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雙人沙發訂製 台中南區雙人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
2023/04/03 06:38:16瀏覽1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皮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寂靜的深夜總是容易想起許多的事情,曾經的過往,總是會在腦海中浮現,是愛,是恨,我早已分不清。你的容顏已在慢慢的模糊,害怕清晨醒來你就已經不見,是我太依戀,那些有你的幸福。 記憶中的你總是不緊不慢,溫文儒雅,頗有一番君子風范,不知迷倒了多少無知的少女。一紙輕扇,翩然少年,就連我都沒能幸免,只能傻傻的沉淪,你笑我花癡,你又怎可知我只為你一人癡狂,心甘情愿深陷你的漩渦,從此無可自拔。 與你同書同行是我的執著,陪你笑,陪你悲傷,只想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分解你的憂愁。當你難過的時候,靜靜的待在你的身旁,不離不棄,當你開心的時候,我拿著相機圍繞在你的身邊,記錄你的每一刻。 喜歡你溫暖的笑,潔白的兩顆小虎牙總是那么迷人,仿佛你有千萬的親和力,總是讓我沉淪不已,有你在我身邊,就仿佛擁有了全世界。 偶爾也會和你鬧鬧小脾氣,時不時的惹你生氣,而你一臉嚴肅之后卻是比孩子還要淘氣,我笑,笑你傻,你手指輕彈我的額頭笑我更傻,傻傻的你和傻傻的我就這樣,笑靨浸滿了整個流年。 那時候,你就是我的全世界,若是失去你,我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么繼續走下去,我的世界也許就會從此崩塌,沒有光明。 因為心靈的默契,我們之間無需太多的言語,你的一切我都懂,我的一切你都明白。 時間就這樣過去,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卻終究無法抵達永遠的彼岸。不知道是在哪個路口拐彎,你我走向了不同的小巷,從此漸行漸遠,我回頭來尋找,可你就連背影都沒有留下。 你走了,沒有任何理由任何借口,獨留我在從前的時光徘徊不前,找不回你,我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只剩下黑暗,再也找不到光點。 我始終在你曾經出現過的地方停留打轉,希望可以再看到你的身影,哪怕一眼,我也無怨無悔,可是你,卻從此以后再也沒有出現。

陽光日日傾城,執一杯小青柑坐在陽臺的吊籃里,看白云飄逸的天穹;遠處高架橋上川流的車影;對面桃花灼灼,一片花影自在飄零,如一道美麗的紅弧。 原計劃著回老家歡度春節的,因防范疫情的必要,我們只好留守原地。時光如水,白駒過隙。不知不覺,又是辛丑年正月初三。amp;#160; 今日一早去花市,想進幾支百合花回來。可花市打烊,只好選取些許青菜歸來。往年新春佳節前,我都會去花市迎進香水百合,不僅因為其香淡淡,更因為其“百合”雅名寓意吉祥。而今年就近沒有找到往年那種規模盛大的花市,因此錯過了與百合花的歡喜之緣。 百合花有多種顏色。我一般喜歡白色和粉色百合花,它是清純、溫婉、高雅的象征,代表了事業順利的含義。 花,是活在空間里的一份溫馨。無論素雅,皆是美好心情的點綴。賞一籃報春花、蝴蝶蘭的顏色,呷一口香茗,心之若素,香自滿懷。 廳內,恰播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時。那一世,十里桃花成就了她與他的初見。桃之夭夭灼傷了她的雙眼,佛說:一沙一世界,一劫一凡塵。劫,是三生石上刺破手指滴落的血,千里暗香拂過,銘刻的都是生死契。凡人皆羨天仙,而縱是天仙,也逃不過凡塵歷劫。情似桃花,開亦如是,敗亦如是;問世間情為何物?誰又不善鐘情?為此,我追了多集。 輕掀《桃花深處有人家》扉頁,忘了已塵封幾年?流年如破繭的蝶,紛飛的蝶影中有多少故事的影子留在桃花深處?又有誰還記得那些散落在桃花深處的人和故事? 問秀茜:芳華幾許,只有她知道!有人說:給歲月以文明,給時光以生命。走著走著,再多的磨難還是讓她笑著走了過來。 問陽剛:一樹清影,站成凡塵風景。為誰守望,為誰靜候?誰又能許下誰的地老天荒?聽山河把春風釀成千言萬語,靜靜地等著故人來聽。 看嬌嬌:縱使三千繁華裹身,依然掩不住一身俗氣。自以為華麗轉身,如是很美;而再美的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桑田。 世間事,說不清的千絲萬縷,道不出的因果必然。庚子年,多少人經歷了生死?多少人翻過了幸運的黃頁?初知新冠疫情時,我們又是多么驚恐不安?恰恰是那時隔窗觀花,為我們隔阻了無數個紛紛擾擾的噩夢,帶來了無數個暖心動人的感動。 今日自在觀花,又一個情人節年生。百年庚子,流水無情人有情,“飛雪過江來,船在赤欄橋側。為報布帆無恙,著兩行親禮。從今日日在南樓,鬢自此時白。……”《好事近》(呂渭老)所幸:歲月雖老,我們彼此安好如初! 2021.2.14寫于順德 (注:秀茜、陽剛、嬌嬌均為作者長篇小說《桃花深處有人家》里的角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經典搞笑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二、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做人真不容易:18歲前問成績,18歲后問對象,有對象后問孩子,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 七、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八、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九、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一、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十二、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三、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四、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五、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那叫鏡子。 十六、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十七、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八、學問之美,在于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于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十九、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二十、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超火的滑稽搞笑文案 1、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2、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波兒又一波兒,只有我,雷打不動地單身。 3、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一躺下!什么都沒了…… 4、你問我為什么這么矮,我給你講,等我把我三米多的腿從土里拔出來,嚇死你! 5、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6、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7、以后你要是沒娶我,我就找個跟你同姓的嫁了,然后生個兒子取個跟你一樣的名字,做不成夫妻做我兒子。 8、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9、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10、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11、遇到喜歡的人就沖上去親他一口,萬一你倆對對方都有意思,那就成啦,萬一他把你推開,管他呢,反正你都親過了。 12、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3、昨天我干了兩分鐘工作,然后手機就生氣了,我足足哄了它兩個小時,我能怎么辦,我也很無奈啊。 14、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15、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就會變妖、變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變成神經病、瘋子、傻子。 16、親愛的,豬年不能胖得像豬一樣啊,不然以后萬一窮的時候,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7、女人喜歡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8、家里大掃除,我收拾吊燈時上面突然散落一沓錢,全家人面面相覷,老媽和嫂子臉色當時就變了,接著老爸和哥哥同時跪下了。 搞笑精辟到毒死的文案 1.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2.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多被騙幾次就好了,習慣成自然么。 4.只要你肯努力,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你搞不砸的! 5.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6.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7.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8.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9.你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清。余額不多,想買的倒不少。 10.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11.長得帥的才叫大叔,長得丑的就叫老司機! 12.小伙子們現在好好奮斗,將來給你心愛的女生多添點份子錢。 13.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就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14.努力了這么久,但凡有點兒天賦,也該有些成功跡象了。 15.別灰心,人生本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16.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7.只要是石頭,到哪里都不會發光的,所以不要掙扎了。 18.別以為今天是你人生的低谷,在你未來的日子里它都能算得上是巔峰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大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台中南屯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霧峰家具店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s9a94623&aid=17878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