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中西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2022/07/04 22:43:08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單人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生活館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沒有誰能夠準確估出愛情的成分,沒有能真切的體會愛情的滋味,更沒有誰能準確的估出愛情的價值。一切只因太在乎,以至于決定放手的我,此時會如此的心碎!也許,這個愛情故事的結局早就已經注定,只是我們一直被蒙蔽而已!愛情總是讓人防不勝防,而又是那的來去匆匆!曾以為我們的愛情,真能天長地久!誰知也是一場夢!當夢醒時,一切都已成空!其實,我真的好希望是你,就是我的那個唯一的知心愛人,好希望你我可以相依相偎一生一世。可既然決定放手,那么,我是不是就應該學會去遺忘?忘記那段多情的愛,忘記那個讓我癡愛的你!可是,回憶一次一次敲打我傷痕累累的心。任時光飛逝,對你執著的這份真情,也永遠無法從記憶里揮去!如果你不曾心碎,你怎么會知道我的傷悲,如果你不曾喝醉,怎么會看到我流淚。我告訴我自己,我要過得比以前好。可是,我做到了嗎?在沒有喧嘩熱鬧的時候,為什么回憶總像影子一樣跟著我,為什么回憶里的你,讓我無法逃避?你的影子總是出在我的眼前! 朋友們對我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流逝,什么樣的傷都可以治好。可是,如果說我的傷要用上一生來治愈呢?如果以后的我,再這樣傷一次呢?那么我究竟有多少時間來治療?

假期帶女兒回老家看望父母。正遇七十多歲的老父親與兩位鄰居在一起閑聊。我和母親在廚房邊做飯邊聽三位老人在院子里嘮嗑。 聽他們談話,得知李老伯家境不好,四個兒女三個因孩子上學結婚而欠下外債,最小的兒子去年剛結婚在家種著幾畝地。此時李老伯朝王老伯豎起了大拇指,示意王老伯最有福。王老伯兩個兒子一個在加拿大一個在深圳,還有個做大生意的女兒,三個孩子一個月往家郵的錢,老兩口一年都花不完。 李老伯想著自己不如意的家境,朝天長嘆一口氣。王老伯見狀道:“老李啊!你不用嘆氣,你比我有福啊!今兒大孩子給你端碗糊涂面,明兒小孩子家給你包餃子,前幾天你閨女騎著自行車隔了幾個村來給你送了一兜熱包子,你閨女家恁難,可人家哪回來看你,不給你掏二十塊錢?你不知道,上次你感冒,我去看你時,你孩子正用勺子給你喂水,我當時沒啥,到家后我哭了一場……”王老伯說著竟哽咽起來。 李老伯見王老伯哭了,就反擊說:“你是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饑,讓你低三下四去借回錢試試?看著孩子們日子過不好,別說面條包子了,就是給我碗肉也吃不出香啊!” 一直在旁邊靜聽的父親接過話來:“你們說的都在理兒。老李啊,你家是沒錢,但你家家庭和睦兒女孝順。老王啊,你家仨孩子一月往家拿一萬,你們老兩口啥好吃的沒吃過,啥好衣服沒穿過,但一年到頭見不到孩子的面,能不想嗎?遇上頭疼腦熱連端碗水的人都沒,逢年過節,別人家孩子孫子一大群,你們老兩口心里能不空啊?讓我說,我現在就挺有福,孩子閨女家都沒有多少錢,但日子還順利,三天兩頭回來看看我和他媽,哪怕兩手空著回來,我也高興啊!做爹娘的圖個啥?不圖孩子給咱多少錢,只要他們平平安安,過幾天在我眼前晃晃比啥都強……” 我在廚房聽著父親那質樸的語言,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是啊,作為一個父親,他不求享兒女多大的福,只愿孩子們的生活平安穩妥,有時間了回去看看他們,這就是父親眼里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張宗昌作詩 張宗昌是民國初年的軍閥,割據山東,號稱三不知將軍, 即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姨太太,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條槍,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 張宗昌有一點私塾家底 ,喜愛作詩 ,居然寫出了一本低俗粗獷的“詩集”, 多年來在民間廣為流傳,成為人們茶前飯后的趣談。 一天張宗昌走出辦公室 ,看到天正下雪 , 白白的落雪一堆又一堆,心想大概是玉皇大帝在蓋金鑾殿吧,工人們正忙著篩石灰 ? 于是詩興大作,喊出了他的大作《 下雪》: 什么東西天上飛, 東一堆來西一堆 莫非玉皇蓋金殿, 篩石灰呀篩石灰。 有一年濟南一帶大旱,張宗昌在濟南求雨不得,一怒之下把大炮拉到千佛山上,揚言要再不下雨就拿大炮轟天,不知是巧合還是玉皇大帝怕他,聽說還真地下了一場大雨。下面是他的詩作《求雨》: 玉皇爺爺也姓張, 為啥為難俺張宗昌? 三天之內不下雨, 先扒龍皇廟, 再用大炮轟你娘。 有一次張宗昌游趵突泉,隨從人員為他講了劉鶚、杜甫等對濟南風光評價的詩作,張宗昌沒頭沒腦地問:“杜甫是誰?他會打炮么?” 有人向他誦讀和講解了一幅詩聯:“云霧潤蒸華不注,波濤聲震大明湖。”張宗昌聽不懂,不耐煩地說:“什么他娘的狗屁詩!老子一句也聽不懂!看俺張大帥做一首來。”于是,順口謅道: 趵突泉,泉趵突, 三個眼子一般粗, 三股水,光咕嘟, 咕嘟咕嘟光咕嘟 隨行人員聽了,笑不敢笑,只好敷衍:“好,好,好。”于是他來了詩興,又賦詩一首《游大明湖》: 大明湖,明湖大, 大明湖里有荷花, 荷花上面有蛤蟆, 一戳一蹦達。 六月里,天上打雷打閃 ,張宗昌看到天上的閃電跟火鐮打火一樣。心想天上會有誰敢玩火呢?除非玉皇大帝,于是 ,他想肯定是玉皇大帝想抽泡煙,如果不是玉皇大帝想抽泡煙,為什么又要點火呢? 便作了《 吟閃電》: 忽見天上一火鏈, 好象玉皇要抽煙。 如果玉皇不抽煙, 為何又是一火鏈。 據說張宗昌瞧不起劉邦 ,把劉邦的《大風歌》一改, 寫成《俺也寫個大風的歌》: 大炮開兮轟他娘, 威加海內兮回家鄉。 數英雄兮張宗昌, 安得巨鯨兮吞扶桑。 他還寫了一首《笑劉邦》的詩: 聽說項羽力拔山, 嚇得劉邦就要竄。 不是俺家小張良, 奶奶早已回沛縣。 注:奶奶應讀作奶奶的, 是罵人的話 。 張宗昌也有長詩,有次去蓬萊游玩,觸景生情作了《游蓬萊閣》: 好個蓬萊閣, 他媽真不錯。 神仙能到的, 俺也坐一坐。 靠窗擺下酒, 對海唱高歌。 來來猜幾拳, 舅子怕喝多! 張宗昌土匪出身,平時除了魚肉百姓,就是荒淫無度,他有幾房太太自己也不清楚,有人問他,他以詩答道: 要問女人有幾何, 俺也不知多少個。 昨天一孩喊俺爹, 不知他娘是哪個? 張宗昌身為軍閥,對上司貌合心不合,對上級的指示很反感,便寫了《混蛋》一詩。 你叫我去這樣干, 他叫我去那樣干。 真是一群大混蛋, 全都混你媽的蛋。 游山玩水是張宗昌的一大愛好,而且所到之處 必有詩作。他的《游泰山》也別具一格。 遠看泰山黑糊糊, 上頭細來下頭粗。 如把泰山倒過來, 下頭細來上頭粗。 除了作詩張宗昌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流傳在世。一次張宗昌視察部隊,碰到一個警衛員打盹兒,狠狠地給了警衛一馬鞭,來了句:真他娘的 “玉不琢不成器”。然后又問警衛:“知道什么意思嘛?” 警衛說:“您要是遇不著,不就不生氣了嗎?” 張宗昌高興地說:“呦,兔崽子,行啊,沒想到還是個文人。別看大門了,給個連長干干。” 張宗昌的詩俗不可耐,讀其詩,令人捧腹噴飯,可作為茶余飯后的笑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北屯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八德軟裝潢家具行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鞋櫃工廠 台南中西區陽台家具行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pud49864&aid=17554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