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南仁德餐廳沙發評價
2022/07/23 14:49:58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生活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擊掌為盟,一起說謊,誰說?往事花開花果。 ——題記 初冬的腳步,從遙遠的北國翩翩而至,一襲的寒流鋪天蓋地而來,季節的更替完成了它欣喜或悲壯的過程,給下一個重生的季節讓路,秋走了,它帶著附予生命的含義,義無反顧的在離別的季節里坦然離開,把不舍和眷戀留紿金黃的大地,從此一別無期,在這一季的相遇里銘刻著永怛的蘇醒,冬來了,它溫柔而又凜烈,晝夜之間的溫存,肆無忌憚的把凄風冷雨演繹,在最后的年末里上演一場聚散的悲傷。 不曾下雪,冬日的天空灑落一地的暖陽,秋葉拆射著金黃的余輝倒映在眼前,一群群最后離鄉的大雁結伴而飛,優美的身姿寂靜過后,空留一片片堆積暗涌的云朵,藍天依舊碧空萬里,在夢與幻的交融里飄移不定,一朵云上的日子,邁步在春花秋實的交替,從唇邊綻放在滄海桑田似水的流年,時光娓娓道來舊時的對白,紀年里那些落寞不堪念念不忘的懷想,被舂花唱紅了幾多遍,又被落葉傷懷了幾多篇?莫道,人消瘦,靜守花好月圓。 青春的舞臺凝眸著曾經的過往,大紅妝的戲子傾國傾顏,撫袖暗香一襲衣裝的清唱,怎是我千百年來遙遙的望,嗩吶聲落在二胡弦上的絕唱,竟是我轉面無語淚落的悲嗆,那些執子之手生死相隨的諾言,在浴火紅塵的國度里,煉織成一句有口無心的戲言?昔日的掌紋終究難握摯熱,咫尺的距離站成天涯,那一句,我愛你,無聲無息,沸騰在血液里,看,逝水無痕,疼在心里。 獨自行走在紅塵路上,洞悉所有分分合合的悲涼,那些來不及上演的地久天長,在有情的季節里被無情的風吹散,看世事紛紛擾擾反復的糾纏,縱橫的命輪里素手箋筆難以畫天,唯有百轉千回的夢境和感慨,一如往昔的憶起你在生命中笑過的流年,起起落落的往事揮舞著曾經的繁華與滄桑,最疼的一筆,卻伏不出海誓山盟的答案,結局無聲,人事己分。 如果花開有個期限,那么追逐的蝶就可在一季里埋葬永遠,如果愛有今生不變的誓約,千古紅顏就不會有淚染弦音的斷腸,今生的煙雨紅塵,拘一捧愛的一往情深,誰是?看花傷春的葬花人?把指間的辨落揮向無盡的塵世,往事花開無果,姹紫嫣紅被輕風離落,楓葉的世界,一枚相思的火紅,淡入你我今世的傳說,如歌,如訴,又如昨。 漸漸遠了,看不清的背影,消失在眼前,除了無能為力,能做的只是靜靜的目送,一直到生命終結的盡頭,有人說‘我的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苦,免我驚,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這樣疼在心尖的句子,不關風月,卻關予你和我水月鏡花的表演,曾經的每一個回首的瞬間,銘刻著今生既定的劫難,我用轉世的輪回,在隔岸相對的天涯里,苦苦的嘗,苦苦的釀。 紅塵無雙,音容無顏,堂而惶之的年華在你來過的生命軌跡里,用芳芳的扉頁鑄讀我一生的情感,每一次的翻閱都會情不自禁迷失在思念的海,那么多日夜我卑微的伏下身來,丈量你我的距離究竟還有多遠?我的遠方是否還有那臨幕的守望?為我,細讀每一篇疼愛的詩篇? 一切似乎都己走遠,有關的,無關的都己弱水三千,光鮮的歲月包裹著無緣的時間,亮麗的風景錯過千年期盼,時間分割著轉身的距離,從此,山高水長,云水相向,陌路的相逢里再也不能經年相見,寄一曲相思東繞,青衣紅袍,黃花人瘦面,竟然是年齡的界線隔斷了依戀的紅塵,成為一座永遠無法翻越的脊粱,深深的痛,你永遠不懂。 我們擊掌為盟,一起說謊,城外的成墻,斑斕著誰的天荒地老?開了心的門,送走有緣無分的人,承諾是盛開的別宴,誰在經營青春的紀念?關上心的門,聽焚音弦斷繁華如煉,絕世的桃園,種下有緣的因果,撫一笛楊柳為介,清風為媒,來世的的斷橋殘雪,我如今日一般,一般愛你!豎貞不變。

夜風在城郊的煙塵中咳個不停。張小凡在案前杵著一本書在看,書上寫: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他心中驀地塑出一個身影,乖順,膩人,像蜂蜜的油,對著他笑,燦爛如野花。碧瑤,那個他唯一一個可以坦誠相對的愛人,甚至連身份證號都知根知底。大學真是一個美妙的地方。他心中像是潮起的海,洶涌而激蕩。 即便是高考,幾輪的模擬將他淬的更平靜了。張小凡每每望向教室窗外,望著霞光如紫色的胭脂,那拼命的日子其實離他并不遠。他從來不擔心會沒精力,他只怕失眠。他學習到很晚,晚到小區的燈光像清涼的咖啡,撐著他,讓他去奮斗。就像周星馳對著大海喊:我要努力!我要奮斗!他總是失望。不是對自己失望,是覺得不值得,他有時想,自己為什么不是少數民族出身呢?那樣可能會受到照顧,進一所好的大學。或者他爸是王健林,手里幾十個億,自己也不會太難過的。偏偏他只是一個普通家庭里的普通人,父母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高考可以說是他唯一的出路了。 張小凡參加了誓師大會,那一刻他心情莊重了很多。回首高中三年的學生生涯,如夢,如氣球,被祝福、希冀拖著漸行漸遠。張小凡折了紙飛機,上面寫著理想,在他踢了無數場球賽的草坪上,丟出去。他在去年也曾經看著上一級的學生做過同樣的事,如今輪到他了,這是不是一種薪火相傳和青春的繼承呢? 高考前一天,他故意早睡。有些慌,反而睡不好了。 從他的眼光看世界,曾經熟悉得像豆漿油條一樣的場景忽然陌生了。 他像霜打的苗圃,等其他考生入場,等廣播說考試開始,等監考老師分發打草紙和答題卡、試卷。他竟出神了,回憶起父親有一天在桌子對面剝著栗子喂他,問他將來想做什么。他那時認真地說,他以后要去專門幫人剝栗子,剝一個一角錢,一天剝一萬個,嘖嘖,多么豐滿的收入啊。他咂了咂嘴。 “考試開始!”像警笛聲,將他從殘存的溫情中扯了出來。他再度看向這個世界,目光柔和了不少。 五科,兩天。 他后來對自己的表現做了評價:“砍瓜切菜”。 生命的轉折,僅僅用了兩天,便拍案決定了。這就是命運啊!終于熬過十幾天,張小凡整上午沒干別的,一直刷新,查分,眼神像要伸出舌頭的饞樣。他太難忍了,就像吃了只青蛙,哪里都蹦蹦跳跳的,哪里都閑不住。 670分! 他看了三遍。他不相信。他渾身都在高興地發顫,每個細胞都在興奮地呼吸!他吸了口氣,他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激動。范進似地瘋。 他抓起手機,像搶。一個一個地報喜。 最后,是和他的碧瑤了。他頗有些自豪地想著,一切都像碧海藍天,生活揚著輕盈的帆。電話那邊的聲音卻沒有他意料的快樂,只有低低的悲哀。 “其實,不在一個學校也不會怎么樣啊,你說是吧?”他為難地說。 不知道多久,才傳來低低的一聲,“嗯”。似有不盡的苦。 他來回看著志愿,沒有遺憾,選擇“確定”。上海復旦。 聽說他的成績后,班主任總是笑著看他,像欣賞自己的一件完美藝術品。而那天卻不一樣,張小凡能感覺得到,他的老師有些不滿,噘著嘴。“你成績不錯啊,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干嘛?那可是個二本。” 他像被一道驚雷劈中了。 他像是一瞬間被吸干了血液。 他有些驚癡。 “這怎么可能?” 他忽然想起,碧瑤前幾天給他發短信說,她想和他上同一所大學。 明明還在夏季,還在盛放的季節,張小凡的心落了。他的似錦前途,他的命運,又與他開了玩笑。 他原本期盼著遇見新的校友。 他原本期盼著遇見上海的繁華。 他原本期盼著遇見一份體面的畢業證,體面的工作。 毀了。他的心成了廢墟。他不知道怎樣面對碧瑤,是與她履行從前的向往,還是恨。 光陰湍湍流走。張小凡有了一份工作,有了一個家庭。他無事時喝藍山咖啡,他的目光看向這個世界,認真了許多,包容了許多。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 我們踏上一條鵝卵石鋪砌的崎嶇小路,小路一旁盛開著紫色的杜鵑,獼猴桃花散發出淡淡的幽香,花葉輕拂行人的頭頂。遠處山坡上的桃樹已經綴滿指頭大的青果。 滿眼都是高低起伏的翠色,閉上眼睛也能聞到空氣中綠的氣息。在這里,連噪音都是寂靜的,觸目可見的植物群和四周連綿的九華諸峰,像巨大的海綿,能吸附所有來自塵世的喧囂。 半道上,遇到兩個從山中采茶歸來的農婦,她們坐在石階的一邊休息,手邊的竹籃上覆蓋著灰色的棉布,新茶的翠色,還是無可遮擋地從竹篾的縫隙里流瀉出來。透過那流蕩的新綠,我看到了另一種存在,那是一直隱藏在我們身后的生活,散發出泥土、汗水和陽光的味道,隱含著等待的焦灼生長的疼痛和收獲的甜蜜。在植物鮮潤飽滿的生命里,暗含著神諭般的秘密:沉潛在生活的深處,用妥帖的溫度,慰安著我們淺嘗輒止的人生。 二 一條彎彎的玉帶河,將這個千年古村老田吳走成一個靈動的所在。姓氏的巧合,讓我對這個村莊有了莫名的親切感,仿佛穿透厚厚的沙礫地找到了一條通往隱秘世界的暗河。 講解的人,站在熾熱的陽光下,額上都是汗,他用有些干裂的唇,對著人們殷切訴說著這個村莊的過往。他的身上一定擔荷了什么,是血脈中的回望,是先祖千年之前結下的菩提之因,還是人生路上一份執著的牽念?讓他蓄積起這樣的熱情,用挺直的腰板,支撐起被現實遮蔽和傾頹的一些東西。他的眼神安靜而淡定,像蒙上了一層淡淡的水霧,這樣安靜得有些憂傷的目光,如一根細細的繩索,穿連起這個村莊的過去和未來,引領著人們一路追溯而去。 一群人走進家譜展室,講解的人預先準備的資料很快就分發完了,當我走向他的時候,他還是從背著的布包里摸索半天,終于翻出最后的一份。握著這份A4紙打印的樸素的資料,我仿佛握著一件圣物。 生命中總是有很多不期而至的事情,會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自然抵達。一如千年之前的那個傳奇,——它能讓斷壁殘垣重新矗立起來,讓沉寂的古井拂去千年的苔痕,讓所有懸置在黛瓦灰甍下的目光都如那盈盈的河水一樣,充滿新鮮的朝氣和活力。 我想起之前在那所房子里看到的一句禪詩:一葦渡江何處去,十年面壁等人來。 這個村莊要等的人,終究會再來。 三 夜晚已經降臨。天明之后我將離開這這里,結束這短暫的旅程,回到生活的日常。我離開房間,一個人下樓,我不知道自己要尋找什么。 電梯里我遇到一個外鄉人,她皮膚黝黑,面容疲憊,高高挽起袖子的一只手,搭在一只小小的行李箱上,身上散發出一種潮熱的汗水和漂泊的遠方混合的氣息。你來自哪里?我很想問問她。她卻始終低著頭,專注她手機里播放的一首曲子。我仔細分辨那一顆顆懸浮在空氣中的音符,終于聽出一種久違的熟悉。這是我很久以前聽過的一首:《另一種鄉愁》,纏綿的笛聲中,彌漫著青草和星星的氣息,流淌著夜的寧靜和憂傷。 我進入到一片幽深和巨大的陰影之中,路燈傾瀉下來微弱的光亮,映照著闃無一人的荒涼。清新濕潤的空氣讓人不由得放慢了呼吸。夜蟲發出的細微呢喃,夜鳥斷斷續續的囈語,白天里見到的那些樹木,那些玉蘭,紅楓,杜鵑,紫薇,此時都隱身在黑暗中,雖然看不清,但我可以從那片婆娑的樹影中分辨它們的存在。我們所能看見的,只能是我們看見過的東西。 一陣風吹過,燈下站立的影子和樹木的影子交匯重疊在一起,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肩頭,然后悄然下墜。在這樣的寂靜里,我無法把自己站立成一棵同樣靜默的樹。那首剛剛從我心頭掠過的曲子,像一陣風,我聽到更多的落葉飄零的聲音。或許它一直就在那里,只是很多的時候,現實生活太過倉促喧囂,很多聲音已經被掩蓋。 或許,所有的旅途都只是一段經歷,所有的奔赴都只是為了返回最初的故鄉。而真正的故鄉其實就在我們的心里。 東面遙遠的天幕下,有一彎小小的月牙,銀鐮一般挑起夜空的一角。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北區L型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烏日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24c73069&aid=17591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