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高雄左營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2023/03/15 11:44:20瀏覽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皮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設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上你,等于愛上了寂寞。 我在等,等你,許我一世長安。 重逢時,與你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 ——題記 [1]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最后一次,為你寫下一些關于愛情,關于風月的文字了。為你寫了無數的文字,雖不那么華麗曼妙,但,那縷纏綿情絲,繞了你的心,繞了我的魂。 可是,親愛的,我又如何能夠在如水的光陰里,只為你一個人而獨守呢? 我們之間的愛有多深刻,那浪漫有多燦爛,那情話有多醉人,寂寞于我便有多深刻。 你知道嗎?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在沒有你陪伴的夜里,我是如何一個人,數著分秒,等著天亮。 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瞬間,都在記憶里,被我細心地裝訂起來,藏得極深,極深,藏在了靈魂最深處,塵封起來——那些哀傷、那些幸福、那些美妙、那些疼痛。 與你之間所有的一切,不輕易掀開,也不輕易示人,可是,我卻能夠透過歲月的窗口,看見我們的過去,所有的一切,依舊鮮明如初。 親愛的,要我如何訴說,那心底里的繾綣情絲?又讓我如何遺忘,你眼里閃過的那一抹溫情?我都不能!要知道,能夠很深地去愛一個人的時候,畢竟不多,而我們早已過了深愛的年齡,卻情不自禁地深愛了。 愛著,那么甜蜜,那么美妙,也那么心酸。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故事里,都會有一些令人難言的苦澀?是不是所有的故事情節,總不會全是完美?那么,于你,于我,這不過是最好的解釋了。你愛我,我愛你,可是又有什么用呢?隔了千重萬水,我們始終無法靠近,無法靠近…… [2] 我喜歡牡丹的國色天香。 而你卻說:乖乖,你是玫瑰,帶刺兒。 可是,親愛的,你不知道,我身上的刺在遇見你之前,就已經在你的目光里,卸下了所有的防線,一顆心只為你而牽腸掛肚。我變了,變得知書達理,變得溫柔可人,變得婉約靈動,所有的改變,不過只是想要變成你喜歡的模樣。 你知道嗎?從前,有那么一個人,他也會喚我“乖乖……”“乖乖……”,一聲一聲,一句一句,全是情,全是愛,全是情愛。 可是,在遇見你的時候,什么人都不再重要了,我傾其所有,不過只是想要成你的眼里心里的“乖乖”。 記得從前你生氣的時候,我喜歡坐在你的對面,溫柔地、輕輕地說:把你的手給我,好不?我攤開掌心,放在桌上,你望望我,從容地把手給我,我握緊你的,你也握緊我的,我知道,我們之間又和好如初了。 從前,你總是無法抗拒,也無從抗拒,因為你知道我愛你,而你也愛著我,愛著的我們,又如何舍得真正去生對方的氣呢?一個眼神對視,一句軟語溫存,就已經化解了所有的恩怨。那怒,不也因為愛,愛至生怨嗎? 很少在一起,而僅有的在一起的時光,總顯得那么甜蜜。人吶,在愛情里,真是賤,越愛越賤,越賤越愛。 愛著你,最平凡普通的日子,都覺得幸福極了,那幸福,只一點,就勝似天堂。 要你如何更懂我的愛呢? 真的,真的沒有太多能夠為你付出的。 我的人,我的心,我的一切,你想要的,我能給的,都一一給你。 [3] 從來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某一天,看到我為你寫的那些文字。 也從來不問,我寫的那些文字,是不是真的能夠讓你感動。 更從來不計較,我為你所付出的那些青春,是不是真的值得。 我只是,聽從心的安排,珍惜著你,珍惜著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分分秒秒,也只是想要安靜地依偎在你的懷里,做你心里單純快樂的“乖乖”。 夜深人靜的時候,聽一曲《心有千千結》,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又想你了。也只有在這樣的夜里,獨自一個人,才會在音樂里沉迷,會想起你的壞,你的好,你的微笑,你生氣的樣子。 想起你的時候,心里總會泛起酸酸甜甜的感覺,卻是這樣的感覺,生生讓人無法自拔。喜歡被你擁抱的感覺,那種緊緊的、令人窒息的感覺,是我渴望的溫暖,是我喜歡的親密。 親愛的,你看到了嗎?今夜,星辰如海,旋律涓涓流淌,是我在呼喚,在思念,在牽掛。我喜歡用文字為你編織美妙的往事,我喜歡在文字里想你,我喜歡把我們之間的點滴都記錄在這里,在心里。 忙碌的日子,以為自己會遺忘掉許多,可是,當我閑適下來,當我安靜下來,卻一絲一毫也沒有遺忘過,你還是那樣,永遠的牽系著我的表情,你高興的時候,我笑了;你傷悲的時候,我哭了。 請原諒,我并不是個堅強的女子,會因為你的悲喜而悲喜。 也請原諒,我在你的面前,永遠象個孩子。要知道,一個女子,只有對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才會流露出小女人那種溫婉的可人樣;也唯有在心愛的人面前,她才是真正的她。 所以,當我說著愛你的情話,請你相信,那便是我真的愛了。 [4] 愛著你,等待著,哪怕那等待如此漫長而寂寞,我也無悔。 你知道嗎?我在等,等你,許我一世長安。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子的愛,值得讓她去熬煎,那么等待又有什么可怕的?在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人,那么,這份幸福,便是完整而圓滿的。 親愛的,我又如何讓你知道,我是多么渴望能夠天天看見你,與你一起,牽著手,漫步在夕陽下,看那抹余暉映照在你好看的臉龐上,看你的眼神里,寫著對我滿滿的愛。 記得曾經我問你:你愛我,會愛多少年呢?三年,五年,十年,那么十年后,會不會就厭倦了?不愛了? 你說:我只愛三十年。 那一刻,心,悲涼頓起。 可是,你那么冰雪聰明,洞察了我內心里的動蕩與無奈。你說:乖乖,三十年,用我生命余下的三十年來愛你,還不夠嗎?不夠嗎?等我們都老了,我希望你還是我的乖乖,那個時候,不說愛了,卻更愛了。 夠了!夠了!三十年,我不過也只是希望能夠在可以愛著的年華里,盡還必須愛著,那么,就三十年吧,許一個三十年的諾言,只愛三十年;若那年那月,你還能夠握著我的手,一如今日,不舍放開,于我,不就是最好的幸福嗎?于時光,不就是愛最好的見證嗎? 親愛的,要我如何去寫那么多的愛呢?我多么渴望,在與你重逢的那一天,與你,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我會對你溫柔的、明朗的笑,不告訴你相思有多苦,也不告訴你等待有多累,我只告訴你:這么久過去了,我還是愛著你,如當初一般。 [5] 再黑的天,到頭了,也會亮的。 靜夜,一字一句的訴說著愛戀,我知道,你一定會懂,一定會懂。 愛上你,等于愛上了寂寞。 可是女人若真愛一個人,那么當拒絕得了誘惑,受得了寂寞。 我想,我可以。 我不知道,我的愛于你是不是一種幸福;可是我知道,你的愛于我是一種渴望、一種幸福、一種無法言表的快樂。 為了這份愛,為了你,我愿意封鎖了所有的心門,把自己關閉在誘惑之外,許著不離不棄的誓言,在你愛著我的時候,也讓我愛你,不為別的,只因為那年那月,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么長的路,經歷了那么多的事。 天,黑了。 親愛的,夜深了。 遠方,有狗吠聲,聲聲入耳。 在遙遠的地方,你那里,也是如此這般嗎? 今夜,為你,磨墨執筆,寫下甜蜜的情話,不華美的文字里,有著最濃厚的情感;素來,沒有習慣用太多的華麗來渲染這一段感情,可是,素樸的文字,已經代表了我的心。 我們,認識那么久;我們,愛得這么深;我們,走了那么遠。我們,在一厘米一厘米靠近彼此的時候,輕輕地用我們的真情感動彼此,這份真情,被一點一點,記錄在我的日記里,記錄在我的腦袋里,記錄在我的人生里。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歲月如何變遷,請相信,所有的過去,都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一如那愛,愛過便有了痕跡,愛過便有了記憶,愛過,便無悔于今生來世。 親愛的,夜深了,人靜了。 聽一曲《心有千千結》,晚安,我愛你。

想彩云看見大海, 問明天想起春天。 給真心笑對別人, 喝杯酒坐在小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還記那些出現在你童年里的動漫人物嗎?這一天,我來到了嬉戲谷,這個只有在夢中出現過的童話世界。 未入仙境,先見仙女:大門東側,一座茜茜公主的巨大彩雕吸引力不少游客的目光。她面如桃花,發似粉柳,形猶水蛇,眼角眉宇之間道不盡的嫵媚,如有“回眸一笑百媚生”之姿態。一身瑰麗的復古歐式戰甲包裹著她的身軀,透著一股圣潔而又神秘的氣質,不禁令人陶醉。 久違的激動沖上我頭腦,促使我匆匆地順著人流涌進嬉戲谷。“哇——”我興奮地合不攏嘴。映入眼簾的,是一條被琳瑯滿目的紀念品擺滿的淘寶大街。我有些眼花繚亂,每一個細胞,每一絲神經,都似乎振奮了。接著我與小伙伴參觀了“洛克王國”和“藍魚餐廳”,他們像是從電腦里搬出來的一樣。吃完午飯后,我們來到了“游戲要塞”,熱愛電子競技的我立即高興的不行,無論是3D真人版的切水果,還是靠掃描人形來控制人物的漂流探險……一下子把我帶進科技的新新世界。旁邊是一片人工湖泊,清澈透亮,畫意非凡。我們登上了宮闕般的樓宇,像是一座仙島懸起在湖上,在此眺望湖景:微風浮動,金燦燦的陽光輕輕地灑滿在水面,閃爍著片片喧鬧的景象,卻恬靜的像一首詩…… 最終,我們戀戀不舍地走出了嬉戲谷,風抽離我的思緒,同時也將門口一顆沐浴在噴泉中的嬉戲谷球揮灑出亮晶晶的碎花,冰涼涼的舒爽讓我精神一振,回首凝望之際,數道若隱若現的彩虹宛如絲綢紗帶般飄渺,似乎是對二次元的贊歌 十年旅途,不忘初心。感謝嬉戲谷,感謝有你的存在。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櫥櫃訂做 台中南區客廳家具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高雄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豐原家具賣場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床墊訂做 桃園平鎮閱讀區家具工廠
( 時事評論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uy428536&aid=17860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