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桃園大園軟裝潢家具行評比
2023/01/06 03:48:50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豐原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老家的名字曾一直被我稱為“后園”,大概是屏南方言音譯的緣故,我不愛喚它的正名:下園。“下”跟“后”字在屏南方言里其實是有一定差別的,但我更傾向于“后”字。 蕭紅的《呼蘭河傳》里講了她和祖父的后花園,那兒有櫻桃樹,有小番茄,有黃瓜,還有蜂子、蝴蝶、蜻蜓、螞蚱……后園沒有后花園,但是它有一個菜園子,菜園子在祖母屋子的邊上,四周圍著竹籬笆。 進菜園子的門也是竹子做的,但被上了鎖,平日里祖母是絕不允許我一人獨自跑到菜園子里去的。園子里多種著大白菜,當然也有小番茄,小黃瓜,還有幾棵油萘樹和李子樹。我最喜歡的是李子樹,它長在園子的邊上,每到結李子的時候,總有很多熟透的李子被大風一吹掉得滿地都是,地上的李子有些是爛的,也有一些還能吃,大凡這個時候,我就會撿幾個用衣服兜著,想吃的時候就拿一個往身上擦擦丟進嘴里。 值得一提的是,園子里還有個茅草屋,祖父說屋子是種莊稼的時候拿來避雨歇腳的。我常跟著祖父在菜園子里翻地,祖父讓我拔掉大白菜周圍的草,我就拔草,讓我把草抓進菜筐里帶回家喂兔子,我就去裝草。祖父翻完地還得扎稻草人,他得趕在天黑之前把稻草人扎好,放到距離茅草屋不遠處的田埂上。 祖父說有了稻草人,夜里野豬就不會來拱莊稼了。第一次見到稻草人的時候,我被嚇得大哭,回家以后祖母扯了張日歷上的紙燒了灰給我沖了開水喝。祖父在菜園子忙累了,就會帶我到茅草屋歇腳,茅草屋被一個大草垛占用著,我和祖父只坐在草垛邊上,腳伸出來就可以放到茅草屋外的田里。祖父那會兒喜歡抽用紙卷起來的煙,他的口袋里有一袋煙草,拿出點用紙一卷,劃根火柴點上了就抽起來了。 祖母不常來菜園子,但是菜園子的鑰匙她也有。偶爾家里來客人了,她就會到菜園子里摘些菜回去。祖母對屋門前的觀音蓮最上心,她種了一盆又一盆,都快把整個前院擺滿了。還有屋前的葡萄架也很得祖母的心,只是她最鐘愛的紅葡萄一直都不結果子,反而是那些綠葡萄年年長年年被祖父一籮筐一籮筐的拉到鎮上賣。大凡祖父去賣葡萄的日子,他回來總不忘給我帶幾個果凍給祖母帶件花衣裳。 蕭紅不喜歡她的祖母,我也不喜歡我的祖母,她不會用針扎我,她只會打罵我。晚上我常跟祖母睡,我一咳嗽她就打我,我一翻身她就打我,我總懷疑祖母是睜著眼睛睡覺的。祖母會安排我干很多活,要知道那會我才五六歲。她交給我三只鵝,讓我在鵝肚子餓的時候就去切菜葉子,切得極碎極碎,拌好米糠放到鵝槽里。我喜歡鵝,雖然它們只會扯著粗粗的嗓子叫喚,偶爾還會啄我,但我就是喜歡它們。 祖母讓我去小溪邊洗自己晚上睡覺尿了床的衣裳,我拿著衣服就去了。我喜歡屋門前的小溪,清澈見底,翻翻水里的小石頭,偶爾還能逮到小螃蟹,我才不急著洗我的衣服呢,于是就在溪邊玩兒,我把腳丫子放進水里,撲通撲通的。村里的老傻子也總喜歡在溪邊,他一來我就跑了,我怕他,他是村里的傻子。衣服還沒洗,身上穿的又弄濕了,祖母見了,對我又是一頓打。 我喜歡跟著祖父,不管是待在菜園子里還是到山上去。祖父隔段時間就會進山采草藥,當天去當天回他就會帶著我,祖母總不讓,說帶著我是個麻煩,但我不理會祖母。祖父很沉默,他其實很聽祖母的話,祖母讓他往東他是不敢往西的。常聽別人說,我的親祖父是個烈士,在他走了以后,祖母就立刻跟了現在的祖父。大概也是怕長舌婦們嚼舌根,祖父一直寵溺著祖母。 跟祖父進山的日子我總是特別興奮,山里稀奇古怪的草藥一大堆,一些簡單的祖父會教了我認,不過我只會用方言叫出草藥的名字。山里也有很多小動物,有一回我跑到一個山洼去摘野果子,一只大鳥突然從草叢里飛出,我嚇得呆坐在草地不動了,祖父把我扛回家后,祖母還是扯了日歷上的紙燒灰沖水給我喝,仍不見效,就請了師傅,在廳堂擺了一桌子吃的,給我招魂。據說第二天晚上,祖父和村里的一些男人們扛著獵槍上山打鳥去了,鳥沒打著,倒是扛了一只山豬回來,一大早大家就你一塊我一塊的把山豬給宰了。 再往后,祖母就不許我進山了,怕我跟上次一樣,被大鳥驚著。她倒是常跟祖父去了山里,祖父進山采草藥,祖母進山采茶或者山花,暮色來了,他們也就回來了。我帶著鵝在屋前玩耍,鵝玩累了,就睡覺,我也睡覺,我睡在門口的石墩上。結葡萄的時節,我會趁著鵝們睡著了,做根夾葡萄的小竹竿,夾幾串還沒熟的葡萄,吃一個丟一個,有些實在太酸了。祖母回來見到那些被糟蹋的葡萄總得數落我一番。 菜園子的菜長到一定時候,祖父就會摘了原下種的菜改種其他菜。一年四季,我們吃的都是祖父種的菜。喝的蜂蜜也是祖父在山里掏的蜂窩子。有一回祖父頂著一張腫脹得面目全非的大臉從山里回來了,我大老遠見著,帶著哭腔喊祖母鬼來了鬼來了,祖母見著祖父,心疼了半天,邊擦藥嘴里邊嘀咕,嘀咕些啥我也聽不清,擦完了藥又罵我大老遠看到祖父居然認不出,白給我吃了這么多年的飯。 也不知過了多久,菜園子就不是原來的菜園子了。聽說縣里的人民都在種香菇致富,祖父祖母聽到了風聲就讓進城的人給在縣里打工的三叔和小叔傳話,喊他們回家一趟。小叔回來了,三叔沒有回來,自從三叔娶的漂亮媳婦在結婚當天就跑了以后,他就決心不回家了。三叔的房間還放著結婚時新買的紅色大柜子,柜子上還有雕花,但祖母從來不用它放東西,偶爾打掃三叔房間的衛生,見了那柜子就得罵幾句,下賤胚子。 小叔把縣里的最新事件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祖父祖母,還說他打算不久以后也開始種香菇,把菜園子改成菇房。祖父祖母聽聞種香菇的人都賺錢了,而且香菇市場越來越好的勢頭也早就使他們蠢蠢欲動,二話不說就同意了。把菜園子建成香菇房的事兒便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我雖不舍那菜園子,但對菇房又十分好奇。 建好的菇房其實就是個大號茅草屋,只不過菇房內有很多木架子。從山上砍來的樹經過加工后成了木屑,往木屑里加入一些東西放到袋子里扎緊,把袋子堆在一起,放在一個大鍋里加熱,加熱后再把一筒筒長香菇的袋子放到木架上,扎幾個孔,方便菇子冒頭。我一直沒搞懂往木屑里加的是什么東西,反正只知道到了某一天就會邀請很多人在菇房里忙碌,撒一些白色的粉末,那一天祖母要煮一大鍋的豬肉給來幫忙的人吃。 菇房實際上是代替了菜園子,而后再有種菜也得到遠點的地里去了。幾年以后,因為香菇產業對森林的破壞,政府開始大力禁止。祖父祖母拆了菇房又把它恢復成了菜園子,只是菜園子里偶爾也會種點草菇,趕集的時候,祖父就會帶了草菇到鎮上去賣。 也就這樣日復一日了。 我記得我是逃跑回去的,祖母把我養成了個小人,鄰居的童養媳過得比我好多了,白白凈凈的。有一次祖父祖母上山去了,我就趁機開始跑,我沿著有路的地方走,竟也走到了鎮上。天拉黑以后,祖父祖母還是找到了我,這一次祖母沒有打我,她走近鎮上的一家裁縫店,扯了件衣裳給了我,還給我叫了輛拖拉機,告訴師傅地址,讓我回去好好見我的父母。 我離開后園都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兒了,因為祖母的緣故,我總不大愿意回去,祖父七十大壽的時候回去過一次,祖母見到我就讓我干活,她沒有因為我回縣里有一兩年沒見就會想我。父親不是她的親兒子,母親逃婚跟著父親,我因計劃生育被父親送至祖母這,一家人都不受祖母待見。后園唯一使我懷念的是那菜園子,對于祖父的感情,我也總說不清,祖母在的時候,他就聽祖母的,祖母打我罵我,祖父不說話。祖母讓我小小年紀就干活,祖父也不說話,甚至吃飯的時候,祖母不讓我上桌,給我準備了一個小黑凳,讓我在角落里吃飯,祖父也不說話。 我這一逃回來就是將近十八年的光景了。若不是蕭紅的《呼蘭河傳》,恐怕這些關于后園菜園子的記憶都得風化了。長大后的我再記起這些,對祖父祖母又是另一番情愫,父親總說祖父祖母給我的人生上了第一課,教會了我許多,我萬分贊同。 祖父祖母現已是垂垂老矣,我從見了他們的黑發到見了他們的銀發,算算也才過了十八年。 作于深圳2015.5.8 (原創作者:陸66)

母親過世后,父親給我們找出了一個塑料袋,里面裝著許多寫滿字的各種紙片。他說,這是你們的母親留下的。母親是完小畢業,后來為教育我們,堅持讀書看報。父親是文盲,他只知道母親時不時地寫字,但不知道寫了些什么。三年后,父親也走了。我將媽媽沒有寄出的“信札”進行編輯整理,稱之為炕頭的“呢喃”,作為我們兄妹一生的回憶。 我們現已至耄耋之年,衰老得像黃昏中一對倦飛的“老鳥”,羽毛越來越少,光禿禿的,再也飛不動了,只能整日蜷縮在“巢”中,無力地望著日漸下山的夕陽……不知道,不知道哪一天,我們就隨著夕陽走了。 我們愿意過白天,掃掃院子,喂喂雞鴨,做做飯,有人串門的時候再聊聊天,在院中走一走,瞧一瞧,中午小睡一會兒,打打盹兒,不知不覺太陽就從東邊轉到南邊再轉到西邊了。我們最不愿過黑夜,因為黑夜太漫長,總是在深夜中醒來好多次。醒來后,我們就在炕頭說起你們這五個孩子,三個女兒、兩個兒子,談著六個孫兒,感嘆老了都沒看到一個孫女兒,見到第四輩兒的小人兒了,還是重孫子。兩個女兒從莊稼地飛出去了,一個在大城市上班,一個當了老師。每每談起這些,我們心里總會泛起一種甜蜜。五個孩子呀,就是我們一輩子的幸福! 我們最盼望的是春節、五一節、國慶節,孩子們放假回家的日子。全家人聚在一起,滿滿一屋子的人;孫子們一個個都像鐵塔那樣高,巍峨地立在我們眼前。女兒們讓我們試穿新買的衣裳、鞋子;孫子們讓我們嘗一嘗從未見過的食物;重孫子“太爺、太奶”的叫聲真甜呀!兒媳婦們麻利地做出熱騰騰的飯菜,兒子、姑爺自然要陪你們的爸爸喝酒。一大家子,熱熱鬧鬧,炕上地上都是人。要是天天過著這樣團團圓圓的紅火日子,那該多好。 女兒給我們理發、洗腳、剪指甲,陪我一起聊天,說說村中的大事小情,嘮著嗑兒,喝著茶,吃著小甜點。睡覺的時候,在我身邊躺著的依次是大女兒、二女兒和小女兒。你們姐妹間聊工作,聊孩子,聊家庭。我睡不著就靜靜地聽。知道你們工作努力,家庭幸福,心里高興著呢。我還偷偷地聽到你們夸我們老兩口兒,想著讓我們更幸福的事兒——女兒呀,你們知道嗎,我心里那份感覺是甜滋滋的。你們在身邊的時候,我們從不覺得黑夜的漫長,一覺醒來就是大天亮。 孩子們來了又走了,日子聚了散了。我們看著你們一個個離開,各奔東西——家里又安靜了,我們的心又空了。我們又開始盼望,盼望著與你們再次相聚的日子,又開始一天天地數著日子過。 整理到此,我已泣不成聲。雁過也,錦書難托,只愿天堂里的雙親,能天天看到我們兄妹,不再有遺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拌豆腐是一道簡單的菜,是那種簡單到極容易被人忘卻的菜。可能誰都吃過拌豆腐,但真的能記住,并念念不忘的人并不多,這也是怪事。惦記拌豆腐的人少,也許是因為它太普通了,但并不代表就沒人惦記,譬如我,對拌豆腐卻是情有獨鐘的。 拌豆腐簡單,不講究刀功,也無需考量火候,幾乎人人會做。想吃拌豆腐了,買一方新鮮的豆腐回來,切成小塊,加入想要拌的料,稍加點油鹽調味,也可以什么都不加,只是簡單地拌拌就行,各隨人意。 拌豆腐雖然簡單,并不是說一點也不講究,拌豆腐用的豆腐就得嫩一點。豆腐分南北,北方的豆腐老,南方的豆腐稍嫩,比南方豆腐稍嫩一點的是豆花,再嫩的就是豆腐腦了。拌豆腐要嫩一些才好,北方南方的豆腐都略嫌老了點,比南方的豆腐稍嫩一點的最好。要買這樣的豆腐也不難,早上,早點去菜市場,找剛出攤的豆腐攤子,才上架的豆腐從泡著的水桶里剛撈出來,還冒著熱氣呢,買回來準錯不了。我做拌豆腐,喜歡將一塊豆腐的上面和下面片去一層稍老的部分,只用中間稍嫩的一塊,拌出來,風味不錯。 人說豆腐有貴儉二德,不嫌葷,也不避素,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搭配。拌豆腐也不例外,是百搭菜,想吃的時候,隨時都能做。 春天拌豆腐,首選當然是香椿芽了。紫紅的香椿剛冒出一點芽,香椿的葉子還沒來得及舒展開來,清晨,掐一把帶露的香椿芽,聞著就噴香。回來用清水沖洗一下,放在開水里略燙一燙,紫紅的香椿芽就變成了深綠,椿香味也更濃了。燙好的香椿芽用少許細鹽略揉,再切成碎丁,與豆腐同拌。拌好后,淋一點芝麻油在上面。香椿拌豆腐,嘗一口,香滑脆嫩,用汪曾祺的話說,是“一箸入口,三春不忘。” 春天,香椿好的時候,只是短短的幾天,香椿拌豆腐就很難得了。汪曾祺惦念此味,大概也有個中的原因吧。除了香椿拌豆腐,還有一味菜也差可比擬,雖然味道要遜色不少,那就是野蒜拌豆腐。野蒜拌豆腐宜用蒜白,可野蒜的香味又有點野性,不是人人喜歡的,而且野蒜拌豆腐就沒有那樣脆嫩的口感,只能說是慰情聊勝無了。 松花蛋拌豆腐,加一點醋更好,適宜邊拌邊吃,豆腐嫩,松花蛋也軟和,稍放一會兒,松花蛋就老了、硬了,說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夏天,吃松花蛋拌豆腐,能降火氣。而在夏天,我更喜歡用黃瓜拌豆腐。黃瓜削去皮,切成小指指甲般大小的方塊,略放一點細鹽,在豆腐里一拌,吃起來清淡脆嫩爽口,似乎更有味道。 可以拌豆腐的東西還很多。在屯溪高枧街上學的時候,窮得沒有菜票的日子,我就到學校門口買一塊豆腐回來,嘗試著用辣椒醬和榨菜拌豆腐,那實在是窮得沒辦法的時候想出來的辦法。高枧街在新安江邊,新安江水好,高枧街上幾家豆腐坊里的豆腐也很好。能吃上這樣的拌豆腐,也不能算是虧待了自己。 辣椒醬拌豆腐,多放點辣椒醬在里面,比只吃辣椒醬味道要沖淡不少,比白嘴吃豆腐又更有滋味,當時就覺得味道很好,很下飯,這大概也是彼時我所需要的吧。碎榨菜丁,咸咸脆脆的,和豆腐拌在一起,倒是很般配。更重要的是,這兩樣下飯菜都極便宜、易得。于我,是容易辦到的。 林斤瀾在《豆腐》一文里寫過這樣一段話:“豆腐可以粗吃。我在京西農村里,常見一位鋼廠工人下班回家,走過小店門口,見有豆腐,就要一雙筷子挑起一塊,連鹽面兒也不灑,白嘴白豆腐,幾嘴吧噠下去了。”這是林斤瀾見過的最豪放的豆腐吃家,連拌一下也不需要了。 豆腐粗吃,才有真味。拌豆腐,算是豆腐的粗吃吧。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北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台中北區懶骨頭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臥室傢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西屯玄關家具傢具行
( 在地生活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dpn73506&aid=17803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