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三民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高雄家具街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三重餐廳家具評價
2023/01/18 12:56:37瀏覽2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左營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特賣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布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苓雅三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沙發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我世界開始低溫,并沒渴望任何溫存,回眸里的殘忍,只當做風飄落無痕。刻骨銘心只一次,再也不會為誰認真,心就像陰天一樣的沉。有些疑問,曾經來敲門,沒誰可以真的經過我的心!好想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途徑荒蕪,尋一處蔥綠,在一棵大樹下小憩。不為等誰經過,只想嗅一嗅花香,然后醉倒……  在紅塵中打坐,等一故人經過。你若不來,我不成佛,便會是魔。以前一直想要失憶,突然發現已經都被清空了,如此平靜,最好的心情就是心無掛礙。無塵,風來亦不動。還是要感謝相遇,沒有你,我真不知道這天還會晴,這山我已經不需要背負,步履可以輕盈。  風逐浪,花開輕狂,笛吟淺唱斷情殤。如夢初醒,心底涼,青絲垂首風自飄揚。誰記得昨日種種,剝落紅裝,徒留薄裟染秋霜。念成空,香中燙,余音繞回廊,素墨落筆筆亦彷徨。花開千萬朵,一夜秋落黃,此情與誰寄?細思量,幽夜長長,夢也空曠,心也薄涼。無語,無望,影成行,淚成雙。心若染塵塵遮日,風若無情破乾坤。冷風明月夜,星淌半紙涼。墨寒胭脂燙,菊燈照影黃。把靈魂置于冰冷,浸濕,何人與我撈起,焐熱?  懼怕喧囂的煙火,卻不得已必須焦灼,凝心于一角,做一株寂寞的酒紅色的藤蘿。風過處,獨自憑欄,誰是誰的一夢千年,誰是誰的心心念念?輾轉飄飛于季節的兩端,宛若蝶醉流年!濛濛世間,冷了多少眷戀,湮滅的回憶,已經慢慢消散,折疊起的傘,冬天已不見。冷雨是秋天最后一次哭泣,轉身回歸那個城里,回憶散盡,夢里遺落著嘆息的斑點。  晚秋,是冰冷的。窗子關的很嚴,跟天空借了半彎月亮陪我。以為可以少些孤單,卻還是錯了。月兒是涼的,那種涼薄可以穿透骨骼,把心里的溫度一再降低。努力的抱緊,想要取暖。月兒拼命的閃躲,原來我忘記了,它是我借來的。或許它想念夜空的星星了,不經意發現,窗口幾顆星子懸著,在偷窺,在召喚。或許不該帶你回來,夜色深邃,如同枯井,我和月亮都失眠了。  有多少溫暖的時光匆匆的滑落,一聲不吭的不見了,就像一場夢,又像不曾發生過。當心真的空了,才知道輕松是什么,不停的吃東西,似乎這樣可以讓空虛被填滿格。如煙的諾,被風掠奪,就如同不聽話的墨,胡亂的涂抹。你是我的昨,我是你的錯,要怎樣才能安慰那洶涌的大河,不要嚎啕的經過?要怎樣才可以讓心如般若,若能放下,我也成了佛!  荒城的沙漠,雨來過,風也曾打聽過,甚至一彎月要把心交托,只要我伸手就可以接著。卻沒了半點閑情再來過,不要打攪我,一個人靜靜的看風帶走季節里最后一抹綠色,如同我即將凋落。別心疼,別問我,我會伸出左手,握住右手,自己與自己和解,把一切都忘了。紅塵本是空,何須太執著,本是一場戲,哭的只是情節太坎坷。落幕以后誰都不記得,只是聽聞了一個傳說。我連回憶都消失不見了,只剩下一個空空的殼!  愛情在的時候是真的,離開的時候都當成假的,這樣比較好過。已經受傷了,難道還要自己懲罰自己,擺自己一刀不成。人終歸是自私的,最愛的人還是自己。愛在就珍惜擁有的,愛不在了就讓愛自由……(短文學網 www.duanwenxue.com)  熬字消得秋夜寒,煮書不覺星難眠。之影流落山水憂,未語惆悵眉間暗。秋深,風聲蕭寒。情到濃時情轉薄,紅塵宣布了離散,就算是心也無法守住一個永遠。素心向暖,何懼秋寒拂面。有相遇,就有別離。時間會補償擦肩的夢境,錯過是為了更好的遇見,做了最大的鋪墊。緣來不拒,緣去不擾,一切隨遇而安。高山流水兩相知,落花隨風情相惜。若懂,勿怪彩云逐日風來遲,若愛,必定魂夢相依緊相隨。  幽夜無風,月隱半彎簾籠。你在你的繁華笙歌,我在我的長夜,悄然入夢。情思千萬縷,侃侃愁難寄?素墨里臨摹故事的情節,凌亂千千緒,字字句句為誰起?如果,離別就是隔世,那往事可不可以不用記起?空洞的心要怎樣填充才可以順暢呼吸?懼怕別離,寧愿不相遇。守著半畝荷塘,相伴一蓑煙雨,這樣也可安撫自己心中的山水。采幾顆紅豆,溫暖秋的清冷。若今生是你的唯卿獨寵,我愿舍棄所有的來世鵬程。許一段情,求一個夢,找月老牽個紅繩,共度歲月蔥蘢。一場炙熱的情,燒掉了碳的余生,想要死灰復燃,已經再無可能。你走的那天,頭疼的不行,月亮都不敢投放光影。時光穿梭掌心里的阡陌,一條寂寞的長河,誰陪我渡過?如煙似水的宿醉,已經忘記了清醒。一場盛放,讓心發燙,看不清月亮迷了眼睛,星星哭醒了黎明。曾經的最美,流落成滿眼的荒徑。  煙火浮生,輾轉流年。其實有時候不相見,好過朝朝暮暮的唇齒相依,幻想讓不能得到的充滿了想象。一個人的獨白,一個人的盤點。或許你早就把我忘了,我的眼里依然清晰浮現你的眉眼,你的靦腆,不覺笑得溫婉。一葉秋思念,你是否也把枯黃收藏做祭奠,用心供養,蔥綠嫣然?  秋那么冷,夜那么長,你看看月亮都哭紅了眼,我的孤單要在哪安放才不會流落成片。佛說輪回依然很苦,生命本來就是悲。可不可以修成正果,做一顆蓮子,不發芽,不期待就這樣默默成錘。  總想在平淡中爆發一絲沖動的隱忍,又在孤獨的日子里了斷了欲念的焦灼。做一棵開花的樹吧,默默無語,藏著馨香的念,或許會在心底開成伊甸園。拋不開的欲念,貪婪紅塵的暖,注定一世孤獨與文字為伴,服下諾諾癡纏,終生無法斬斷。  字已化無,情畫骨,與誰賦詞枕上書?夜色深邃,紅燭落淚,那么美,那么頹廢,那么傷悲!你燃點生命的嫵媚,我以羽自殘化骨成灰。注視著夜空,思念拉的好長。若有一雙臂膀,可否把星星收藏,盜取那瘦彎的月亮?  一盞秋風落,雁南飛。何時春歸路,不徘徊?今夜深深醉,不說此生誰虧欠了誰!有些劇情總是在高潮喊停,有些夢還沒做完就被驚醒。就像時間無論怎樣招手,還是呼嘯游走無法挽留。你說陪我永久,一直,一直默默守候,我信以為真。就像你說愛我,那一刻你真的很愛我。后來時間證明,愛情可以云淡風輕。原來我們只是途經彼此的那座城,然后轉身忘記了曾經深鎖的眼睛。

不久前,我去醫院生孩子。作為高齡產婦,進產房前,我心里還是有些忐忑。親人們都圍在我的身邊,母親、婆婆、老公、妹妹,不停安慰我。不經意間,我瞥見母親的臉色煞白,眉頭緊皺。那神情我很熟悉,是她太緊張了。母親是個心理素質比較差的人,心理活動往往表現在臉上,她的緊張我一目了然。 記得我考師范那年,需要測試音樂成績,而我天生五音不全,母親便到處找老師,幫助我輔導。我要進考場了,母親顯得比我還緊張,臉色很白,皺著眉頭,大事將臨的樣子。我學著小品里的腔調打趣說:“媽,你說,我叫‘不緊張’,然后就真的不緊張了!”母親被我逗笑了,嗔道:“進去吧,好好考!”那次,我出乎意料得了80分的高分,我一直覺得是母親期待的眼神甚至是緊張的態度給了我力量。后來,我經歷過很多類似的考試。母親每次都比我還重視。很多次,我看到母親緊張的神情,總會拍拍她的肩膀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 多年后,在產房門前,我又一次看到了母親緊張的神情。我還沒來得及跟母親說“我叫不緊張”,就進了產房。 我的剖腹產手術并不順利,有些胎盤粘連,手術時間很長。等到手術結束,我和兒子平安出來,我看到親人們圍了過來,而我已經沒有力氣說一句話。婆婆急切地問醫生:“是男孩還是女孩?”醫生說是男孩,她開心地笑了。母親卻盯著我,緊張地問醫生:“她的臉色怎么那么白?”醫生說:“沒事,回病房吧!”回到病房,妹妹說:“你不知道,媽有多緊張。別的產婦比你進去晚都出來了,你卻遲遲不出來。媽皺著眉頭,兩只手緊緊攥著拳頭,不停地轉圈。大冷天的,她還一個勁兒冒汗……”妹妹的話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就涌了出來,止也止不住。 母親坐在我的床邊,長舒了口氣,說:“生孩子真不是鬧著玩的!謝天謝地,總算平平安安!”我注意到,母親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妹妹在一旁說:“這次可把媽嚇壞了。”我用盡力氣跟母親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母親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愛你的人叫“不緊張”。我明白,我的緊張到了母親那里,會翻倍。越在乎,越緊張。她那種無法掩飾的緊張,其實是愛的流露。愛有幾分,緊張就有幾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這個兩極分化的稱號,用成績的方式把學生分成了兩種。不用說,成績好的就是學霸了,而那些頑皮搗蛋的熊孩子自然就是學渣了! 其實在學校上,是不可以這樣分得那樣極端的。當然學習成績好加上德智體全面發展自然是好學生,而這僅僅在學校。以后他們走向社會,未必能承受社會上的種種壓力,如果學校想教育好孩子們的學習,那還不如把孩子的能力,素質,心智,等做人做事,這些放在第一位。因為成績并不能代表一切。學霸聽起來是不錯,因為他們的學習能力太強了,也是一種人才。可是現在的社會 ,人格和性格的培養也是尤為重要。特別要重視孩子的心理健康,不然就是因為高考和中考,又有不少心理承受能力不強的學生,選擇了跳樓來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了。 另外學渣雖然是一些熊孩子,因為成績的高低把他們放在了角落。當年技校生都是一些成績不好的孩子們。不過現在我發現國家已經開始重視起了以技能為主的學生們。因為他們并不是學習的渣子,只是他們沒有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看現在的社會,從賺錢來看,有的當年學習并不了的,當上了老板。從其他方面來看,因為機遇的問題,原來是技校生的朱存躍-------網絡義工的代表阿月哥哥,已經是名氣響當當了! 其實分什么學渣和學霸呀!感覺這樣來判斷學生的好與環,似乎有點過。 因為這樣分了,至少會給孩子的心里造成陰影和自卑的情緒,因為學渣會讓好多人看不起,所以校園暴力因為各種原因層出不窮。而為什么有這么多的校園暴力,因為孩子的年齡的問題,政府也沒有一定的辦法,只有任其一次一次的發生。 可以想像的是,因為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的多,一個孩子就有萬千寵愛。所以他們變得自私,變得肆無忌憚,變得以為全世界都是圍著他們轉的。所以有的時候一個孩子的有利有弊。怪不得要推行二胎了! 其實孩子的教育真的是重中之重, 真正的教育是怎么做人和做事,還有完善人格以及積極向上的性格 ,和高尚的人品。 分什么學渣和學霸呀!我們應該把心理問題放在第一,討厭把心理老師變得如同虛設! 談到這個有點生氣,可能以前也是個學渣,所以帶點個人想法,不要太介意。 、 我也是有感而發,如果有想法,也可以點評點評我的觀點! 謝謝!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岡山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賣場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台中南區陽台家具行
( 在地生活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q9a15067&aid=178099598