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高雄苓雅臥室沙發工廠直營
2022/10/26 05:54:36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穿衣鏡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雙層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床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主管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展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日子依然如此風平浪靜,平庸而單調。 最近,你忙找房子,心急如焚,我忙找工作,力不從心;但是每天生活重復的事還是沒變,你中午上班晚上歸來,我中午做飯下午送飯;你忙工作似乎永遠是那么忙,我忙家務似乎也永遠是這么單調;從來我幫不了你的工作,你也不會幫我做家務;你每天重復叫我吃多點飯,太瘦,臉色不好,我也總是說你健忘,結婚日都不記得,老不注意形象;每天我們都要小吵小鬧,你愛動嘴罵我愛動手打你。 你總愛叫我老婆,我卻不常叫你老公。你說:你總是愛我比我愛你多一點點。我說:你放屁。 你還說:我太矮才齊你肩膀,能一腳踹我到很遠很遠。我說:你去再娶一個更高的,而且能為你生很多很多小孩的。 你說:我結婚后變得愛計較,對生活中瑣碎的事情抱怨的太多,性格太倔強,愛發小脾氣,明明是我錯了卻反過來要你向我投降低頭。我說:你總是不注重生活中細節,對事情的發生似乎總是無關緊要,說得比做的多,感情太豐富生活中不夠體貼,常常讓我在無形中受傷流淚卻不曾發覺。 我們常常相互嘮叨,話卻從來說不清楚。 你常常說:我愛你。我常常說:我恨你。

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環套一環、層層疊疊、環環相扣、永遠套下去、宇宙、生命與人類的誕生(產生)過程、宇宙大自然的規律和生命的意義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論成立的話,那么,關于宇宙的形態可能有兩種:一是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環套一環、層層疊疊、環環相扣、永遠套下去的形態;二是宇宙就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大黑洞、而我們這些普通的物質就是宇宙大爆炸之后產生的。但是,無論宇宙當初是一張巨大的黑色的紙還是一張巨大的白色的紙。或者說,無論宇宙的形態、形狀與狀態就像一張巨大的黑色的紙還是一張巨大的白色的紙,關于宇宙的秘密我認為可能還是這樣子的: 212,宇宙以震動、震蕩與波浪式的形態、形狀與狀態在不斷地膨脹,比如,就像沖擊波、引力波與回聲波等等的波浪式的形態、形狀與狀態在不斷地膨脹。但是,宇宙不會、也不可能永遠膨脹下去、更不會永遠快速、加速與飛速地膨脹下去。 213,太陽系是銀河系的核心,地球是太陽系的核心,生命是地球的核心,人類是生命的核心,整個宇宙、銀河系與太陽系可能只有地球有人類和生命存在,而我們人類或許就是宇宙的唯一,因為除此之外,宇宙再也沒有其它地方有人類和生命存在。為此,我們人類具有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宇宙最高與最完整的存在價值體現和最偉大與最完全的生存意義,因為我們人類代表著自然和宇宙最崇高與最偉大的存在價值和生存意義及其具體體現。但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我們人類千萬不可忽視了,那就是:沒有水、土地、空氣、陽光、森林、植被與其它的一切動植物,就沒有我們人類和生命的存在,至少不可能長久的生存和存在下去,故此,從真正意義上、從某種意義上說:水、土地、空氣、陽光、森林、植被與 其它的一切動植物,它們就是人類和生命的核心,沒有它們就沒有我們,它們和我們是同等重要的,為此,它們也具有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宇宙最高與最完整的存在價值體現和最偉大與最完全的生存意義,它們也和我們人類一樣,也代表著自然和宇宙最崇高與最偉大的存在價值和生存意義及其具體體現。那么,我們全力以赴的來珍惜和保護它們又有什么話可說呢?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盡快的行動起來呢? 214,生命越來越精致,你看現在的一些動物是多么的嬌小玲瓏、小巧玲瓏,比如現在的小貓小狗是多么的聰明、可愛,而這在怪獸與恐龍時代是不可想象的,其一是因為那時候沒有人、故根本沒有其他的動物去和它們培養情感、建立起感情;其二是那時候的銀河系、太陽系、尤其是地球的自然生態環境還遠遠地不夠成熟,而這又是由于那時候的銀河系、太陽系、尤其是地球上的黑暗邪惡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質及其反物質等等一切黑暗邪惡的物質還比較多、至少比現在要多得多的緣故。而現在的銀河系、太陽系、尤其是地球已經越來越成熟、已經進入了最成熟、最穩固和最完美的時期,故也是人類大顯身手、努力發展科學和高科技技術的時期。宇宙已經為人類創造了得天獨厚的天時地利人和的科學技術發展環境,但是,這并不代表著人類可以毫無忌憚的污染環境、消耗資源與浪費時間,因為宇宙與地球也會走下坡路、也有逐步走向衰退、衰老、甚至死亡的那一天,人類必須爭分奪秒的奮力拼搏,爭取早一天讓地球回歸到工業革命以前,之后還要盡可能的讓地球返璞歸真、及盡可能盡快的讓地球首先返老還童,最后再爭取讓地球和我們一起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下去。 215,其實世上并沒有黑暗,之所以有是因為沒有光、沒有光明、或缺少光、缺少光明的緣故。未來,人類讓地球環境回歸到二萬年前之后,就會利用高科技手段讓地球這樣子一直永恒地保持下去,保持穩定,一直到永遠。 216,自然有著美好與丑陋的一面,我們的科技技術只能幫助人類更加科學地走向美好,及盡可能的克服丑陋及人性的一切自私自利。地球已經存在了至少四十五億年,未來還可以至少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故此,地球才到活一半,現在正是年富力強的中壯年時期,也是生命力最強、地形、地貌與環境等等各方面最成熟的時候,而正是因為如此,地球才能誕生出最高級、最聰明和最智慧智能的人類來的(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地球至少還可以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而人類才剛剛開始進入科技與高科技時代,也就是說人類才剛剛從沉睡昏睡中醒來,那么,人類在未來是否也可以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呢?或許現在的大多數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但是,也有少數人認為可能、很有可能與極有可能,而我就屬于后者。我認為人類是極有可能在未來成為一個不吃不喝、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的外星人的,這就意味著,人類就可以同地球一起還可以至少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而我認為,僅僅這樣子對于人類來說還遠遠不夠,我認為人類還可以在這(四十五億年左右)期間讓地球也跟著我們一起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下去,那么,這就意味著,人類將與生命、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一起永遠同在,故此,我堅信,地球的另一半將依靠和依賴于人類,地球將與人類同行、同在,將和我們人類一起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下去。藝術的感覺及狀態要到位,就是藝術的膨脹及狀態要到位。人類必須要制造出非常智能高級的機器人來,不然的話消耗、浪費與污染會越來越嚴重。而未來,人類必須要把自己變成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與永遠存在的外星人才行,才能徹底的解放人類自己、生命、地球、自然和整個宇宙,否則的話,人類就根本沒有出路可言。 217,自私自利是人類的天敵,這是因為如果大家都這樣的話人類就會很快地走向滅亡,故人類必須守護好天下為公這條紅線。為什么人類會自私自利呢?為什么人類難以改變自私自利之心呢?這是因為自私自利是自然、宇宙、生命與人類的本質、就如同宇宙的本質是膨脹一樣、自然、生命和人類也總是在不斷的膨脹的。 218,環境的惡化與污染是長期積累的結果,與自古以來的每一個都有關聯,比如你每抽一支煙、每點一次火、每開一次車、每燃燒一次垃圾、秸稈、稻草與物質、及每砍一顆樹、每毀壞一片森林、植被與殺死一只動物等等都是如此。 219,黑暗邪惡的黑暗能量、物質及其反物質就是一切黑暗邪惡的物質及其不良事物的總和,它們是微觀世界的主要力量,其中有的能觀察到有的卻不能、并且其中還有好有壞、有良性循環與惡性循環、有正義與非正義等等,比如那些細菌、細胞、病毒與微生物就是。而且地球內部要比大氣層之外要少,太陽系之內要比太陽系之外要少。 我感興趣與喜歡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藝術與人類科學的一切形態和狀態、就是想弄清它們之間的關系及一些秘密,屬于自然科學的范疇,故也沒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論、觀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對,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這些藝術的方法,是給那些總體條件不是很好的藝術愛好者看的,越是條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這些藝術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同時通過學習我的這些藝術方法與理論、還可以增強一點藝術修養和藝術性、達到修身養性、強身健體的良好效果。 有什么樣的社會制度就會產生什么樣的文化,文化只是起促進社會制度更加科學與完善的作用、而不是起決定性的作用、盡管有時候她能夠起到暫時性的決定性的作用。故此,社會主義制度、共產主義(制度)都需要相應的文化來與之配套和遙相呼應才行。 2017年1月3日于豐臺盧溝橋街道。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周末聚會,幾個閨蜜坐在一起聊天,不知怎么就說到男神的話題。 話題剛一拋出,小雅就迫不及待地開口了:“我的男神是金秀賢。你看他俊朗的外形,沉熟內斂,溫柔、浪漫又體貼。這輩子,我只要能見他一面,也就心滿意足了。”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后,小雅就像著了魔似的被這個叫“都教授”的男人給迷上了,張口閉口金秀賢,家里到處貼著他的照片,就是電腦屏保,也是金秀賢。 媛媛也不示弱,趕緊接過話題:“金秀賢那算什么男神啊!典型的小白臉一個。我的男神是李連杰,他不僅人長得帥氣,還有一身好武功。他雖然在事業上取得那么大的成功,可是從來沒有聽過他的緋聞,他是一個用情專一的好男人。”媛媛說完便陷入對李連杰影片的回憶中。 一向不怎么發言的娜娜,這時搶我前面開口了,且一語驚四座。她說:“在我心里,老公就是唯一的男神,我欣賞他的一切。”娜娜的老公是一家公司的小職員,相貌平平,收入一般,還是個大胖子,人也不很健談。在我們眼里,他根本就不配當男神的格兒。所以,娜娜的這番話,讓我們很是驚訝。娜娜繼續說道:“我老公是十足的男神,知道我不愛聞煙味,他把煙給戒了。在外面,不管別人怎么勸他喝酒,他都以開車為由,滴酒不沾,從來不用我操心。還有,我無論做什么他都支持我,我真的很感謝他。結婚十年,我們沒吵過架,日子雖然平淡,但很幸福。” 聽了娜娜的話,我有些汗顏了。原本我的男神是張亮,他是個上得了秀場,下得了廚房,扮得了酷,犯得了二的好男人,我的老公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我從沒有把他與男神掛鉤。如果我把老公當男神崇拜,老公知道了該有多高興。可是,我總是挑剔他,嫌他這也沒干好,那也沒做對。如果我把老公當男神崇拜,愿意為他做任何事情,這婚姻,該有多和諧,該有多幸福。 “從今天起,我也要把老公當成唯一的男神。不再崇拜那些可望不可及的男人。我要把愛獻給在我身邊,不離不棄實實在在的男人。因為只有他,才能給我幸福和安全感。”也許是我的話說出了小雅和媛媛的心里話,他們都為我鼓起掌來。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與你一同攜手共老的那個男人,一定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福氣,今世造就的緣分,你把這個男人當成自己唯一的男神,他也定會把你當成他唯一的女神來寵愛一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北區布沙發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南北區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台中烏日貓抓皮沙發推薦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傢俱行台中南區家具行傢飾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新北蘆洲閱讀區家具工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dpn73506&aid=17733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