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三人沙發推薦 台中北屯皮沙發訂製 高雄小港軟裝潢布置評比
2022/11/18 22:54:48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雙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獨立筒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生命中,只因,唯他曾激起過你心的漣漪,給過你美妙青春的回旋,給過你不可替代的溫情。一個默契的眼神,一個會心的笑容,便已明白了彼此的內心,因此,心就這樣牢記了。 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唯愛過,知情重。 愛,是銘記一份情,愛,不一定是擁有,是守護。愛是心身體會,即使痛苦也覺得美 麗,愛也是勇氣,是不怕心痛煎熬的堅持,沒有煎熬過的心靈,體會不到生命中蘊藏的那種美麗,愛一個人只要從心底萌發的,愛只要沒有參雜虛偽與欺騙,愛是沒有罪與錯的。 深深的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所愛之人能幸福快樂嗎?他的快樂,會使你的心靈同時得 到愉悅與滿足。他的苦悶也會使你心事重重…… 雖然我們不聯絡,也許你所做的有你的道理,其實我也知道愛過的心是無法分開的,我甚至多么希望有個人能真正走進你心里,撫慰著你那顆孤獨與寂廖的心,有個人能陪陪你說說心里話,替我愛你,疼惜你,給你溫暖,給你快樂,使你的心靈輕快,精神輕盈…… 但我現在所能做的,只能是深埋我所有對你的愛。只能在心里裝下對你滿滿的愛……將心中的愛寫下,不言,不語,不忘記……即使青絲變成了白發也在心底深深的存留,在自己有生之年,可以從心靈里毫無愧色發出聲音,說出愛你…… 人生本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番用心的品味,淡然塵緣之得失,坦然人生之辛苦。人生皆是回憶,只是把這份美好永久珍藏…… 為愛辛苦為愛甜,人生苦樂,在心,不在境。 所以愛,并不是非要擁有,我想這樣,愛可以永遠永遠……我甘愿做那個默默關注你的人。 愛你,不是非得朝夕相伴的擁有,而是永遠的把你牢記在心里…… 祈福生命中的人喜樂吉祥! (原創作者:紅彤彤的曙光)

和老伴兒一起逛超市,在服裝區發現一個出售圍巾的攤位。在锃光瓦亮的不銹鋼貨架上,搭著好多各式各樣、顏色不一的圍巾。我倆高興地選了兩條,我的是大紅色的,老伴兒則挑了一條藍綠花格的。捧著新買的圍巾,我不禁想起上世紀七十年代初買圍巾那段刻骨銘心的往事。 那時候,市場上的東西比較單一、匱乏,不是缺這就是少那,有時連平時生活需要的日用品都很難買到。 關東大地,毎到冬天,滴水成冰,寒氣襲人。人們為了御寒,常常買一條又厚又長的毛線織的大圍巾,女人用它既能包頭又能圍脖子。男人有大皮帽子,只用圍巾來圍脖子。 一天,我在大街上發現一位女同志圍的綠色圍巾挺好看,既不張揚,還顯得秀氣,就想給妻子也買一條。回到家里,我跟妻子剛一說,她便詫異地瞪著眼睛對我說:“買綠色的圍巾?上哪兒買去!我們單位好幾個姐妹想買,到市里商店跑了個遍,連綠圍巾的影兒都沒有瞧見!聽說那些戴綠色圍巾的,都是托人從上海捎回來的,你能到上海買去?”我沒回聲,心想:“等我買回來,看你說啥。” 星期天,我不顧天寒地凍,早早地騎上自行車,直奔市里的幾個大百貨商店,專找賣衣帽的專柜,看有沒有綠色圍巾。那時候的商場不像現在,出售的衣物都敞開地掛在外面,顧客一目了然,還可以隨手挑選,而是一摞一摞地擺在鑲玻璃的櫥柜里,顧客想看哪件,售貨員就拿哪件。我一口氣接連跑了一商店、二商店、五商店,都是高興而進、掃興而出。“踏破鐵鞋無覓處”,始終未見到綠圍巾的影子。 我不甘心空手而歸,大商店沒有,就找小店鋪碰碰運氣。于是,我便騎著自行車,頂著刺骨寒風,放慢速度,沿著小商店鱗次櫛比的大馬路往家的方向騎,眼睛不住地朝街兩邊瞧著,只要遇到百貨店鋪都要進去看看。一進門先向售貨員打聽,有沒有綠色圍巾。那時的售貨員態度好,一色的笑臉相迎,笑呵呵地回答:“沒有綠色的,你看看,別的顏色能相中不?”我不好意思地擺擺手,垂頭喪氣地出來了。 天意不負有心人,在離南關大橋不遠的三道街,我走進一家不起眼的小百貨店,當我問“有沒有綠色圍巾”時,售貨員沒等我說完,便彎腰伸手,麻利地從貨柜里拿出一條綠色的圍巾,擺在玻璃貨柜上。我的眼睛頓時一亮,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強忍住內心的驚喜。只聽售貨員說:“你圍的這條黑色的,顯得多老氣!”說著,又順手拿出一條灰色的圍巾。“這條灰色的多氣派,一個大男人,哪有戴綠色圍巾的。”我一聽,知道她是誤會了,趕緊解釋:“這綠圍巾不是我戴,是給我愛人買的。”她嘿嘿一笑:“女人戴綠色的好,眼下正時興綠圍巾,這不,店里進了十多條綠色的,沒兩天,賣的就剩這一條啦。” 我顧不得聽她說些啥,下意識地只顧兩手捂著綠圍巾,假裝查看,生怕再有顧客來搶走。其實,就剩下一條,已經沒啥挑選的余地了,我只是遮掩一下,讓興奮的心情平靜下來。 問價,付款。售貨員用紙包裹好圍巾,我接在手上,只覺得心中敞亮,有說不出的喜悅。 回家的路上,我騎著自行車,情不自禁地哼著小曲,完全忘了手冷,臉冷,腳冷…… 一條綠色的圍巾,宛如一首甜蜜的歌,久久回蕩在我的心坎,令我難以忘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方向與努力 文/朱杰文 經常有朋友問我這樣的話:“他的能力并不比我強,也不見得比我勤奮,為什么這件事他成功了我卻失敗了?”每次我都這樣回答他們:“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有一位著名的美國科學家,曾進行了這樣一項十分有趣的試驗。他在兩個玻璃瓶里各放進了5只蒼蠅和5只蜜蜂,然后將玻璃瓶的底部對著有光亮的一方,而將開口朝向暗的一方。幾個小時之后,科學家發現,那5只蜜蜂全部都撞死了,而5只蒼蠅早就在玻璃瓶后端找到了出路。 一向勤勞、聰明的蜜蜂為什么找不到出口呢?經研究發現,蜜蜂通過經驗認定有光源的地方才是出口,它們不停地重復這種合乎邏輯的行為。對蜜蜂來說,玻璃是一種超自然的神秘之物,它們在自然界中從來沒遇到過這種突然不可穿透的大氣層,而它們的智力越高,這種奇怪的障礙就越顯得無法接受和不可理解。它們每次朝光源飛都用盡了全部力量,被撞后還是不汲取教訓,爬起來后繼續撞向同一個地方,同伴們的犧牲并不能喚醒它們的覺悟,它們依舊朝那個有光源的方向拼命努力掙扎,最終導致死亡。 而那些蒼蠅呢,由于對事物的邏輯毫不留意,全然不顧亮光的吸引,四下亂飛,結果誤打誤撞地碰上了好運氣,這些頭腦簡單者總在智者消亡的時候順利得救。蒼蠅最終發現那個正中下懷的出口,并因此獲得了自由和新生。 其實,生活中類似這樣蜜蜂和蒼蠅的事例真是太多了。許多人選定一個方向后為之堅持不懈的努力,但結果卻事與愿違,可他們卻不愿放棄,依然如此,他們認為自己是智者,自己選的方向總沒錯,而這事實上錯誤的方向讓他們的一生都活在失敗中;也有些人,在意識到失敗后,趕緊仔細分析,調整努力方向,不斷嘗試,最終更快地獲得成功、贏得出路。 有位諾貝爾獲獎者在談到他成功的經驗時說:“從容思考,從速實行,方向永遠比努力更重要。”我想這句話可以給茫然奮斗中的人們一些啟迪。 努力就是好運 文/趙自力 今年春節,我從父輩那里聽到了一個消息,我的一個本家兄弟發達了,現在在非洲建高鐵,有高級工程師職稱。 與父輩們談起這個本家兄弟,他們眼里滿滿的都是贊美。其實,于他我是有印象的,只是多年沒聯系,沒想到他混得這么好罷了。我和他既是堂兄弟,又是發小,高中畢業我考上了師范大學,他只上了一所高職院校。我們的差距是在讀大學開始的,我只是按部就班地上課,課余盡情享受象牙塔豐富多彩的生活。他則不同,除了取得優異的專業知識成績外,一直堅持文學創作和英語考級,甚至找了幾份家教自費學習阿拉伯語。大學四年,我們過得平平淡淡,他過得充實無比。當我們為求一個教師崗位四處奔走應聘時,他順利進入高鐵公司拿著不菲的薪水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這不才幾年時間就去國外發展。人才濟濟的高鐵公司,為何獨獨選派他去非洲發展?不知道的以為是他運氣好,其實我知道是他努力的結果。他專業知識過硬,會說會寫會講幾國語言,在員工中自然出類拔萃。 一個人幸運的背后,往往是自身不懈的努力。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女兒,她上小學五年級,去年年底她和幾個同學在北京參加了《印象·彩虹橋》綜藝匯報演出,演出地點是全國政協禮堂。很多人都說我女兒運氣好,那么多孩子偏偏選上她們幾個。其實,只有我知道,這是緣于女兒的努力。為了能上這個節目,女兒幾乎天天都在練習舞蹈,沒有節假日,不是基本功就是舞蹈動作,她咬著牙堅持練了大半年。當老師告訴她被選上了時,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因為我知道,她的幸運是她的努力換來的。 記得一本書上寫過:“沒有誰的生活是云淡風輕,也沒有誰的好運是唾手可得。如果運氣還不夠好,是提醒你該努力了。”所以,面對人生,我們缺的不是運氣,而是努力。有時候,努力就是好運。 想努力的煩惱 文/莊生夢蝶 又到生日了,日子過得不知道自己多大了,反正只知道自己是個十足的80后,但生日這天人家問自己多大的時候,自己都有點驚訝,還沒有努力了都這么大年齡了。 媳婦也是個傻啦吧唧的人,因為她比我大,連奮斗的思想都沒有,在這個2貨的一再要求下,撇棄了宴請同事的生日聚會,去看剛出來的夏洛電影了,看完后我只是覺得這部電影適合我們80后去看看,電影院出來想了很久,不過被工作的電話打斷了思路,不然這篇文章不會寫的這么糟糕。 言歸正傳,當夏洛穿越到1997年那首公元一九九七歌聲響起的時候,突然好懷念那段難忘的歲月,那個時候自己應該是正讀初中,是初二還是初一,反正影響中有一篇作文是寫鄧小平的,我也是比較特殊的一個人,因為初中讀了五年,懷念第一的往事,又慶幸又了第二次不同的路途,有的時候抱怨走這樣的路,有的時候又歡慶重新踏上這樣的征程,或許只能這樣,不可能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 那個時候,只有落灰的教室,破舊的課桌椅,但學生的心中沒有浮躁和雜念,只有好好學習,擺脫貧窮的信念,多么無憂無慮的時代。放學后,大家都下地給父母幫忙干農活,周末也要上地干農活,閑暇時候跟小朋友一起山頭、河邊瘋玩,日子苦但從沒有抱怨,只有玩的愉快。媳婦生活在城市,有事問吃過小白兔沒,玩過什么玩具沒,我只能笑笑,農村出來的我們真沒有聽過那些東西,給她說我們的快樂,她還真不信,但現在自己想想,還真想回到那個時代去,真的太純了。 出來多年的自己,現在已經被太多雜念纏繞,什么愛情,事業的,是不是每個人長大后都要這樣,但要我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的話,我不會懷念初戀,也不會去發財,我只想回到97那時清貧但快樂的年代…… 努力了,就有回報? 文/糖糖屋糖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拼盡全力,總會覺得勝利的曙光就在前面,再努力一把就會有回報。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一直向前沖,總會覺得就要到達頂端,就要拿取光環。 后來我們突然發現,所有的投入和得到的回報,并不是我們想要得到的結果或者不會得到任何結果,很多時候到了“中點”發現只是走了一小半路程,光環離我們還有很遠很遠。 我們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嗎?回答是肯定的,不一定,不一定有回報,也不一定沒有回報。 總有一個希望,總會覺得它離你好遠,如果不努力,那么就只能看著那個一樣。如果努力了,有一天你會抓住它的。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去努力還是沒有抓住它,你后悔嗎? 后悔?不需要,因為即使你沒有得到回報你還是得到了過程,過程是經驗是財富,是隱藏的光環,是你努力過了最容易得到也最難得到的結果。 前程雖遠,總有勝利的朝陽,前程雖艱,總有美好的招手。相信吧,努力了,美好的美好總會到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霧峰家具店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玄關傢具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中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高雄兒童房沙發傢俱行台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桃園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g6852890&aid=17751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