個女孩子,走到靠南邊窗子的凳子上,脫去外衣,換上超短舞裙,穿上百色的舞鞋,露出修長柔嫩的手臂,走到大廳墻的鏡子前,各自對鏡子練形。隨著各種不同的旋律流淌,兩位女郎的形體在旋律中變化:平湖蕩漾、雄鷹凌空、駿馬奔馳、白云悠悠、孔雀開屏、全在她們的形體語言中一一復現。舞廳里只有一盞微弱的旋轉燈,我無法清晰地看清她倆的面部表情,但她們的形體全融入了音樂的意境中,于是,我跟著她們的形體語言一步步進入音樂的意境:在我的眼簾,已經清晰地映出故鄉的小溪、山巒、蜿蜒的山間小道、崇山峻嶺上空翱翔的山鷹;平湖秋色、霞云炊煙、鄉女浣衣,這些童年流逝的故鄉景致,全然浮現在我的腦子里。 這兩位女子的舞美,把我的心帶到春天,帶到春天的花季。 歲月的留返就是這樣偶然地回歸,夢幻和美境來得這樣的突然,我沒有任何的心里準備。正是這種沒有準備的美的突襲,讓我自然地盲從地去欣賞著她們的美。她們那樣的專注投入,她們那樣置身于意境之中的沉迷,已經到了只有她們的律動和音樂的流淌,我,以及這些舞廳里注入旋律中的對對舞伴,在她們的意境中,早已淡出,整個大廳注入了她們的獨美。 我不能說這是一種陶醉,這應該是一種自然美的回歸。在這樣的小鎮,這樣的出人意想不到城鄉結合部的破敗的小鎮,竟然有這樣的女子跳出如此動情悅目,讓精神和靈魂一起亡我的舞姿,這簡直是一個奇跡。如果她們出現在鬧市,如果她們穿上珠光寶氣的舞服,站在五光十色的舞臺上閃亮凳臺,這都只能是一出演出罷了。像這樣的演出,我們在電視屏幕上天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有哪一次能打動我或我們的心呢?哪一次能把我們引進如此絕妙的意境呢?唯獨在天回鎮這樣雜亂破敗的海濱堰邊的舞廳里,我遇到了這種感覺。 我沉浸在這兩位女子的舞姿里,連續幾首曲子下來,大廳的寒意已讓我打了幾個冷戰,我知道,亡我會讓我失去了對寒意的警惕,這是很危險的。這樣的季節,我們剛回成都,如果感冒了,對我們來說,這個冬天將意為著什么。我回過心來,看看自己冰冷地獨坐在凳子上,(妻子在和一中年女士跳舞),這時,我才感到自己是何等的空曠和寒涼,于是,我沒有等舞廳里的舞曲放完,就只身走出了舞廳,我更沒有咫尺近視這兩位女子的真容。但是,走出這舞廳,我沒有因好奇心,沒有因未近視這兩位女子的真容而后悔,朦朧的美更具有殺傷力和穿透力,它像一首朦朧詩,可以讓你盡情地放大和聯想,同時,也能把這種狀態長久地存放在你心靈的深處。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從此以后,我再不能小瞧這個我認為可藐視的小鎮。因為這里有今天這樣的女郎的舞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走出筆架山時 夕陽又落下幾分 那縷陽光 早已越過身旁 我摁緊衣裳 把時光裝進口袋 帶回家里 秋風輕輕的吹過 飄零的落葉 如眼前的身影 沒人知道幾時會消逝 就像這落日的光芒 一遍遍穿過我的心 又離去 夕陽落在了眼底 美好的意愿 閃著圣潔的光芒 暮色不斷延伸 落進很深的夢中 而你我走過的印跡 已淹沒山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展客製化 台中西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台中機能沙發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軟裝潢評價台中大里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 時事評論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8uh29446&aid=17807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