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5
台南麻豆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南安定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高雄餐廳沙發評價
創作旅人手札 2023/04/21 15:26:53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南安定家具行衣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南關廟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南關廟貓抓皮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南北區家具行衣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南安南家具行造型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南安定沙發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南安定家具行房間組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春風來過喜相聚, 一別三年是寒雨。 回說當年風和雨, 醉花山里醉花雨。

彩虹是大家很熟悉的大氣光學美景之一。 只要有太陽光,照射到正在或剛下過雨的空氣中的水滴上,就會出現一條七色彩虹。“建雄虹之采旄兮,五色雜而炫耀”是屈原看到的彩虹;“在我心意未眠的眼里,彩虹像人間和天堂之間的中途站,專門讓那些快樂的精靈上下來往”,這是托·坎貝爾心中的彩虹; “奔跑過一段風雨,抬頭竟看到了一抹彩虹”,則是我最難忘的彩虹。 高三的生活充實而繁忙,考試像潮水般一波未平一波又來。好不容易做完小山那么高的練習題,又要拖著疲倦的身體沖向補課班。那天從補課班出來,一場雨驟然而至,書包里“傷痕累累”的試卷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沒有帶傘的我站在屋檐下猶豫了片刻,便沖進了雨中。 我跑著,感受到雨水的冰涼,一滴滴雨水像一顆顆子彈砸在我心上。在我準備放慢腳步時,一個同樣沒有帶傘的小男孩從我身旁跑過,腳下濺起的水花像是在和他賽跑,突然,他身體往前傾斜,被鞋帶絆到,一個跟頭摔倒在地上。當我跑過去準備扶他的時候,他已經迅速從地上起身系好鞋帶,又繼續接著往前跑了。我突然感受到了一種隱隱的堅強,浸泡在雨水中的腳步也加快了速度。 跑著跑著,雨就停了,抬頭竟看到了一抹若隱若現的彩虹,仿佛在鼓勵我不要放棄,失落的心突然明亮起來。彩虹的出現見證的不僅是最美的風景,更是我們拼搏人生的最美詮釋。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看到燦爛的陽光。”是的,生活處處有陽光,但陽光之前總是要經歷風雨的。我們都只是倔強的孩子,回首來時的路,眼角淚滴斑斑,嘴角卻依舊上揚,就像在雨中奔跑的我們,跌倒了起身繼續往前,堅強地跑過風雨總會看到彩虹。 希望這曾給我力量的雨后的彩虹,亦能給你力量,堅定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甫草啊甫草, 你靜靜地飄。 飛過我的窗外, 在我的眼前輕輕飛走, 留下了你美麗的光影。 甫草啊甫草, 你輕輕地搖。 從天邊輕輕落下, 在我的眼前慢慢飛走, 留下了你璀璨的風姿。 甫草啊甫草, 你默默地走。 從我的身邊走過, 在我的視線里遠去, 留下了你深沉的背影。 甫草啊甫草, 你就這樣走了。 離開了我的世界, 在我的心里暗淡消失, 只留下了我相思的心。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台南布沙發推薦
台南麻豆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台南仁德家具行椅推薦 台中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台南安定家具行推薦推薦 台南中西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台南麻豆家具行鞋櫃推薦 台南仁德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台南仁德臥室家具推薦

最新創作
台南麻豆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南安定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高雄餐廳沙發評價
2023/04/21 15:26:53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關廟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南中西區家具行推薦 台中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2023/04/21 15:04:41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安定家具行推薦推薦 台南中西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
2023/04/21 14:39:40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台南麻豆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台南中西區臥室家具工廠
2023/04/11 11:14:51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北區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南南區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2023/04/11 10:40:23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