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客製化 高雄三民陽台沙發工廠
2022/06/30 17:43:55瀏覽1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區家具行大茶幾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書架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三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走走停停又茫然回顧,人生是一場旅行,一場以出生為起點最終到達死亡的在人世間的單程旅行。我們懷著著虔誠或者隨意,輕松又或沉重的心情行走,并在相同的起點和共同的目的地之間演繹不同的精彩。 世界很大卻又很小,從沉重的課業中抬起頭來松口氣的時間我就認識了你,可是僅僅一個轉身,你的身影便重新消失在了我的眼前,從此杳無音信,無論我如何瘋狂的尋找。 因為不想聽老師講課,又不愿意落后別人太多的成績,所以每次上課,別人都在聽課,記筆記,和老師各種互動時,只有我捧著和他們一樣的課本在教室的角落看著不同的內容,全然物外。只是一個人的學習實在太過艱難,雖然我自詡聰明,成績也不是很差,甚至有點兒偏上,卻也被壓迫得幾乎沒有時間去玩耍,去認識朋友,在課下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聊天打鬧時,我只有一個人呆著或者繼續拿出書來閱讀。只是要學習的東西太多,我也沒有精力考慮這些。 那一天,我向往常一樣,走在校園主道上,一邊行走一邊欣賞著兩旁因為入秋樹葉開始枯黃的樹木,來緩解看了太長時間課本的疲勞。耳邊一聲驚呼,將我的注意力從兩旁的樹木上拉回來,還沒清楚發生了什么事兒,便見一個身影在眼前急速放大,從不及防之下被撞入了我的懷中,然后“砰”地一聲,雙雙倒地。 睜開眼睛,揉了揉撞得有些發疼的腦袋,我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么事兒。低頭看著伏在自己胸前瑟瑟發抖的罪魁禍首,我嘆了口氣,放開剛才情急之下不小心摟住懷中人的手,口里說道: “可以起來了吧?” 聽到聲音的你睜開眼睛,發現和我倒在一起的姿勢有些曖昧,又嚇了一跳,慌慌張張地站了起來,等我站起來,小聲的說著對不起之類的話。看到你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我一向波瀾不驚的心湖中似乎起了一絲漣漪,讓我開始饒有興趣的打量你。 穿一身我和一樣的中國最常見類型的中學校服,有點兒松松垮垮的。貌似比我低一頭的感覺,齊肩的短發上還別著一枚發卡,圓圓的臉蛋有一點點嬰兒肥,此刻也因為害羞而紅彤彤的,兩只小手在那里不停地繞著衣角,顯示著主人內心的不安和無措。 我也沒有想要怎樣,而且此刻上課鈴正好響了。告誡了你一聲以后注意看路我便回去了教室。這個小插曲并沒有打亂我的生活,很快我就將它拋到了腦后,而接下來一段時間我也沒有再撞見你。如果這樣下去,我想我會很快將這件事兒忘得一干二凈,我們也只會做為路人甲出現在彼此的生命一次,然后便再無交集。好久好久以后,我偶爾也會想,這樣其實是最后的結局,如果我那天沒有想抄近道回家的話。 從學校到家的路上有一條小巷,穿過小巷我可以早幾分鐘到家。只是這樣人跡罕至的小巷是小混混們的最愛,他們可以在這里打劫放學回家的中學生而沒有人管。雖然不怵他們,但我也不想惹麻煩,所以一般情況下我都是走大路。只是今天因為值日從學校走得遲,便想走這條小巷早一點回家。 “喲,小妹妹,長得不錯,陪哥倆玩玩兒怎么樣?” 剛踏進小巷沒兩步,便聽到了這樣的經典臺詞。我撇了撇眉,心道今天果然還是不能按時到家了。快走兩步,果然見兩個小混混在調戲著一個女孩兒,女孩兒背對著我,那穿著我同樣校服的背影雖然有些眼熟,不過我也沒多想,徑直走到她前面喝走了兩個小混混。以前因為一些原因我也走過幾次小巷,免不了要和這些人打些交道。這些人倒也干脆,打過幾架后也輕易不會和我動手了,畢竟吃力不討好的事兒誰也不喜歡做。 看著安全了,和身后的女孩兒說話又要浪費不少時間,所以沒有轉身我便打算直接離去,只是身后卻傳來了耳熟的聲音: “學長,是你?” 有點兒驚訝和小心翼翼的語氣讓我感到非常熟悉,轉過身來果然是你,一樣的校服,帶點嬰兒肥的臉蛋,齊肩的短發加上一個精致的發卡,正式那天撞到我的女孩兒。 是的,就是這么狗血,我和你的再次見面居然是號稱最爛橋段的英雄救美。一絲荒謬的感覺浮上我的心頭。搖了搖頭,隨意答應了一聲我便想繼續離去,沒想到你卻跟了上來,我這才得知你是我家剛搬來的鄰居雪姨的女兒。我不禁再次感嘆這狗血的劇情。 理所應當的,將你送到家后,你的母親在得知了我和你同校并且在今天救了你后,我便多了一個任務。每天等你一起上下學。陪老媽看了太多瓊瑤劇的我不禁猜測,這是妥妥的校園早戀劇的路線啊! 當然,事實上什么也沒有發生。彼時我已初三,課業日漸沉重,酷愛仔自習的我壓力也大了很多,過去自學留下的許多不懂似懂的問題也接踵而至露了出來需要解決。所以我的生活并沒有多大的改變,每天依舊是不停的看書看書再看書,累了時也依舊一個人去校園里散步,唯一的改變只有在上下學時多了一個跟屁蟲,僅此而已。 而我升入本校高中部后,比我小一屆的你又成為了新的中考備戰生,因此和我初三時一樣,除了上下學之外我們根本沒有多余的時間有多余的交集。 又一個六月結束,又一個九月開始,陪父母出去旅行了一個暑假的你同樣升入了本校高中部,而我曾經猜測的校園早戀劇也在不知不覺中重新開始演出。 雖然只是同一個學校的不同分部而已,可剛上高一的你一會充滿了新鮮感,而且剛升高中沒有高考的壓力,老師管的也沒有初三時緊。突如其來的大量的自由時間讓你有些措手不及,而明顯沒有提前做計劃的你便將所有時間都分配給了我。我雖然升入高二,學習有所加重,可是也還有一些自由時間的,于是,在一個個周末里,我便是陪著你逛街,看電影,去游樂場,偶爾也會趴在我的床上看我學習,然后在無所事事中睡著。 又是一個周末,在做完一套習題后,我放下手中的筆,伸了伸腰后轉頭看見你又在我的床上睡著了。莞爾一笑,起身給你蓋了件衣服后,便重新坐在了椅子了靜靜看著你,我才驚覺,我已經很久沒有仔細觀察過你了,此時用心查看,才發現這兩年里你有了不少變化。 當初的短發幼稚女孩已經不見。印入我眼瞼的,是一個有著一頭長長的快到達腰際的柔順黑發的少女,臉上的嬰兒肥也已經不見,緊閉雙眼的面容有一種恬靜的美,一如你在我面前時的乖巧的模樣。身上穿的也不是當初松松垮垮的校服,而是一件白色百褶連衣裙,只是此刻被我的黑色外套遮住了上半身。再往下看,裙子下露出的小腿白皙細膩,小小的腳上五根腳趾微微蜷縮。 看到這里,我又抬頭將視線移回你的臉上,看著你不知因為做了什么美夢而微微翹起的嘴角和小巧的鼻子,我才發現不知不覺中原來你已經占據了我心中最柔軟的的地方。 我忍不住伸出手輕輕刮了一下你的鼻子,卻不小心弄醒了你。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你發現我看盯著你看,忍不住問道: “看什么呢?我臉上有臟東西嗎?” 說完還摸了摸自己的臉。我不禁哈哈大笑: “沒有,只是我發現,曾經的小女孩兒一不留神就變成大姑娘了呢!” 此言一出,你立刻紅了臉。于是我又揶揄到; “只是還是一樣的喜歡害羞呢!哈哈……” 你的臉于是變得更加通紅,不依不饒地撲向我。我笑著求繞,你卻不行,直到我答應請你吃冰棒賠罪。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你在我前面邊走邊吃著冰棒時,我總感覺你似乎比平常還多了那么一點點開心。 只是,我們之間的氣氛似乎有了微妙的變化,我發現你會常常地偷看我,而每次和我眼神交匯時,總會如同一只受驚的小鹿一樣迅速將視線移開。逛街時也不是一個人在前面蹦蹦跳跳,而是走在我的身旁,而且每次臉都紅撲撲的。每次出門時的打扮也越來越漂亮了。 那個時候,我已經高三了,課業重的幾乎喘不過氣來,卻仍舊擠出時間來陪你,而你也乖巧,并不吵著我陪你逛街。于是,更多時間,變成了你看著我在那里做習題,有時你也會在旁邊一起做作業。我們的關系也早已順理成章地更近一步。 沒有曲折,沒有第三人,我們就那樣自自然然地成為情侶。只是誰也沒有告訴。而雙方的家長也習慣了兩個孩子經常呆在一起,似乎也沒有懷疑過。 只是,上天似乎并不喜歡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在高三的這個寒假,我知道了你父母準備搬家,而你也會轉入鄰市的一所高中繼續學業。雖然舍不得分別,但我們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于是,我們約定,以后要考入同一所大學,我會在那個大學等你。 在開學時你已經搬走,也轉校了。一直習慣了兩個人一起上下學卻突兀得再次成為孤單一人,周末看書也只剩下了自己。突如其來的不適應纏繞著我。幸運的是我們還可以通電話,以此來略微緩解一下思念之情。 四月,離高考還有兩個月,父母突然沒收了我的手機,理由是時間不多了,要全力備戰高考。我無法反駁,而她在最后一次通話中也卻我好好努力,說等我高考結束后再給你打電話。只是我沒想到這會成為我們最后以此通話。 六月,踏出考場的第一件事我就是掏出手機給你打電話,想要與你分享高考結束后的輕松,想要與你傾訴這幾個月來的思念,想要告訴你,我估的分足夠考入我們都想去的那所大學,然后告訴你也要加油!我又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只是,當我興沖沖地撥過去那個熟悉的號碼是,卻聽到一個女聲:“你好,你撥打的電話已停機……”我懷疑撥錯了,又撥了一次,卻依舊是相同的聲音,相同的話語。只是,你的手機怎么會停機呢?我心里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急沖沖地跑回家,找父母要了雪姨的電話,撥過去卻是同樣的停機提示。看我焦急的樣子,父母對視一眼,最終父親開口,說要和我談一談。半個小時后,躺在自己的床上,我失神地看著手機上你的照片,腦子里反反復復都是父母剛才說的話。 “你和你雪姨女兒的事,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只是,為了不影響你和她的學習,我們才沒有點破,而你雪姨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搬走。只是我們都沒有想到,一個月前,你雪姨的新家發生了火災,我們看了報道,報道上說只有一個女孩兒被救了出來,應該就是你雪姨的女兒,只是可惜斷了一條腿。而你那個時候離高考也沒有多少時間了,所以我們決定等你高考后再告訴你這件事兒……” 后來,我一遍一遍打你的電話,每次卻都是冰冷的提示我該手機已停機的系統音。我也去了你的城市找過,可是不論是學校還是你原來的住處都尋不到你的半點兒信息。再后來,我去了我們當初約定好一起去的學校,可是,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直到我畢業,你也沒有再出現。 我拒絕了當地公司對我的招聘,搬了回去,現在,我依舊住在以前的房子里,因為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再次遇見你時 在桃花盛放的季節 那天嫵媚的桃花 將滿城的春色喚醒 我一次又一次窺視 那小小的蓓蕾 也掩飾不住你的羞澀 在這個時節悄然怒放 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不禁萌生出浪漫情懷 輕緩地邁出腳步 將深情留在這瞬間 走進季節,迎面吹來的風 熱情而奔放 靜靜地感知你的氣息 讓輕柔的鳥嗚擠滿心頭 如果能用春天的風景 留下半點印跡 我愿用陽光燦爛的日子 來換你一生的愛戀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俗話說:“言為心聲,語為心境。” 看一個人的人品好壞,往往從他的言語中就可以略知一二。 人品好的人,談吐間讓人如沐春風;人品不好的人,說話尖酸刻薄讓人感到不適。 人品好的人,從不會說這三句話。 不說怨天尤人的話。 人這輩子,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可與人言無二三。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難處,有時候是迫不得已,有時候是言不由衷。但怨天尤人不僅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還會讓情況越來越糟糕。 發牢騷要適可而止,否則于人無益,于己不利。 然而很多人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消極和抱怨中苦苦掙扎。 有人抱怨天氣惡劣,自己被淋成了落湯雞;有人埋汰當地飲食,不合胃口毫無食欲;也有人牢騷工作壓力大,社會不好生存。 可誰的生活又是十全十美的呢? 習慣怨天尤人的人,暴露的都是自己的無知和不成熟。 在朋友圈傾倒“垃圾”,不但事情本身得不到妥善解決,還會影響他人的心情。 長此以往,身邊的朋友也會變少,因為沒人會喜歡整天散發著負能量的人。 真正聰明的人,遇事不推諉,凡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所以能夠少摔跟頭,少走彎路。 不說讓人難堪的話。 俗話說得好,“打人不打臉,揭人不揭短。” 談論別人的短處,不僅是情商低的表現,有時還會給自己招來禍端。 其實生活中,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習慣脫口而出的人不在少數。 你穿了件新衣服美美地發到朋友圈,他會說“這衣服顏色一點都不襯你的膚色”; 你換了個新發型,他會說“這個發型不適合你,顯臉大”; 每個人都有開口說話和表達的權利,但成年人最基本的教養,就是不輕易讓他人難堪。 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應該有著恰如其分的分寸感。 一個嘴上不饒人,喜歡在口舌上占便宜,處處說長道短之人,一定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相反人品出眾的人,知道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人們也愿意與之交往。 不說自夸自傲的話。 古語有云:“暴富貧兒休說夢,誰家灶里火無煙?” 意思是說,不要老是向人家夸耀自己的財富,誰家的灶臺里不冒煙呢? 確實,每個人都有值得炫耀的過人之處,但別人稱贊的是口碑,自我標榜的就是吹噓。 一句很經典的話:“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于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夸來掩飾。” 真正有學識、有涵養的人,是不會主動開口標榜自己的。 正所謂,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人不言自能,水不言自流。 做人貴在有自知之明,既不能輕賤別人,也不可吹噓自己,適得其度,才會贏得眾人的青睞。 有人曾說:“貴人不一定能改變人生,外表不一定能決定魅力,但是說話可以。” 你說什么樣的話,就是什么樣的人。所謂說話之道,其實也是做人之道。 會說話的人,懂得把握尺度,注意分寸,給人留余地,給自己留退路,待人真誠,人品好; 而不會說話的人,從不會照顧別人的情緒,只顧自己滔滔不絕,這樣的人人品也好不到哪兒去。 人活一世,一撇一捺寫個人,一生一世學做人。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中潭子家具行傢飾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台中北屯腳椅腳凳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居家布置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高雄仁武軟裝潢工廠
( 在地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24c73069&aid=17546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