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環中路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俱行
2022/07/05 11:46:25瀏覽3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皮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架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特賣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套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一個像雪一般的愛情故事,像雪一樣美麗,像雪一樣純潔,像雪一樣的浪漫今天,我就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這個故事,就像普通的完美愛情故事一樣,只有兩個人,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男孩很帥氣,長的很高,女孩也很可愛,像一個小女孩,個子沒有多高,卻出奇的可愛甜美,讓人看了,心里就很甜的女生,男孩比女孩小三歲,按照一般人來看,是兩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兩人相隔的還很遙遠,可偏偏他們就在一起了。故事還要從一篇文章說起。 一次男孩寫了一篇文章,一篇很勵志的文章,傳到了網上,看的人很多,當然也包括那個女孩,男孩在文章的結尾留下了自己的QQ,女孩看見了男孩寫的文章,加了男孩,兩人聊得很好,漸漸的,女孩開始講他們自己家庭的事情,這也是一般的聊天內容吧。 女孩說,自己的家庭一直很幸福,很幸福,自己學習好,爸媽就很喜歡她,直到有一次,女孩的爸爸給別人修房子,不小心從樓上跌落了下來,傷勢很重,下半生完全沒有了感覺,現在在醫院治療,女孩的家庭本來就不富裕,還要承擔醫藥費,還有家里面三個姊妹的學費,都是女孩自己一個人承擔,女孩說她的壓力很大。 這個時候,男孩和女孩還不熟悉,所以,男孩照例的詢問女孩的父親還好嗎?女孩也只是嘆氣,沒有回答,或許是不想提起傷心的事情吧。 男孩簡單的關心,卻讓女孩有了一些的安心,好像找到了訴說的對象。這之后,女孩經常找男孩聊天,漸漸的兩個人都熟悉了。女孩也經常給男孩說家里的情況,男孩也開始真心的關心女孩。漸漸的,男孩發現女孩是一個天真,可愛,勇敢,善良,自信的女孩,兩個人也開始無話不談,無話不說。 男孩和女孩每天都打電話,很久很久,兩個人也都是笑著說話的,女孩說很喜歡男孩笑,男孩也很喜歡女孩的聲音,所以,每次通電話,男孩都會笑,女孩也總會時不時的傻笑,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兩人總是在笑,電話也經常打到欠費,那時的兩個人真的是無話不談,無話不說,知心朋友!女孩還說自己一生就談一次戀愛,也不知道是哪一次,可偏偏,就這這次,就是這個男孩。 男孩和女孩,誰都沒有想到之后他們會在一起,誰都沒有想到。可愛情,就是這樣奇妙,讓小愛神丘比特降臨到他們身上。 漸漸的,兩個人覺得誰都離不開誰,只要有一天不聯系,就會覺得心里少了什么似的,可兩人都不知道這就是戀愛的開始! 一天,女孩的一個朋友加了男孩,說道:“難道你沒有想過和她在一起嗎?” 男孩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問,有點疑惑因為兩人都沒有想過這方面。女孩的朋友給女孩也講了這件事,女孩和男孩都覺得有點抹不開面,有些害羞,所以,那一天便沒有聊多少天,只是平常的簡單聊天和關心,都是一些讓對方早些睡的話語。 直到有一天,女孩和男孩聊天,兩人都聊到很晚很晚,男孩不擅長熬夜,便睡著了。 等到第二天早上,男孩起身翻看手機,發現,女孩給男孩發了不少信息,足有十幾條,剛開始是叫男孩的名字,叫了幾聲,發現沒有人應答,女孩左思右想,隔了好久,女孩說道:“我想我知道你對我的重要性了!男孩我們戀愛吧!” 男孩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問,明顯有些糊涂,男孩沒有當即回答女孩,想了一天,等到晚上,男孩打開手機,給女孩發信息,說道: “在嗎?那個,不好意思,昨天我睡著了。”男孩發信息的時候,明顯有些靦腆,有些說不出口,只是,這還不是主題。 “在的,沒事,睡的好嗎?”女孩很快的就回復了男孩。 “我睡得很好,謝謝你!”男孩回道。 兩人說了些平常關心的話,便都沉默了,還是男孩先打破沉默,進入主題,問道:“你昨天說的是認真的嗎?” 女孩看到男孩這么問,當即回道:“真的!” 男孩看到后,還是問了一句:“不是開玩笑嗎?” 女孩還是堅定的回道:“沒開玩笑!” 男孩看見女孩這么堅定,男孩回想起女孩說過自己只想談一次戀愛,男孩猶豫了,可是,男孩覺得自己真的喜歡女孩,便還是滿口答應下來,但是,男孩也不是盲目的人,男孩很負責人,男孩已經默默發了誓,以后一定對女孩好,給她最好的,給女孩想要的一切!可能女孩也不知道吧 兩人開始戀愛了,十分恩愛,甜蜜,每天都會聯系,不管是QQ還是電話還是短信。總之,兩人每天都會聊到很晚才睡,有時男孩先睡著了,有時女孩先睡著了,可每次說晚安以后,都是接著聊,然后再說晚安,然后再接著聊,都不舍得分開。 之后,男孩讓女孩早睡,女孩不肯,男孩就慢慢的少說話,回復的也慢,自然,女孩就睡著了。一次,女孩生病,男孩讓女孩吃藥,女孩不肯吃,男孩就堅定的讓女孩吃,可最終,男孩還是遷就了女孩,說多喝睡,穿厚衣服,這點,女孩還是聽從了男孩的。 有一次,女孩在公園玩,抓到了一直藍色的蜻蜓,很漂亮也很少見,女孩立即打電話給男孩,說自己抓到了一只藍色很少見的蜻蜓,很開心。男孩聽見女孩開心,男孩自然也就開心嘍,男孩還開玩笑的說道:“我估計那個蜻蜓都快哭了吧!”雖說是玩笑話,但卻是笑著說道的。女孩對于男孩的玩笑,沒有生氣,回道:“哪有!我是輕輕的抓著它的好不好!不過真的好漂亮!” 男孩聽后笑了,很開心的笑了。女孩把蜻蜓在手里繼續把玩了一會后說道:“那我把它放嘍!一!二!三!飛嘍!呵呵!” 男孩聽著女孩天真可愛的聲音,真的是也很開心!說道:“親愛的!很開心吧!嘻嘻!” 女孩聽到后,繼續用那天真的聲音說道:“當然開心嘍!嘻嘻!” 男孩和女孩都很開心,此后,兩人真的很相愛。 直到……一次誤會,男孩把自己的QQ密碼告訴了女孩,女孩用男孩的QQ看到了男孩的朋友,便加了幾個,可是,女孩和其中一個人聊得不是很來,女孩和男孩的朋友還吵了一架,男孩知道后,很著急,給自己的朋友打電話,也是和男孩吵架,可男孩也想了解清楚情況,便給女孩打電話,可女孩怎么也不接,信息也不回。 直到半夜時,男孩給女孩再次打電話,其實中間都不知道打了多少回了,只是女孩一直不接,知道半夜,男孩給女孩打電話,可能也是因為女孩想男孩了,這次,女孩沒有掛斷電話,而是接通了。 男孩好像如釋重負,說道:“親愛的!怎么啦?” 女孩沒有作答,遲疑了一會,說道:“我們分手吧,或許這樣對你會好一點,這樣我就不會打擾到你,也不會讓你難受生氣了,好嗎?” 男孩聽完女孩說的話,瞬間就懵了,同樣男孩也遲疑了一會,回道:“我不要!” 之后,兩人都是很堅決,女孩要分手,男孩不分,女孩哭了,男孩聽著心里難受,說著說著,也哭了,兩個人都哭了,可男孩是很少哭的,甚至不哭,只是這次,男孩落淚了,男孩聲音有些顫抖的說道:“親愛的!我不要,我不要我們分開!我要我們永遠的在一起!” 女孩還是很堅定,男孩繼續帶著顫抖的聲音說道:“親愛的,我不想我們分開,如果沒了你,我還能怎么辦啊!我的家人都沒有關心我的,我學習不好,這不好那不好,我家人沒人喜歡我的,這個世界上,現在只有你愛我了,只有你我才會愛,最不想失去,我不想我們分開,如果我和你分開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辦了!或許我會永遠的閉上眼的!” 女孩聽到這,也被嚇到了,同時心也軟了,說道:“好啦!親愛的!我答應你!我們不分開!” 男孩聽著這,也是如釋負重,但沒有做聲,偷偷的落了幾滴眼淚,用顫抖的聲音說道:“親愛的!我愛你!” 經過這次,男孩和女孩的感情更加堅固,女孩答應男孩永遠都不說放棄。就這樣,兩人和好了,還像以前一樣恩愛! 此后,兩人買了情侶表,辦了情侶號!真的很恩愛!兩人再也沒有說過分開! 此后兩人發誓,以后他們要共同努力,把夢想變成現實!兩人默默的發下愛的誓言,男孩還想過以后,穿著白色的西裝,一手拿著玫瑰一手拿著鉆戒,單膝下跪,向女孩求婚,只是女孩不知道罷了,因為,男孩想在那個時候給女孩一個驚喜! 以后的日子兩人都非常相親相愛!這個故事到這就差不多了,以后的事,沒人知道,就祝愿他們永遠在一起,祝愿女孩能收到男孩那美麗的驚喜吧! 我想他們一定能永遠的在一起的!永永遠遠的在一起,相親相愛!把一切都變成現實! 這個愛情故事可能沒有多么轟動,可它卻像雪一樣純潔,像雪一樣美麗,像雪一般浪漫!祝愿他們能永遠的在一起!相知相愛! 至于我是誰,也不用猜了,我!就是那個男孩!而那個女孩!就在我的身邊!我們永遠的在一起了! 親愛的!我愛你! 大家好!我是原創作者 星雨星辰!如果你也喜歡文字,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叫我QQ 2089162638 我的空間還有很多美文,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大清早,襄汾河東一帶村里,經常聽見一位老者悠長婉轉的叫賣聲:豆瓣辣子醬、油粉、米醋…… 油粉是什么東西?油粉是由綠豆面粉加水發酵后產生的湯。油粉上鍋加入小米、黃豆、綠豆、花生豆熬煮,添入海帶絲、蘿卜條等,然后下面條,最后炒蔥姜蒜入鍋調味。滋啦一聲,一碗微酸醇香、營養豐富、風味獨特的油粉飯就做好了。油粉飯就是襄汾特色的和子飯,特色就在于油粉。 油粉做成的和子飯,有綠豆發酵后的酸香,風味獨特,特別開胃。正宗的油粉飯原先流傳在太平縣一帶。太平縣還有一個有別與其他地方的風俗。每年的臘八,其他地方都喝臘八粥。但這一帶,臘八這天早上是要吃油粉飯的。有個諺語,說五豆、臘八、二十三,離年就剩下七八天。所謂的五豆,才是太平農村喝粥的節日,要用五種豆子熬煮,和通常我們認為的臘八粥一樣。 外地人一般吃不慣油粉飯,就像太原的頭腦,出了太原就鮮有問津。油粉飯也一樣,所以,太原到現在,也沒飯店賣油粉飯,也正因為如此,美食家周小剛先生想吃,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兌現諾言。倒是有鄉黨張士亨先生,是老鄉們公認的大哥級人物,有孟嘗之風。張老鄉經營著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食堂,時不時地,他會在群里吆喝一聲:今天有油粉飯啊,誰來吃?于是呼嚕嚕,一批老鄉聞訊而去,喝酒是次要的,重點是能美美地咥幾碗油粉飯,解解饞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多年前的一天,一頭白發的老太太正站在自家破舊不堪的土屋前發呆,小孫子在她跟前跑來跑去,她穿著洗得有些褪了色的粗布衣褲,頭上戴著一塊當地婦女慣用的藍圍巾。這時村主任領著幾個外鄉人走過來,村主任用當地方言對她說:“他們是電視臺的,想找你了解點事。”她喚了一聲孩子后,不冷不熱地把人讓進屋。 “大娘,你叫什么名字?”電視臺的一個女記者問。 “人家問你叫么名字?”村主任用當地方言翻譯了一遍。 她的腦子好像一下子出現短路,這么多年很少有人提到她的名字,她自己也有些想不起來了。她努力在記憶里去搜尋自己叫什么。見她還沒有回答,村主任著急地說:“你不是叫華子玉嗎?” 經村主任這一提醒,她好像突然想到自己是應該叫華子玉似的,向著大家尷尬地一笑,重重地點了下頭。 女記者說:“大娘,您還記得小時候的事嗎?您好好想一想,小時候是不是有人叫您英兒啊?您記得老家是哪兒嗎?您今年多大歲數?” 村主任成了她們之間對話的翻譯。 老大娘想了一會兒,用當地方言問村主任:“她問這些干什么?” 村主任說:“記者在采訪中發現一個線索,一個80多歲的女紅軍戰士,讓他們幫助尋找在長征路上失散的侄女,她叫李小英,今年應該有70歲了。” “大娘,聽說您也是陜西漢中人,您看看這幾張照片,對這個人有沒有什么印象?” 望著眼前相片上身穿紅軍服裝的年輕女兵,思緒把這個農村的老太太拉回到了1935年4月的一天:太陽快要落下西山的時候,在四川土門的一個小村子里的破廟前,一小隊大多由婦女們組成的隊伍停了下來。領頭的一問,這廟里能住,就決定晚上宿營在這里。這時,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從一個小女兵的肩頭滑落下來,小女兵一屁股坐在地上,再沒有力氣抬手擦一把臉上的汗水。小姑娘得有脫肛病,脫出的腸子發炎,流血、流膿。剛開始有二叔、三叔輪換背著她,后來他們和她的爸爸一起編入作戰部隊,向西開進了。她的媽媽和二嬸先后染上了傷寒病,掉隊了,后來,照顧她的三嬸也犧牲了。就這樣,一路上背一背走一走,照顧她的擔子,全落在了16歲的小女兵身上,那是她的小姑。 晚上接到通知,第二天部隊要西進,過茂縣、理番后,馬上就進入草地了。吃了幾口晚飯,小女兵哄她說:“英子,我領你去找個能吃飽飯的地方。”小女兵領她到街上去,看到一個小茶鋪開著門,就走進去,對一個看門的老婆婆說:“把這個小姑娘送給您吧。”剛開始人家看是個病孩子,不肯要。小女兵求人家說:“老婆婆,求求您了,發發善心,給孩子吃兩頓飽飯,我找到大人就回來接她走。”好不容易才說動老婆婆勉強收下小女孩。 半夜里小女孩哭著跑回了廟里,她找到小女兵說:“小姑,你別扔下我,我今后再也不喊餓了,我自己走,一步也不讓你背了……”小女兵和小女孩摟在一起抱頭痛哭。但最后小女孩還是被送了回去…… 老大娘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回憶起了過去,她以為這一輩子再也回不了故鄉,再也見不到一個親人了。老大娘哽咽著說:“這是我小姑,她還活著嗎?” 不久后,在北京的一所普通干休所里,當年的小女兵和小女孩見面了,一對失散了多年的親人終于相見了。這一刻真是悲喜交加,她們全家有六口人犧牲在了長征路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大雅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桃園平鎮餐廳沙發推薦
( 在地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8n419627&aid=17557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