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2022/08/03 22:43:23瀏覽1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1+2+3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行床頭片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薄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家具行衣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轉眼間已是到了中秋時節,雖然還沒看到大片落葉紛飛的景象,可偶爾聞到飄來的桂花清香,已然感覺到秋天真的已經來了。黃昏,“唧唧,唧唧”蟋蟀的鳴叫聲從窗外傳來,那么歡快,一下子給寂靜的黃昏帶來了熱鬧,也驅散了酷暑的躁熱,蟬聲已然的消聲匿跡了。哦,是因為窗把蟋蟀歡叫聲傳遞,卻使我徒然間明白了秋天原來早已悄然的來臨,心情也就有了些許的欣喜。秋天與春天有所不同,春天是把一些美好的遐想從窗口放飛出去,到了秋天,也許是該回來了。        記得小時候,那是在上個世紀的七十年代,那時候的農村房屋都很低矮,有的人家還住著茅草屋。木框的窗戶也很小,有的窗戶還只是用尼龍薄膜封的,時間久了是會老化破碎的,盡管不夠明亮,可總算已經有了個窗戶了,能給狹小的空間注入些許的生氣。有時開窗也不是很方便,可還是能把外面的陽光透進來一些,不再那么的灰暗,最明顯功能是早晨知道外面的天已經亮了,提醒你需要起床準備一家人的早餐,然后出勤去干農活了。因為那個年代是幾乎沒有人家有鬧鐘的,更別說是手表這樣的奢侈品了。若是住的是老房子,有三、四間進深的是連窗戶都沒有的,只能用一塊玻璃在房頂上開個天窗,這同樣可以給灰暗的房間帶來明亮,與可起到一般窗戶的功用。        由于天窗是開在屋頂上的,且都靠向于南邊,盡管很小,不到一尺的見方,可其功能是窗戶所難以企及的。當你睡在床上,進入睡眠前,那時的天空是湛藍湛藍的,透過天窗可清晰的看到天上幾顆閃爍的星星,偶爾湊巧還能看到月亮在慢慢的向西移動,一束銀色的月光照射在墻壁,緩緩的繞過床頭,從西墻移到東墻。就這樣看著、看著也許就此進入了夢鄉,醒來時嘴角掛著淺淺的微笑,那一定是做了一個美美的好夢。是天窗把幾近封閉的空間帶來了光亮,也給單調的生活注入了希望,遐想會沖出天窗的阻隔,飛向湛藍無際的天空,尋找只能在那個時代的所謂夢想。        我家后來住的小屋的后面是一條小河,前面是廣闊的農田,西側是一片低洼的水田。屋后起初種了幾株疏竹,之后就成了一個小小的竹林子,因此,我會常常走到屋后去看翠綠的竹子,在三月份會蹲在地上,看竹筍慢慢的從泥土里探出頭來,生長成了竹子。在春天的早晨,從后墻上不大的窗戶外傳來麻雀之類的小鳥歡快的鳴叫個不停,總是會吵醒了我的清夢。透過窗外可看到搖擺的竹林里,鳥兒們則不停的跳躍著,從這支竹子跳到那根竹梢,或者躍上樹梢,它們如此的歡快,原來同樣也喜歡春天。        開在南墻上的窗戶,總會在第一時間把第一縷的陽光送進我的小屋,一束暖暖的照在床頭,我懶懶的躺在被窩里,感覺陽光已滲透棉被溫暖了我的身軀,進入到了我的心里,冬天也就并不怎么的感到寒冷了。若是在某個風雪之夜,凌冽的寒風,呼嘯著在窗戶外肆虐,竹林里“撲剌剌”的發出雜亂的聲響,落葉撞擊在窗欞,風則能鉆過縫隙吹在臉頰上生生的疼,有如刀割。假如是下了一場大雪,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推開窗戶,看看外面厚厚的積雪,順手在窗口抓一把白白的雪,揉成團把玩一番,欣喜中寒冷也許已消失殆盡了。若是發現在白雪皚皚的田野里,一株紅梅開著明麗的花朵,分外奪目,也許春天正在靠近了。        推開窗戶,把陽光迎進屋子,整個空間頓然溫暖了起來,驅散了刻骨的寒冷,給黯淡的生活帶來了生機,新的希望從窗口飛向了廣闊的藍天。若是有幸能住在一座小小的閣樓上,那一扇小小的窗戶能把整個世界的美好都迎進小屋,倚在窗口看到的也許并不是眼前的這片小小的天地,思緒會就此飛得很遠、很遠……。        若是你開著窗戶沒關,外面的小鳥或者蝴蝶、蜻蜓之類會從窗口誤進飛入小屋,頓時會給整個屋子帶來歡快。它們閃動著翅膀盤旋飛舞在狹小的空間,明白自己錯入了地方,在尋找生命的出口,一番碰撞之后大多還是能從進入的窗口飛出,去到屬于它們的那片天空。       從窗戶看出去的空間畢竟有限,也就是農村的田野里種植著不同的糧食作物,隨季節的更替變化著,冬天的播種,在春天里會發芽生長。而到了秋天,一片金燦燦的稻穗低沉著頭,等待收割。深秋時節,樹上的落葉會不斷的飄落下來,裊裊婷婷的一片片透過窗口的玻璃落在了塵埃。偶爾的若是看到在不遠的田埂旁的開著的一株野菊花,獨自在蕭瑟的秋風里展示其絢麗的花朵,那金黃奪目的花瓣是美好生命的象征,感覺這秋天也象春天一樣還是充滿了蓬勃生機的。        現在的窗戶已失去了原有的意義,盡管大得像門一樣寬大,可已經不能給人產生聯想,無非是增加屋子的亮度如同在室外一樣的明亮。配上的窗幔則把外面的世界于此隔絕,反而阻礙了視覺延伸,再也看不到一絲生命的生機,沒有了希望的遐想。雖然居住在寬敞的房間,可還是會想起那個時代的童年往事,那扇小窗消失了,心中的窗從未消失,一直敞開著,每天都迎接著那一縷淡淡的陽光,溫暖在心里蔓延。

晚上刷朋友圈,看到朋友在曬她家的晚餐,應該是自己做的,糖醋小排、麻婆豆腐、可樂雞翅、香菇肉片、蠔油生菜……葷素搭配,看著很讓人眼饞,可等我再仔細看一下她裝菜的器皿,一下子就沒了胃口。有超市的贈品塑料盆,有缺了豁口的碗,有搪瓷缸、玻璃碗,還有幾個顏色、大小都不一樣的盤子。菜是好菜,也許色香味俱佳,但因為這些裝菜的家什,菜的效果就打了折扣。 這個朋友我很熟悉,口頭禪是:日子都是將就著過。我去過她家,陽臺上養花也是就地取材,器具多種多樣,有泡沫箱子,有茶杯、臉盆,還有貼著標簽的空油壺……我曾經問過她,為什么不去買花盆?她說:“將就著養養就行了,在哪兒養都是養,何必去花那不必要的錢?” 朋友的家庭條件還可以,根本不是買不起花盆和盤子的人,但她選擇了將就,主動把自己的生活質量降低了。 我從來不覺得生活質量和金錢有重要聯系,但一定和生活情趣有關。如我喜歡的靈子,一進她家,總是有清新的感覺。晨練路上摘下的一把狗尾巴草被她配了綠葉插在青花瓷的花瓶里,妖嬈生姿;幾株銅錢草在小瓦罐里對著太陽微笑;甚至連餐桌上的餐巾紙也被她折成了花的樣子……雖然都是隨手可得的小物件,在她手里卻成了家居的最好裝飾。而她也不慌不忙地優雅著,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從來不懷疑,有生活情趣的人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多美好的瞬間和愉悅的享受。這種愉悅感不僅可以讓生活更有味道,也可以讓工作更有動力。 也許有人說,經濟條件太一般,日子便將就著隨便過吧。但生活情趣從來都和經濟條件無關,只和心態有關,一套精美的餐具,一摞好看的瓷盆并不會讓我們的生活陷入困境,它們帶來的愉悅感卻是無價的。 有生活情趣的人,不會讓自己的生活潦草而敷衍,更不忍心讓自己粗枝大葉地活著,他善于發現生活中的每一點快樂,并用巧手裝扮它。日子這么匆忙,生活壓力這么大,有生活情趣的人,心情更舒適,人更有魅力,朋友也更多。 >>>更多美文:哲理故事

周末我正在單位加班,父親的電話來了,父親在電話里興奮地對我說:“再有20多天就過年了!你媽又給你做了許多你最喜歡吃的臘肉,我今天又去超市買了一大堆的年貨。今年咱門村唱大戲,年貨要提早多準備些……” 放下電話,我很是無語。人家都說“小孩子愛過年,大人們怕花錢”,可是我發現最近幾年,自打我在外工作以來,父親也喜歡上過年了。 國慶節一過,跟父親的每次通話,他總要扯上過年的事。 “再過3個多月就過年了!” “再過2個月就過年了!” “再過1個月就過年了!” 越是臨近年根,父親就越興奮,也不論月了,直接論禮拜了。 “再有3個禮拜就過年了!” “再有2個禮拜就過年了!” “再有1個禮拜就過年了!” 一直說到我放年假平安回家為止。 我總懷疑父親是看著日歷掐著手指計算著過年的日子,要不然日期咋就會算得這么準呢?我曾和單位里的同事探討過這個問題:“我父親這是怎么了,怎么這么盼望過節啊?你們父親也是這樣子嗎?” 單位同事笑著回答說:“都一樣啊,我的母親也是這樣子的。” “這就怪了,怎么大人們都喜歡過年了,難不成都返老還童了吧?”我納悶道。 “誰知道呢?等到了父母親的年紀,自然就找到答案了。”同事說。 那還得等多少年啊?算了,還是回家過年要緊。單位一放假,我就像候鳥一樣飛回了家。 每次看到我回來,父親都會高興地將我上下看了又看,好像第一回見似的,看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酒足飯飽,我幫著母親忙這忙那的。父親則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悠然地抽著旱煙,聽著旁邊收音機里的秦腔,看著我們出來進去忙碌的身影,臉上滿是幸福。 有一次半夜時分,我去上洗手間,聽見父親房間里傳來父親的咳嗽聲和母親的責備聲:“早說過讓你少抽點煙,就是不聽。”父親邊咳嗽邊說:“沒事的,這幾天高興!”“我知道孩子回來了你高興,可身體要緊啊,又不是沒有下次了!” “可要等下次不還要再等一年嗎?”父親苦笑著說:“孩子大了,有自己的事情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經常圍在你我身邊了,只有過年時才能好好聚在一起,我好不容易才盼回來……” 就在這一刻,我讀懂了父親,也知道了父親愛過年的原因。兩行熱淚順著我的臉頰流了下來,咸咸的。 我在心里說:放心吧,父親,不只是過年,哪怕是周末,只要我有時間,一定會趕回來陪您老人家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潭子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布置評比台中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傢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設計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桃園中壢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 休閒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tdf49967&aid=17627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