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2023/03/18 10:51:01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罩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吧臺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為了給我的愛情觀做一個總結,我還是決定寫下這些文字。從此,在我發現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愛情之前,我不會再寫任何關于愛情的文字。   從前,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愛情?而我又想要什么樣的愛情? 迷迷茫茫,混混沌沌,沒有答案!雖然言情小說少說也有看了好幾籮筐了吧!   這幾年,看多了世態炎涼,看多了世事變幻,也看多了悲歡離合。 我還是偶爾會問自己,究竟愛情是什么? 也許,和平社會只能滋生安逸,風雨中才能磨礪真情。 就好像釣魚島事件,沒有小日本的挑釁,又哪來洶涌澎湃的愛國情懷?   于我而言,又何嘗不是如此!以前,我總覺得愛來愛去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尤其是分分合合,哭哭啼啼,不是好幾個男人爭奪一個女人,就是好幾個女人爭奪一個男人。真是沒意思極了! 所以我很喜歡讓自己做一個旁觀者,看大家的幸福,看大家的開心,也看有些人的死去活來!(嘿嘿,是不是有點BT?) 有時候我會很突然冒出一個念頭:難道我這個人對愛情絕緣?為什么我不能參與其中,只能旁觀呢? 但是想想更多人的傷筋動骨,我還是覺得算了吧! 所以我有很多女性朋友,也有很多異性朋友,就是沒有“男朋友”。 一直到認識我老公的時候,其實我一點談戀愛的自覺都沒有。曾經和我共事的同事,應該還記得。曾經,我非常熱心的幫我老公撮合姻緣。那一年我22歲,沒想過談戀愛,更沒想過結婚。而他已經29歲了,在我看來,是到了非常可以結婚的時候了。所以,我這個“熱心大媽”,看他對一個女孩子很主動的時候。我經常在邊上推波助瀾,煽風點火。在和那個女孩子私聊的時候,還會偷偷問,你覺得他這個人咋樣。我還記得那個女孩子說,他人真的不錯,但是沒有感覺。對于我這種沒心沒肺的人而言,其實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感覺”是啥?我是個屬于三分鐘熱度的人,熱了三分鐘,男女主角都不配合,我就放下了。依舊和大家打打鬧鬧,小日子過得很得瑟。 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他每天打我電話。有時候偷偷溜出去,還會接到監督電話,問我干嘛去了。那個時候,我會和其他業務員發牢騷,我說他是不是閑著沒事情干了?大家說也都接到他的電話,問工作啊,業務啊!我在想,恩,這個人煩是煩了點,還是挺敬業的。不過,對于我這種喜歡自由的人來說,經常被追蹤詢問,是件挺痛苦的事情。所以,有時候我會偷偷關機!然后第二天他問我的時候,我說,手機沒電了!有時候還很竊喜自己的小聰明……我還記得,有一次和一個男性朋友說起他的“光榮事跡”,我正說得口若懸河,唾沫飛濺之際,朋友突然冒出一句話:“他是不是喜歡你?”把我嚇得大腦當機了好幾秒,然后狠狠地說:“呸,別發神經了,怎么可能!” 之后很多事情,我都有寫過文字,包括松蘭山的表白等等。   和我這種神經大條,又說話經常不經過大腦的人相比,他顯得要細心很多。而且那個時候,他很多細節方面的確打動了我。比如,一出去會牽著我的手,走在馬路上會讓我靠里面走,包括一起吃東西,他會剝好給我吃。每次一起出去吃火鍋,他一定會把唰好的羊肉優先放到我碗里。如此種種,對于我這個不追求浪漫,不在乎外表,不在乎經濟能力,只關注細節的人而言,被深深打動了。慢慢的,我也學會了為他考慮,為他付出。他說要做黃頁,我們開著摩托車滿大街跑,他說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我不離不棄的跟隨! 如果大家問我什么感覺,我還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扶持。應該是你對我好,我對你好!我一直堅信這些就是愛情。   只是,后來,我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他對愛情的觀點一直和我其實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們兩個人從來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我一直以為,你對我好,我對你好,那就是愛情了吧? 不過,是不是一樣的,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的愛情是什么樣的,是不? 于是,從兩年前我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花了兩年的時間,我才終于想明白我的愛情觀。   我想來想去,我發現自己竟然比較喜歡小時候的愛情觀。(我很想仰天長嘆:難道是我的愛情觀沒有發育好?) 小時候,我曾經很霸道的告訴一個男孩子:“從今天開始,你只準喜歡我一個人,你的眼里只能看到我,不準看別的女孩子!”那個男孩子還笑嘻嘻的問:“那路上總會有女孩子的,我總會不小心瞥到的。”我會立馬告訴他:“不小心看到那無所謂,盯著人家看,那是不行的。”   很多年后,我經常會想起這個對話,每當想起,總會覺得很好笑。也許,小時候的言語才是最真實的。我后來才真的想明白,為什么我當初談戀愛的時候,不追求外表,不追求財富,不追求地位,甚至都沒有任何要求。其實,我的要求是最高的要求!那就是,我是你的唯一,你也必須是我的唯一,如若不能,那就對不起,我會排斥你在我的愛情之外。 這很霸道,也很自私。所以我從來不能面對這樣霸道而又自私的要求。但是,愛情的世界里真的可以容下沙子嗎?我想是不能的!除非不是愛情。 所以,當很多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當男的選擇在外面養二奶,三奶的時候,很多女人選擇了養小白!其實,對于這個現象我是很不恥的!我可以接受這個社會很多人對于愛情的不忠,對于愛情的褻瀆,但是我絕不允許自己沾染這樣的淤泥。   我不清高,我也不想標榜自己,是不是要做一個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但是,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追求,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精神高度。只不過我追求的與常人不一樣。只不過我想要的東西很傻很天真而已。可是,我傻著我的傻,天真著我的天真,我沒有傷害任何人,也沒有妨礙任何人。   我接受社會的現實,也接受大家游戲人生的態度,我更理解,人生苦短,良宵更短!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愛情觀!

風去蕭蕭月暝明,長平簾卷百沙禽。人初靜,風不定,傷時落紅滿軒庭。 臨晚鏡,正傷心,迎風長謝舞歌亭。流連往事空記省,持觴且酹江月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幽默的文案開心 一、哥只不過是個局,而你卻入了迷。 二、月老,能別再用劣質的紅線幫我牽線了嗎,尼瑪,隔三差五就斷。 三、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四、我爸小時候教過我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沒教我長大不能以貌娶人。 五、年輕吃點苦怕什么,餓了就當減肥,累了自然能睡得香。 六、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七、“賣萌需要注意什么事項?”“注意長相。” 八、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九、“長得丑的人都喜歡說為什么。”“為什么?”“你看你看。” 十、女朋友問我,你覺得自己帥嗎?我說我不帥,她一拳打過來,叫你說謊。 十一、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十二、“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哥哥救我,軍師救我,妹妹救我,悟空救我!” 十三、說好了一起到白頭,你怎么能偷偷焗了油。 十四、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后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十五、有的人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十六、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十七、打是親,罵是愛,愛得不夠用腳踹! 十八、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十九、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還沒來得急沾花捻草,就已經被別人拔光了。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活著好累,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每天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什么時候還錢?” 二、普通人心情不好,會變得吃不下去飯,而吃貨心情不好,會變得只能吃下去飯。 三、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四、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官:有組織能力嗎?我:絕對沒問題!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了,我吃不飽。 六、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七、我媽送給我的一首詩: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還特意題名為《衣緊還鄉》。 八、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九、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一、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二、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十三、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我給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個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燙,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 十四、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十五、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十六、中午朋友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就說:“要不然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十七、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十八、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九、你喜歡游戲打得好的,我可以練;你喜歡做飯好吃的,我可以學;可是你說你喜歡丑的,你讓我怎么辦?我無能為力。 二十、情人節那天,有人送金,有人送銀,有人送花,我怕沒人送我,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金銀花,可去火了。 讓人開心的文案 一、一司機在重慶盤龍立交立交橋上下不來了,就去問個當地人,當地人說:我就是轉不下去才成了當地人的! 二、昨天做夢夢到我老婆要跟我離婚了,哭得好慘,今天醒來發現根本沒老婆,哭得更慘了。 三、知道為什么假期那么短暫嗎?因為假期沒有上午。知道為什么上班那么漫長嗎?因為它不僅有上午還有早上! 四、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望著電視,想著作業。 五、“為什么越靠北方地區的人性格越直接?”“天寒地凍的,誰有時間跟你磨嘰?” 六、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七、萬惡的新社會啊,為什么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呢? 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好姑娘,她不要你的房子,不要你的車子,不要你的鉆石,更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 十一、養貓和養狗最大的區別就是,養貓感覺是在和一個渣男談戀愛,養狗就感覺自己是那個渣男。 十二、瘦子永遠也體會不了胖子站在砰上的憂傷,胖子永遠都體會不到瘦子吃自助時的無奈。 十三、等著急了吧?我馬上就到,最多五分鐘!萬一我五分鐘之后沒到,你就再看一遍這個消息! 十四、現在的女孩子,稱個體重,恨不得連眉毛都拔光。 十五、你說你有點喜歡我了,那你肯定是不了解我,你要是真了解我,你一定會瘋狂愛上我的。 十六、時光不是殺豬刀,更不是豬飼料,根本原因還是在于你本身就是豬! 十七、以前總覺得你眼光太差,跟個傻子一樣。可自從你跟我表白之后,我突然發現,你整個人都散發著智慧的光芒。 十八、讓一個女生瘋掉只需兩步:第一步,給她拍照。第二步,不讓她看照片。 十九、我問老媽: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老媽說: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你怎么不心疼屎? 二十、太關注我的人,一般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暗戀我的,一種是暗算我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椅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軟裝布置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高雄燕巢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大雅家具行家具訂製 台中北屯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 興趣嗜好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zmg47016&aid=17863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