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中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2023/04/01 02:52:44瀏覽2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店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屯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床邊櫃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腳椅腳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些許磕磕碰碰,停留在你的港灣,沒有風吹日曬,沒有驚波駭浪,只有你溫柔的吻,暖暖的手心,我迷戀,沉淪,只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_____喻言      你還記得嗎?那晚,我們游蕩在空蕩蕩的街上,沒有霓虹燈的浪漫,沒有熱鬧的人群來隱埋傷感,我發了瘋似的在街上走著,看不見前面的路通往哪里,看不見淚滴在黑色地面怎樣濺起淚花,你默默走在我后面,怕我任性也只得讓我任性。你知道嗎?那一刻,我心軟下來,告訴我,那個男人我傷不起。      你還記得嗎?那天的陽光那樣烈,那天的結果那么痛,我知道自己差,可真正看見結果時,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我崩潰,我無助,我只能在陽光下曬干我的眼淚,而你親愛的,你卻一直陪在我身邊,任我打罵。甚至拋下一切后果,帶我離開。你知道嗎?那一刻,你是我最大的依靠。     你還記得嗎?那些在異鄉的日子,那些那么累的日子,那些我撒潑耍賴的日子,那些回憶的日子。任性如我,而你卻一直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壞習慣,我的小悲傷,你的包容和愛支撐著我,走過雨季看見陽光。你知道嗎?那一刻,我想緊緊靠在你懷里,不離開。     你還記得嗎?距離現在最近的一次爭吵,KTV里,她們快樂,我卻流淚,我并非矯情,只是那一刻,我說要離開你。我以為你沒有那么重要,但眼淚卻輕易的打敗我,告訴我,這一生,你都離不開那個男人。你知道嗎?那一刻,我多想沒有說過那些話。      親愛的,我們沒有一見鐘情的浪漫,但是我們有時間積累起來的愛。    親愛的,我們沒有朝夕相處的甜蜜,但是我們有文字和聲音表達愛意。    親愛的,現在我們未能相濡以沫,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親愛的,點點滴滴讓我看見你的真心,分分秒秒讓我感受你的愛意,跌跌撞撞讓我最終留在你的懷抱。     親愛的,我不在乎有沒有玫瑰,有沒有磚戒,有沒有錢,我只要你給我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給我一個家,讓我不再顛沛流離。     親愛的,點點滴滴讓我看見你的真心,分分秒秒讓我感受你的愛意,跌跌撞撞讓我最終留在你的懷抱。     親愛的,我不在乎有沒有玫瑰,有沒有磚戒,有沒有錢,我只要你給我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給我一個家,讓 親愛的,點點滴滴讓我看見你的真心,分分秒秒讓我感受你的愛意,跌跌撞撞讓我最終留在你的懷抱。 親愛的,我不在乎有沒有玫瑰,有沒有磚戒,有沒有錢,我只要你給我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給我一個家,讓我不再顛沛流離。

有一個人在春天走進一個美麗的公園,出來以后生氣地說:“這地方又臟又臭,我下次再也不來了!”而另一個人也同時走進這個公園,出來后卻感嘆道:“簡直太美好了!到處都是鮮花,到處都是沁人心脾的芳香! 為什么同一個公園會讓這兩個人有完全不同的反應呢? 原來,第一個人進去以后發現公園里有很多狗屎,于是他為了證明這個公園很臟,到處尋找花叢下的狗屎,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狗屎上,結果只看到公園的骯臟。而另一個人卻漫步公園,眼睛總是在看那些美好的植物和風景,雖然他也看到了狗屎,但他總是繞開,因為他知道狗屎會讓鮮花更美麗芳香,他將注意力完全地投入到欣賞春天的生機盎然當中,盡情去感受自然與生命的美好。 這個公園,就象征著我們的世界。這兩個人,就代表了抱怨和感恩兩種完全不同的思維模式,也代表了失敗與成功兩種不同的命運。不同思維模式會導致不同的行為模式,從而導致完全不同的人生,完全不同的命運。 有一位智者曾說:看到即得到。看到什么就會得到什么,其實不是知識與智商決定命運,而是思維模式決定命運。最簡單轉變自己思維模式的辦法,改變自己生命的方法,就是“不抱怨”。 不抱怨的力量有多大? 美國有一位作家在打車時,無意間乘坐了一輛非常有特色的出租車。司機穿著整潔,車里也很干凈。他剛坐穩,司機就遞給他一張精美的卡片,卡片上寫著:“在友好的氛圍中,將我的客人最快捷、最安全、最省錢地送達目的地。” 看到這句話,作家眼前一亮,心想,這個司機真是與眾不同。這時司機開口了:“請問,你要喝點什么嗎?”作家更詫異了,問到:“你的車上難道還提供飲料嗎?”司機微笑著說:“是啊,我提供咖啡和各種飲料,而且還有不同的報紙。”作家興致來了,問到:“那我能要杯熱咖啡嗎?”司機從身邊的保溫杯里倒了一杯熱咖啡給他,然后又遞給了作家一張卡片。卡片上是各種報紙的名稱和各個電臺的節目單。 作家頓時覺得,這輛車太特別了,于是他沒有看報紙也沒聽音樂,而是和司機聊了起來。途中,這位司機還善意地提醒作家離目的地還有條更近的路是否要走。作家覺得溫馨極了。于是他好奇地問司機,為什么你的車費和其他人收取的都一樣,我坐別的出租車,司機都是抱怨堵車,抱怨收入,而你為何這么喜悅,而且還提供這么周全的服務呢? 司機回答到:“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像其他人一樣,喜歡抱怨,糟糕的天氣、微薄的收入、堵車嚴重得一塌糊涂的路況,每天都過得很糟糕。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在廣播里聽到《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的觀點,說到:“如果停止在日常生活中的抱怨,能讓任何人走向成功。” 我突然明白:我目前糟糕的情況其實都是自己抱怨造成的。所以,我決定停止抱怨,開始改變自己。第一年:我只是微笑地對待所有的乘客,收入就翻了一番。第二年:我發自內心地去關心所有乘客的喜怒哀樂,并對他們進行安慰,這讓我的收入又翻了一番。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讓我的出租車變成了全美國都少有的五星級出租車。除了我的收入,上漲的還有我的人氣,現在要坐我的車,都需要提前打電話預約。而您,其實是我順路搭載的一個乘客。”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們約了幾家朋友一起自駕游去漂流。到了一個4A級景區,在售票窗口排隊時得知,身高150厘米以下兒童可以半票,而其中一位蔣姓小朋友的身高就在150厘米左右。此時,蔣媽媽憂心忡忡,因為她想省下半張票的錢。于是在小蔣量身高時,讓他稍微往下蹲了蹲,工作人員并沒有在意,測過身高后讓他買了半票。這些,我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大人怎么可以這樣做事呢?這不是欺騙嗎?盡管我們一直在打水仗,玩得不亦樂乎,可是在我心中,這塊疙瘩一直解不開。我覺得,150厘米就是150厘米嘛!有什么好作假的,景區這么做或許是照顧兒童,或許是想招攬更多客人,可大人卻把它當作一種節約的途徑,我們怎么可以白白占公家的便宜呢? 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后面幾個景點的賣票窗口,還真奇怪,無獨有偶,又發現一位媽媽,在自己的孩子測身高時,用大手沉沉地壓在他兒子稚嫩的肩膀上,還不停地使眼色,讓他低下頭去。可那俠義的兒子,認為自己越高越有成就感,頂著壓力,抬頭挺胸,一下子就把腦袋伸到了半票范圍之外,還不停地說:“媽媽,你別壓著我呀!”讓她好不尷尬。 沒想到,連小孩子都明白做人要誠實的道理,他們的父母卻已然忘記。記得我們敬愛的鄧爺爺曾經說過:“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就是實事求是。”我想,我們大家都做實誠的老實人,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公平更美好! >>>更多美文:隨想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獨立筒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潢傢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大雅布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兒童房沙發傢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沙發家具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w9xj12435&aid=17875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