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臥室家具評價
2023/03/23 08:49:56瀏覽2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穿衣鏡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沙發茶幾組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對于玩這個我好像看得比較的淡,很的朋友都說,有空的話應該多出去走走,我則說我喜歡在電腦面前。也許真的跟性格有關,也許真的跟環境有關,有些東西我覺得不是那樣子。     看到別人出去玩的照片我會為他開心,但是當我真的走出去的時候,則不是那樣子。     弟弟下午又說要去爬鼓山,我說,還爬呀,我們都在山里呆了幾十年了。     鼓山是福州很有名的山,很多人都回去,有空的時候,有朋友來的時候都會去那里爬,還記得去年我去爬鼓山,我是坐著纜車上去,然后往下爬,被朋友知道后,被笑了半天。     其實我倒是覺得很正常,因為爬山都是結果,我有結果了。     還有就是我從小在山城長大,我們那到處都是山,小時候都是在山上爬的。     所以即使現在來福州這么多年了還是老樣子。     電影院到現在還是沒去過,更別說旅游了,假如一個人讓我去電影院,說電影院的好,我腦子會不自覺的想,為什么要去電影院呢,家里電腦不是一樣嗎?     其實我心里也知道哪感覺是不一樣,相信傻瓜都知道,只是我老往結果看。     我覺得做事情沒有結果,那基本就是白做。至少也要增加其他外在輔助,比如好經歷。     但是一般的經歷是對結果沒有多少的幫助的。很部分的旅游都這樣的     我自己本身是讀導游出身的,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是做導游,在大學的時候,有時候跟同學一起去,反正不要錢。或者是同學不想去了,我幫他帶團,帶去玩。     真的能看到風景嗎?能。但是要是想有個完美的體驗,難。     現在的旅游,導游基本是擺設,講解得很少很少,我們以前還是帶大旅行社的。     基本都是旅行社,還有旅游景點,那里的店面,保險公司,廣告公司為了賺錢。     于是他們會做很多的廣告,會做很多的宣傳,其實你要是真的去看,還不如我們村的漂亮。當然,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很多從我們村出來的說的。我不敢這么說。     所以導游一般回答的最多的是哪里有廁所。     說到這個,其實我們會看到網絡上很多的人出行,甚至跟名人出行。     我的一個朋友也是做這個,當然,他本人沒名,但是也是請有名的名人當嘉賓。     但是我的這個朋友比較實在。     為什么呢,因為他說的一句話我覺得比較的靠譜。     他說,你們花錢來這里游玩,回去了要是習慣沒有改變,基本上就是白來了。     花這個錢就不值。     他說的真的是實話,走馬觀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這個沒意思。     花了大的價錢,難道真的是為了體驗,然后回去重復原來的日子。     如果是這樣子的,錢真的白花了。     就像我以前講的,倒不如在電腦前看個連續劇,還不用花錢,不用活受罪呢。     當然,我是被批評慣了。     因為他們總覺得人要享受生活,但是我總是覺得,要是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可以賺點小錢就很好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思維。至少我身邊,我們村,很多人是這么個思維。     也許真的是不懂得享受生活,但是我們真的也是在想辦法追求成長。     是有很多的人出去旅游,但是更多的人是追求一個內心的安寧,一個自身的成長。     把錢拿到大河里去的終究還是比較的少。     所以對于旅游,我還是比較相信那句,人生處處有風景的那句話。     當然,我自己也編了后半句,那就是更重要的風景是在于我們自己的內心。     我有一個小學妹,很喜歡旅游,超級喜歡,而且愛拍照。     現在邊上班邊旅游,賺得錢還不夠旅游,還經常找我們借。     但是她找男朋友的時候就說,要找個有錢的。     為什么要找個有錢的呢,因為這樣子的話她旅游要贊助,還有她的爸爸媽媽在農村要把他們接觸來,還有就是她的弟弟,她的哥哥文化不高,以后也得幫他們創業。     我覺得她,在我的思維里,她這樣子的話應該會趕跑很多人。     我覺得,即使她把全世界都游了,人要是沒變。普通的她肯定會更普通的。     跟很多沒有旅游的比起來,我覺得她都差了好多好多。     很多的人說,旅游路上都是有錢的。不對的,即使坐飛機頭等艙都不一定是有錢的。     現在有錢的人都說沒錢,只是外面的小妹才會穿得像學生。     說到風景,說到大山名川,其實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     說到這個,我蠻佩服秒哥。     因為他說過一句話,他說,其實書,只是對作者對他當初時候情況的一個總結。     很多人說,秒哥研究國學,錯了。國學是他的基礎而已。他研究是國學之上的。對于我們真的有用,可以用到生活上,可以用到生意上的知識,這些是他研究出來,外面學不到的。     他覺得,以前所有的一切,也只是我們的基礎,我們要把他當基礎,不能去模仿。     比如說很多人說學習老子,其實老子寫的文字是對當初的一個總結,對于今天的環境未必有用。即使真的有點用,難道幾千年前的老子可以懂得現在我們發生的情況?。     比如很多的人學習孫子,孫子兵法只是他對當時的總結,完全模仿?!效果有待考核。     那么既然效果不大,不能模仿,為什么學的人這么多,我覺得應該跟旅游景點是一樣的。     比如敲寒山寺的鐘,一下5塊。你敲不?敲10下,我們村里很多人得賺大半天了。     所以我覺得,真的風景不在于名川,而在我們的內心,內心才是我們一切的根源。     一個好朋友說,內在有了,外在也就跟隨著來了,包括一切的物質。     我深深相信這句話。     我覺得要是菜市場可以學到東西,根本不需要去很遠的地方旅游。我覺得,人只要真的成長,什么外在的推動力真的不重要。不管是大山明川,還是知名人士,還是四大名著。     關鍵的是我們自己的內心要成長。要養成我們好習慣,形成好的性格。     而這好的性格是需要長期的用心,培養,才可以養成的,游個三兩下,沒堅持效果不大。     群里好多好多的人都做得很好喲。為什么呢。一個環境,長期熏陶。     大家都做得很好,都在拼命的進步。     看著比你沒基礎的人都跑到你前面去了,天天被刺激。沒去行動,都會覺得不習慣。     所以我覺得,不管怎么樣,還是做最重要,成長最重要,成長也是為了知道怎么去做。     知道怎么去做,然后一直努力去做。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大山名川,古書精讀,名人典籍,這些都只是成長的背景。內心才是我們一切的根本。     因為,人生才是真正的風景,一切的山水都由我們自己創造。     身邊的朋友,親人,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他們都會是來觀看我們風景的。     所以我們,只有我們真的用心,真的把每一天都做好,才能讓他們有一個美好回憶。     我的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

表白說說文案給喜歡的人 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3.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4.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6.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7.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0.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11.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2.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14.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15.當白云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16.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觸摸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里無力抗拒,夜里想你,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飛奔而去! 17.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1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短信,我才最幸福! 含蓄的表白的文案 1.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你在想壓葡萄牙還是西班牙,而我只想壓你。 3.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里該怎么走? 4.允許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筑。 5.天臺擠不下了,往我心里擠擠。 6.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7.除了你,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8.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9.青燈為墻,旖旎為家,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10.不是除了你沒人要,只是除了你誰都不想要而已。 11.C羅可以上演帽子戲法,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 12.我的眼睛很小,只能看見你。 13.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14.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5.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1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7.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1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適合表白的超甜暖心文案 一、小可愛,你知道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連我自己都嫉妒。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我承認我很貪心,有酒有肉,還想有你。 四、我送你一支口紅吧,然后你每天還我點,這樣就兩不相欠啦。 五、想碰瓷,然后這輩子就載到了你手里。 六、碗我來刷,衣服我來洗,垃圾我來倒,喜歡你就是要寵著愛著,最終把你養成一頭小豬豬。 七、喜歡你,就是眼眶紅紅,心里怦怦。 八、有一種酒你絕對沒有喝過,就知道你猜不出來,那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九、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叫做將來,若是和別人的話,那只能叫做將就了。 十、要抱抱,要親親,要舉高高,要你的全部喜歡和寵愛。 十一、我沒有什么特長,就是愛你的時間特別長。 十二、我這個人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看啦。 十三、我看你五官端正,骨骼清奇,很適合,很適合做我女朋友。 十四、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往后余生我來愛你,你來鼓勵我愛你吧。 十五、你走我不送你,你來不論多大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十六、能讓我奔跑的,除了大雨就是你。 十七、余生很無能,但有項手藝挺不錯,就是把對你的愛釀成酒,夠我們醉一輩子的。 十八、我不會表白,我也不會套路,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 適合情人節表白的文案 一、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二、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三、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四、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五、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六、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七、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九、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十一、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二、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三、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四、我怎么可能會沒有心事,全世界都是你的名字。 十五、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十六、想讓你一個人住進我心里,不要其他鄰居。 十七、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八、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九、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有關愛情表白的文案 1.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2.今生我想送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擁的住幸福,只愛你一個,堅決愛到底。 3.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上天注定。夢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愛過知情重。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但求生生世世的輪回里有你有我。 5.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6.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8.如果有來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9.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1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1.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12.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3.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14.我要與你同坐在有著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遙望著繁星點綴的夜空,講述那人間古老的愛情神話。 15.別說你的天空什么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6.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7.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8.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臨近9月,好多大學新生都要去報到了,這對很多家長來說,絕對是個考驗,首先是最現實的準備行囊的問題,再有就是最關鍵的心理上的分離焦慮。 堂弟坤坤也要去北京的一所大學報到了,這些日子,一大家族的人,都慌忙地幫他準備行囊。 爺爺給了他一個護身符,說是第一次遠離家門,去千里之外的北京讀書,希望有個信物可以陪伴他,保佑他一路平安,天天順利。 奶奶給他買了一件薄毛衣,說是初秋應該能用上。到時候,離家千里了,希望有件衣服,可以給孫子帶來家里的溫暖。 父親給堂弟買的是臺筆記本電腦,說到那里,想家了可以和家人視頻聊天,軍訓的精彩照片也可以通過筆記本傳給我們。 母親給堂弟準備了一個大號的皮箱,說皮箱最實用,表弟的衣服還有他愛看的書,都可以一并帶走。 還有大姑為他準備的路費,小姑為他準備的手機,大伯為他準備的一些日用品…… 這些,堂弟都一一謝過,不管是誰給他準備的東西都欣然接受。 堂弟的皮箱很快就裝滿了,看著他快快樂樂的樣子,我也曾笑過他,有些東西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些東西,根本就沒有必要,像有些日用品什么的,完全可以到大學再買,千里迢迢地帶這么多行李去,肯定很累。 堂弟笑笑:“不管是啥,我都帶。我也不嫌累,因為這都是愛啊!” 對堂弟的話,我也深以為是。 因為家人都是帶著滿滿的愛,在用心地給他準備東西,不管昂貴與否,不管價值幾何,都蘊藏著家人對他的關心和對他離家千里的牽掛。 等他到了大學,軍訓之余,想家的時候,什么時候拿出來,都是一個信物,那時候,千里之外的家,就物化成一個個小小的物件,帶著滿滿的愛,帶著深深的情,可以給他最美好的期待。 我想,堂弟會深深珍惜這個行囊,因為那鼓鼓的行囊里,裝著的滿滿的都是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家具行桌工廠
台中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桃園八德兒童房家具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中環中路雙人沙發工廠 新北板橋軟裝潢家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L型沙發訂做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 興趣嗜好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wy9951006&aid=17867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