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高雄旗山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3/03/27 20:50:19瀏覽2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房間組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箱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951年元旦剛過不久,一天,姆媽讓我去給父親送些換洗衣服。來到城南父親辦公的地方,他正在跟一位南下同志談話(那時候,凡是穿灰布制服,操北方口音的人,都被我們尊稱為“南下同志”或者就叫“南下干部”)。見我進去了,他倆打住了話題。 南下同志問:“老王,這是你兒子?”父親答道:“是老大。”那位同志笑嘻嘻地問我:“小鬼,在哪兒上學呀?”我說:“在二中。”他夸獎說:“這么小就上中學了,真不簡單。”我說:“現在我不想讀書了。”他驚訝地問:“年紀小小不讀書,你想干什么呀?”我說:“我想去當兵!” 原因是,在1950年的秋天,我那三個跟我母親同父異母的姨媽,竟然在同一天參了軍。看到她們身上的新軍裝,軍帽上那顆閃閃發光的八一紅五星,和左胸上“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胸章,還有她們那興高采烈的模樣,我都快要羨慕死了。年紀只比我大幾歲的十姨媽,平時對我有點好,我便求她帶我去參軍。可是她說:“你現在年紀還小,先好好讀幾年書。再說我們參加的是部隊文工團,你既不會拉又不會唱,到那兒去能干什么呢?”聽她說自己是唱歌跳舞的兵,我也便不再求她了。但是當兵的念頭從來也沒有打消過。 南下同志笑容可掬地盯著我,柔聲細語地說道:“現在除了西藏和臺灣,全國都已經解放了,你還能到哪里去打仗?若真的不想讀書了,就來跟我當個通訊員,怎么樣?”看著他那認真的樣子,不像是在逗我玩。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姆媽那雙布滿道道血口子的手。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我的父母親上個世紀三十年代都在長沙讀書,父親上的是明德中學,母親在周南女子中學。后來聽八姨媽閑聊時對人說,那時候他倆好像就有了那么一點點“新思潮”,兩人相識并相愛。也許是緣分吧,這門當時被很多人認為‘門不當戶不對’的親事,竟然得到了畢業于保定陸軍軍官學校炮科三期,后來又當上了國民革命軍中將司令的外公的點頭應允。 高中畢業之后,兩人就結了婚,婚后,父親去上海繼續求學,畢業后又去了國民革命軍炮兵第一旅。母親則一直住在外公家里,后來又跟著父親住在了軍隊的駐地。父親老家,只有我奶奶一個人,住在衡陽西鄉一個叫做梅子皂的小山溝溝里,守著幾十畝田。解放后,奶奶被劃為地主。已經參加了革命工作的父親,立即理所當然地將家里的全部動產,統統交給了老家的人民政府,作為即將開展的土地改革清算時的退賠款。 家里的生活來源就全靠父親一人的工資了(那時他不算“供給制”,屬于“留用人員”,每月都有工資,標準好像是一個月三百斤大米)。一家大小六張嘴,生活過得很是拮據。后來街道組織婦女替部隊納軍鞋底,用大米支付工資(具體數目我不清楚)。那鞋底材料是各色各樣的碎布片,先用糨糊層層粘連成為厚厚的“布幫子”,曬干后剪切成為鞋底形狀,姆媽便去領些回來,再用兩塊專為納鞋底用的木板將布幫子緊緊地夾住,然后就用一只小鉆子在厚厚的鞋底上面先鉆一個孔,再用粗大的鐵針,將粗粗的麻線從鞋底的這一面穿到另一面,用手將麻線用勁拉緊,再穿回到另一面,如此周而復始,直到最后整個鞋底全被麻線密密麻麻地蓋住了才算完工。 在我的眼里,這被人稱為“千層底”的布鞋底實在是太厚了,似乎真的有“一千層”!每每看到姆媽費力地納著那鞋底,雖然已經用鉆子鉆過孔了,可鉆子剛扯出來,那小針眼就好像自動復了原,她費力地將針從那鉆出的小孔里扎進去,可那根粗針還是只能扎進去一半,就再也不動了,這時候就要靠用“頂針”——那鐵頂針上面布滿了小坑,戴在右手中指上,看起來好像是一只鏤花的戒指——將針頭頂在隨便的一個小坑里,用勁往鞋底里面推,針的大部分推了過去,可那“針屁股”依然頑強地留在鞋底外面,用頂針根本推不動。這時候就要用牙齒咬住針尖,硬將它從鞋底里面拽出來。 她每納十來針,還要停下來,將那針尖在自己的頭發里面擦幾下。我問這是為什么?姆媽無可奈何地笑笑說,她也不清楚,可人人都是這樣做,想必是針沾了頭發油,扯起來省點力?小小的一只鞋底,怕有成千上萬個針眼,姆媽就這樣在寒氣逼人的冬天,日復一日,默默地納著,納著,兩只手上布滿了道道的血口子。每當我放學回家,看到母親費力地扯拉著那粗粗的麻線,就覺得那密密麻麻的針眼,都扎在了我心上。 想起姆媽那雙布滿道道血口子的手,我決心跟南下同志去當通訊員。我問他:“您不是逗我玩吧?”他挺認真地說:“我沒有逗你玩。但你放著好好的書不念,倒愿意跟我去當通訊員,這又是為了什么呢?”那時候初中開設有政治課,我立即用剛剛學到的新名詞朗聲回答道:“為人民服務!”他聽后滿意地點了點頭,又問我:“現在國民黨兵雖然被我們趕到臺灣去了,可隱蔽的敵人還在,你跟我去當通訊員,就要去下鄉,你不怕死嗎?”我說:“不怕!劉胡蘭同志犧牲時只有十五歲,她一個女娃娃都不怕死,我一個男子漢怕什么?”我的這句話好像讓他挺高興。 父親坐在一旁聽著我倆說話,一直沒搭腔。這時候南下同志回頭看著他,問:“老王,怎么樣,真讓孩子跟我去?”父親微笑著點點頭,說:“我沒有意見。但他年紀還小,只怕今后給您添麻煩。”南下同志說:“不麻煩,不麻煩。打日本鬼子那年,我參軍時也只比他大幾歲。事情就這樣定了。小鬼,你明天上午還到這里來。” 回到家里,我將事情告訴了姆媽,她的反映竟然同父親一樣地平靜,只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細聲細氣地說出一句話:“你爹爹都同意了,姆媽還能說什么呢?只是你這么點年紀,就要出去做事,替爸媽分憂,姆媽于心有愧,對不起你呀!” 那天晚上,我想著明天就要去當通訊員了,通訊員除了送信還要干些什么?那南下同志脾氣大不大?他能給我發一枝槍嗎?一想到槍,我立即想起了鄰居的癩光頭。他憑著自己力氣大,老是欺負比他小的孩子,一次還將我的鼻子打出了血。若我真有了槍,一定要好好嚇唬嚇唬他……天南海北地想了好一陣子,我昏昏沉沉就睡著了,可那雜亂的思維還在繼續著。 我夢見自己拿著一支駁殼槍,癩光頭拼命在前邊逃,眼看就要追上了,我感到臉上冰涼冰涼的,好像是下雨了,可睜開眼一看,自己又分明躺在床上,姆媽還沒有睡,坐在床邊,就著昏暗的燈光,愁眉淚眼地看著我,眼淚巴噠巴噠地也就掉到了我的臉上。我翻身坐起,她一把將我摟進懷里,說:“壽伢子,你這么小,姆媽真舍不得你走呀。”我說:“姆媽,我都十三歲了,不小了。今天我看那南下同志蠻和氣的,父親和他也很熟,您就放心吧。”

我家陽臺上養了幾盆菊花,它們不僅美麗端莊,而且它們的品質更值得我去學習。 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嬌艷多姿。有的像高山流水,逶迤而下;有的半開半閉,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似一個魔球;有的昂著頭,像個貴婦人;有的彎著腰,像個駝背老爺爺;還有的是個花骨朵兒,好似一個還在沉睡的小娃娃。 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白的像雪;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那綠色的呢?就跟翡翠一般。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談香。菊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只要聞到它的香味,頓時就會感到心曠神怡,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云外。如果有一陣微風吹過,菊花的那一股淡淡的清香就會撲鼻而來,使我如癡如醉! 論品。菊花有一種高尚的品質。它乃花中四君子之一,它那優雅、高潔、清新的品格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菊花愛慕者。深秋時節,百花都開始凋落,而菊花卻還傲立在習習秋風之中,不畏嚴寒、凌霜怒放,在大自然中盡顯它的風采。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也要像菊花一樣,無論遇到什么樣的困難,都要克服、不能退縮。 菊花,你不僅有美麗的外形、迷人的芳香,還有你那高貴的品質更是令人敬佩。我愛菊花!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四周環顧向我來,座山面水好住埸。 城中地鐵頻來往,大車小車穿梳忙。 體育場館代一旁,學堂學府讀華章。 城市供水前面擺,一盆金歐水汪洋。 頤安都會位其中,五期構建新天堂。 淸華小學幻兒班,大型購物似樂園。 四面八方蜂擁至,來了就是深圳人。 共建灣區新天地,敢于打拼才會贏。 作于2020年5月5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櫃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台中大雅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台中大雅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家具訂製 台南仁德兒童房家具工廠台中霧峰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烏日沙發床客製化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wxth79977&aid=17871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