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家具行家具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工廠
2022/09/15 19:29: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鞋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時候,我很希望我們是桌球上的兩個數字,即使在這一盤游戲中我們分開了,但是在下一盤游戲中我們總會相遇。可是不是,我們是旋轉木馬,彼此追逐,卻有著永恒的距離。對嗎,景宣? One 初秋的天有些微涼了,葉子戀戀不舍得離開了樹干,應該是戀戀不舍吧,莫曉燕想著,那么葉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呢。“阿嚏!”莫曉燕一邊緊了緊衣服,一邊埋怨著自己交友不慎。 這時候已經放學了,而莫曉燕之所以會出現在這里,當然不是為了回家,而是那個死黨周濤又沒了畫筆,所以禁不住他的央求幫他出來買畫筆。當然在答應的同時也沒忘了打劫他一下,兩次肯德基,這便是周濤付出的代價。 “死周濤,自己去陪美女,讓我給你做苦力”莫曉燕一邊咒罵著那重色輕友的周濤,一邊帶著買好的畫筆,推著自行車向停車區走去。就在莫曉燕放下,自行車轉身離開的時候,“嘩嘩”,接連不斷的自行車交響樂演奏了起來,一排自行車以諾米諾骨牌的形式倒在地上。 就在莫曉燕正在糾結是任由自行車倒塌在地還是做扶自行車的偉大事業的時候,景宣出現了。“哎,同學,要幫忙嗎”一聲充滿磁性的聲音傳入莫曉燕的耳朵里,只見一個穿著白色休閑服的男孩出現在莫曉燕面前。莫曉燕和景宣就是這樣認識的。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不是故事就是事故。顯然,莫曉燕和景宣正是屬于后者。 Two 莫曉燕再次見到周濤的時候,后者正怔怔的望著遠方宛若靈碟般的倩影,石化。轉身,依稀可以看見臉上劃過的淚痕。“跟我走”,莫曉燕無奈的被對方拽著手,知道今天又擺脫不了這厄運。每一次都是這樣,只要周濤不高興,就會拽著莫曉燕去KTV唱那鬼哭狼嚎般的聲音,而且還會喝的爛醉如泥。 “燕子,我對她那么好,你說她為什么要離開我,我哪里不好?”周濤醉醺醺的對著莫曉燕說。“你不夠壞嘍,不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么。”莫曉燕半開玩笑的回答道。“不夠壞,只是這樣。”周忽忽悠悠的站起來向莫曉燕走過去。“喂,你別過來,滿身的酒氣。”莫曉燕一點也沒有注意到后者的不對勁。 莫曉燕甩開門,在月光下奔跑著,街上鵝黃色的燈光將她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一如她的心事。就在一分鐘前,那個混蛋周濤,她一直以為的好哥們,奪走了她的初吻。莫曉燕只感到腦中嗡的一下,隨之而來的是濃厚的男子氣息以及滿身的酒氣,心跳加速,面紅耳赤。“這樣夠壞了吧?”周濤臉上浮現著壞壞的笑。“你混蛋!”莫曉燕打了他一巴掌便奪門而去。 莫曉燕奔跑在路上,看著燈光將自己的影子不斷地拉長縮短,鏡頭轉回到了十年前。殘陽斜照,映紅了半邊天,一個弱小的身影,蜷縮在墻角處,被一群六七歲左右的孩子圍著。弱小的身影不斷聳動著肩膀,哭泣。莞爾,一個同樣年紀的小女孩沖了過來,在“抓咬神功”使用下救下了中間弱小的男孩。 自此之后,莫曉燕身后便跟著一個弱不禁風的身影。那個小男孩總是燕子、燕子的叫著。 而每當這時候,莫曉燕總是昂著頭的得意的笑笑。 Three 在一個漆黑的迷霧森林里,四周黑黢黢,沒有光線,沒有路,周圍只有黑漆漆的樹。一個瘦小的身影跌跌撞撞的往前跑,雖然不知道怎樣走出這片森林,但路總是在前方的。夜靜的可怕,莫曉燕唯一可以聽見的只有自己的心跳聲。 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奔跑,但是只有這樣才感覺自己是安全的,仿佛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不被黑暗吞噬。“跟我走!”一聲充滿磁性的聲音響起,讓人忍不住要跟著這聲音的指示去做。然而事實也確實如此,瘦小的身影很快跟著聲音的主人后面走了。莞爾,瘦小的身影便發現看到了光線,一路飛奔,終于走出了森林的盡頭。隨后便站在了一個充滿了薄荷香味的花園里,那里陽光明媚,四周花香彌漫,鳥語花香,紅色的蒲公英飄來飄去。 在前方,一個穿著白色襯衫的,留著過眉劉海的男子站在那里,微風咋起,吹得衣衫飄飄。只是無亂如何也看不清他的臉。女孩弱弱的走向前去,想要看清他的面容。“鈴鈴……”一聲電話鈴聲響起,莫曉燕拿起了電話,正是那個熟悉又討厭的聲音。“燕子,你起了沒,我買了早餐來,你快下來啊。”“起你個大頭鬼啊,打擾本姑娘的好夢!”莫曉燕毫不留情的回敬道。隨后,啪的一聲將電話掛上,另一頭只聽見嘟嘟的響聲。 “原來是場夢啊!”莫曉燕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喃喃道。那是莫曉燕經常會夢到的場景,只是每次都看不清男主人公的臉。只是這一次男主人公的聲音,讓莫曉燕感覺有點熟悉。“燕子,你起了沒有啊!”外面又響起了周濤的聲音。“叫什么叫,叫魂呢,別打擾本姑娘穿衣服!” 莫曉燕再一次吼回去。未免周圍的鄰居再聽到著歇斯底里的吼聲,莫曉燕只好迅速的穿好衣服,匆匆洗刷了一下下樓了。又是那張熟悉的面孔,莫曉燕氣呼呼的瞪著他,對方訕訕的笑了笑,“嘿嘿,燕子啊,昨天我喝醉了,所以對不起,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和我計較了嘛。” “大清早的打擾我的好夢,你說怎么賠我,哼,本來本姑娘都要看清他的容顏的。” “他,他是誰啊?” “哼,你管他是誰呢?”莫曉燕一把奪過周濤手中的早餐,氣呼呼的在前面走了。 “喂,燕子,你告訴我,他是誰啊。”周濤在后面跟著。 “女人真是奇怪,不怪我奪走了她的初吻,反而怪我打擾她的夢。”周濤自言自語道。 “喂,是你啊,自行車肇事同學。”一聲非常陽光的聲音響起。 “誰是自行車肇事同學啊,你給我說清楚!”莫曉燕毫不客氣的瞪過去。 “開個玩笑嘛,你干嘛這么大火氣,再說你也沒跟我說你的名字啊!”后者無辜的攤了攤雙手。 “你不要管她,她就是這樣,你好我叫周濤,你是不是籃球隊的那個?”周濤一邊阻止莫曉燕繼續發飆,一邊接過話題。 “我叫方錦宣,你好啊。”后者依舊淡然的回道。 “你們上次那場CUBA打的太好了,雖然沒晉級決賽,不過你的表現相當好。” “還好啦,那次的情況是…”就這樣兩人勾肩搭背的向學校走去,完全忽略了莫曉燕的存在。 “喂,你們兩個,等等我!”后邊再次響起了莫曉燕歇斯底里的吼聲。 Four 依然流年,兜兜轉轉,命運的車輪總是在旋轉,前一秒還是不幸,后一刻變成了柳暗花明。周濤的生活再次轉回到陽光中,他和林依然和好了,又變回那個沒心沒肺的壞孩子。莫曉燕還是一樣,不過身邊偶爾會出現方景宣的身影。 莫曉燕漸漸的喜歡上了打對對碰,那是過去一段時間很流行的一款QQ游戲,過去她那死黨周濤老是喜歡玩這款游戲,而且總是拽著她一起打。不過以前周濤會帶著他一塊,經常用幾個道具給笨笨的莫曉燕解圍,不過這次莫曉燕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莫曉燕的網名叫做“蒲公英的微笑”,不過現在她只有哭泣的份。第2001次,莫曉燕被人踢出房間,彼時房間進來一個名為余光30度的好友,拯救了莫曉燕,帶著莫曉燕一次又一次的取得勝利。夜,總是那么靜,莫曉燕最近喜歡上了這樣貓頭鷹一樣的生活,一個人,泡完吧,走在靜謐的小路上。 又一次,莫曉燕登上了QQ號,3秒鐘,余光30度發來消息,“我們又見面了,一起游戲吧?”“好啊。”莫曉燕不加思索的回到。每一次,莫曉燕上線一會,余光30度總是準時上線。 而且他的積分原來也不過是幾十分,但水平卻絲毫不下于國政大臣,這令莫曉燕感到很奇怪。不過很快,莫曉燕就投入到了動物頭像碰撞的樂趣之中,當最后一個鉆石道具用完,看著動物頭像自如的碰撞,莫曉燕走出了網吧。 夜半明,月半白,莫曉燕伸了伸懶腰,邊踢著自己路邊的小石子邊走著。可能注定這是一個有事發生的夜晚,莫曉燕在數著第28個街燈的時候,扭傷了自己的右腳,淘氣的蒲公英跌坐在地上。“來,起來吧!”一聲熟悉異常的聲音在莫曉燕耳邊響起,來人正是方錦宣。“不用你管!” 小蒲公英倔強的別過頭。“如果你想在這待著,我就不管。”說著將小蒲公英背在背上,這次莫曉燕沒有反駁。“從這走過22個街燈就到我家了。”莫曉燕每次走這段路都會自然的數著街燈。莫曉燕靠在方的背上,沒有難聞的汗味,只有帶著木蘭香味的肥皂味,莫曉燕感覺到了溫馨可靠的感覺。 Five 莫曉燕手中握著一封疊成心形的信,心里計較著該怎么回復。這是近一個星期以來,莫曉燕收到的第七封信,也是唯一有署名的一個。但每封信那干凈帥氣的字體顯示著它們出自同一個人的手筆。 “曉燕,我知道這樣子你會很意外,其實連我自己也很意外,我沒想到,那個偶然的下午會碰見那個孩子氣的你。更沒想到的是,我會再次碰見你,并且對你傾心。可能生活就是由無數意外組成的吧。 我知道這種方式可能有點老套,但是我總覺得短信或者口頭表達太過兒戲,用筆寫下來多少誠懇一點吧。只是我知道,文字很輕,心意很重,我單薄的文字難以承載。7是我的幸運數字,也是一個循環周期,所以這是最后一封,曉燕,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嗎?”在信的結尾,用藍黑色墨水寫的干凈秀氣的字體署了名:方景宣。 莫曉燕腦中走馬燈一樣播放著和方景宣有關的一切,那個意外的下午,那個溫馨的晚上。終于提筆在信的下面用黑色簽字筆寫下瘦小但十分刺目的三個字——對不起。只因為她心里底片上印的那個人影另有其人。 其實,莫曉燕心中喜歡的一直是那個沒心沒肺的壞孩子,只是那個壞孩子只把她當哥們。他不明白的是: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做朋友,而她喜歡你就不想僅僅和你做朋友。 Six 莫曉燕像瘋了一樣沖向醫院,就在十五分鐘前,她接到了一通電話,景宣和周濤倆人同時被送進了醫院。次日,學校中便傳的沸沸揚揚的,籃球社的主力中鋒和藝術學院繪畫社的社長因情而打架雙雙從樓梯間滾落,被送進醫院,生死不知。 三個月后,莫曉燕在整理周濤遺物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日記本,封面上雋秀的字體讓莫曉燕一眼就認出了它的主人。 “3月4號晴 今天,我終于有機會接近她,媽,當年那個賤女人搶走了爸,讓你郁郁而終,我一定要讓她付出代價,你所受的苦我會讓她女兒加倍償還。 3月10號晴 今天,我見到了她的哥們,不過我看的出來,莫曉燕喜歡他,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讓任何人破壞我的計劃。 3月15號陰 怎么辦,我居然假戲真做的喜歡上了她,喜歡上我仇人的女兒。” 其實那天,周濤正是發現了這個筆記本才會和景宣扭打起來,一時不慎,從樓梯跌落,造成兩人一死一殘。 那一夜,莫曉燕入夢,夢中她和景宣周濤在一個有著藍天白云的地方騎著旋轉木馬,莫曉燕向他倆伸手,只是無論如何努力,總有著永恒的距離。

故鄉的那一抹炊煙 淡淡的 在那濃濃的年味里 包裹著鄉情 故鄉的那一抹炊煙 搖晃著 在此起彼伏間,是母親 深深的呼喚 靜默之中,是游子 想家的眼淚 故鄉的那一抹炊煙 輕輕的 沒有聲響 讓迷失方向的生命 在遲暮中,醒來 故鄉的,那一抹炊煙 彎彎的 直到一場大雨的到來 才落到瓦礫上 最后,無影無蹤 故鄉的那一抹炊煙 悄悄地 蔓延到心靈時 讓人溫暖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每到過年,正月初五開始,在老家,咱們村里年長的都會與村長協商,邀請安徽安慶民間的黃梅戲班子來村里唱大戲,這是村里的大事,也是村民們奔走相告的喜事。 我老家的家門口,由于地方寬敞,方便搭建戲臺,每次都是首選地點。開戲三天前,村里幾個管事的,就會提前召集人馬,把戲臺穩妥地搭好。一切準備就緒了,村長就會租用一輛大卡車親自帶人前往安慶接戲班子過來。戲班子不僅人員眾多,最主要是道具也多,不用大卡車是不行的。 戲班子來了以后,必須要安排住宿吃飯,一般一戶村民家里要安排演員兩到三人,今年你家,明年他家,輪著來。好多年了,村民們接待戲班子的演員們像接待自家親戚一樣,從安排吃飯到睡覺,都是細心周到得很。 我家里每次都有演員入住,我們小孩子最有好奇心,對演員和他們的服裝道具,都會問個不停,比如問姐姐的臉部是如何化妝的,水袖里面真的可以藏東西嗎?大刀長矛會不會傷人等等。他們很有耐心,給我們慢慢解釋,我們每次都是聽得似懂非懂的。 我最佩服的是他們的嗓音,唱旦角的溫柔婉轉,唱小生的俊美飄逸,唱丑角的活潑可愛。殊不知,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每天天不亮,他們就起身去門外練習,吊嗓子,練習唱腔,絲毫不含糊。 待到正式開戲那天,臺下老老少少早已自帶板凳坐好等待了。每天演出的節目,戲班子領班的都會用一塊小黑板拿粉筆書寫好了,懸掛在舞臺一角,很醒目。一般老看戲的,都會對要開場的戲中內容了如指掌,而不明就里的人都會向他們請教,這樣被劇透過的人總是一臉的滿足。 琴師的各種樂器,助陣的鑼鼓家伙一響,帷幕緩緩拉開,戲就正式開始了,臺下原本嘈雜的聲音頓時會安靜下來。記得名戲《鄭小嬌》是十足的哭戲,大部分的心酸苦楚,都被演員的淚水表達出來了,到最痛處,鄭小嬌落難時,臺上淚水漣漣,臺下也是哽咽一片。戲班的領班最精明,每次哭戲時,他會提一個空籃子,在臺下穿梭,說落難人需要救助,請父老鄉親及時出錢出力。裝錢的籃子,每次都會有不小的收獲。大家入戲很深,根本沒有把投錢當回事,一會兒又融入戲中人物命運當中去了。 一場戲往往都是半天的時光,村民們跟著戲里角色,把忘恩負義還是知恩圖報,把忠誠義士還是奸詐小人,看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 看戲也是看人生,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就是這個道理。如今手機流行,電影電視普及,好多人已經不屑端端正正坐在那里看戲了。但我還是覺得,在老家露天看戲依然是一場視覺盛宴,它與濃濃的年味連在一起,顯得那么樸實與醇厚。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台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新竹陽台沙發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家具行台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展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餐廳家具工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24c73069&aid=177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