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推薦
2022/08/02 22:29:19瀏覽1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貓抓皮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床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特賣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中午,他們在回來的路上找了一家風味館。回到賓館時才下午二點多。 盧松說:“我和小張要休息睡一下。明早,公司有個會要開。吃完晚飯我們準備回去了。簡單點,不要像昨晚那樣搞的那么復雜。”盧松這樣說,他不想累了安竹。盧母說:“休息去吧,工作要緊,晚飯就讓李嫂給你們煮面條吧。” “讓姑姑煮。”子樂(le)說。 “姑姑煮的面好好吃的,舅舅和張叔叔若沒吃過,會后悔的。”子樂(yue)拉著盧松說。 盧松摸著子樂(yue)的頭,笑看著安竹說:“好,就聽子樂(yue)的。吃姑姑煮的面條。要不吃,我和張叔叔是要后悔的。是吧。” 子樂(le)子樂(le)說:“您不信,等吃的時候就知道了。” “信,信,信。”盧松和孩子們矯情起來。 安竹笑著說:“不就是一碗面嗎,有你們兄妹說的那么夸張嗎?” “姑姑。”孩子們還相爭辯。 盧父說:“好了,好了,好不好吃,等吃的時候在討論。現在都休息去吧。”各自也就散回房了。安竹也利用這個時間把照片上傳了。 現在是假期未了,賓館里已經不大有什么客人了。 傍晚時分,大家就都圍坐在大廳的餐桌邊。安竹和李嫂把煮沸好的面端了上來。盧松剛吃了一口。兩個孩子說同時說:“好吃吧。” 盧松差點被嗆著了說:“你倆就看我吃面來了。你倆不吃。等到我和張叔叔吃完了,沒夠,就把你倆的全給吃了。”兩個孩子忙著吃了起來。 盧松對站一旁的李嫂和安竹說:“安竹你和李嫂不吃?” 安竹說:“要吃的。看看你們夠不夠。若不夠,在煮” “夠了的。”盧松說。 安竹和李嫂也就從廚房里端出自己的面來。 盧松和小張在收拾行李時,安竹提著一個袋子從陽臺的隔門過來了。 盧松見到問:“安竹,你有事?” 安竹說:“盧先生,你還是把這兩個智力玩具帶回去吧。子樂(le)和子樂(yue)都癡迷上它了,昨晚玩到好晚才睡,早上起來又玩,剛才,大家都休息午睡了,他倆還是在玩,你還是帶回去吧。要不,我都說不聽他們了。” 盧松說:“是這樣的?” 這時小張說:“盧總,我先下去了。” “好。我一會兒下來。”盧松對小張說。 小張剛把門關好,盧松一把將安竹拉入懷緊緊的抱住說:“竹,我要走了,想我時給我打電話,給我微博私信,給我QQ留言。” 安竹在他懷里答應著,拿出青花手鐲說:“松,你把它帶回去吧。” 盧松心一緊:“怎么了?” “沒怎么,現在,我想還是讓它陪著你吧。你如想我了,就看看它,它畢竟陪我了一晚。上面我的氣息。”安竹說。 “好。它還與你睡了一晚,我好羨慕它。”盧松打趣的說。 安竹緊抱著盧松說:“我與你說正事兒,你就愛貧嘴。與其他女人也這樣說話。” 盧松說:“我只和我愛的人這樣說話,怎么,吃醋了?竹,我一句話你就吃醋了,我感到好幸福呀。” 安竹說:“你身邊一定不少的優秀的女子,我……” 盧松說:“竹,不會有什么的。相信我,等爸過生日那天,我一定讓親朋好友們都知道,你是我盧松這輩子要娶的人。” 安竹說:“那就到時在說吧,你該走了。” 盧松親了安竹一下,不放心的說:“什么也不要想,有我呢。”盧松松開了安竹。提起行李出了門。盧松沒想到,父親生日過后,安竹從省城傷心離開時,他卻在曼谷。 隨后安竹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子樂(le)問:“姑姑。您到上面干嗎呢?” 安竹說:“我讓舅舅把你們的玩具帶回去。” “啊。”兩個孩子同時驚叫。 盧松嚴厲的說:“啊,什么啊。告訴我,昨晚是幾點睡的?今天早上一起來又做了什么?”兩個孩子底著頭。盧松繼續:“如果安竹姑姑不說,我還不知道,只當你們喜歡。玩玩也就是了。剛才回來時,我們都休息了,你倆都在做什么?那么癡迷這個游戲機。不用看書學習了?以后長大了怎么辦。也完游戲過生活?”兩個孩子站在那里一動不動的,眼淚流了出來。安竹走過去抱著兩個孩子。輕輕撫著他們的臉,她明白現在孩子需要溫暖和撫愛。她也希望孩子不要怪她。她沒想到盧松會這么嚴厲的批評孩子。“還有,要聽安竹姑姑的話,不要一天到晚的就曉得上網,玩游戲。”盧松還在說。 盧母說:“好了,好了。子樂(le)子樂(yue)知道錯了,盧松你和小張也該走了,要不到家時都明天了。”盧松看了一下表。“那我走了。”又摸了摸兩個孩子的頭說:“乖乖的聽話。舅舅走了。”柔情的看著安竹。 “舅舅。再見。”兩個孩子哭腔告別。 目送著盧松的離開,安竹問兩個孩子:“怪姑姑嗎?” 兩個孩子哭泣搖著頭說:“不怪。” 安竹說:“天也這么晚了,你倆昨晚都沒睡好,又玩了一個上午,下午又沒睡。洗澡,我們就睡覺去,好嗎?” “好。我要和姑姑一起睡姑姑的大床。”子樂(yue)哭泣嬌說。 “我也要。”子樂(le)也一聲哭泣。 “好,都和姑睡大床。”安竹憐愛的說。她知道,兩個孩子離開母親也有半個月了,他們想媽媽是正常的。便何況剛才盧松那么一說。兩個孩子就更思念母親了。安竹對盧父盧母說:“伯父,伯母。我帶子樂(le)子樂(yue)先休息去了。他們昨晚都沒睡好。” 盧母說:“去吧。小安你也早點睡吧,這一天的,你也是夠累的了。”安竹應了一聲就帶著兩個孩子上樓,回到時自己的房間去了。安撫好兩個孩子入睡。安竹洗漱完就上網,她要給盧松QQ留言。一來,是想讓盧松一上線就能看到她的留言。二來是想說說剛才他對孩子有點過于嚴厲了。 “松,我在給你寫些話時,我知道你正在回家的路上。我也知道,你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來看看我,方可入睡。我想說說你剛才你對孩子們是不是過于嚴厲了些。他們還那么小,父母又都不在身邊。他們也知道,父親因出車禍需要母親的照顧。與他們相處的這些日子來,他們都能好好的照顧自己,自己能做的事一般都是自己去做。我規定他們一天只能上兩個小時的網,他們從不超時,只是,有時要查找作業中的難題,延遲一些,這是可以的。(畢竟有一些題我講解不了)。他們是兩個非常懂事的孩子。剛才你那樣嚴厲的批評他們。那一刻,我覺得我有點對不住兩個孩子。你走后,我問她們怪不怪我,他們搖頭說:‘不怪。’是呀,他們怎么會怪我呢?他們是那么懂事的兩個孩子。還記得姐姐盧梅回去后的那個晚上,子樂yue)抱著我說:‘姑姑,我想媽。’那一夜兩個孩子也是這樣的和我睡在一起。現在他們入睡了,就睡在我的床上。是那么睡的香甜。孩子對父母親的這種思念,我想,你是懂得的。我寫一些話并沒有責備你的意思。只是講述一下我當時的不安。好了,就寫到時這里了,我也挺困的。晚安。愛你的安竹。” 剛十一點,盧松就到家了。他讓小張早點休息,說明天早點到公司。 小張與李哥夫婿還有兩個家政大姐與一個護理院子里花草的陳伯都是住在盧家。 洗漱完畢后的盧松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微博沒有安竹的留言,他又上QQ。看到小企鵝在不停的閃動。點開來看到是安竹的留言。他是那么的喜悅。當看完內容后。盧松反倒是不安起來。回說:“竹,看了你的留言。我不安起來,我在說孩子的時候,是不是那句話傷到你了。 竹,如果是因說孩子而有傷你的話語來,我真的對不起,我怎么會去傷一個我愛的人呢。我如果要去傷一個我愛的人,還不如來傷自己。竹,如果有什么話你覺得難聽,那也不是對你,而是對孩子的。竹,你千萬別往心里去。 我知道,兩個孩子是非常懂事的兩個孩子。從他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看著他們慢慢的成長起來。我是那么的愛他們。有時對孩子的嚴厲也是愛的一種體現。你說你哥嫂常不在家。依然差不多是你帶大的,我想這個道理你是懂得的,是嗎? 竹,我愛你。我舍不得也不會讓你受到一點點傷害和委屈的。如果經后有人傷到了你,就是傷到了我盧松。說這話好像有點江湖義氣,但是我對我的愛人,在身心上就要做到全全保護。竹,別讓我不安好嗎。等你回言,愛你的盧松,永遠愛你。竹,晚安,好夢。” 盧松下線了,上床親吻一下手鐲睡了。 第二天,盧松開了一個上午的會,中午在辦公室小睡了一下,下午要接見一個重要客戶,他的準備一下。他不是不想上網看看安竹有沒有回話。如果有,那么他就會回,如果沒有,他也會有一些想法。所以他克制著自已。而且,今天的客戶很重要。他的專心工作。而不要把工作和生活拉到一起來說,那樣反而兩邊都做不好了。 安竹一天來也沒有上網,她陪著兩個孩子做作業。陪盧父“輸”棋。與兩個孩子學圍棋。午睡。晚飯后又陪著兩個孩子看鏡湖夜景走了一圈。回到時賓館時,都晚上九點多了。她給孩子洗洗入睡后,她上來看看盧松。此時,盧松也正好上線。安竹在看盧松的留言。 盧松在問:“竹,在嗎?” 安竹:“在,剛上來,看你給我的留言,還沒看完。話,等一會兒說。” “好,我等你。” 安竹:“看完了,松,謝謝你的愛,你沒有傷到我。我只是覺得你當時在批評孩子時,是不是有點過于嚴厲了些,怎么會傷到我呢?還說讓我什么都不要想,你在想什么呢?” 盧松看到安竹的話長舒一口氣,臉掛著笑:“竹,我沒想什么,只想好好愛你。” “今天一天,工作還順利。” “竹,別和我談工作好嗎?現在是休息時間,只說我們。” “我沒和你談工作,你的工作我又不懂,也不了解。我只是關心的問問,如果你不喜歡那就不問了。” “竹,別生氣。你看,我一點都不懂得你對我體貼關心。你一句關愛的問候,我都把它當成了‘談工作’我是不是很討厭?” 安竹一下不知回什么好了,盧松對她愛的過于小心謹慎了,安竹覺得這與她但心盧家不接受她卑微的身份,反面讓盧松對她是那么小心翼翼,連批評孩子都在考慮是不是傷了她。安竹不能讓盧松愛她愛的那么辛苦,那么累。盧松工作那么辛苦,那么忙,在這里她要讓盧松感到輕松,溫暖,愛,心情愉悅。因為她愛盧松。她不能讓盧松那么多慮。 沉默的時間里,盧松沒有等到安竹的回話:“竹,怎么了?我是不是那里又不對了?” “沒有,松,你那里都好,沒有不對的。剛才是我在想其他的事去了,回的遲了些,別怪我。”安竹回。 “其他的事?什么事?那么重要。(嘻嘻的表情)。連話都不回我了。” 雖說有一個嘻嘻的表情,安竹還是感到盧松的擔心。“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盧松緊追:“說來聽聽。” “你不是說,下個月伯父過生日的時候,你就對他說我們的關系嗎?我在想,我送什么禮物好呢?” “這個還真是重要。禮物我準備,你來就行。” “那可不行,你準備的禮物那是你的,我的準備一份禮才行,不管怎樣那都是我的一片心意。” “竹,那你想送什么禮物?” “我在想呀。” “要不我送兩雙十繡鞋墊好不好?”安竹又打話過去。 盧松回的倒快:“好。太好了。” “竹,我也要。”盧松連著來。 安竹:“你要什么,又不是你過生日。說說伯父穿多大的鞋。” “42,我也是。” “松,就算你要,也得等到時伯父過完生日后,我才能給你繡。說說你什么時候過生日?”盧松打來一串數字。 安竹看過是哈哈大笑:“那是明年的事兒,與今年沒關系。”好多哈哈笑的表情一并的發了過去。 盧松看后,發來一串淚流滿面的表情說:“不行,你的給我定情信物。” “哈哈,沒這規定。” “誰說有這規定了?”盧松錯了一個字,應該是‘沒’字。 安竹沒回,她在笑,無法打字了。盧松等了一下打來話說:“那么好笑嗎?笑的連字都打不了了。” “你怎么曉得。” “心有靈犀。” “你看你連字都打錯了。還心有靈犀,你讓我不笑?”安竹回。 盧松淚笑表情一同過來說“你看你把我給弄的,就因為心有靈犀才說了那樣的話來” “松,你的意思是也沒有定情信物這一規定?”安竹還在笑。 “管它有沒有,反正我要。” “好,我給繡還不成嗎。不過還是的等伯父過生日后,我才能給你繡。明天我就上街去買鞋墊。” 盧松又提起:“孩子們,對我沒什么怨言吧。” “沒有,你走后,對給他們洗洗澡就睡了。他們明白你那是為他們好。” “他們對你也沒說什么吧?” “說了,兩個孩子都說要和我睡。看到他們因我被罵的份上,我同意了。”(嘻嘻的表情)。 一個哼的表情回了來:“哪天,我也找個事兒,讓我因為你也被他人罵,我就一個要求,哈哈,竹,你懂得。”(哈哈的表情) “哎呀,你好沒正經。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誰會罵你呀?誰又敢罵你呀?我又會因什么讓你被罵。如果要罵。我和你在一起。把罵你的人給罵了。松,讓別人罵你,我舍不得。我會難受的。” “好溫馨呀。竹,此刻我多想抱著你,聽你對我的‘指責’。” “我又何嘗不想依在你的懷里聽你說愛我。” “竹,等爸生日過后,我們就結婚,天天的相守一起。明年在生個孩子,那多幸福呀。是吧。竹。” “你是在像我求婚嗎?松。” “是。你同意嫁給我嗎?竹,我愛的竹。” “拿出你的誠意來。”盧松沒有打字,滿滿全是愛心發了過來。 安竹笑:“同意。不過我要兩個要求。” “說,我保證一定做到。” “一:我要兩套婚紗照。一套中式的,一套西式的。還有,婚期我要去歐洲度蜜月。” “太好了,竹,這也是我的想法。什么叫心有靈犀,這就是。一直以來,我都有這樣一個想法,但是從來沒對人說過。竹,我的愛人。我太愛你了。親一個。”(愛你的,擁抱的,親吻的表情)。 “我也從來沒對人說過,我覺得,那只是我的一個美麗的夢想。為這個夢想,我在努力的存錢。就算歐洲去不了,兩套婚紗照那是一定要的。” “為我們共同的這個夢想,我照單全收。竹,我好開心。” “我相信你,所以就對你說了。” “竹。我們結婚去玩一次,等我們的孩子結婚時,我們再游玩一次。那時我們就是故地重游了。想想多幸福呀。竹,你覺得呢。” “我也覺得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那好些地方你都到過。你不是重游啦,你是多游,哈哈。” “竹,是有好些地方我都到過。但是,有你在身邊那才是幸福的事,留下幸福美好時光的記憶。想想就開心。” “松,夜深了。我困了。明天我去選鞋墊,發圖片給你看。晚安。明天見。” “竹,與你聊天,時間過的真快,都十二點了。愛你,親一個。晚安。明天見。” 第二天,孩子們上網的時間,安竹對盧父說有事要出去一趟。盧父同意,要不他就要安竹陪他下棋了。安竹精心的選好四雙鞋墊。在中午,孩子們睡覺時,她把鞋墊拍了下來。把圖片作了說明發給了盧松。 安竹為盧父先的一雙是松圖,一雙是鶴圖。 給盧松先的兩雙一樣,一雙是紅底白梅,一雙是白底紅梅。 晚上,盧松看后非常喜歡的說:“竹,太好了,我喜歡。這難不難呀?要少時日才能完成?” 安竹說:“不難,就是要時間去繡,以后,我就不和你上網聊天了。我要抓緊時間把它們繡出來。” “唉,為了愛的信物,我們可不可以少聊。要不開視頻,讓我看到你在繡鞋墊?” “賓館沒視頻。在說了,不是為你,是為伯父的生日禮物。不過,我努力的把你那兩雙也繡出事。到時一起拿給你。” “好!開!心!” 安竹說:“好了,不聊了,我要繡鞋墊了。” “為了收到愛的信物,我犧牲與愛你說話的時間。竹呀,我好幸福。” “算了吧,你就說你好辛苦吧。我們又不是不聊,只是少聊。你若要不聊,那就不聊好了。晚安。”(偷笑的表情) “別呀竹,在說一會兒吧。”盧松請求。 安竹說:“你看都多晚了,還聊,你明天不上班了?晚安。”下線了。 盧松回了一個吻也下線了。 接下來的日子安竹有空就繡鞋墊,比如:以前孩子們做作業時,她看書。孩子們上網時,她看書。晚上孩子們睡了以后她與盧松聊天。現在除了與盧父下棋,她都在繡鞋墊,當然都在自己的房間里。除了兩個孩子,其他人是不知道的。她也讓兩個孩子給她保密。孩子們還真聽話。

在自己的影子里獲取安慰 在紅塵的喧擾中尋找寧靜 在人生的浮沉里呵護真情 在迷茫的痛苦中幻想美夢 想念那簾溫柔夢 夢中的我 如沐春風 現實的我 心傷密布 在夜的中央 悲從中來 淚如雨下 ——2019.3.22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會遇到一些人,他們可能在我們心中非常重要,但他們也可能傷我們最深,但是請相信那一定是我們人生中該遇到的人。 我們的一生有限,能遇到的人也有限,但總會有那么幾個不同的人會教會我們什么。這些人不拘于任何常理…… 人群中總有一個耀眼的他,可能你與他在不合適的時間、不合適的地點、卻依然存在的機遇只相遇,請相信你與他的所有的所有即是注定,請珍惜那每一次的擦肩,每一次的擁抱,還有那最后一句再見。不要因為膽怯而錯過,我們的一生很短,所以我們得拿得起。 但不管他在我們心里有多重要,請在他轉身的時候,選擇放手,因為從他轉身的那一刻就說明他已經完成了他在我們短暫生命中的那一份使命,我們的一生很長,所以我們得放得下。 如果那一個人值得我們抬頭,請向《致橡樹》中所說一樣‘不攀,不癡,不卑,不怕,共擔,共享’!但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也請向《情愿》中所道的一樣‘忘掉曾有這世界,有你’!做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環中路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前鎮臥室家具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布置推薦台中烏日皮沙發訂製 台中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傢俱行
( 興趣嗜好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pud49864&aid=17622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