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高雄燕巢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2022/11/26 13:11:47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屏風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以為我忘記,可以不再想你,卻總是不經意,觸及你的領域 我以為我忘記,可以不再想念,卻總是不自禁,觸碰你的邊界 我以為對你的感覺早已被時間沖淡 我以為對你的執著早已被其他所取代 我以為我已忘記 沒想到他只是已沉睡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年少的忠貞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在觸及你的邊界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很開心 可是這種開心也是那么的空洞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不再想你 可是,怎么又 突然想起你

遺憾文案 一、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 二、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三、想說的話不敢說,想做的事不能做,這樣的人生還是挺討人厭的。 四、關于抑郁癥,有一句很戳心的自述:“沒人覺得我病了,他們只是覺得我想太多了。 五、許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終,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容易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六、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空空如也,走馬觀花,貪得無厭。 七、也沒有什么熱衷的東西,感覺追不上就悄悄走開了。 八、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是我遙不可及的救贖,也是我嘗遍人間的疾苦。 十一、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十二、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后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十三、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啊,沒那么多的兩情相悅,也沒那么多的久別重逢,多的是,愛而不得,和再也無法從頭來過。 十六、世界上沒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的血淋淋的,腸子都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 十七、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八、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九、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二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滿心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奇怪,剛開始是喜歡到不行,后來只剩下不行。 三、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四、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五、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六、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七、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情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八、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九、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十、后來我知道了,沒有自我的人,走到哪里都找不到自我。而孤獨的人,無論在誰身旁,都還是一樣孤獨。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 十三、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后動腦筋。 十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五、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還那么愛喝酒,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十九、如果還能有下輩子再見面,請繞開我吧,別再相遇了。 二十、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滿是遺憾的簡短文案 一、世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一推敲,哪一件都藏著委屈。——《一句頂一萬句》 二、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了就沒了。 三、后來,太愛的人都走遠,種植的花木都變枯萎,養得漂亮的小彩魚都死了,原來我什么也留不住。 四、也許是天生怯弱的關系,我對所有的喜悅都參雜著不祥的預感。——三島由紀夫 五、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吃醋、冷戰、威脅,潛臺詞都是“留下我”。 六、有人問,是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其實不是,只是越成熟越能看清那不是愛。 七、大部分人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八、“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九、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十一、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不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三、不敢再喜歡誰,怕愛得太深,傷了自己;不敢再被誰喜歡,怕一個人當真,苦了自己。 十四、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十五、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六、原來電影票上的字會消失不見,就像當初陪你看電影的人。 十七、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八、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于,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里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九、錯了就是錯了,傷害就是傷害,再深重的感情,終有一天會變成昨日的不堪回首。 二十、沒有力氣歡喜,沒有力氣生氣,甚至沒有力氣無聊,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不知道為什么活著,也不知道為什么沒有去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前一段時間,父親覺得胃部不適,叫他上醫院檢查,他卻總說不要緊。這不,我特意請假回鄉下老家,陪父親去了一趟縣里的醫院。 我和父親清早從家里出發,趕到醫院時已是上午10點。那天,醫院里人很多,幾臺自助掛號機前都排起了長龍。我去幫父親排隊掛號,取到號一看,就診時間排到了11點40分。想到當天還得趕回家,行程緊迫,我心里很著急。 11點50分,我陪父親進入診室。坐診醫生耐心詢問病情后,建議父親做無痛胃鏡檢查。 我和父親找到腸胃鏡檢查預約處,發現早已擠滿了患者和患者家屬,將僅有的一個窗口圍得水泄不通。窗口里,兩位護士時而翻看資料,時而發放表格,時而呼叫病人家屬,同時還要回答各種問題,忙得不可開交。 我擠到窗口前,把檢查申請單遞進去,說:“我們要做胃鏡檢查,麻煩你幫忙安排一下。”護士接過單子,遞出來一張表讓我先填。 很快,我把填好的表格交給護士,問:“馬上就能檢查嗎?我爸今天還沒吃東西呢。” 護士抱歉地說:“要做腸胃鏡檢查的病人太多,而且都是提前一兩天就預約好的,今天排不上了。” 一聽這話,我一下子就急了,大聲說:“我們大老遠過來,來一趟真不容易,你們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護士苦笑著說:“我們也沒辦法,今天真是不行。” 想到自己只有三天的假,我心里越發急躁,沒好氣地說:“為了做檢查,我爸已經餓了一天,難道還要他接著再餓一天嗎?” 護士繞開我的問題,溫和地說:“我幫你安排到明天上午吧,你看行不行?” 見護士無意與我爭吵,我竭力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對于將檢查時間推延一天,我是很難接受的,但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同意了。 離開腸胃鏡檢查預約處,我找到走廊候診椅上的父親,抱怨說:“護士不肯通融,要明天上午才能檢查……感覺這里的護士有點不近人情啊。” 沒想到,父親竟若無其事說:“明天就明天吧。你看這滿院的病人,誰都需要照顧,就算護士們再有愛心,也沒法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啊。” 這時,坐在旁邊的一位老人也接過話茬說:“現在是門診醫生的午休時間,但是護士們沒有休息,他們不光要照顧病人,還要照顧病人家屬的情緒。她們很辛苦的……” 聽了父親和老人的話,我心里一陣愧疚。看著眼前的一個個忙碌著的白色身影,我陷入了沉思。確實,護士不是一個輕松的職業。在自己的崗位上,她們每天進行各種操作,時時留意,處處小心,不容出現任何差錯,還得冒著感染上乙肝、艾滋等病毒的危險。是她們,用雙手圍住希望的燭火,用愛心筑起生命的河堤,用青春守護著南丁格爾的諾言。我想,我們應該體諒這些白衣天使,站在她們的立場上想問題,少一些為難,多一些理解。 為了方便第二天的檢查,我和父親就近找到一家旅館住下了。當天晚上,我給公司領導打電話,將請假延長了一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玄關家具工廠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 在地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dpn73506&aid=17758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